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打擊樂團 結果共79筆

  • 田馥甄迷上他!甩低潮甜喊「溫柔接住我」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

    由主唱敬儒、吉他手尚樺、貝斯手俊彥、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deca joins」,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舉辦「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更一口氣連開2場,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昨(23)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助陣,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
    2024/02/24 22:01
  • 300秒煙火秀揭幕! 新北城市藝術節開跑

    「新北城市藝術節」舉辦開幕秀,邀請國際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帶來多首全新創作表演,帶動觀眾炒熱氣氛,還施放300秒煙火秀做為壓軸!為期三週的藝術節,除了有超過100攤的市集,還集結國內外藝術家13件作品,92場免費表演,輪番上陣演出!
    2023/07/01 23:49
  • 艾薇羞談男友吳霏!緊貼3猛男當救星 反被弄傻眼了

    地表最強打擊樂團STOMP日前宣布開啟全球巡演,暌違9年再度來台表演,9月15日至17日在北流;9月22日至24日在高流演出,今(8)日舉行記者會,還請來蕭敬騰師妹艾薇當嘉賓,現場還現學現賣,跟著一起跳節奏,害羞表示怕毀了他們的表演,而先前才認愛男友吳霏,這次再問起男友,她笑到向旁邊STOMP求救,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
    2023/06/08 18:06
  • 朱宗慶為雲門舞劇《薪傳》重拾鼓棒 勇敢面對火災後續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一通電話,6年沒有上台演出的朱宗慶立刻允諾,為雲門50《薪傳》演出重拾鼓棒。朱宗慶表示,雖然火災讓團隊有所損失,但他相信鼓聲會帶來力量,傳遞勇敢與希望。
    2023/01/03 15:59
  • 影音/朱宗慶打擊樂團遭祝融 新北廠房擺表演布景燒毀

     
    2022/12/27 09:52
  • 朱宗慶樂團倉庫遭焚 擊樂劇場表演《木蘭》布景、道具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倉庫也全部付之一炬。明年二月,即將展開表演的劇場《木蘭》,相關布景和道具都被大火吞噬,幸好因為排練,所以樂器和服裝沒放在倉庫,業者也將趕工製作燒毀的物品,以免影響演出,五個連棟鐵皮屋燒毀,起火點在哪,攸關後續賠償責任,火災調查人員也一早重回現場。
    2022/12/26 13:57
  • 表演在即!朱宗慶打擊樂團百坪廠房被燒光 「木蘭」道具毀了

    朱宗慶打擊樂團位於新北八里的倉庫失火,百餘坪廠房付之一炬,朱宗慶打擊樂團執行長陳絲綸今天表示,比較急迫的是即將上演的「木蘭」部分道具布景受損需要緊急重新製作。
    2022/12/26 08:45
  • 有片/八里大火狂燒5廠房 朱宗慶樂團倉庫燒了

    新北市八里今晚(12/25)發生工廠大火,由於工廠內存放石油氣之類的危險物品,造成連棟鐵皮屋全面燃燒,造成五間工廠陷入火海,其中包括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倉庫,火場面積超過600坪,還幾度傳出爆炸,一名消防員臉部和手部,12%二度灼傷送醫。
    2022/12/26 00:21
  • 朱宗慶打擊樂團赴美「世界打擊樂年會」演出 歡迎大家訪台

    朱宗慶打擊樂團美國時間11日晚間在世界打擊樂年會舉行演出,轟動全場,不但每一首都有觀眾站起來鼓掌,壓軸「菜市仔」演出輕盈溫暖,用音樂歡迎大家造訪台灣。
    2022/11/12 16:33
  • 比基尼辣妹暈爆全場!「體表會」9月攻蛋 格鬥八角鐵籠全搬入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因疫情停辦一年,教育部體育署今(16)日舉辦啟動記者會,將於9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29組體育團隊、3組超強卡司及朱宗慶打擊樂團,打造體育表演盛典。記者會中邀請首次登上體表會舞台的健美團隊搶先演出,穿上火辣比基尼,以健康吸睛的體態展現力與美的極致。
    2022/08/16 16:37
  • 追夢就會找到出路 JPG擊樂實驗室鼓勵年輕世代

    鼓勵年輕擊樂世代追夢,JPG擊樂實驗室又有新作誕生,無論是用鼓聲與跆拳展現力與美,以擊樂和服裝說出人生觀,或是讓擊樂結合家具,都讓擊樂充滿更多表現的想像力。
    2022/08/16 10:10
  •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 「擊樂星球」看得見聲音

    聽見設定的聲響,團員們就開始隨著聲音做肢體表演,要讓小樂迷不只聽見聲音,也「看」得見聲音;朱宗慶打擊樂團2團推出「擊樂星球」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帶著大小樂迷衝上星球,感受擊樂帶來的聲動魅力。
    2022/07/19 17:28
  • 世界級嘉年華! 羅東「藝穗節」推採蓮、單車遊

    邁入第21年的「羅東藝穗節」,即將在7月16日晚上正式登場,今年首度結合戶外,帶領遊客騎單車跟採蓮花,甚至還有很多市集擺設,也邀請很多知名的劇團,像是「舞鈴劇團」跟「朱宗慶打擊樂團」等表演,大小朋友都能體驗,要打造世界級的藝術嘉年華。
    2022/07/18 14:51
  • 不只光雕秀!林智堅推薦內行必玩三亮點 光臨市集、街頭藝人、戶外公演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重頭戲來了,全國首見、最大規模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10月31日登場,9件光雕作品照亮竹市;除光雕秀,林智堅市長也推薦三處「行家必訪」亮點:護城河連兩周末「光臨市集」匯集全國百家文創攤、好逛好買;中正路與護城河沿線66場街頭展演,馬戲、劇團、魔術、舞蹈都有;「光臨大型戶外公演」共6場次,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臺灣特技團、紙風車劇團、明華園戲劇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入場全都免費。
    2021/10/23 00:32
  • 總統曾說政府聽不見可拍桌 藍委當「打擊樂團」杯葛蘇揆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昨天徹夜輪班守候,在議場門口靜坐排隊,並於今早議場開門後進場,集體占領官員席,準備展開議事攻防。上午10點起,因國民黨團杯葛,議事依然無法進行,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帶頭說,蔡政府甫上任時,承諾「未來政府也會有這樣的雅量。如果第一次聽不見,大聲一點;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聽不見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陳玉珍說,政府第一次聽不見,第二次聽不見,第三次他們要翻桌,隨即將備詢台翻桌,國民黨立委坐在官員位置上拍桌子、開抽屜,宛如打擊樂團。
    2021/10/01 10:33
  • 愛現愛無限才藝決選 打擊樂團Lobita及馬國創作歌手Vera勝出

    鼓勵原生創意、激發表演潛能,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第一屆「愛現愛無限」才藝選拔,為期兩個月徵件,近70件作品在網路上投稿,爭奪12月25日於「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登台演出的機會。經過激烈評比,共有13組來自海內外的選手,今(16)日齊聚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大安福音中心進行最終選拔,最高榮譽《愛現達人獎》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Vera蔡沁穎和創意打擊樂團Lobita表演藝術團隊拿下,獲得與一線歌手巫啟賢、蔡琴、畢書盡等人同台表演的資格。
    2020/11/18 16:22
  • 穿戴裝置震動導航 視障跑者挑戰馬拉松

    新科技幫助人類生活更便利,也讓許多殘疾人士圓夢,英國一位超馬視障選手,戴上新發明的穿戴裝置,透過震動導航,完成超過20場馬拉松賽事,另外一位南韓打擊演奏家,過去由於視障看不見指揮,無法加入交響樂團,如今透過穿戴裝置,完成夢想。
    2020/09/27 21:00
  • 朱團擊樂新作泥巴 蘆竹湳林光清故事

    朱宗慶打擊樂團最新劇場作品─《泥巴》,結合苗栗蘆竹湳社區真人真事,改編成擊樂劇場,用打擊樂和說唱,演繹出對土地家鄉的愛慕。
    2020/01/24 21:45
  • 朱宗慶擊樂劇場《泥巴》最終場 回歸故事起源地苗栗

    對土地與家園的刻畫不落俗套,朱宗慶打擊樂團擊樂劇場《泥巴》巡演以來打動觀眾,也讓劇場人紛來取經,本週將在苗北藝文中心演出最終場,回到故事誕生之處苗栗。
    2019/12/09 18:08
  • 百老匯藍人樂團來台! 引爆視聽覺震撼

    結合多媒體、打擊搖滾的紐約藍人樂團,睽違10年,再度來台,帶來精彩的視聽覺震撼!3C科技結合打擊樂,再加上3位藍演員誇張逗趣的肢體動作,成就藍人樂團30年不墜,最特別的是和現場觀眾的互動,讓台上台下都是舞台,看表演的也參與演出。
    2019/07/10 21:25
  • 結合多媒體、打擊樂 藍人樂團7/9來台

    廣受歡迎的紐約百老匯「藍人樂團」,下個禮拜即將來到台北演出,距離上次來台,已經超過10年!
    2019/07/05 23:53
  • 第2屆JPG擊樂實驗室 新銳擊樂大玩創意

    打擊樂和摔角可以結合嗎?又能夠和魔術一起表演嗎?朱宗慶打擊樂團推出的《JPG擊樂實驗室》,提供年輕打擊樂家一個腦力 激盪的打擊樂舞台,天馬行空的手法令人大開界。
    2018/10/05 22:55
  • 朱宗慶樂團與北市國攜手擊樂之悅 風靡曼谷

    朱宗慶打擊樂團與台北市立國樂團,攜手參與泰國曼谷國際舞蹈音樂節,16日晚間在泰國文化中心以「擊樂之悅」音樂會,風靡滿場觀眾。
    2018/09/17 13:41
  • 朱宗慶打擊樂南向演出 印尼喝采滿堂

    朱宗慶打擊樂團應印尼薩里哈拉國際表演藝術節邀請,14日在雅加達演出,結合台灣多元文化的表演獲得印尼觀眾稱好,樂團以藝術文化能量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2018/08/15 10:56
  • 朱宗慶樂團攜手北市國樂團 印尼藝術節演出

    正值2018印尼亞運倒數計時,朱宗慶打擊樂團受印尼薩里哈拉國際表演藝術節邀請,首度赴印尼雅加達演出,樂團今天啟程,此行更攜手台北市立國樂團,展演台灣充沛藝術能量。
    2018/08/1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