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指示 結果共3,532筆

  • 缺電怎解?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目標完成「總統指示」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崇越科技董事長,16日人事宣布後,同時辭去董座,而18號在嘉義朴子,崇越石英第三座工廠落成,未來主要供應台積電先進製程,郭智輝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是重中之重,產業還會持續30年以上,面對目前水電不足及核電是否延役,郭智輝已經私下向企業界、學者請益,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多多溝通提出完善方案。
    1天前
  • 6億「過期干貝、蝦仁」流市面!消費者全下肚 效期產地造假 

    食不安心!新北檢調查獲冷凍水產批發商「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於2019年至2022年間指示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以及從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更擅自將原產地標示為台灣,共計6.2億元的大量蝦仁、干貝皆已流入市面,恐已被民眾食用!
    1天前
  • 傅崐萁率藍委訪陸!時間與立院會議撞期 黃捷酸「薪水小偷」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多位藍委訪中,時間卻與立法院委員會及院會相衝突,引發綠營立委黃捷痛批國民黨是「薪水小偷」。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17日指出,藍營此行不僅讓人質疑是否盡到立委職責,更可預見他們獲得中國「指示」後,將在立院提出更多修法,擁抱「兩岸一家親」的觀念。
    1天前
  • 高虹安涉貪 男友首出庭談薪資爆逃漏稅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男友李忠庭首度出庭作證,強調無權動用辦公室零用金,卻被意外查出涉嫌逃漏稅。另一名前助理陳奐宇則供出,案發後高虹安指示他刪除手機對話紀錄滅證,擔心手機可能被還原,還要助理銷毀手機。
    2024/04/17 19:30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2024/04/15 14:55
  • 中國下令電信商逐步淘汰外國晶片 AMD、英特爾聞訊重挫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中國官員今年稍早時指示多家國內最大電信業者,在2027年前逐步淘汰外國晶片,此舉將衝擊美國晶片巨擘英特爾及超微。
    2024/04/13 09:18
  • 請幫我投票! 要求登入「LINE帳號」小心有詐

    社群媒體上有不少畫畫、或衝人氣比賽的貼文,讓很多民眾都曾經收到「拉票」訊息,但點了連結,如果要你輸入個資,都有可能是詐騙,有民眾按照指示登入LINE,帳號就被詐騙提團拿走,還會去私訊朋友,要借錢。
    2024/04/12 19:03
  • 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罕見天象「日全食」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洲登場,在當地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卻發生一起槍擊案。據悉,一名女子在日全食期間持槍來到高速公路上,並開始對著來往的車輛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因此受傷,而犯案女子在被逮捕後,更聲稱自己收到「上帝指示」。
    2024/04/09 15:23
  • 花蓮地震/探視菲律賓移工 馬尼拉駐台代表赴災區慰問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兼駐台代表貝世偉今天表示,受總統小馬可仕指示來台關心花蓮地震情況,對花蓮跟台灣表達哀悼之情,同時探視在花蓮的1400名菲律賓移工。
    2024/04/07 15:47
  • 慈濟總部就在花蓮!證嚴法師罕見現身 赴天王星大樓勘災

    慈濟大本營花蓮發生7.2強震,很久沒有露面的證嚴法師,也在地震當天下午,在慈濟志工的陪同下,前往重災區天王星大樓勘災。證嚴法師關心災情,一路慰問民眾、救難人員與志工,也指示慈濟全力投入救災。
    2024/04/04 14:00
  • 花蓮地震/蘇花下清水橋搶修是關鍵 蔡英文:臨時便道計4月10日開放小客車通行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截至目前爲止已造成成9死、上千人受傷。因受到地震影響,東部從礁溪到鳳林的鐵路全部中斷,蘇花路廊大清水橋也斷,花東地區交通大受影響。今(4日)適逢清明連續假期首日,台鐵今晨全線恢復通車,但花東路廊仍持續搶修。總統蔡英文指示,這次地震造成公路損害嚴重,其中又以蘇花公路下清水橋搶修最為關鍵。
    2024/04/04 12:21
  • 遇強震停課!全台380校受災 北市6240生急返家

    今日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也讓正準備上課的學生們倉皇避難,除了有的狂奔出校園,也有的呆坐在校外等指示,而各校也陸續通報災損情形,截至到下午4點半,全台多達380校受到影響,初估災損破2.5億元,除了師大附中校園建物受到嚴重損害,景美女中高三教學區更是「鋼筋裸露」,必須請結構技師評估後續處理,而教育局也宣布,下週景美女中高三生全面線上上課,以免危害安全。
    2024/04/03 18:22
  • 花蓮7.2強震! 總統急赴災變中心:全力救災

    今天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總統蔡英文,緊急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指示全力救災,並且也提醒,對於任何地震相關消息,也請謹慎查證。
    2024/04/03 13:43
  • 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5處 這2項列取締重點7/1啟用

    民眾注意了,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設5處路段,且以車不停讓行人及未依號誌指示左轉2項,為取締重點,今警方在完成儀器架設、檢測無誤後,也先禮後兵公告統一於7月1日起啟用,呼籲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避免受罰。
    2024/04/03 13:00
  • 花蓮強震災情嚴重 饒慶鈴指示臺東特搜隊立即前往支援救援

    花蓮強震災情嚴重 饒慶鈴指示臺東特搜隊立即前往支援救援
    2024/04/03 12:00
  • 蔡英文、陳建仁指示全力救災 林右昌搭直升機趕赴花蓮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民眾都感受到劇烈搖晃。消防署立即成立「0403地震災害緊急應變小組」。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午也一同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空勤特搜總隊則即刻飛往花蓮救災。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將搭乘直升機前往花蓮勘災。
    2024/04/03 11:56
  • 老神棍騙她染怪病 藉神明旨意帶去汽車旅館「壞壞畫符」

    嘉義縣一名女信徒去年被神壇的7旬張姓法師誆騙「染上病毒」需要驅除,沒想到卻是被帶去汽車旅館撫摸私密處猥褻。事後女信徒憤而提告,張男辯稱「這是神明旨意,在對女信徒進行指示」如今嘉檢偵結起訴,將張男依法起訴外,建請從重量刑。
    2024/04/02 15:28
  • 寶林粿條供貨商曝!「鴻祈食品行」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有媒體追問寶林的供貨商名稱是否能公布,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因為供貨商有其他作業要進行,風險食材已經暫停,所以暫不公布,但後續在北市府態度大轉彎,在市長蔣萬安的指示下,衛生局長陳彥元才公布供貨商是「鴻祈食品行」。
    2024/03/28 16:25
  • 假冒陸劇男神「龔俊」私約同住 熟女網戀暈船險遭詐20萬

    台中烏日區50歲詹姓婦人,3月初在臉書上遇到一位自稱是陸劇男神「龔俊」搭訕,對方不僅常常對詹女甜言蜜語,還說要來台灣與她同住,讓身為鐵粉的她相當開心,急忙按照對方指示,前往郵局匯款20萬旅費,好險行員與員警聯手阻詐,才避免詹女損失荷包。
    2024/03/27 13:39
  • 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 與官兵互動要求提升戰備

    北韓官媒朝中社25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聽取指揮官針對攻擊和防衛的作戰計畫簡報,就部隊作戰任務和訓練下達指示。
    2024/03/25 14:22
  • 影音/白沙屯媽祖指示匾額需換位 今年進香再衝醫院「驗收」

     
    2024/03/21 12:53
  • 神明有話說!木柵集應廟信眾擲出「立筊」顯神蹟 廟方急尋

    在台灣傳統信仰中,擲筊是與神明溝通的重要方式之一,信眾若有事相求或問問題,都會以此來尋求答案或指示,近日,一名男子前往木柵集應廟參拜,擲出極為罕見的「立筊」,被視為神明有話要對該名信眾說,但他當下沒有注意到就離開,因此廟方尋求各界幫助,希望找到這位信徒,為他解惑並協助他度過困境。
    2024/03/20 20:54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師出同門同樣蠢?2車手假冒理專騙婦投資買股 面交反被警詐

    想投資賺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王姓及張姓婦人,先前分別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和股票專家邱沁宜、葉老師的課程廣告,並未多加查證隨即聯繫加入群組,兩人聽信自稱理專的嫌犯指示,分別投資243萬和150萬,卻在要出金時資遭拒才驚覺被詐騙。好在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機警,要兩名婦人配合詐騙集團面交,給予假鈔蒙混並派員陪同前往埋伏,當場將兩名車手逮捕,還發現他們隸屬同個集團。
    2024/03/1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