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扭曲 結果共1,307筆

  • 剛開出修車廠秒出事 紅色法拉利「失控墜泰河」整輛摔爛

    泰國28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有輛法拉利跑車因為失控而墜入河渠,雖然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但車身嚴重扭曲、擋風玻璃也毀損,後續更有消息稱這輛跑車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完成維修,沒想到卻在離開修車廠、進行試駕的途中馬上發生事故。
    1小時前
  • 三年禁令解封! 大陸取消葡萄酒高關稅澳洲久旱逢甘霖

    中國大陸和澳洲的雙邊關係逐漸回暖,大陸商務部宣布,將從今天(29日)起,取消對澳洲葡萄酒的反傾銷稅和反補貼稅。不過在此同時,大陸也向世貿組織提出申訴,指控美國扭曲市場公平競爭,祭出電動車零組件生產的高額補貼,卻唯獨排除中國大陸製造的產品。
    4小時前
  •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2024/03/27 15:19
  • 像盯著惡魔!男一覺醒來驚見所有人變妖怪臉 全因這罕疾

    美國男子沙拉(Victor Sharrah)視力一直很敏銳,但4年前的某一天,他突然發現在現實中看到臉部時,全變的扭曲變形,但在螢幕或照片上看時,卻沒有異狀。原來他罹患罕疾「面部變形症」(prosopometamorphopsia,PMO),全球目前僅知80起病例。
    2024/03/24 15:37
  • 影音/日男體驗「生理痛」崩潰 表情扭曲哀號:我站不直!

        
    2024/03/20 18:19
  • 墾丁暗夜嚴重車禍 酒駕失控「猛撞電線杆」父重傷、兒慘死

    屏東縣恆春鎮台26線(12)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銀色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電線杆,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受困重傷在車內的嚴姓父子送醫急救,目前顏父仍在搶救中但19歲兒子已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3 10:56
  • 保母虐死1歲童!兒虐與失業率密切相關 醫分析虐童6心態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對此醫師指出,研究顯示,兒虐率與失業率的密切關聯。除此之外,虐童案件背後的成年人心理分析是一個複雜的議題,涉及多種心理和社會因素,包括發洩壓力、扭曲成就、滿足變態等原因。
    2024/03/13 09:10
  • 49噸卡車壓頂!等於30台車重量 電動車3人無傷、隔天再買同款車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49噸重的運煤車,轉彎時不小心失控,重重壓在一台電動車上。由於這台運煤車的重量相當於30台特斯拉的Model Y,把電動車整個壓到扭曲變形,結果沒想到車上3人毫髮無傷,車主隔天還馬上下訂同款車,成了車商最佳活廣告。
    2024/03/10 17:21
  • 陸總理李強喊堅持一中「反對台獨和外來干涉」 外交部:老調重彈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開幕,總理李強談及兩岸議題,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對此,外交部今日回應,都是老調重彈,任何扭曲台灣主權的說法都不會改變台海現狀以及國際公認的客觀事實。
    2024/03/05 11:51
  • 看攏嘸?高雄馬路驚現「康丁斯基」抽象符號 交通局這麼解釋

    為了解決高雄前鎮區文橫三路與廣西路口為Y字型路口複雜的交通問題,市府交通局首創「標線型圓環」規範路口的行車動線來改善。近日市府又在路口地面劃設一個「長相怪異」的標誌,只見雙向箭頭朝兩側扭曲、左側的箭頭中間更被點上一個圓點,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網友調侃這是「康丁斯基」抽象符號,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04 17:11
  • 管碧玲3分鐘報告替海巡抱屈 高金素梅酸報告僅6頁:令人有點嘆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今(4)日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針對「金門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準備了三分鐘的報告,替海巡署遭到誤解扭曲抱屈,不過在過程中遭高金素梅打斷,酸這些內容都已經在書面報告中都看過了,「只有6頁讓召委和立委有點嘆息」。
    2024/03/04 11:26
  • 快訊/國一嘉義路段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 7人受傷送醫

    國一北247k嘉義段今(29)日上午11時55分驚傳連環車禍事故,現場1部大貨車、3部小自客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休旅車被貨櫃車夾殺推擠,整輛車卡在內側護欄,嚴重扭曲變形。目前已知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而事故車輛占用內、外線車道,正在進行排除,現場回堵4公里,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3:42
  • 謝京穎婚後變臉成腹黑女性 紗布遮全臉呼吸不順險斷氣

    女星謝京穎新婚後正式加盟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日角色卡以及預告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讓觀眾滿懷期待角色在這刻的出現,以及將要開啟的報復行動。謝京穎表示這次的角色Angel對她來說是充滿考驗,除了要擺脫過去傻白甜的角色設定,變身為心智扭曲的黑暗女性,而且出場戲就是被紗布遮住全臉,讓她呼吸不順,一度氣喘不過來,嚇壞眾人。 
    2024/02/26 15:21
  • 開門不慎撞破公車玻璃! 小黃司機吃罰單、乘客恐遭求償20萬

    台南市的西門路上,22日一早六點多,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乘客開車門,跟公車發生擦撞的意外,造成計程車整片車門扭曲變形,而公車前擋玻璃也撞破一個洞,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根據規定,乘客違規開啟外側車門,恐怕得面臨司機求償。
    2024/02/23 18:51
  • 「童年陰影」動畫是哪部?全場看1經典嚇壞:不敢搭電梯

    你的童年有哪部片?大家孩童時期的動畫片往往回憶起來溫馨、歡樂。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曾經看過動畫「靈異教師神眉」,內容因出現「細長扭曲的人形肢體」,暗示劇中將有人死亡,讓他爾後聯想到都會毛毛的。他也好奇問大家,「童年動畫哪一幕造成陰霾或傷痕啊?」
    2024/02/21 11:21
  • 華府青少年犯罪率激增! 偷車賊「平均年齡僅15歲」

    美國首都華府正面臨嚴重的青少年犯罪激增問題。當地有超過13%人口活在貧窮線下,導致許多孩子沒辦法上學,加上社群媒體扭曲價值觀,把犯罪、殺人當成遊戲;統計去年華府暴力犯罪上升39%,偷車事件更直接翻倍,被捕者平均年齡只有15歲,甚至8、9歲的孩子就會持槍搶劫。華盛頓特區市長,去年11月宣布該市的青少年犯罪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20 19:44
  • 病患伸鹹豬手!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氣炸:都AV女優帶壞

    護理師經常成為日本AV題材,因此「護理師」的職業與衣服,經常被人扭曲成為情色代表,這讓許多正港護理師不僅感到困擾,更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近日日本一名情色女優拍攝「性感護理師」影像,意外引發眾多正港護理師的討論,甚至抱怨護理師這個行業,已經成為嚴重的性騷被害職業。
    2024/02/20 14:48
  • 晚安小雞真慘了!柬埔寨準副總理斥無法容忍 柬民眾刷一排愛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影片,謊稱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遭警方逮捕並重判2年,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震怒表示,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意圖扭曲柬埔寨的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2024/02/18 14:49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台南國華街火燒厝!濃煙狂竄還傳爆炸聲 鐵捲門疑被炸到變形

    今(12)日下午5時4分許,台南市國華街發生一起住宅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5車36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燃燒建築為3樓鋼筋混凝土建物,為一處民宅,濃煙不斷竄出,一樓內還有明火不斷燃燒。據報案民眾表示,有聽見爆炸聲,鐵捲門疑似遭到爆炸威力影響,隨之扭曲變形。
    2024/02/12 17:47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練舞奇才」女星超不科學扭曲踢腳 「羞羞春光」大外洩!

    女星顏曉筠受邀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被封「練舞奇才」的她,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以暗紅色露背高叉緊身舞衣現身,展現身材玲瓏有緻,她犀利眼神、敏捷舞步將女間諜的性感颯氣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一個超不科學扭曲踢腳動作,火辣露出大腿根,全場臉紅。
    2024/02/07 17:01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快訊/雲林小貨車撞咖啡莊園 男駕駛被抬出已無心跳

    今(1)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60多歲的男駕駛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餿水桶,因不明原因自撞咖啡莊園的側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斗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8:50
  • 抓包偷腥妻!綠帽夫怒po「毀三觀對話」:用小王的X潤滑真刺激

    一名男網友昨(18)日發文表示,他發現妻子與她已婚的國中同學有染,且維持「長期炮友」關係長達10多年,令其最不能接受的,是妻子與小王在通訊軟體Line中的「鹹濕對話」,內容很變態,事情曝光後妻子也求原諒,但他仍打算離婚並提告二人,並感嘆:「沒想到我的枕邊人三觀如此扭曲」。
    2024/01/19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