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我是老人 結果共8筆

  • 女搭捷運遭老婦插隊!對方「這回應」超傻眼 網友:隨處可見

    每次只要一到上、下班時間,台北捷運的各條路線,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在排隊等捷運列車來的時候,竟然有一位婦人當著她的面,直接往前面插隊,當時她馬上就糾正對方,沒想到只換來一句「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
    2024/01/31 15:00
  • 旁邊一堆空位!翁逼年輕男讓博愛座 狂碎念「我是長輩」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有民眾昨(28)日晚間搭高雄捷運,驚見一名白髮老翁,站在門邊,要博愛座上的年輕男子讓座,男子見旁邊還有空位,堅持不讓,老翁竟不斷碎念「那是老人坐的地方」、「我是長輩」,甚至出口怒罵「王X蛋」,男子聽聞爆氣大吼「我一定告你」。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現在高雄捷運公司也出面回應,強調博愛座「一般旅客也可以使用」。
    2023/05/29 16:54
  • 大嬸仗勢惡逼讓位! 險癱女「腰椎少1截」心寒讓出

    好心讓位卻被酸!一名女子車禍致頸椎受傷及腰椎少一截,日前搭乘台鐵乘坐博愛座時,剛好看見一名母親帶著兩位幼稚園的小孩,她立刻起身讓座卻被禮貌拒絕,沒想到一旁的大嬸竟嗆「我是老人家,她不要妳應該讓給我坐啊,家教真差」。
    2020/09/01 11:05
  • 我是老人! 婦「撂英文」逼外籍女讓博愛座

    捷運上又出現,博愛座讓座爭議,一位婦人,大聲「撂英文」,講說這個位置,是給老人坐的,我是老人,要求外籍女子讓坐,不過誇張張的是,這名外籍女子,摸摸鼻子讓座後,婦人還用台語碎碎念,不教都不會。
    2019/05/09 13:17
  • 阿姨撂英文「我是老人」要外籍女讓博愛座 網怒轟:丟臉

    公車、捷運等這類大眾運輸工具,通常都有設置博愛座,本來是給有需要的人使用,但近年不少人常為了是否「讓座」而意見分歧。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搭乘捷運時,看到博愛座上坐了一名外國女性,竟用英文對她說「這是給老人的位置,我是老人,妳不是」,對方很有風度地起身讓座。不料婦人坐下後,竟然還用台語說「不教她都不會!」網友們砲轟「丟臉死了!」
    2019/05/09 08:09
  • 我是老人! 婦捷運佔位拒讓座爆口角

    台北捷運淡水線搭車尖峰時間,一名女子用包包佔位,由於車廂擠滿乘客,有人請求讓座,這名婦人卻以自己是老人為由,拒絕讓出她佔的空位,雙方爆發口角。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佔位拒絕讓座,經勸說無效,民眾可以通報捷運人員,捷運可派員將乘客強制驅離。
    2016/11/07 22:55
  • 【醫療奉獻獎】離鄉背井 丁德貞修女為台付出50年

    主持人:「有部分的得主,難得今天有空,他們也來到了現場,給予這一屆的得主最深的祝福,那麼他們就坐在我們現在舞台的左側這邊,也請歷屆的得主在這裡起立,接受大家的致意,這些都是過去,謝謝你們,各屆醫療奉獻獎的得主,好,我們歡迎姜仁智醫生上台,請接受獻花,你滿山跑的經驗好了,因為我知道你是,就是泰雅族的血統,但是這整個山區裡面,總共有十五個不同的部落,所以他們的語言並不是全部都能夠共通的嘛,那聽說你每次跟他們溝通的時候,你就是用了國際語言,大家不要搞錯,不是英文喔!是比手劃腳,那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就是你有沒有發生一些什麼有趣的事嗎?」 姜仁智醫師:「每次到部落裡面讓我,讓我覺得很欣慰的事情就是,每次看到那一些老人,有人進去關心他們了,看到他們的笑容,很需要的那種感覺,就是讓我們,讓我們覺得很欣慰,那每次在看診的時候,那些老人說這邊痛,那邊痛,因為他們都是留在山上的都是老弱殘兵,都是年紀大的,那每次可以,就跟他們學一些鼓勵的話,加油的話,像我們的話「加油」,加油用力的意思是說「加油」,泰雅族的話是「加油」,那所以,所以我跟他們講說,我們雖然年紀大了,但是我們要有一顆永遠十八歲的心啦,所以我常常這樣鼓勵他們,那另外引用,我們那個丁修女的話,真的是這幾天相處,讓我非常的感動,她說我們都是上帝的,我們都是天主的子女,她說天主是愛每一個人,天主從來不會放棄每一個迷失的靈魂,這也真的是讓我很感動,所以我們也是,因為我們我爸爸,我們家庭也是信天主教,所以在先天不足,後天不良的仁愛鄉醫療環境之下,我們都是用這種心裡,有天主的愛,所以我們才會很努力的,有那個信心,有那個力量,去做我們該做的事情,那其實,其實這個獎應該不是,我是沒有,我是沒有資格要得啦,因為說真的,很多在山地裡頭默默耕耘的一些前輩,還是在那邊啦。」 主持人:「聽說你原本不是要做醫生的,你本來想當一個神父,或者是一個快樂的農夫,那怎麼後來變成了醫生呢?」 姜仁智醫師:「因為很多原住民在早期,很多生活方面,甚至教育方面,宗教方面都是教會培養長大的嘛,早上我同事跟我講說,有一個孕婦在送醫的途中就是,就是小小的生命就這樣失去了,真的是讓我感到很心痛,那也期望未來,原住民部落的醫療能夠得到更...。」
    2005/04/24 17:05
  • 朱安雄首度返議會 場外平靜無抗議

    面對高雄市議會議長朱安雄返回議會主持會議,同樣涉及賄選案的其他議員們,出席並不踴躍,有人替議長叫屈,也有人說,司法確定判決前,不論議員或是議長都有權利參加議會。 老婦人悠閒的在議會前的廣場上散步著,要不是零星的1、2位穿著刑警配備的人員透露的身分,實在看不出如此平靜的星期上上午,是高雄市長朱安雄回到議會主持議事的第一天。面對議長收押後再度回到議會,有人不願表態。高雄市議員鄭新助:「我不清楚,你問別人,我是老人新議員。」有人則是為朱安雄抱不平,高雄市議員詹永籠:「應該放出來就要放出來,這對議會是一種鼓舞的作用。」 台聯議員趙天鄰則認為,一切依法行事,敲下議事槌,朱安雄順利完成上午的會議,重返議會的這一天,議場外沒有抗議人群,取而代之的,是一群始終陪朱安雄身旁,為他打氣的支持者。
    2003/06/1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