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持刀揮舞 結果共91筆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瑞芳車站前驚見「雙刀男」 前年也曾持刀亂揮

    昨日2月13日晚間在新北瑞芳火車站,一名男子手持2把菜刀到處亂晃,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想跑,最後仍被警力壓制,經過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前年也曾因吸食毒品,失控持刀揮舞,沒想到2年後又發生相同狀況,衛生局也協助強制將人送醫。
    2024/02/13 19:39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不愛我就亮刀!被分手尾隨女友 男驚覺「她和他共處一室」怒砍

    被分手不甘願還吃醋,竟然跟蹤女友還持刀追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被翟姓女友提分手,他生氣不甘願,竟然跟蹤尾隨對方,發現翟姓女友竟然和杜姓前夫碰面,懷疑兩人藕斷絲連因而吃醋,索性於昨(13)日早上再次尾隨翟姓女友前往對方位在永和區的住家,亮出水果刀揮舞。翟姓女友嚇得於大街上狂奔,好在杜姓前夫緊急騎車救援,不過仍在混亂中被陳姓男子砍傷,他見狀隨即搭乘計程車往桃園方向逃逸。
    2023/10/14 16:52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過馬路突遭攻擊 「剪刀手」現蹤天母國小旁

    台北市又出現隨機攻擊事件!士林一名男子在路邊等紅綠燈,突然遭陌生人持剪刀揮舞,嚇得跑進巷子內,警方調查這名嫌犯10日才在北投持刀追逐騎士,案發後尚未落網,又在外繼續犯案,由於附近就是小學,不少家長也擔心小孩遭攻擊,目前已在群組互相提醒。
    2023/09/13 19:44
  • 醫院候診室抽菸 男不滿遭制止持刀揮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忠孝醫院候診區裡,突然點起菸開始抽,他疑似不滿被民眾制止,居然從包包拿出了一把水果刀,朝著四周的人揮舞,嚇得院方趕緊報警。其實,不只醫院內,連醫院外的人行道上,都有劃設白線,範圍內是全面禁菸,違規恐怕會挨罰1萬元。
    2023/07/14 19:49
  • 日本JR山手線電車有人持菜刀!新宿站乘客驚逃3人受傷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25)下午4時左右獲報,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內有一名男子持刀揮舞,大批乘客倉皇逃竄、紛紛推擠想要衝出車廂,警方趕到新宿站時,銳器被放在車廂內的座位上,所幸沒有人被刀器砍傷,但有3人在逃跑過程中因跌倒等原因受傷不適,其中一人已送往醫院治療;另一方面,警方已逮捕一名疑似是外國國籍的持刀男子。
    2023/06/25 16:57
  • 港菜販衝突 一男持30公分菜刀作勢攻擊

    香港再發生商場砍人事件造成兩死後,五日又發生令人震驚的人倫悲劇,印度籍婦女涉嫌殺害3名女兒遭警方以謀殺罪逮捕。使得香港社會瀰漫不安的氣氛。五號傍晚荃灣又有人持刀揮舞,港警立刻出動警力到場,阻止悲劇發生。
    2023/06/06 11:57
  • 喝茫了! 不滿叫車得等候 男酒後失控持刀揮舞、恐嚇管理員

    台南傳出住戶酒後失控,持刀恐嚇管理員的暴力事件!1名曾經擔任主委的住戶,不滿讓管理員幫忙叫車要等待,氣得拿出刀子刺破住戶的包裹,還要管理員開門,並在大廳裡持刀揮舞叫罵,管理員緊急報警,但警方抵達時他早就跑掉了!現在,管理員嚇得離職,住戶也十分恐慌,因為,這名男住戶酒後失控已經不只1次了。
    2022/10/10 14:37
  • 郵局前揮刀男遭搜出7把刀 中市警局長力挺大膽用槍

    50歲王姓男子今天在郵局外持刀揮舞,員警獲報持槍警戒並制伏,隨後在男子身上、車廂搜出7把刀,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對此表示,力挺警方大膽用槍。
    2022/08/29 21:36
  • 妳又出門!酒醉男不滿女友外出大吵 意外暴露通緝犯身分

    前(13)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中華路一段內有民眾在爭執,還疑似有持刀揮舞的狀況,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隨即趕抵現場,發現是吵架的2人是情侶,雖然沒有揮刀,不過該名男朋友也被查出竟然是詐欺通緝犯,他還一度試圖逃離現場,被員警當場被辣椒水制伏。
    2022/08/15 14:39
  • 你吃我臭豆腐!男持「鬼滅」木刀 西門町揮刀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男子持刀揮舞!警方調查,日前他到西門町買臭豆腐,懷疑被人偷吃,竟然拿著動漫展買來的,鬼滅之刃木刀,指向另一名男子,民眾和攤商嚇得四處逃竄,警方獲報立刻到場,將人逮捕。
    2022/08/07 12:59
  • 臭豆腐變少了!莽男懷疑友偷吃 氣炸持「胡蝶忍」刀揮舞

    上個月底,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有人西門町商圈內持刀揮舞,警方不敢大意迅速派員到場制止,事後發現男子所持有武器是他當日從動漫展剛購買,《鬼滅之刃》中角色「胡蝶忍」拿的木製「日輪刀」,而他之所以會暴怒揮舞,只是因為懷疑朋友偷吃了他的臭豆腐,因此被警方依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2022/08/07 10:41
  • 無差別攻擊?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男子揮刀4人傷 警開槍制伏

    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在醫院門診的7樓,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揮舞,疑似砍傷了4位看診的民眾,甚至還劫持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開槍將嫌犯制伏,槍聲嚇壞了所有人!還好被砍傷的民眾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9 22:43
  • 市集週末人潮多!「大稻埕碼頭」當街揮刀

    台北市大稻埕碼頭,凌晨有民眾逛街時,看到一名男子拿著水果刀,走在路上,全都嚇壞了,紛紛閃避報案,警方到場,他情緒還是很激動,立刻噴灑辣椒水壓制,才發現他其實是這裡的攤商之一,跟兒子顧店時爆發口角,氣得持刀揮舞。
    2022/06/27 12:12
  • 當街對峙!男持菜刀搶彩券行 警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市小港區鳳林路1家彩券行,年初四遭男子持菜刀闖入恐嚇取財,男子得手16000元後準備離去,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男子持刀揮舞,與警方在大街上對峙,警方祭出辣椒水,並趁機以警棍拍打他手中的菜刀,3名員警奮勇上前,才把嫌犯壓制在地,過程一度緊張,民眾也熱心幫忙。
    2022/02/05 14:55
  • 台中雙12酒後鬧事!3男摩鐵聚會 一言不合揮刀喋血

    雙12酒後鬧事!一名羅姓男子日前與2名友人相約至台中某摩鐵聚會,未料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羅男被朋友們持刀揮舞劃傷,四肢多處擦挫傷及撕裂傷,警方接獲醫院通報,事後將2名犯嫌逮捕歸案,並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1/12/15 11:10
  • 大街持刀揮舞咆哮! 醉漢遭壓制還嗆警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喝了酒後,竟然持刀在熱鬧的市集上揮舞,還不斷咆哮,嚇壞周邊店家,擔心他誤傷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上前盤查,雙方爆發激烈拉扯,過程中他還喊著要告動手員警。
    2021/10/17 13:01
  • 以為被仇家跟蹤! 騎士逆向擋車「幼兒園門口」持長刀揮舞

    台北市萬華一名騎士,早上逆向停在路中央,還從拿出一把長刀揮舞,當時旁邊三間幼兒園,正好接近上課時間,嚇壞不少小朋友和家長。警方事後逮到這名持刀男子,還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管制槍械「鋼筆槍」,供稱自己被仇家跟蹤尋仇,才會突然停車亮刀。
    2021/10/12 18:38
  • 北捷旅客衝突驚魂! 老翁亮刀保全急搶下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發生持刀恐嚇案件!9/19晚間7點多,一名老翁推著推車準備下車,壓到其他乘客的腳,對方要求道歉,他不滿口氣太差,竟然亮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保全第一時間安撫老翁情緒,並趁機奪刀,避免發生流血衝突,這起揮刀驚魂也讓北捷列車一度停駛3分多鐘。
    2021/09/19 23:31
  • 不想做家事!美少年持刀揮舞 祖母報警、孫卻被開槍身亡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日前有名老婦人向警方報案,她患有精神疾病的19歲孫子,試圖持刀自傷,但警方到場後勸說失敗,且該名青少年不斷逼近,最後警方連開4槍將他制伏,導致他重傷送醫,3週後於8日不治身亡。針對這起不幸事故,當地警方已經成立應變小組,調查該名值勤員警是否濫用暴力。
    2021/09/09 15:17
  • 「測試有多愛」?女傳訊舊愛挑釁 害新歡被砍昏迷

    台北市內湖凌晨驚傳砍人案,一名女子疑似為了測試男友忠誠度,竟傳簡訊給前男友挑釁,前男友不滿,持刀埋伏在前女友家,正好撞見對方的現任男友,雙方發生激烈衝突,混亂中嫌犯持刀揮舞,造成被害人背部被砍傷昏迷送醫,警方火速在三個小時後,將人逮捕。
    2021/05/15 14:13
  • 同社區鄰居半夜大吵 女喝醉「持菜刀」敲壞門

    台中沙鹿先前爆發鄰居衝突,王姓女子指控住對面的李姓女子,半夜吵架還拿菜刀揮舞,但警方到現時,只看到木製飯勺,沒看到菜刀,當時算毀損,新的監視器出現,發現當時李姓女子拿刀威脅,警方說持刀是恐嚇,算公訴罪,案件將重啟調查。
    2020/12/24 18:15
  • 快訊/持西瓜刀闖台南衛生局揮舞 警壓制送醫

    台南衛生局東興辦公室,上午有民眾不明原因手持西瓜刀揮舞衝進服務台,在場衛生局人員以及其他民眾飽受驚嚇,立即通報相關單位,現場安撫持刀民眾的情緒,並且將人強制送醫,稍後有完整訊息。
    2020/10/1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