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抬棺 結果共114筆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墓園滿地爛泥!他抬棺滑倒「遺體甩飛」 親友目睹全傻住

    這要逝者家屬情何以堪!英國一處墓園因為長年的積水,造成遍地泥濘、路況不佳,時常傳出來往的民眾因此滑倒的消息,但日前卻再度發生「抬棺者」在搬運往生者時意外滑倒,讓遺體直接被甩飛到泥巴地上,雖然是無心之過、但仍讓死者家屬相當崩潰。
    2023/01/14 05:57
  • 全身傷!人力公司遭控搶生意 毆殯葬業者

    家屬處理後事,卻在殯儀館遇到全武行!新北市板橋殯儀館,接連爆發肢體衝突,11日有葬儀社人員,疑似為了搶生意路,互相拉扯、推擠,甚至亮出球棒和刀械,三天後,又有人力公司人員,疑似為了搶入殮、抬棺生意,對人拳打腳踢,也讓在場的喪家,看傻眼!
    2022/11/17 19:39
  • 工作意見不合! 2抬棺人員二殯內揮拳互毆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中午兩名推棺人員,在移靈走道上爆發肢體衝突,旁人勸架都沒用,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實際了解,雙方早有嫌隙,這回疑似為了工作流程意見不同,揮拳攻擊。
    2022/09/12 18:48
  • 接種疫苗後死因不明 馮小妹母聲請國賠

    台北市一名16歲的馮小妹,去年接種疫苗後,不明原因身亡,檢方當時以死因不明為由,扣留遺體超過上百天,但家屬始終無法知道真相,今天(5/26)上午在疾管署,抬棺抗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國家有賠償責任,也陪同馮媽媽到地檢署,聲請國賠。
    2022/05/26 13:17
  • 16歲女疑打BNT亡 母「抬棺」衝CDC抗議:政府無能

    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郭榮先日前揭露,台北市一名16歲馮姓少女疑似在接種BNT疫苗後,因不良反應過世,家屬指控因官方接連疏失,導致遺體冰存數月仍無法下葬,馮姓少女的母親今(26)日在郭榮先陪同下,抬棺材衝到疾管署抗議藥害救濟不公不義,「陳時中應該下台!」
    2022/05/26 10:47
  • 金正恩抬棺淚送人生導師 盛大國葬「獨一無罩」展姿態

    曾協助北韓領袖金家三代人掌權的北韓元帥玄哲海上周四去世,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主持盛大國葬儀式,葬禮上最特別的就是,金正恩從頭到尾都不戴口罩。由於當前北韓累積280萬人發燒,金正恩疑似要以不戴口罩,展現北韓最終必會戰勝疫情的姿態。但實際上,北韓2500萬人都沒打過疫苗,藥物醫療器材也缺乏,而且當局不允許對官方公布數據進行獨立確認,儘管官方聲稱的染疫死亡數字僅68人,但北韓實際疫情規模,在政治宣傳外都是無法確知的黑數。
    2022/05/23 20:00
  • 《半島》記者喪禮爆以巴警民衝突!抬棺人遭毆靈柩險墜地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自今年3月以來不斷升溫,《半島電視台》知名巴勒斯坦裔美國籍女記者席琳.阿克萊(Shireen Abu Aqleh)11日於巴勒斯坦北部的傑寧市進行報導時,疑似遭到以軍開槍擊中臉部,不幸喪命。不料14日在阿克萊的喪禮上,大票以色列警方竟不斷追打當時正扛著阿克萊靈柩的出殯隊伍,還差點讓整個靈柩摔在地上。誇張行徑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起畫面讓人「深感不安」。
    2022/05/14 15:10
  • 怕!農曆七月女「抬棺材」擺綠委服務處 竟是為爭產

    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在北市士林重慶北路四段附近,設有服務處辦公室,沒想到昨(24)日下午5點多,就被路過民眾發現,門口擺放一具棺材,當場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也通知服務處主任,一問之下才發現,疑似是有民眾官司敗訴,心情低落,才會想來陳情。
    2021/08/25 11:22
  • 軍頭敏昂萊去印尼開東協峰會 緬甸人「抬棺」為他送行

    緬甸軍方領導人敏昂萊,今天飛抵印尼雅加達,並參加東協召開的緊急峰會,討論緬甸局勢。這是二月政變後,敏昂萊第一次出席國際會議,有人權團體批評,跟敏昂萊碰面等於是認可軍政府合法。而且敏昂萊一出國,就有緬甸人發起「葬禮抗議」,為敏昂萊「假出殯」。
    2021/04/24 19:19
  • 鄭文燦被辣妹扛「抬棺舞」!命理師揭野心變了:狂被攻堅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參加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首場開幕戰時,遭到9名啦啦隊「樂天女孩」扛起,被外界戲稱是「抬棺舞」。對此,命理師高煜霖指出,鄭文燦被「抬棺」的行為藏有深意,直言2024年大選恐將重力輾壓。
    2021/03/27 10:52
  • 樂天女孩扛鄭文燦跳舞 「躺胸口」粉絲狂羨:選市長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昨(23)日舉行桃園主場開幕戰,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開球且全程觀賽,到了7局下半桃猿在該局攻下3分,鄭文燦特地上場與啦啦隊同歡,沒想到樂天女孩興奮到把他扛在肩上大跳抬棺舞,讓許多粉絲看了直呼太羨慕。
    2021/03/24 11:41
  • 領嘸安心補助! 旅宿業「抬棺」抗議柯市府

    旅宿業者今天下午集結台北市府前「抬棺」抗議,因為安心旅遊補助他們從7月份申請到現在,還拿不到,讓業者叫苦連天,不過觀傳局解釋,主要是因為卡在中央要給的行政費還沒下來,目前已經打算先動用北市預備金,趕緊撥款給業者。
    2020/12/03 18:14
  • 遭控「極道鮮師」抬棺恐嚇 房東反告對方欠租

    台中一間美髮店業者7月份跟房東發生糾紛,疑似是美髮店業者積欠租金,房東去店面催繳欠款,但對方卻認為是在恐嚇取材,還po網說房東刻意把棺材放門口威脅,對此房東澄清自己早就把店面租給殯葬業,是美髮店不遷走,對方才會直接帶生財工具上門。
    2020/11/24 20:30
  • 抬棺舞2.0!妙齡女扭腰熱舞「騎棺材」嗨到吻遺體

    非洲「黑人抬棺舞」日前在全球掀起熱潮,在厄瓜多出現進化版「騎棺舞」,長髮女子跨坐在裝有情人遺體的棺材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一旁民眾也在旁跳舞,氣氛相當歡樂,不過也有人覺得這對死者不尊重,影片已突破1千萬次觀看。
    2020/09/18 16:00
  • 印尼奇招拚防疫!民眾不戴口罩 遭罰替新冠死者「挖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印尼確診人數持續上升,該國之前有地方政府為讓民眾了解防疫重要性,祭出抬棺與躺棺材等活動,為確保防疫效果,有地方政府針對不戴口罩的民眾,推出一項特別懲罰,讓他們去幫新冠肺炎的死者「挖墳墓」。
    2020/09/15 16:42
  • 反骨男孩塗黑臉仿「抬棺」! 戴維斯怒轟歧視

    YouTuber「反骨男孩」新影片,模仿「黑人抬棺」,把臉塗黑還找路人一起跳舞,卻讓歸化台灣的球星戴維斯很不滿,認為「塗黑臉」是種族歧視,發文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
    2020/06/16 12:39
  • 網紅塗黑臉玩黑人抬棺 「新台灣人」戴維斯怒:感到可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身亡,引爆全球反種族歧視抗議。已歸化台灣的美裔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15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影片截圖,內容為台灣網紅「反骨男孩」把臉塗黑模仿「黑人抬棺」的場景,戴維斯看完影片後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這不是一個笑話」、「對於這些人的無知和愚昧,我實在感到失望」,此言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2020/06/16 08:12
  • 發文被標「假訊息」 川普批推特干預選舉

    11月初投票的美國總統大選,開始瀰漫煙硝味,川普在推特嘲諷對手拜登戴口罩作秀,還在臉書上傳「抬棺舞」影片,大玩社群輿論戰,但川普現在踢到鐵板,因為推特官方在他的貼文,標示警語,還附上「事實查核」報告打臉川普,讓川普很不開心。
    2020/05/27 17:26
  • 涉毒沒戲演!男星「V字褲露肥臀」豁出去叫賣網看傻

    38歲演員高盟傑1999年憑著演出張作驥導演的電影《黑暗之光》出道,後更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陸續有在本土劇中演出,卻因涉毒、染黑等行為自毀形象。上月高盟傑因販毒遭起訴,已沒人敢再找他演戲,他只好另尋生路開直播賣東西,豈料玩直播不計形象,全身脫光光、只穿V字褲大秀神秘三角地帶,讓人看傻眼。
    2020/05/12 10:23
  • 外媒稱有趣! 中職啦啦隊場邊大跳黑人抬棺舞

    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受國際矚目,場邊花絮更成為討論話題,樂天桃猿啦啦隊嗨跳「黑人抬棺舞」,吸引加拿大記者在推特上分享,台南觀光局吉祥物魚頭君,更登上大聯盟官網,台灣防疫有成,最快週五(8)開放觀眾入場。
    2020/05/05 13:15
  • 醫護扛「新冠屍袋」跳抬棺舞 14秒影片引眾怒:太噁心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非洲迦納的「黑人抬棺舞」在社群平台上爆紅,甚至被惡搞剪輯成搞笑影片。不過搞笑歸搞笑,國外醫護人員竟扛起寫有「COVID-19」的屍袋,搭配節奏感極強的電音舞曲,輕快跳起舞來上傳至抖音(TikTok)。但醫護人員拿現在進行的悲劇來開玩笑,網友們可笑不出來,憤怒直言「真噁心!」
    2020/05/04 21:09
  • 「黑人抬棺舞」爆紅!站前頭的竟是董事長超勵志故事曝光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黑人抬棺舞」影片在社群平台如Facebook、YouTube上爆紅,只見幾位黑人扛著棺材,歡樂跳舞;事實上,惡搞剪輯影片的原版是2017年BBC紀錄的班傑明阿多(Banjamin Aidoo)抬棺場面紀錄片,當時正值阿杜創業初期,他19歲創業辦超嗨喪禮,成為業界明星,而這位超嗨黑人的勵志故事也遭起底。
    2020/04/17 15:39
  • 網軍害蘇啟誠輕生? 藍抬棺外交部討公道

    卡神楊蕙如被北檢認定,就是發動網軍帶風向的首領,而遭到起訴,藍營認為楊蕙如就是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兇手,因此動員近百名民眾,抬著棺材到外交部前,要幫蘇啟誠討公道,甚至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為蘇啟誠的死來負責。
    2019/12/03 19:22
  • 質疑假消息害蘇啓誠輕生 國民黨外交部抬棺抗議

    北檢起訴涉嫌利用網路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的「卡神」楊蕙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質疑楊蕙如帶風向是否為駐日代表謝長廷指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也到外交部抬棺抗議。
    2019/12/0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