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指印 結果共42筆

  • 中選會哏圖籲選民避4級「投痛」 「終極投痛」未來被別人決定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選舉人數約為1950萬人,包含首投族約102萬8千人,全國將設置1萬7794個投開票所。中央選舉委員會24日在臉書以「民主健康課」為題發文,提醒大家「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而「投痛」則分為四種等級,最輕微的是忘記帶印章,可按指印或簽名代替;最嚴重的是忘記要去投票,只能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2023/11/25 13:52
  • 小房間會面疑雲!柯文哲稱有人證 賴競辦:柯導不要耍流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解釋深澳電廠,賴清德近日接連公開駁斥。但柯文哲表示確實有人證,今上午又指印象中當時兩人見了2次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再發聲明,要求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也批柯文哲自導自演是「柯導」。
    2023/10/22 13:59
  • 印度和加拿大鬧翻!互驅逐外交官 印度停發簽證 

    印度和加拿大,爆發空前的外交風暴。一名錫克教領袖在加拿大遇害,加拿大直指印度特務是幕後主謀,引發印度強烈不滿,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印度還宣布停發加拿大公民簽證。
    2023/09/22 18:35
  • 杜魯道直指印度政府 涉嫌殺害加國錫克教領袖

    G20期間印度總理莫迪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會面,爭議性的言論,讓兩國緊張關係再降溫。周一杜魯道更直指印度情報人員,涉嫌在加拿大謀殺一名錫克教領袖。
    2023/09/19 15:10
  • 人口將被印度超越 中國官媒:西方又想借題發揮

    聯合國報告指印度人口將在今年中超越中國成為全世界人口最多國家,外界關注中國將失去人口紅利。央視新聞評論指,「西方又想借題發揮」,試圖利用「第一人口大國易主」話題來唱衰中國。
    2023/04/20 13:56
  • 人口將被印度超越 陸外交部開酸:既看總量更看質量

    針對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印度人口今年中以前將超過中國,成為全球第一人口大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意有所指地說,一國人口「既要看總量,更要看質量」,中國的發展動力依舊強勁。
    2023/04/19 17:23
  • 好友控訴「小甜甜背後造謠」 無奈遭指印堂發黑:說我精神不正常

    Eason、薔薔、趙正平、梁赫群、海產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寧願不接通告也不想看到你!跟你同台真的痛苦得要命」。Eason認為大家不想和他同台的原因,跟他主持靈異節目有關:「大家都覺得我出入陰森場合,氣場很怪,我其實是很陽光、做人很和善的,我沒事的時候都是在曬太陽,我才剛參加完衝浪比賽耶!」
    2022/12/26 10:43
  • 中印邊界再爆衝突 共軍指印軍非法越線

    中印兩軍9日再度在邊界發生衝突,共軍西部戰區今晚回應稱,中方在例行巡邏時遭到印軍「非法越線攔阻」,中方「穩控現地局勢」,目前中印雙方已「脫離接觸」。
    2022/12/13 23:11
  • 印尼新增確診逾萬例 Omicron亞變種BA.2現蹤

    印尼今天新增逾萬例COVID-19確診個案,是去年9月初之後的新高。印尼也已有受COVID-19變異株Omicron亞變種BA.2感染的少數個案。官員指印尼的疫情控制較其他亞洲國家好。
    2022/01/30 09:28
  • 劍指印太!美衛星照揭 新疆現移動式美艦標靶

    美國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解放軍在新疆沙漠新建一個專門針對美國航母與戰艦的靶場。不但設置與航母同尺寸的標靶,且增加移動式設計,讓解放軍進行反艦飛彈演練時,可以模擬航母在南海或東海移動的情況。美國五角大廈直言解放軍目標,就是要阻止美國進入印太的某些地區。此次美方選在中共召開六中全會前夕公布清晰衛星照,同時大力推動全球基礎建設計畫,藉以反制中國「一帶一路」政策,中美較勁愈發激烈。
    2021/11/09 19:49
  • 中國大陸通過「陸地國界法」 針對印度意味濃厚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23日通過「陸地國界法」,將於2022年1月1日生效,內容包括「防範和打擊任何損害領土主權和破壞陸地國界」等行為。此法被普遍解讀為直指印度而來。
    2021/10/26 12:35
  • 被外星人綁架52次 女秀瘀傷照揭「親密接觸」過程

    英國布拉福(Bradford)一名50歲女子自稱曾被外星人綁架超過50次,過程中不僅有親密接觸,身上還留下瘀傷及手指印;此外,她也透過自己繪製的一幅畫,向外界揭開外星人的真實長相。
    2021/05/10 05:26
  • 印度疑瞞報染疫死亡人數 美媒:實際恐多2至5倍

    《紐約時報》4月24日發布由4名記者聯合撰寫的報道,描述印度火葬場、醫院和患者家庭情況,直指印度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死亡病例遭忽視或少報,導致印度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數被低估。密歇根大學專家説「這完全是一場數據大屠殺」,認為真實死亡人數是報告的2至5倍。
    2021/04/25 19:29
  • 噁伯徒手抓包子「留5指印」沒買 店員私下舉動被讚爆

    超商購買食物相當方便,不過熟食區的衛生不僅要靠店員,客人也要共同維護。一名店員日前目擊一名阿伯「徒手抓包子」,且旁邊明明有附夾子,對方抓了一個疑似不滿意還換第二個,店員嚇得急忙上前制止,最後店員一個舉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你是好員工」。
    2021/02/26 22:10
  • 婦人受困「鐵籠」警車慘悶死 窗上全是掙扎指印

    美國發生一起誤將自己鎖在車內喪命悲劇,一名婦人到車內找東西時,沒想到竟將自己反鎖,受困於車上長達四小時,被發現時也為時已晚,只見她的身上全是瘀青,車中隨處可見痛苦掙扎的指印。
    2020/10/29 18:44
  • 台東1歲半女童臉留指印、鼻血狂流 縣府:已啟動調查

    台東市傳出一歲半女童遭幼兒園保育員掌摑臉頰,女童母親控訴女兒臉上不只留下指印,且5天內流3次鼻血。台東縣政府昨天晚間發布新聞指出,已啟動調查,托育人員暫停現職。
    2020/07/13 10:51
  • 中印衝突互有傷亡 環時:印度須走出局勢誤判

    中印兩國軍隊15日在邊界爆發衝突互有死傷,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出社評,直指印度存在兩個誤判:誤以為中美關係不好,中方不願意與印度交惡;印度民間一些人誤以為印度軍力比中國強。
    2020/06/17 11:13
  • 飲料店連番政治表態 綠:印證大陸是流氓政權

    多家手搖飲料連鎖店表態支持一國兩制,民進黨今(10日)強力譴責,並指印證美國國務院所言「流氓政權」行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中國的伎倆就是先給方便再勒住業者脖子,國人應看出守護台灣主權的重要性。
    2019/08/10 21:38
  • 覬覦老母棺材本 她盜領367萬買奧迪…再騙蓋手印和解

    台中市張姓女子覬覦88歲何姓老母親的367萬存款,2015年夥同兒子盜領,拿來支付壽險和買奧迪,東窗事發後,何母怒提告,沒想到張女還牽著何母的手,在和解書蓋下指印,並偷錄引誘母親說出撤銷告訴的話,向法院聲明母親決定撤銷告訴,不料母親說不識字,不了解什麼是和解書,法院最後依偽造文書罪判張女和其子各1年10月徒刑,可上訴。
    2019/06/18 15:16
  • 臨托保母1小時 1歲女童竟遭摑掌留4指印

    嘉義有一名媽媽因為要體檢,把年僅一歲三個月的女兒托給保母照顧一小時,沒想到帶回家後卻發現女兒的左臉頰竟然有呼巴掌留下的四個指印,讓她好心疼!詢問之下保母才說是因為女童不停哭鬧,打一巴掌就是嚇住她,保母還說不然你來、我兒子讓你打回去,這毫無歉意的回答讓這名媽媽氣炸了!
    2018/09/19 23:39
  • 若不幸遇天災…手機錄影音留遺囑也有效力

    隨著現在科技愈來愈發達,法務部也將擬定修法,讓遺囑的呈現方式更加明確和多元化。目前現行《民法》規定的遺囑種類有5種,其中「自書」得要親自簽名;但現在擬定如遇到強震等天災情況時,可透過手機錄音和錄影方式留下遺言。目前修法草案已經送交立法院,未來一旦通過立法,這樣的方式也同樣具有遺囑效力。
    2018/07/22 08:54
  • 綠島首批政治犯 蔡焜霖按指印換來10年黑牢

    曾經創下發行5萬本,6、70年代廣受喜愛的雜誌–王子半月刊,鮮少人知道,這陪伴小朋友長大的雜誌創辦人是政治受難者蔡焜霖。
    2018/05/16 11:50
  • 高空安裝廣告牌遭取締 竟「抽梯」害工人慘摔身亡

    取締違規,竟害工人墜樓身亡,大陸河南鄭州23日,兩名印刷店工人,到指定大樓安裝廣告牌,結果當地城管,下午卻到現場取締,指印刷公司申請手續不完整,要求拆除,過程中嫌工人動作太慢,直接把梯子、三輪車搬走,工人為了下樓,利用繩子往下爬,結果不慎摔落身亡。
    2018/01/30 19:00
  • 中印對峙 共軍紅旗17飛彈傳進駐西藏

    中國大陸與印度邊境對峙持續之際,陸媒今天報導,中共解放軍近期已透過火車,將自製短程防空飛彈系統「紅旗17」運至西藏,劍指印度輕型武裝直升機「北極星」中隊。
    2017/08/15 10:50
  • 陸指印軍53人仍越界 反較日前多5人

    中國大陸外交部9日深夜說,印度軍隊至7日止仍有53人及1台推土機滯留在中國大陸領土。對照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3日的說法,滯留當地的印軍反較2日增加5人。
    2017/08/10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