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成仙 結果共52筆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紅人榜》柯辰勳火化成仙! 于美人淚崩道別:期待再見面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他的家人今(10)日為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于美人到場致意,她哽咽地說:「希望辰勳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
    2023/12/10 14:32
  •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2023/10/17 15:39
  • 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我們這一攤》上週結束日本擺攤特別篇,明(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風塵僕僕從日本返台。馬不停蹄地趕到雲林北港繼續新的考驗,由於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讓他們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2023/10/13 17:04
  • 缺席李玟出殯!84歲媽媽拄拐杖首露面 網心疼:看著好憔悴

    天后李玟(CoCo)8月1日火化成仙,至今大批粉絲仍難以置信,高齡84歲的媽媽以及大姊李秋林、二姊李思林更是深陷悲傷。不過有網友在香港中環一帶直擊3人外出,李秋林和李思林更是仔細地攙扶著老母親,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心疼說:「看著都好憔悴​​​。」
    2023/08/06 12:16
  • 她驚吐「李玟亡魂停留靈界」不轉世為人! 曝告別式1幕:靈魂在哭泣

    華人天后李玟(CoCo)於1日羽化成仙,命理師沈嶸透露有許多人問她李玟現在的靈魂狀態究竟如何,她通靈後表示:「李玟現在並沒有想再轉世為人,想以亡魂的身分停留在靈界,這並非是為了留住生前的光環,而是因為感受到了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對她的留戀和不捨,讓她不想離開,只想以亡魂的狀態持續流連在人間。」
    2023/08/03 06:59
  • 李玟出殯/棺木抵火葬場!粉絲哭崩朝靈車喊「CoCo」 忍痛送天后羽化

    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今(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最後的大殮儀式,隨後棺木將被送往「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即將羽化成仙。上午10點30分,8位扶靈人將李玟的棺木護送出會場後,工作人員便將棺木送上靈車,多位粉絲跟在靈車旁邊痛哭失聲,難以接受心中的女神就此要離開了。
    2023/08/01 11:37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CoCo李玟將羽化成仙!永別「一代歌后」 粉絲慟喊:火來了快跑

    華人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儀式自早上9點半開始,親友一一上前致意,最後由兩位姊姊一起捧著遺照,甄妮等扶靈人陪著棺木離開會場,現場播放李玟的歌曲〈月光愛人〉,現場親友撕心裂肺痛哭,場面哀戚,儀式約在早上10點半結束。
    2023/08/01 10:53
  • 癡情男5年網戀!女騙死後復活還成仙「可上天入地」撈千萬

    中國大陸傳出一個網戀詐騙的案件,不過案件離奇到網友直喊不可思議。一名男子認識了一名女網友,兩人隔空墜入愛河,隔年女子家屬告訴男子他女友已經死亡,不過正巧遇到一個與女友同名同姓、長相也相同的女子,後來女子告訴他是死而復活還成仙可上天入地,兩人「交往」期間,男子花了超過2000萬台幣在對方身上,直到遭對方封鎖才驚覺是被騙了。
    2022/09/05 15:58
  • 道別余苑綺2天堅強復工! 余祥銓曝姊弟承諾:化悲憤為力量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在29日羽化成仙,於基隆長眠。余祥銓與余苑綺相差1歲,感情非常深厚,在余苑綺離世後,他扛起家中事宜及照顧家人重任,將余苑綺的人生畢業典禮辦得圓滿。余祥銓告別二姊余苑綺第2天即復工上通告,他向《TVBS新聞網》談及心情,堅強表示:「我二姊一定也會希望我上,化悲憤為力量,她希望我越來越好。」
    2022/08/31 21:51
  • 挖出42年前仙草!媽媽失控泡來喝 網嚇壞:立即成仙

    不少民眾在整理家裡的時候,都會發現一些稀奇古怪的物品,或者是已經收藏已久的珍稀寶物。然而,有網友卻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自己的母親在整理家中時,找到了一包「民國69年」報紙包裝的仙草,並且還附上圖片表示媽媽真的煮仙草茶來喝,笑稱「喝下去會不會直接增加40年功力啊」,不過不少網友卻嚇壞直喊「喝下立即成仙」。
    2022/08/18 19:46
  • 85kg臃腫大媽瘦成仙氣正妹 靠8習慣半年甩33公斤

    想整型不如先減肥!瘦下來的你往往像變了個人!小紅書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的經驗,說原本是生完二胎後胖到85公斤,直言「真的是不懷孕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醜成啥樣」從兒子斷奶後決心開始減肥,半年減掉33公斤,減肥成功後就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這次她詳細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正在減肥的姐妹們!
    2022/05/13 14:31
  • 國民黨章魚哥?曾說「孫文得道成仙」 他又預測黨魁選舉

    國民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今(19)日上午進行號次抽籤,曾在國民黨中常會大談孫文得到成仙,而引起爭議的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在本月16日就在臉書預測「江1號、卓2號、張3號、朱4號」,一個不差預測到今天的號次結果,該臉書截圖也在黨內群組流傳。
    2021/08/19 16:17
  • 擁有超狂腹肌! 許瑋甯「66飲食法」維持仙女身材

    從模特兒出道的許瑋甯,一直維持著苗條身材,但她說自己是「易胖體質」並非吃不胖,為了keep住身材也嘗試過許多不健康且激烈的方式,且還容易腹胖,最後是靠著「66飲食法」瘦成仙女身材,而且還練出馬甲線,快來看看女神緊實纖瘦的身材秘訣!
    2021/05/21 05:45
  • 國父成仙?國民黨中常委挨轟白目 他引「登鸛雀樓」反擊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一番「國父成仙說」,連藍營自家人也抨擊,不過他沒在怕,今天(26)特別選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祈雨,不只不認自己發言有誤,還大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對黨內不了解。
    2021/04/26 14:51
  • 指「國父成仙」挨轟怪力亂神 藍常委:那大甲媽也是嗎?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在中常會上稱孫中山已經「得道成仙」,就連藍營自家人也批是怪力亂神,媒體人趙少康更大酸,那他之後要去演講豈不變成「登壇作法」?今天謝坤宏再開嗆,說如果要說,那政治人物跑去大甲媽遶境也應該要是怪力亂神啊,不認有失言。
    2021/04/22 14:25
  • 常委爆國父「得道成仙」 國民黨直播突中斷

    國民黨今天(04/21)中常會有專題演講,一位中常委謝坤宏起立發言,卻聲稱國父已經得道成仙,法號叫做「偉慈真君」,而且還有遺訓,甚至還點名黨主席江啟臣,是國父孫中山的依託繼承人,由於言論太過離題,除了李乾龍忍不住笑場,現場直播也臨時中斷。
    2021/04/21 23:37
  • 5縣市濃霧特報!基隆嶼「披白紗」 九份山城成仙境

    接下來天氣,多為晴到多雲,但有些地方,卻是濃霧壟罩。氣象局對桃園、新竹縣市、台中和馬祖,發布濃霧特報,因為能見度差,不到200公尺。其中,桃園國際棒球場濃霧壟罩,樂天桃園對戰統一獅,還因此暫時停止。儘管如此,北台灣各地景點,瀰漫白色濃霧,也為美景增添不少意境。
    2021/03/27 13:12
  • 劉真病逝1週年 閨密凌晨悲痛悼念:無法接受的事實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3月因心臟開刀不幸離世,至今仍讓親友及粉絲無限思念,今(22)日是她羽化成仙週年,閨密楊麗菁準時發文悼念,心碎表示「錯以為是昨天,轟然轉身已是一年」,對於摯友的離去坦言是無法接受的事實。
    2021/03/22 10:09
  • 認愛小鬼挨轟想紅! 峮峮收「傷人私訊」怒回擊酸民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25日羽化成仙已長眠於陽明山。女友峮峮痛失男友,只能悲痛認愛,一路陪對方走最後一程。卻收到網友私訊,質疑她在小鬼過世後,選擇認愛「只是想紅」,讓峮峮忍不住今(27)日發文回應。
    2020/09/27 19:39
  • 妹曬小鬼「校草級嫩照」:有要給人活嗎 峮峮堅強回應

    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不幸猝逝,36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消息一出令人不勝唏噓。昨(25)日上午,家屬低調舉行完家祭後,正式與他告別,歷經55分鐘的火化程序,小鬼正式羽化成仙。時隔一天,妹妹黃婷婷在IG PO出他的兒時嫩照,感嘆:「五年級長這樣是還有要給別人活的意思嗎?」貼文一出釣出女友峮峮親留言。
    2020/09/26 19:56
  • 送走小鬼後坤達首發聲 15秒珍藏影片讓網友淚崩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驟逝,最終於25日羽化成仙,人生劃下句點,好友坤達自小鬼驟逝以來從未發聲,主持直播節目時也在一旁不發一語。25日送走摯友後,終於在臉書發文,寫下「葛格~永遠愛你」,並附上一則影片,短短15秒鐘卻讓網友都濕了眼眶。
    2020/09/26 08:27
  • 失去小鬼打擊太大…峮峮失眠淚憶相愛點滴:還是無法相信

    藝人「小鬼」黃鴻升25日羽化成仙,遺體火化後以花葬的方式長眠陽明山「臻善園」,除了家屬之外,女友峮峮、以及小鬼生前的演藝圈好友紛紛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哀戚。儀式結束後,峮峮今(26)日凌晨在IG抒發心情,表示自己雖然至今仍無法相信愛人的離去,但畢竟日子還是得往前走,她也沒有其他選擇。
    2020/09/26 07:35
  • 爆辛龍慟失劉真「終生不再娶」 醫直呼:毛骨悚然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病逝,讓深愛著她的老公辛龍撕心裂肺,妻子「羽化成仙」當天,辛龍依民間習俗「夫妻不相送」、沒送劉真到火化場,也被部分媒體解讀成「終生不再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聽完直呼「毛骨悚然」。
    2020/05/20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