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投誠 結果共92筆

  • 脫北難度增!4位脫北者乘坐木船到南韓投誠

    根據韓聯社報導,24日有4位北韓「脫北者」乘坐木製船隻南下向南韓投誠,在江原道束草市被南韓漁民發現,對此,南韓國家情報院聯絡相關部門已展開調查。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政府表示,有4名北韓民眾乘坐木製船,越過韓半島東海岸的北方界線,表達有投誠的意願,這4名北韓民眾是在24日早上被南韓江原道沿岸的漁民先發現,其中包含1名男性和3名女性,由於脫北者來到南韓之後,為了確認身分及目的,必須經過南韓當局長時間的調查,目前為止包括南韓統一部在內的各部會,都還沒有對這起投誠事件公開做任何進一步的詳細說明。」
    2023/10/25 15:08
  • 北韓4人「搭小木船脫北」逃往南韓江原道 表投誠意願

    《韓聯社》報導,有4名身分不詳的北韓人脫北,24日抵達江原道束草市來到南韓。據推測,4位北韓居民成坐的船是木製的小型捕魚船,從外觀上一眼就能看出其結構與南韓的船截然不同;南韓海警表示,這4人在抵達碼頭之前,就已在海上被抓獲,並被移交給南韓政府聯合情報調查組。
    2023/10/24 08:38
  • 烏再破札波羅熱俄軍防線!策動俄空軍駕機投誠

    俄羅斯連續兩晚,轟炸烏克蘭穀倉,另外烏克蘭持續反攻,烏軍將領宣稱,已經在札波羅熱,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同時成功策動俄羅斯飛行員,駕駛米-8戰鬥機投誠,對於外界批評「反攻速度太慢」,總統澤倫斯基說,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正在向前推進中。
    2023/09/04 23:17
  • 有系統黑郭? 網站遭下廣告攻擊郭台銘「輸慘了」

    2024大選藍營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並稱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坐下來談。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在臉書揭露,雅虎首頁搜尋項目顯示「郭台銘輸慘了」,質疑該欄不是需要付費的廣告?對於是否有人士有系統的在操作打郭台銘?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說,這很難說,但民進黨最大利益就是讓非綠三強鼎立,這樣對賴清德最有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鄭運鵬跳船,要為郭董抱不平?歡迎投誠」。
    2023/08/30 16:58
  • 美士兵闖北韓掀波 兩韓敏感邊界背景與名詞一覽

    美國二等兵金恩(Travis T. King)在參觀兩韓邊境板門店「和平村」時,「蓄意且未經許可」地跨界進入北韓,而此處有著獨特淺藍色建築,以及叛逃、高壓和謀殺的歷史。
    2023/07/19 16:09
  • 福克50專機飛大陸? 空軍發「本尊照」破謠言

    大陸社群網站上,近期流傳一張我國空軍,一架編號5002的「福克50」行政專機,已從松山機場飛往大陸「投誠」。事後空軍除了聲明駁斥,還請官兵手持最新出版的青年日報,與「本尊」合照,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4/14 13:07
  • 金門二膽上兵失蹤 陸委會:人確認在大陸

    金門陳姓上兵失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坦言,目前人在大陸,強調有很多的管道跟機制跟對岸溝通,只是傳出軍方擔心,這名上兵因為債務問題不願回台轉而向對岸投誠,雖然只是伙房兵,但如果透露勤務資訊,還是可能讓外島部署曝光,讓對岸掌握情報。
    2023/03/13 13:42
  • 中共間諜王立強投誠 澳洲拒政治庇護將遣返中國

    中國間諜王立強多年前向澳洲投誠,曾對澳媒揭露中國海外間諜活動範圍引發轟動,但英國媒體報導,澳洲當局拒絕讓王立強繼續留在當地,不會為他核發難民簽證給予庇護。
    2023/01/10 09:08
  • 公務員遭北韓射殺案涉偽造 南韓前防長遭羈押

    南韓一名公務員在2020年9月時,遭到北韓士兵射殺一案,今天地方法院,以濫用職權和偽造文書,羈押南韓前國防部長徐旭和海洋警察廳廳長金洪熙,指控兩人在知道槍殺案後卻不公佈,甚至還扭曲事實,故意捏造公務員因為欠錢想投誠北韓。
    2022/10/22 18:11
  • 劉樂妍爆陸「大環境不好」!沒看過三國演義牽拖整個台灣

    一直以來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近年來仍然不斷地對中共投誠,經常發文讚揚大陸、詆毀台灣,卻仍然不願放棄健保,然而,她今(14)日在微博發文卻爆大陸「大環境不好」,然後說為了要活命要改當影評人,可是隨後她卻又表示自己沒有看過《三國演義》、《封神演義》等經典文學,然後稱這是「全台灣的問題」。
    2022/09/14 21:57
  • 快訊/北韓人闖南韓軍事禁區! 主動表達投誠意願

    南韓江原道軍事禁區,今天凌晨闖入一名可疑男子,根據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南韓軍方發現異狀,一度發布「珍島犬一級警戒」,南韓參謀本部表示,這名二十多歲的男子,來自北韓,在初步調查過程中,主動表達投誠的意願,南韓軍方研判,這名北韓人可能透過海路,抵達南韓的軍事禁區,正在深入調查他的背景。
    2021/02/16 15:36
  • 快訊/北韓再傳叛逃 前駐科威特代理大使投誠南韓

    北韓又有外交官叛逃!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北韓前駐科威特大使徐昌植,在2017年被科威特驅逐出境後,當時代理大使職務的柳賢雨,在2019年已經攜家帶眷叛逃到南韓。報導指出,柳賢雨是為了子女前途選擇叛逃,目前已定居在南韓。
    2021/01/25 11:28
  • F-16飛官投誠假訊息 刑事局:偵辦是最好的遏止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今天質詢指出,F-16戰機失聯,卻有網路假訊息稱失聯飛官投誠,警方是否有積極作為;刑事局長黃明昭說,此案已交第九大隊偵辦,「偵辦是最好的遏止」。
    2020/11/23 12:13
  • 網友造謠失聯飛官投誠 蔡總統譴責惡意假訊息

    總統蔡英文今天強烈譴責特定使用簡體字的網友,合成、變造F-16戰機降落在廈門機場的畫面並惡意散播。這不但是錯誤的假訊息,更是有意混淆國人認知、打擊民心士氣典型資訊戰手法。身為三軍統帥,絕不容忍消費失聯飛官。
    2020/11/20 17:57
  • 我先生是英雄! 蔣正志太太駁斥大陸造謠

    蔣正志上校自從失聯後,已經第四天,但軍方仍不放棄一絲希望,繼續在外海搜救,目前已經接收到飛航資料紀錄器的訊號,再加上其他零件也不斷發出訊號源,雖然外海地形讓搜救一度遭遇困難,不過現在加上了曾進行海底探勘的奧黛麗絲號到現場協助救援,相信很快就能傳出好消息,只是大陸網民卻在這時候放出假消息,說蔣正志已經投誠,不僅國防部出面駁斥,蔣正志的太太也強調她先生是英雄。
    2020/11/20 14:26
  • 批中共散布假訊息 嚴德發:只會增加國軍抗敵意志

    中共網軍散播假訊息,指失聯的F-16戰機和飛官投誠降落廈門機場。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說,中共網軍謠言相當卑劣,完全是自欺欺人,蔣正志夫人相當憤慨,這類無稽之談只會增加國軍抗敵意志、愛國情操。
    2020/11/20 11:07
  • 中共網軍造謠F-16飛官投誠 蘇貞昌:荒謬不人道

    F-16戰機17日失聯,目前搜索中,卻有中共網軍散播假訊息,指失聯飛官投誠並降落廈門機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對此提出譴責,也說這種假消息,既荒謬又不人道。
    2020/11/20 10:25
  • 陸網軍造謠「F-16投誠大陸」 國防部斥可惡

    空軍飛官蔣正志上校駕駛F-16戰機失聯,國防部仍在全力搜救中,但有大陸網軍發文還PO影片,造謠「蔣上校已經架機投誠大陸,人在廈門機場」,國防部(19日)晚間也駁斥,嚴厲譴責中共網軍散布假消息,非常可惡!
    2020/11/19 23:37
  • 快訊/陸網軍造謠「台F-16投誠大陸」 國防部譴責

    空軍飛官蔣正志上校駕駛F-16戰機失聯,國防部全力搜救中,不過大陸網軍發文並PO影片,造謠蔣上校已經架機投誠大陸,人在廈門機場,國防部今晚(11/19)駁斥,譴責中共網軍散布假消息,消費失聯飛官。
    2020/11/19 19:52
  • 中共網軍散布F-16飛官投誠假訊息 國防部駁斥

    F-16戰機17日失聯,目前搜索中,卻有中共網軍散播假訊息,指失聯飛官投誠並降落廈門機場;國防部今天強調,應共同譴責中共網軍,此舉是散布假消息、消費失聯飛官,絕不容許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2020/11/19 19:17
  • 射殺焚屍漁業官員 北韓歸咎南韓管控失當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表示上個月在北韓水域射殺一名南韓漁業官員事件,要歸咎南韓對此公民「管控失當」,並強調北韓當時採取自衛措施,以防新型冠狀病毒散播。
    2020/10/30 14:58
  • 國軍「投誠泡麵」招降共軍 國防部:接受投降

    國防部大推「投誠食品」泡麵、蛋捲等一系列,外包裝以簡體字清楚標投降5步驟「放下武器」、「向我軍投誠」,向共軍親情喊話「快回家團圓」。對此,國防部今(22)日表示,現在共軍要投降也歡迎,「投誠當然會接受他。」
    2020/10/22 17:06
  • 公務員海上遭擊斃 南韓:確曾向北韓表達投誠意願

    一名南韓海洋水產部公務員上週失蹤後在海上遭北韓軍方擊斃,南韓海岸防衛隊今天表示,此人曾表達向北韓軍人投誠的意願。
    2020/09/29 14:19
  • 南韓公務員「疑跳海投北」遭射殺 金正恩道歉

    南韓總統文在寅,才剛在聯合國演說表達終戰立場,還邀北韓一同「合作抗疫」,沒想到就在同一天,就傳出有一名南韓公務員,疑似在跳海投誠北韓的過程中,遭北韓軍開槍射殺,甚至就連遺體也被燒毀。南韓當局對此表達強力譴責,認為北韓這麼做實在太不人道,時隔三天,北韓終於打破沉默,傳訊向南韓說明原委,承認向這名公務員曾連開10多槍,不過否認焚燒遺體,領導人金正恩更罕見地,表示會檢討海上警備軍能力,對總統文在寅以及南韓同胞致上歉意。但由於案發船隻監視器故障,也沒發現遺書,全案疑點重重,真相到底為何?除了兩韓的說法兜不攏,家屬更對南韓國防部的「棄南投北之說」提出質疑。
    2020/09/25 20:00
  • 南韓官員疑跳海投誠 北韓盤問數小時後開槍射殺

    南韓軍方今天證實,北韓軍方在海上盤問一名疑似叛逃的南韓漁業官員數小時後將其擊斃,接著火化遺體,以防新型冠狀病毒入侵北韓。
    2020/09/24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