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打招呼 結果共965筆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 許光漢一句話!清原果耶竟對導演喊:給我好好拍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先前於日本舉辦首場媒體活動,導演藤井道人、演員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瞳、黑木華合體出席,四位演員特別開直播和粉絲打招呼。聊到最想做的旅行,清原果耶笑說想去美食之旅:「我第一次的獨旅是去金澤吃壽司。」
    2024/03/20 16:23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不滿營業時間怒留1星?業者怨:客只入店3秒

    有店家指控,一名客人進到店內不到3秒就離開,沒想到隨後卻收到一星負評,因為客人不滿店家營業時間,但業者說,當下店員只打招呼也沒不收客,後續業者把監視器影片發上個人IG,卻又再收到一星評論,直呼業者只會在網站上討拍,讓店家質疑是這名客人又找朋友來留言,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幫店家補血,也有人覺得客人只是不小心聽錯了。
    2024/03/16 19:14
  • 為官司?奔立院找藍委 高虹安:禮貌性打招呼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涉貪官司纏身,她6日結束庭訊,就直奔立法院,傳出是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與羅智強談話,遭質疑是想尋求訴訟幫助,不過她出面回應,當天是要拜會8名民眾黨新科立委,順便敘舊老朋友,目前法院還在審理,請外界不要過度臆測。
    2024/03/15 19:34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大S靈堂行頭「汪小菲買單」 本人遭問尷尬反應曝光!變臉秒下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於日前赴小S公公的靈堂弔唁,沒想到靈堂穿搭竟掀起熱議,還被大陸網友揪出大S的全套行頭都是前夫汪小菲買單。而近日汪小菲在直播時邀請保母小楊阿姨一同與粉絲打招呼,不料竟有大批網友湧入提到大S穿著汪小菲買單的衣服赴靈堂弔唁,讓汪小菲當場變臉立刻下線。
    2024/03/10 16:30
  • 總統府憲兵爆自戕前「3天3夜沒睡」 邱國正回應了

    總統府1日晚間爆出古姓憲兵執勤時自戕身亡,有媒體爆出,古男同袍投訴平常業務繁重,事發前甚至幾乎3天3夜沒睡。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目前為止了解到的是運作都正常,甚至古男休息前幾分鐘,還跟同仁打招呼,並無任何異常,相關因素還在調查當中。
    2024/03/07 09:28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打招呼釀口角!統促黨成員包廂尋人毆

    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是統促黨成員,還加入竹聯幫,因為和修杰楷這一方打招呼時釀口角,他竟然一個包廂一個包廂找人,最後發生衝突。事後,他還被起底,今年1月在地檢署和記者爆發推擠,出拳攻擊。
    2024/03/06 15:03
  • 拒讓綠酸「午後限定」 韓國瑜堅持「親自主持」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之後,除了多次主持朝野協商,每逢院會也是全程親力親為,至今還沒委託副院長江啟臣代班。民進黨立委就稱讚他,目前表現不錯、值得「掌聲鼓勵」。今天(4)上午,愛沙尼亞國會議員,韓國瑜也親自接待,還用英語跟來賓打招呼。
    2024/03/04 14:56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超暖!網友巧遇求合照 周潤發愧疚「一開口就道歉」真相曝光

    金馬影帝周潤發出道近50年,雖貴為巨星但親民作風圈粉無數,私下碰到粉絲邀合照都來者不拒,日前有網友分享在餐廳巧遇他的小故事,透露自己上前跟他打招呼,沒想到周潤發卻頻跟他道歉,故事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他的巨星風範。
    2024/02/29 14:00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回家遇到賊!闖空門跟孩四目相對 打招呼說「你好」再落跑

    彰化一間機車行,在大年初四遭到嫌犯闖空門,老闆一家人出門吃團圓飯,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半開,孩子衝回家結果跟嫌犯四目相對,嫌犯竟然不慌不忙從老闆身邊出去,被問到「你是誰?」,嫌犯還打招呼一點都不緊張,老闆驚覺不對竟上前要抓人時,嫌犯才拔腿狂奔。
    2024/02/17 13:30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大谷翔平進道奇把自己當菜鳥 笑稱:希望不會重複打招呼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美國當地時間9日進行訓練前,接受媒體訪問。他提到右手肘復健的狀況,也提到會先維持「菜鳥」的心境,以適應環境為最優先。
    2024/02/10 10:08
  • 十年沒逛賣場!蔡英文合體「陪沈團」買年貨 竟愛吃1惡魔配菜

    許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夕前往大賣場或傳統市場採買年節用品,而在今年農曆年前,蔡總統也久違地前往大賣場購買年貨食品。為了讓總統更了解國人朋友的喜好,本次行程邀請到,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陪同總統一起逛大賣場的年貨大街。而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來台後常會在該賣場購買伴手禮回國。在當日行程中,也有國際旅客正在逛賣場,看到總統時也驚喜地與總統打招呼。
    2024/02/10 10:03
  • 蔡英文逛賣場買年貨 合體美食YouTuber「陪沈團」

    每年農曆春節是民眾採買旺季,在今年春節到來前,總統蔡英文久違地前往大賣場採購年貨食品與年節用品,為了更瞭解國人朋友的喜好,特別邀請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同框。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經常在該處購買伴手禮回國,當天也巧遇不少國際旅客,驚喜地與蔡英文打招呼。
    2024/02/10 09:59
  • 小年夜拜早年! 蔣萬安艋舺夜市送發財金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小年夜來到萬華的艋舺夜市,除了跟攤商一個個打招呼,甚至還吃了傳統甜點涼圓,展現親民的一面,最後發送發財金給民眾,一路上都受到支持者的簇擁,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2024/02/08 23:31
  • 〈航海王〉名曲連發!最狂女高生Ado嘶吼103分鐘 尾聲才打招呼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趁著今(2024)年過年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今(7)晚總共帶來21首歌,整整103分鐘的演出狂吼飆高音不中斷,整場氣氛從頭嗨到尾,直到唱完第18首〈逆光〉才開金口,用台語「搭給吼」跟全場觀眾打招呼。
    2024/02/07 21:43
  • 陳柏文合體BL劇2國男神!首爾初次見下雪 竟興奮做「這件事」

    演員陳柏文近期因演出BL劇《奇蹟》的「陳毅」一角粉圈無數,日前才剛結束台北、東京、澳門的粉絲見面會,隨後接到首爾時裝週邀請,讓他緊張又興奮,表示自己曾以模特兒身分去台北時裝週,這次是首度以觀眾視角參與,甚至前進首爾,對於出發前諸多未知的初體驗都感到期待,還特地學韓文,想和當地粉絲打招呼。
    2024/02/07 18:46
  • LE SSERAFIM壓軸登《紅白》辣唱10分鐘! 興奮曝新喜訊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後(9)日登場。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次訪台演出,擔任壓軸表演。5人從舞台中緩緩升起,成員們自帶巨星風采閃亮登場,甜甜向觀眾朋友打招呼,率先帥氣帶來〈Perfect Night〉,整齊劃一的舞步,展現活力四射的姿態。
    2024/02/07 15:13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鳳梨陪老母吃尾牙!下秒驚見「超大咖天王」打招呼…嚇屎

    近日不少企業都在舉辦尾牙,而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也被媽媽要求陪她去吃尾牙,怎料當天一直忙著吃飯的鳳梨,突然間被一個拍肩,轉身竟是超大咖金曲歌王,他整個人嚇到腿軟。
    2024/02/05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