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拔官 結果共204筆

  • 嘉義副所長輪休酒駕睡路中 大鬧派出所遭拔官

    嘉義竹崎分局太和派出所的林姓副所長,今年8月就要退休了,輪休期間不但酒駕,還醉倒在路中央,被民眾報警,人被帶回派出所後,沒清醒,繼續大吵大鬧,結果不但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還慘遭記過拔官,甚至可能影響到他的退休金。
    2024/04/11 18:49
  • 快訊/高雄民生醫院「搞錯病患開錯刀」 院長被拔官!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送錯病患開錯刀」離譜重大醫療疏失,引發外界譁然。今(11)日衛生局公布懲處結果,醫院開罰50萬罰鍰、疏失人員麻醉醫師、開刀房護理師、病房護理師及運送工友記過乙次,主刀醫師則大過乙次;另外醫院「內控管理疏失」除處分相關單位主管外,同時免除顏家祺院長職務。
    2024/04/11 12:07
  • 韓國瑜出包了!引《鹿鼎記》要官員寫作文 他一看內文傻眼

    立法院日前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快手整頓人事。韓國瑜甚至搬出金庸作品《鹿鼎記》比喻,要官員們潔身自愛、小心用人。怎料院務會議細節遭流出,資深媒體人一看發現竟錯了!
    2024/03/15 08:20
  • 火速拔官內幕曝!韓國瑜整頓立院搬《鹿鼎記》 要主管寫報告

    立委辦公室日前爆出裝潢費用太貴爭議,沒想到總務處長周傑12日被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讓外界解讀是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整頓。如今有立院內部人員爆料內幕,並曝光韓國瑜在院務會議中,搬出金庸小說《鹿鼎記》內容為例,提醒各單位主管小心用人,還要官員寫報告自省。
    2024/03/14 10:24
  • 韓國瑜爆動怒完出重手!立院總務處長「火速遭拔官」首發聲

    立法院先前爆出立委辦公室裝潢費太貴、疑工程款浮報的問題,立法院長韓國瑜 罕動怒,2度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甚至當著所有科長級以上官員提及立院「電梯大怒神」事件。沒想到立院昨(12)日下達公文,主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遭拔官,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被質疑韓國瑜出手了!對此,周傑也首度發聲。
    2024/03/13 08:21
  • 韓國瑜不忍了!立院裝潢費爆爭議 總務處長遭「拔官調參事」

    立法院日前傳出因辦公室裝潢費預算太貴,引起爭議。稍早前,韓國瑜在新春團拜時已二度提醒立法院職員潔身自愛,要求「拴緊螺絲」。沒想到,今(12日)立法院下達公文,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遭到拔官。
    2024/03/12 20:13
  • 環保局長為深坑大火請辭 蔣萬安駁「拔官」:檢討報告都還沒出來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引發遭「拔官」的討論。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駁「拔官說」,強調深坑大火調查報告都都還沒出來,怎麼會有懲處?
    2024/02/28 15:23
  • 監視器還原!嫌未帶利器襲警卻挨打 所長連坐拔官

    把偷車賊打死,屏東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記者調出附近監視器還原過程,當時嫌犯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物品,悠哉的走路,尾隨在後的詹姓員警,立刻叫支援,逮捕過程用警棍捅嫌犯腹部,要帶回派出所時,嫌犯還能自行走上車,沒想到3小時後死亡,而詹姓員警去年任職新北時,曾被通緝犯攻擊,不知是否有前車之鑑,因此這一次下手過猛。
    2024/02/24 19:30
  • 指揮官餐敘涉騷擾女下屬 遭查「拔官調職」

    陸軍第十軍團52工兵群,一名林姓指揮官涉嫌在餐敘騷擾女下屬,當事畫面曝光,第十軍團發出聲明,認定這位林姓指揮官,行為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已經先拔官調職,將進一步依調查結果懲處。
    2024/01/18 19:01
  • 新規害遊戲公司股價暴跌 路透:中共宣傳部高層被拔官

    路透援引五位消息人士報導,中共中央宣傳部出版局局長馮士新,上週被撤職,此次撤職人事變動引起的震動,導致騰訊和網易等遊戲公司股價暴跌。馮士新該部門的職責是負責監督國家新聞出版總署(NPPA),這個總署是中國龐大遊戲產業監管的部門。
    2024/01/03 18:12
  • 車燈龍頭「大億」家變!老爸派律師突襲 少主派人馬當場全遭拔官

    本刊調查,在國內車燈市占率高達八成的大億,董座吳俊億原已規劃獨子吳育賢接班,今年讓他接掌關係企業大億金茂董座,沒想到,吳育賢卻因槓上大股東—日商小糸,讓吳俊億安排多年的二代接班布局生變。
    2023/12/04 09:19
  • 內鬼提供資訊讓惡煞圍派出所 所長拖1小時才回報「在幹嘛」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報出案外案,據悉,事件最初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角頭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處理」基層員警,事發至今,除了洩漏同仁個資的所長被拔官外,遭黑衣人包圍的派出所所長,也慘遭拔官,一起黑衣人包圍警所事件,讓兩名所長丟官。
    2023/11/11 17:02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非女密友?內埔警分局長開公務車奔南投見「仕紳」遭拔官記過

    屏東縣內埔分局局長長莊順智,日前遭檢舉涉嫌「公車私用」還疑似密會女性友人,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著手調查,發現分局長公車私用屬實;至於密會女性友人一事則澄清是拜訪當地仕紳,目前該案已移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0 15:13
  • 防長缺位!陸年度軍事外交改派二把手 續推「中俄緊密」

    北京當局上周二(10月24日)剛把中國大陸防長李尚福拔官,導致解放軍為主場的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周一(10月30日)得在中方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召開。論壇改由解放軍內,地位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他不但在會場上給到訪的美國國防部官員「穿小鞋」,還與俄羅斯防長同氣連聲地暗批美國是世界亂源。俄國防長則盛讚中俄關係是國際典範,在當前國際動盪局勢下,兩國越走越近。
    2023/10/31 20:00
  • 李克強心臟病驟逝上海.享壽68歲 陸歷來最短壽領導人

    今年3月才在兩會上「裸退」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退休半年多卻在周五因心臟病,驟逝於上海,享壽68歲,成為過去70多年來,最短命的中國國家領導人。外界對他的去世感到震驚,也有不少揣測,再加上大陸官場近來陸續出現外長與防長突然被拔官,解放軍將領遭莫名撤換等情況,讓外界對中國高層政治的不透明度,更感心驚。
    2023/10/27 19:53
  • 陸最短命防長!李尚福上任7月被拔官 「副國級」2懸缺

    繼3個月前北京當局突然拔除秦剛的外長職務後,再有高官落馬。這回是上任僅7個月的國防部長李尚福,創下中國最短命防長紀錄。而秦剛與李尚福的「副國級」國務委員身分,也一併被撤除,導致目前北京高層的5名國務委員只剩3人,歷來罕見。更特別的是,這回撤職後沒有任命新人選,維持國防部長懸缺;外界認為,中國防長主要是象徵性角色,實權掌握在習近平手中,因此當北京高層「搓」不出合適人選,乾脆讓其高階將領代理就行。
    2023/10/25 19:52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秦剛為何遭拔官人間蒸發? 《華爾街日報》:在美國婚外情有私生子

    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自8月底迄今,就從未再露面過,北京雖對此保持緘默,但不少國際媒體掌握消息指,李尚福恐涉貪正接受調查當中。此前,陸前外長秦剛在6月時不尋常「神隱」,引發各界關注,直至7月25日陸官煤《新華社》才宣布秦剛免職,並由王毅回鍋接任中國外交部長一職。《華爾街日報》今(19)日報導,陸高層在近期收到關於秦剛的調查報告,被解職的理由是「生活不檢點」;調查正在釐清他的行為是否對國安有害。
    2023/09/19 16:54
  • 曾志偉來台動刀裝支架!遭爆被「拔官總經理」 TVB急發聲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健檢,卻傳出「血管腫大」在台北榮總動手術「切除動脈瘤」且裝上支架,所幸術後一切順利。不過,港媒昨(23)日投下震撼彈,驚爆他因一直無法轉虧為盈將卸下香港電視台TVB總經理職務,對此,TVB昨日深夜緊急發聲明澄清,否認此謠言。
    2023/08/24 08:05
  • 秦剛被拔官後行蹤成謎? 港媒:缺席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昨天主持召開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據報導,仍保留國務委員頭銜的前外交部部長秦剛沒有出席會議。
    2023/08/17 14:28
  • 秦剛遭拔官!昔拿小紅冊稱台灣屬於中國 外交部:有點諷刺

    中國前外交部長秦剛離奇消失1個月後遭免職,引發全球熱議。外交部今天回應外媒提問表示,秦剛就任外長首度面對媒體時,手舉「小紅冊」妄稱台灣屬於中國,「現在看來有點諷刺」。
    2023/07/27 13:59
  • 好聚不好散?秦剛遭拔官 中國外交部秒下架官網紀錄

    中國前外交部長秦剛昨(25)日正式遭到北京人大常務委員會免職,由前外長王毅重掌對外大權。中國外交部官網也火速「下架」秦剛的資料,不僅把現任外交部長的相關資訊全部清空,就連「歷任外交部長」的名單上也不見秦剛的大名。
    2023/07/26 13:15
  • 秦剛被免職官網刪光資料似「不存在」 評論:政治清洗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消失」一個月後正式被免職;美國專家評論,中國外交部官網將他的過往活動紀錄刪除,表明這的確是一場政治清洗,美國媒體人更指秦剛正變成一個不存在的人。
    2023/07/26 13:07
  • 不再說「今天是個好日子」 秦剛被拔官趙立堅妻沒發文

    中國國務委員秦剛外長一職被拔,先前人間蒸發之際,年初遭發配邊疆的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妻湯天如曾發文「今天是個好日子」,如今秦剛丟官,湯的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卻靜悄悄。
    2023/07/26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