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打滑 結果共1,460筆

  • 金馬影帝張震曝開車驚魂記 雪地瘋狂打滑「像在比賽甩尾」

    「金馬影帝」張震為汽車品牌Volvo拍攝最新形象廣告,這次導演將主軸聚焦在「把時間、空間留給最重要的人」,進而延伸出「守護」全新精神,找來兼顧事業、家庭的張震最適合不過,收到腳本的他在收到腳本之後,「Volvo XC60 不但可以體現生活的品質,又可以體現交通工具既實用又安全的重要性,非常喜歡。」
    2024/03/13 21:04
  • 驚恐打滑一瞬間 康橋校車翻覆釀20人傷

    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昨天(11)晚上行經文山隧道時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包含駕駛一共20人受傷,林姓駕駛表示,在隧道打滑輕踩煞車,接著車就失控翻覆,他供稱車速在80公里以內,現場限速70公里,警方會檢視「時速紀錄表」,如果超速會開罰。
    2024/03/12 13:29
  • 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台北市區監理所今(12)日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安全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肇事的校車在進入隧道前並未超速,但進入隧道後GPS出現監測死角,是否因超速而打滑肇事,仍需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材可釐清。
    2024/03/12 10:47
  • 康橋校車打滑翻覆20傷 校方:若違規事實明確不排除解約

    康橋國際學校一輛課後社團交通車,昨(11)日因雨打滑,車輛在文山隧道中翻覆,雖然車上25名學生及駕駛都是輕傷,但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校方今(12)日出面說明,表示交通車公司與駕駛都是去年開始服務,這期間都沒有違規,但若肇事原因調查有明確違規事實的話,不排除會與駕駛解約。
    2024/03/12 10:31
  • 康橋校車雨天打滑翻覆! 26名學生驚魂17人輕傷就醫

    晚間康橋國際學校一輛校車行經文山隧道,往台北市信義區方向,疑似下大雨失控打滑,整輛車360度轉圈後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1名駕駛,有18人受傷就醫,在隧道內翻覆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4/03/11 23:14
  • 康橋校車翻覆「18人送醫」!疑失控打滑 校長:首次遇到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校長徐文淞也坦言「首次遇到翻覆意外」。
    2024/03/11 21:46
  • 蔣萬安趕赴醫院探視康橋傷患 「18人送醫」教育局回應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新北市教育局也於稍早發布聲明,表示已掌握情況。
    2024/03/11 21:11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跟特斯拉飆車!天雨路滑還開時速169公里 小鵬汽車撞成火球

    近日有一輛小鵬汽車,在江蘇省蘇州市的高速公路上,和另一台特斯拉飆車,時速高達169公里,不過由於天雨路滑,最後小鵬汽車失控打滑,連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最後燒成一團火球,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2 19:06
  • 台東驚悚車禍 騎士打滑「機車卡進貨車底」命危搶救中

    台東市南島大道與民航路口,今(2日)上午七點多許發生嚴重車禍,19歲機車騎士魏男不明原因打滑,連人帶車滑進大貨車底遭拖行30公尺,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傷重騎士救出,但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跟死神拔河,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2 17:05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快訊/開試駕車結果爆胎!他撞毀整排攤販機車 闆娘慘遭波及

    今(1)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失控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葉姓業者外出購買午餐,駕駛「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行經大明路段時,卻突然因左前輪爆胎致打滑,失控往右方4間攤商及附近停放9輛普重機車撞上,滿地都是四散的零件,攤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2024/03/01 14:51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有片/道路結冰釀禍!蘇州逾百輛車撞成一團 交警指揮慘被撞飛

    中國近日遭受寒潮侵襲,就連相對溫暖的中國南方也降下連日雨雪,多日的惡劣天氣更促使蘇州當局罕見發布「結冰警報」。不過前一晚警報才剛發出,今(2/23)早上7時許,​​蘇州工業園區附近的快速高架路段就因路面結冰,使得多輛汽車失控打滑撞成一團,最終造成超過百輛車連環撞的嚴重交通事故,就連趕來指揮秩序的交警也不慎遭到後方失控的轎車當場撞飛,場面相當驚悚。
    2024/02/23 16:35
  • 南韓江原道「70公分雪彈」襲來 停電、打滑撞車害34人傷

    南韓媒體《中央日報》報導,韓國江原道地區的山地、東部海岸降下最多達70公分的「炸彈級大雪」,各地頻繁發生車輛打滑、停電、居民受困的事故,從當地時間21日上午6時至22日上午6時的24小時內,已經發生24起交通事故,導致34人受傷。
    2024/02/22 18:12
  • 奪命畫面曝!少年北宜壓車打滑 「滑進工程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今(20)日中午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沿途行經31.9公里一處轉彎時,過彎時打滑自摔,林少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慘遭台電工程車輾過,傷重慘死,有車友碰巧行駛在工程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現在畫面也曝光。
    2024/02/20 16:28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卡住了」!跑車左轉突打滑 受困分隔島上

    過年開跑車出門,自撞受困!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車齡三十年的經典款跑車出門,經過信義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突然打滑,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卡住,沒辦法自行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專家研判,因為是後輪驅動,加上車齡高,沒有穩定系統,碰上雨天,確實比較容易打滑。
    2024/02/10 20:21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重機騎士摔飛「塞進水溝」起火 路過外籍生急喊下車救人

    本月4日上午11點13分,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1歲的方姓男騎士騎著一輛大型重型機車,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進排水溝內,整台機車開始冒出陣陣黑煙,方男全身擦挫傷、兩隻小腿有燒傷的狀況,路過的外國人也急喊想要下車救人,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4/02/07 13:50
  • 碰!疑打滑自撞護欄 騎士竟未滿18歲

    上個月23日早上9點多,一名未滿18歲的張姓女子,和四名朋友一起騎機車準備回家,行經花蓮壽豐鄉中山路上,疑似車輛打滑,自撞工程護欄,不僅自己無照駕駛的行為曝光,也害借車給她的車主,要被吊扣牌照1到6個月。
    2024/02/01 13:51
  • 自動煞停打滑?追尾撞並排車 打橫再撞廂型車

    今天(1/31)清晨4點多,台中進化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碰撞旁邊車輛之後,車身打橫又撞上路邊停車的廂型車,車頭嚴重毀損,他坦言自己是有點開太快了,再加上疑似車輛自動煞停打滑才釀禍。
    2024/01/31 12:53
  • 少年無照釀禍!狗狗被噴飛 飼主急救援

    少年二度無照騎車,撞傷無辜狗狗!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肇事騎士行經路口,疑似打滑自摔,差點撞到牽狗的飼主,還波及到計程車,警方調查,少年的機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闖禍,屢勸不聽,恐怕得吃上兩萬五千多元罰單。
    2024/01/25 18:07
  • 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北半球各地近來受寒流影響冰天雪地,此時四輪驅動(AWD)車輛在結冰路面上行駛時,能提供額外牽引力,避免打滑意外。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行駛時,卻高速超車不及,迎面撞向鏟雪車,車身當場被雪鏟「削成兩半」,成為一堆廢鐵。
    2024/01/2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