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我的大叔 結果共40筆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趙又廷高調放閃「家庭在事業前面」 甜認:大小事都圓圓管

    趙又廷、白敬亭攜手演出職場劇《平凡的榮耀》熱播中,趙又廷飾演的「吳恪之」是位固守原則、脾氣暴躁的投資經理,和趙又廷本人的個性完全不同,趙又廷直言:「吳恪之是一個比較衝動、暴燥的人,要演繹出他的感覺,不夠多的話就不到位,但太多可能又很出戲」,但感性的一面和自己和相似,「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特別重感情、感性,容易心軟的人,特別會護著自己身邊的人。」
    2024/02/15 19:36
  • 趙又廷翻拍《我的大叔》!飄李善均原味獲讚 陸版IU遭嘲苦命臉

    韓國男星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不過他身前留下許多作品,其中與「國民妹妹」IU演出的《我的大叔》,更是不少韓劇迷一再重溫的經典作。《我的大叔》最近正被大陸翻拍,找來趙又廷、同樣走國民妹妹路線的大陸女演員張子楓擔任,不過大陸、韓國網友的評價大不同,張子楓竟被狂嘲「像熬乾的蠟燭」。
    2024/01/27 13:16
  • 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演紅奧斯卡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的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離世,享年48歲。李善均過世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聯合29個文化藝術相關團體要求南韓當局徹查真相,而近日南韓電視台也整理了李善均特輯,當初最早的舉報者受訪沉痛認了原本只是為了檢舉女友,沒想到間接造成憾事。
    2024/01/18 10:14
  • 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韓國男星李善均輕生離世,昨(29)日家屬舉辦葬禮,至今許多粉絲、藝人仍無法相信,「范范」范瑋琪也發文悼念偶像,但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女星「大牙」周宜霈性騷風波,連日來慘遭網友砲轟。對於她發文緬懷李善均,有網友酸她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
    2023/12/30 10:15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涉性騷狂喊冤!宥勝哀悼李善均:證明清白可不要透過天使嗎?

    日前捲入吸毒風波的韓國影帝李善均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震撼各界。南韓圈內好友、台灣演藝圈藝人都發文悼念。涉嫌性騷的男星宥勝PO出全黑圖,感嘆,「證明清白…可以不要透過天使嗎?」
    2023/12/28 09:19
  • 李善均「最後身影」疑曝光!開車進公園 爆監視器全拍下

    韓國影帝李善均以《寄生上流》紅遍全球,日前捲入吸毒風波,沒想到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享年48歲。韓媒昨晚公布監視器稱,疑似是李善均開車的最後身影,該車最終開往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
    2023/12/28 08:30
  • 因《我的大叔》變兄弟!李善均「大哥」朴浩山悲痛發聲:安心睡吧

    韓國男星李善均在昨(27)日被發現於車上輕生,享年48歲,引發國內外演藝圈一片譁然。對此,曾與李善均一同出演《我的大叔》的資深演員朴浩山(박호산),也特別透過Instagram曬出2人的合照,並沉重地悼念寫下:「安心睡吧,我溫暖的弟弟。」
    2023/12/28 07:59
  • 毒犯人數創新高!韓國想返「毒品清淨國」 矛頭指向演藝圈大咖

    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韓國男星李善均12月27日輕生離世,消息震驚各界。李善均生前捲入的涉毒調查,也一再成為輿論關注焦點。韓國政府近年提出希望重回「毒品清淨國」的旗號,除了設立特別專案組,多位大牌韓星更是接連受調查,如劉亞仁、河正宇等,還有最新獲警方判定無嫌疑而結案的權志龍(GD)。
    2023/12/27 22:07
  • 李善均4年前來台掀追高鐵熱潮 曾演神劇「我的大叔」、「寄生上流」

    48歲的李善均在2001年出道,演過多部經典作品,以《咖啡王子一號店》在亞洲竄紅,和IU主演《我的大叔》及《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再創事業高峰、紅遍國際,4年前帶著高人氣訪台,也曾接受本台專訪,展現滿滿親和力。
    2023/12/27 19:42
  • 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南韓演員李善均2001年以電視劇《戀人們》出道,幾乎每年都有新作產出,近年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經典作品走紅,國內外都有不少粉絲追隨。孰料,今年10月卻捲入吸毒疑雲,今(27)日上午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台灣藝人温昇豪曬出劇照悲痛悼念。
    2023/12/27 16:39
  • 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一輛汽車內,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令各界震驚和不捨,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表示李善均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中,其經紀公司和友人聞訊後也發聲追悼。而李善均與IU(李知恩)合演的影劇代表作之一《我的大叔》,一再被網友提及,過去IU曾在終映感謝李善均:「你是我演員生涯中最棒的夥伴。」李善均還曾因入戲太深,忍不住在片場痛哭。
    2023/12/27 15:07
  • 李善均休旅車被拖離現場 涉毒案停調查、警挨轟稱遺憾:並未強制搜查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遭控吸毒案原本正在調查,今(27日)李善均卻在首爾鐘路區一座公園附近被發現倒在休旅車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此前有一名酒店女經理供述稱李善均吸食毒品,李善均則稱自己以為服用的是安眠藥,並不知道該藥物是毒品,李善均昨(26日)才透過律師提出申請,要求對自己及該名女室長進行測謊,如今卻傳來他的死訊,調查涉毒案的南韓警方遭到抨擊,但警方稱,並未對李善均進行強制搜查。
    2023/12/27 14:44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李善均身亡遭滅口?「驚人內幕」瘋傳 嘆:要他永遠閉嘴

    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一號店》等代表作南韓影帝李善均,10月被爆染毒,後續經過3次藥物檢驗陰性後,昨(26)日才向警方提交意見書,想要極力澄清自己沒有吸毒,沒想到今(27)日他卻疑似在車內輕生,享年48歲,後續韓國警方與消防局也證實此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只是就有網友質疑,交意見書完全沒有想輕生的跡象,驚呼:「像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3/12/27 11:55
  • 李善均天價片酬曝光!網狂酸「拿太多」 排行榜冠軍價碼超扯

    曾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經典作品的韓國影帝李善均,近日捲入吸毒風波,28日在警方的傳喚下出面接受調查,讓他的形象與地位一夕之間跌入谷底。而近日李善均的演員片酬曝光,天價的數字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30 11:05
  • 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國演員李善均2001年出道以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然而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卻因捲入毒品案而毀於一旦。雖然韓國警方尚未公布李善均是否確定染毒,然而出入江南夜店又與「最毒千金」黃荷娜扯上關係,讓許多廣告商已經開始切割,他接下來的4部作品也岌岌可危,甚至帶衰即將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
    2023/10/21 15:06
  • 《寄生上流》李善均涉毒!經紀公司道歉:會誠實接受調查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多種毒品才剛被起訴,又爆出一名L姓知名男演員涉嫌吸毒被調查,且該男星在影壇的等級「不輸劉亞仁」,根據各種線索都指出該男星就是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李善均,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了,強調會「誠實接受調查」。
    2023/10/20 20:22
  • 帶衰許光漢攻韓!李善均明日拍戲急喊卡 夜店驚見最毒千金也在場

    韓國演員李善均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韓國影劇作品,可說是演技、口碑皆佳的實力派演員,不過20日他的經紀公司證實目前李善均因涉及江南夜店的毒品案而被調查,本案甚至牽連日前宣布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在韓劇《No Way Out》合作,而且都已經開始拍攝,目前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2023/10/20 19:55
  • 準到恐怖!李善均算命「10月會出事」 女巫神預言:涉毒被上銬

    韓國警方日前搜查江南夜店時,發現在場有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A咖演員,該夜店的高層、服務生被抓出涉毒,今(20)天也證實該名演員就是《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不過早在2020年時,李善均就曾被女巫預言「會戴上手銬」,還警告他10月要小心!
    2023/10/20 17:26
  • 「A咖演員涉毒」李善均公司認了遭查! 遭毒品上游勒索3億韓元

    韓國昨(19)天傍晚傳出重磅消息,警察在江南娛樂場所調查時,發現有一位A咖演員在場,該娛樂場所的高層、服務生涉毒,韓國媒體也以多種線索,暗示就是曾演出《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知名作品的李善均。經紀公司今(20)日終於正面回應,稱李善均會誠實接受調查。
    2023/10/20 15:49
  • 韓國再爆大咖L姓影帝涉毒《寄生上流》李善均遭影射 經紀公司未回應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多種毒品才剛被起訴,現再傳出一名L姓知名男演員涉嫌吸毒被調查,且該男星在影壇的等級「不輸劉亞仁」,根據各種線索,現在所有韓網新聞下方留言,都指出該男星疑似就是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李善均。而至今經紀公司,都未有澄清獲回應。
    2023/10/2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