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抹紅 結果共255筆

  • 馬英九再訪陸挨酸 馬辦嗆綠營「抹紅不如處理好蘇丹紅」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將訪問中國大陸,至於是否可望「馬習二會」?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馬英九希望跟老朋友見面」。蕭旭岑也表示,馬英九已經被抹紅的準備,他也奉勸民進黨政府,要抹紅,不如處理好蘇丹紅問題。
    2024/03/26 10:31
  • 綠白爆喬院長互咬 柯文哲轟綠媒體攻勢:還沒想出辦法應付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民眾黨緊咬是綠營要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電給醫師陳永興,究竟誰先主動變成羅生門。柯文哲今(4)日再次聲稱,很多人叫自己打電話給陳永興,後來媒體上變成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陳永興,只要透過不斷抹黑、抹紅就慢慢垮掉,「澄清8次還是得逞2次,時間久了就黑掉」,酸這也是目前民進黨的媒體攻勢,至於怎麼應付還沒想出好辦法。
    2024/02/04 17:09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 申訴性騷考績被打丙?徐佳青:非我一人決定

    日前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發性騷,當事人就曾控訴僑委會吃案,如今回台配合調查,卻因考績被打丙等,情緒不穩送醫搶救,當事人媽媽質疑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挾怨報復,還抹紅當事人,徐佳青回應,考績不是她一人能做決定,還說她已經請僑界不要再爆當事人的料,已經很寬宏大量。
    2024/01/10 20:14
  • 防抹紅!侯友宜造勢避抖音神曲 藍營:有機會變《柯目三》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國民黨為防止被貼紅標籤,據了解,此次大選除了強調本土連結外,還特意淡化中國因素,原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的大造勢,地方一度安排立委候選人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但遭黨內青年幹部極力反對,才改跳藝人王心凌的〈愛你〉。
    2024/01/10 08:49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柯文哲稱國民黨獲陸支持 李艷秋:氣急敗壞到口不擇言地步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一週,各黨候選人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最近狂打中國大陸介選,為的是固守基本盤,也代表他無力突破天花板;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突然抹紅對手,對於國民黨提出邀請聯合內閣也反應激烈,種種操作都顯示他的氣急敗壞,想拉綠營的票已經到了口不擇言的地步。
    2024/01/07 11:01
  • 侯友宜賣台?韓:跟我長出秀髮一樣「不可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在基隆造勢,現場聲稱超過1.5萬名支持者。侯友宜再度急呼,選民應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組合,而現身助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感嘆,侯友宜近期頻頻被抹紅,但這就好像自己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4 23:25
  • 台企聯遭指「助藍營收政治獻金」 侯友宜:抹紅要有證據

    總統大選剩11天,有媒體報導,大陸利用台商捐款給國民黨介選,甚至要求在金額留下暗號,侯友宜2日下午在台南車隊掃街時強硬回擊「反對境外勢力」,批評抹紅沒有證據就是假訊息。大陸台企聯也發聲明反駁,澄清沒有以"秘書處"名義發通知,控訴報導是移花接木,讓台商淪為被攻擊的對象。主持人:「侯友宜本人來到台南,謝謝。」
    2024/01/02 20:41
  • 遭控「中共支持的人」 侯友宜喊話柯文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日接受專訪,針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受訪嗆「國民黨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友宜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過去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柯文哲跟侯友宜是中共同路人時,柯批評賴是詐騙集團,但現在怎麼換成柯文哲來抹紅侯友宜?「請柯主席不要隨便抹紅別人,台灣最需要是團結,選舉不要用意識形態操弄,台灣只有一個顏色,就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顏色」。
    2024/01/02 14:58
  • 影音/侯友宜怒批賴清德「抹紅」 喊遵循憲法:我走「中間路線」

     
    2023/12/29 19:57
  • 會後繼續戰! 柯文哲轟賴「政府造謠代表」

    而政見發表會後,三人接受聯訪,柯文哲首先開砲,批評賴清德是政府的造謠代表,也提到2016年選舉,民進黨有多少立委拜託他去站台,現在都不認,砲火一轉,也痛批藍綠都是靠大陸贏選戰;侯友宜則是再度喊話賴清德不要再抹紅他;最後一位受訪的賴清德,反倒是替立委候選人拉票,希望保住國會席次。
    2023/12/28 23:14
  • 要像彩虹之美!侯友宜政見會後秀佛光山「喜樂手勢」

    第二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向媒體發表了4分鐘的談話,表示賴清德花了一半時間在抹黑、抹紅他,「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隨後侯友宜當場秀出日前在佛光山學到的「喜樂」手勢。
    2023/12/26 18:10
  • 兩岸政見先談人權 侯:保障台人在陸安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滿民進黨頻頻抹紅他,今天在兩岸政策記者會上怒嗆,這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污辱,另外針對大陸宣布終止ECFA部分關稅減免,侯友宜表示這舉動已經嚴重傷害兩岸感情,民進黨有八個月時間都沒提出動作,他呼籲要盡快進入協商。
    2023/12/21 15:24
  • 台北市41名里長赴陸遭約談 朱立倫嗆:司法介選

    檢調獲報,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陸續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41名里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只剩抹紅牌,侯康配聲勢起來後,民進黨很緊張,連無辜的里長也被約談,現在不是中國介選,是司法介選,基於某些政治立場對付里長,對他們很不公平。
    2023/12/16 12:35
  • 用辛辣幹話避免被邊緣化 柯文哲的「類蓋牌」可以撐多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的發言讓人眼花撩亂,先罵賴清德是「台獨龜孫」,又說自己是「墨綠」,隔沒多久又批趙少康是「急統」、「抹紅他剛好而以」,然後又說自己是「黨國教育下的好寶寶」,讓人搞不清楚柯文哲的定位,究竟要爭取哪一邊的選票。
    2023/12/15 18:56
  • 夏立言選前赴陸挨批 朱立倫嗆:不抹紅不會選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大選前去大陸參家台商活動引發綠營批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轟民進黨,不抹紅就不會選舉,據了解夏立言此趟目的是去洽談台商包機投票事宜。另外對於頻頻遭抹紅,朱立倫更爆料說民進黨內部已經傳出,要面對侯康配會當選的事實。
    2023/12/15 13:04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酸侯康配「政見先整合」 柯文哲:光役期改4個月解釋半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但嗆「侯康配」急速傾中,更稱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趙反擊柯見侯康配民調高抹紅,侯則自稱「正港土雞」不賣台。對此,柯不以為然回應,每個人講話聽聽就好,酸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政見先整合再講,「光是役期改回4個月就要解釋老半天。」
    2023/12/10 12:33
  • 柯轟藍綠! 要讓賴哭更大聲、侯康本就紅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拚陸戰,假日到淡水老街拜票展現人氣,對藍綠候選人也火力全開,他先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清德哭得更大聲,再說沒抹紅侯康配,趙少康就是急統,至於侯友宜,就是近朱者赤。
    2023/12/09 19:04
  • 趙少康批白營「抹紅」 柯文哲酸:原本是紅的剛好而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為了鞏固基本盤,昨(8)日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批評國民黨侯康配急速傾中,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喊話,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對此,柯文哲回酸「原本是紅的,抹紅是剛好而已」,更稱趙少康原本就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023/12/09 16:07
  •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2023/12/09 13:25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遭綠營抹紅 侯友宜:民進黨曾找我參選台中、嘉義縣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將會大量開放陸客陸生來台,也歡迎陸生留下來就業,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質疑恐引發國安問題。對此,侯友宜爆料,民進黨過去曾找他選台中及嘉義縣長,「當時沒有說我親中賣台,結果現在一聽到陸生議題,就開始抹紅我」。
    2023/12/01 09:36
  • 獨家專訪/侯友宜痛批綠「抹紅抹黑」 喊開放陸生:了解民主可貴

    2023/11/2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