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憲兵隊 結果共189筆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快訊/年沒跨過!花蓮空軍少尉輪休回老家 驚傳「墜樓身亡」

    昨(31)日花蓮一名空軍教準部服役的政戰少尉,昨日因跨年輪休所以返回苗栗老家休息,卻在傍晚驚傳因不明原因墜樓,家屬將其緊急送醫後仍身亡,目前事發經過仍待待憲兵隊、檢方調查釐清。據了解,該少尉去年9月才從政院學院畢業,平時表現正常,沒有異狀,突然發生的噩耗令家屬備感不捨。
    2024/01/01 09:54
  • 賴清德老家爆憲兵「24小時站崗」!遭譏萬里賴皮寮:納稅錢養違建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段延燒,近日被媒體踢爆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據中天新聞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除了被憲兵關心之外,還看到違建旁邊有一間神秘小屋,疑似是憲兵隊辦公室,同時也目擊到有員警到現場巡邏簽到。
    2023/12/18 10:01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 嘉義16新兵軍營打群架不起訴 十軍團嘆:影響領導統御

    有「軍魂部隊」之稱、陸軍嘉義中坑257旅爆發營內集體鬥毆情事,嘉義憲兵隊將16名涉案新兵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但檢察官偵查後認不構成《刑法》第150條公共場所聚眾鬥毆要件,因此全部不起訴。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21)日表示,尊重司法偵查結果,但此案對軍事安全及領導統御影響甚鉅,後續將主動與檢察機關聯繫溝通,嚴正表達國軍整飭軍風立場。
    2023/10/21 11:37
  • 擦撞垃圾車!憲兵休假回家 騎車遭輾斃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垃圾車返回清潔隊上時,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後,遭大車後輪輾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一名憲兵隊現役軍人,休假返家遭遇死劫,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疑似太靠近才會釀禍。
    2023/10/14 13:17
  • 4天兵「工業醋」造假快篩2條線!爽放7天隔離假 下場慘

    今年年初疫情期間,陸軍203旅4名阿兵哥為了想多休假,竟利用工業醋滴入COVID-19快篩試劑上,製造出兩條線陽性反應再向部隊通報,獲准放5到7天不等的隔離假。但由於4人確診時間太巧合,最終長官發現是場騙局,將4人移送憲兵隊法辦。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4人均判刑1年,而其中1人因另案須入監服刑,其餘3人則獲緩刑。
    2023/10/08 13:42
  • 假沒了!海軍基地大樓工地竄火 召回休假兵

    中秋節家家戶戶溫馨團圓,澎湖馬公休假的海軍士官兵,卻被緊急召回營區。29日晚上9點多,海軍基地一處新建大樓,頂樓木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2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在釐清當中,憲兵隊也介入調查,為何戒備森嚴的營區深夜會發生火警。
    2023/09/30 14:17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3:19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濫用公務資源!國安高官「未遭起訴」還升職 吹哨者盼重啟調查

    本刊調查,台中地檢署約談鍾杲秀及中部工作站的司機,確認鍾多次在週五下班後,以「來不及轉乘公車搭高鐵」為由請司機載送,或請下屬於午休時間載送。鍾還解釋,去年6月某日,司機用公務車載她到高鐵站,是因為她要前往「派駐在高鐵台中站的憲兵隊」協調行政事項;司機則稱,載鍾到高鐵站後返程途中,發現車子沒油,才幫忙加油,否認洗車一事。
    2023/09/20 08:54
  • 義大利出動憲兵隊逮扒手 遊客不領情:槍聲警告比較有效

    目前正值旅遊旺季,義大利憲兵隊在羅馬熱門旅遊景點加強巡邏行動,從8月中旬迄今,已逮捕47人,但似乎仍無法阻止當地扒竊猖獗的現象。
    2023/08/29 09:54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守護台海!蔡英文視導「海安11號演習」 美日菲海巡官員到

    海巡署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安11號演習」,選在全台最大港口高雄港,動員海巡署和警政署維安隊和憲兵隊,還有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軍武全上陣,宣示保衛台海的決心。不過共軍頻擾,截至10日有5架共機、5艘共艦出沒台海周邊,其中1架卡-28反潛直升機還闖入西南空域。
    2023/06/10 14:23
  • 1日2起!屏東憲兵士官長自摔亡 台南中校體測跳繩昏倒休克

    屏東空軍基地發生自摔身亡案件,一名憲兵隊的陳姓士官長,凌晨返回營區,就在營區外環道路,不明原因自摔跌入水溝,重傷身亡;而陸軍南測中心進行體能鑑測,一名楊姓中校跳繩5分鐘,突然倒地休克,目前裝葉克膜搶救中。
    2023/06/01 13:09
  • 曾祖父蔣公67年前來過!蔣萬安赴忠烈祠 悼一江山烈士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上午率領北市府各局處、區公所、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憲兵隊及軍人服務站,與烈士遺族家屬於台北市忠烈祠向國軍陣(公)亡將士暨公殞烈士祭祀追思。而蔣萬安曾祖父、故總統蔣中正1956年時,也曾親弔祭一江山烈士。
    2023/03/29 14:51
  • 調查局搜索金兵戶籍地 陳父低調:尊重國家

    金門二膽上兵離營,人卻出現在大陸,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根據我們獨家掌握的訊息,金門地檢署帶隊,報請福建調查處同仁配合,指揮金門憲兵隊與調查局,前往陳姓上兵戶籍地家中搜索,陳父也低調證實,但他也強調,一切都配合國家法律。
    2023/03/23 18:43
  • 失聯上兵還不回來!父嘆「對不起長官弟兄」:一定要打斷他腿

    福建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建志證實,金門憲兵隊今天已將失聯二膽陳姓上兵資料移送地檢署,全案調查中,一旦通緝未來循兩岸共打協議遣返。陳父要求兒子勇敢面對。
    2023/03/14 22:51
  • 準備通緝!金門上兵失聯 邱國正:依法處理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失聯,至今第六天了,雖然陸委會強調,陳姓上兵人在大陸、平安無事;但依規定,15日此案就要送交憲兵隊偵辦,並且按照程序,發布通緝!
    2023/03/14 13:36
  • 解封後重起爐灶! 詐騙集團「回鍋」柬埔寨

    鋒頭過了,詐騙集團居然又再次找人到柬埔寨!知情人士透漏,詐騙園區有完整機房設備,以及資源,近期,有一半以上的詐騙集團回鍋,明明去年底,當地政府有派憲兵隊一一訪查,詢問詐騙成員,如果想要離開,會協助出境,沒想到才剛解除境管,居然又有人重起爐灶,利用要打工的名義,找人去柬埔寨詐欺。
    2023/02/21 20:40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成功嶺菜鳥兵恐嚇打長官! 狠嗆「林北殺人犯」下場慘

    一名蔡姓二等兵,入伍第4天因被輔導長制止大聲聊天,竟恐嚇「不要以為女生就不敢打你」,後蔡男又飆班長三字經,還狠嗆:「長官又怎樣,林北殺人犯」,遭憲兵隊移送檢方偵辦。台中地院法官認為,他犯行明確,依2個《陸海空軍刑法》恐嚇上官罪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1/08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