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折疊刀 結果共223筆

  • 走錯KTV包廂惹禍!遭壽星痛毆 新竹男「亂刀插背」染血亡

    無論早晨還是深夜、不少人在KTV和三五好友聚會時,都曾鬧出「走錯包廂」的烏龍事件,而不管包廂內的民眾、還是推錯門的不速之客,通常都是一笑置之,並不會太放在心上;然而新竹有一名男子,卻因走錯包廂中斷了他人的慶生環節,導致壽星心生不滿撂人上前圍毆,甚至還持刀數度次向其背部,男子最終傷重不治,壽星則被判處14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07:27
  •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2024/03/22 12:33
  • 為「錢」反目 吃完宵夜持刀砍、男血滴滿街

    為了錢,好友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幾個月前,跟朋友借了好幾萬塊,卻遲遲沒有還,雙方這回與共同好友餐敘,沒想到結束後,兩人聊到債務問題,又吵起來,債主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攻擊,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4/03/19 13:19
  • 妻到酒店狂歡!人夫衝現場抓姦遭刺死 男公關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吳姓男公關一起到酒店狂歡,氣得找朋友衝到酒店找人理論,不料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李男慘遭對方持刀刺胸,送醫不治,吳男以及王姓友人事後也被依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2024/03/06 11:12
  •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2024/02/21 11:22
  • KTV散場衝突摺疊刀傷人 警對空怒轟一槍18酒客全慫了

    今(18)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兩派人馬前往中華路二段上的KTV唱歌,散場時互看不順眼,發生碰撞後互相嗆聲叫囂,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由於兩派人馬多達18人,現場守望勤務的員警見狀,第一時間立即對空鳴一槍,18人瞬間酒醒,乖乖配合警方蹲下,全數被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4/02/18 10:59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疑不滿乘客講電話太大聲 男高鐵車廂揮刀噴辣椒水

    7日下午高鐵車廂驚傳有男子疑似不滿乘客講電話太大聲,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揮舞,還朝乘客噴辣椒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就連警方到場時他還繼續亮刀嗆聲,直接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2/07 20:41
  • 錢拿來!男持摺疊刀搶超商 店員躲倉庫求救

    21日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出現一名男子走向櫃台就說要搶劫,還從口袋掏出折疊刀,威脅店員,對方很機警立刻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想自保,還邊後退跑進倉庫鎖門報警,但他打不開收銀機,最後只好騎車落跑。
    2024/01/22 18:39
  • 宜蘭男超商持刀恐嚇!店員淡定拿美工刀防身 自鎖倉庫報警

    宜蘭礁溪一處超商昨(21)日遭人持刀恐嚇,一名穿著雨衣及安全帽的林姓男子持折疊刀威脅櫃台的女店員交出錢來,不過店員冷靜地拿起桌上的美工刀防身,接著逃到倉庫內上鎖並報警,沒想到林男見狀後竟默默離開超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將林男拘提到案,全案移送地檢察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4/01/22 17:38
  • 看什麼看!KTV離場爆衝突 客遭持刀砍傷

    新北市汐止一間知名連鎖KTV,日前有兩派人馬在電梯相遇,卻互看不順眼嗆聲,其中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但多數KTV不像部分夜店,會裝設金屬探測器,也沒強制力,檢查客人隨身物品,該怎麼預防持刀傷人,也成了業者跟警方,該思考的問題。
    2024/01/10 20:18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你看什麼看!」KTV爆鬥毆 持刀捅釀2人傷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KTV,凌晨發生持刀砍人案,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當街嗆聲,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還有人拿折疊刀攻擊,造成兩名男子腹部和臀部受傷,被緊急送醫開刀治療,動手嫌犯則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12/26 13:13
  • 台南釣蝦場少年包廂大亂鬥 摺疊刀、辣椒水全出籠

    日前台南市深夜傳出青少年在釣蝦場內的包廂內持刀威嚇事件,在北區育賢街某處釣蝦場,疑似一群青少年在包廂內疑似因小額債務起紛爭,有男子遭到辣椒水噴臉,更被酒瓶砸傷,情況混亂中,甚至還有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亮出折疊刀衝刺,作勢上去刺人,經警方調查後,已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
    2023/12/13 13:25
  • 「折疊刀」藏口袋嚇人 少年逃跑襲警遭壓制

    新北市淡水一名少年,下課後和朋友相約到板橋玩,被巡邏員警發現他口袋藏著一把黑色折疊刀,少年不配合盤查,上警車前還想掙脫,甚至還趁機踹了警察,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家長接到通知拒絕來處理,警方仍將少年依妨害公務移送。
    2023/11/25 13:35
  • 15歲屁孩「帶刀逛耶誕城」遭盤查又出手毆警 秒壓制帶回

    新北耶誕城開幕後每日晚間人聲鼎沸,不料日前有一名15歲少年竟無故攜帶「折疊刀」前往至會場內,被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但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少年突然掙脫逃跑,拒絕配合,甚至還出手攻擊員警,立即遭2名員警壓制在地,最終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11/25 09:58
  • 命喪異鄉!馬籍海大學生KTV前遭刺 3天不治

    15日凌晨,一名馬來西亞籍,來台就學的海洋大學大二生,跟朋友相約唱歌,結果在KTV外與另一群人發生肢體衝突,對方拿出折疊刀攻擊,隔天家屬緊急抵達台灣,經過3天搶救,還是傷重不治,18號下午進行相驗,還需要擇日解剖,而刺傷人的嫌犯,1人遭羈押,另外2人被限制住居。
    2023/11/18 19:38
  • 你撞到我朋友!不滿擦撞 KTV外2男遭刺傷

    今天(15)清晨四點多,基隆有間KTV外的騎樓,發生一起衝突。有兩名男子在唱歌的過程中,下樓到商店買東西,結果撞到另一行人,當下道歉後隨即離去,但到了四點多歡唱結束後,雙方再次碰見,對方卻因為酒意上來,嗆聲挑釁,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兩名男子,就被對方拿折疊刀刺傷。
    2023/11/15 13:30
  • 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三重區正義北路的KTV歡唱,不料,酒醉的楊男在散場後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地朝不熟識的25歲林姓男子飆罵三字經,林男憤而持摺疊刀攻擊楊男後逃離現場,楊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09:28
  • 不想被逮! 毒品通緝犯當街持刀跑給警追

    台中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遭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當街持刀威脅狂奔逃竄,警方也馬上將人逮捕,並且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歸案。
    2023/10/24 12:39
  • 攔警車持刀怒吼「我想吃牢飯」 法官准了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在一處巷口攔下警車,員警一度以為他需要協助,結果他竟突然拿出折疊刀,大呼小叫說「趕快辦我!我想吃牢飯!」,警方多次安撫,他情緒依舊很激動,最後被依妨害公務跟恐嚇罪送辦,如他所願,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23 23:20
  • 永和警處理違停遭「亮刀攔路」 單車男狂嗆:想回去吃牢飯 

    前(2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成功路某處巷弄內有車輛違停,員警趕往處理時行經國中路109巷口,突然被一名男子騎乘YouBike單車的男子擋住去路,他嚷嚷要回北檢吃牢飯,警方見到男子手上還拿著折疊刀,立刻喝令他棄械,並當場將人上銬逮捕,訊後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0/23 15:47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 透中午就喝醉!三重男KTV外亂揮折疊刀 遭管束嗆警三字經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2歲的詹姓男子,喝酒醉在正義北路的KTV前方揮舞折疊刀,遭目擊民眾報案,轄區警方火速趕抵現場,但詹姓男子還絲毫不收斂,甚至還因為不滿遭到管束,多次對員警大罵三字經,當場被警方壓制逮補,依妨害公務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送辦。 
    2023/10/18 14:22
  • 新北男自家門前遭「捅屁股」 犯嫌落網稱:他眼神不友善

    新北市板橋區41歲吳姓男子,前(4)日晚間步行返家時,不料,在走進住家社區門口前,突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右臀部,當場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海山分局獲報後循線追查,3小時後循線在新北市蘆洲逮捕23歲張男。張男聲稱,當時兩人擦肩而過,感受到吳男「不友善」的眼神,才會持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傷對方,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06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