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慢行 結果共251筆

  • 情傷短褲妹路中央「緩慢散步」 水泥車擦身而過驚險畫面曝

    網路社群日前留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失魂落魄的穿著拖鞋走在道路中央,緩慢行進的模樣讓人捏了一把冷汗,而後方還有一輛銀色轎車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在為女子「護航」,此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讓錄影的駕駛直呼「阿娘威」、「嚇死人!」對此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進行開罰。
    2024/04/02 10:35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五楊高架火燒車!開到一半冒煙 駕駛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火球

    國道1號北向52公里處、桃園機場系統交流道,今(5)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燒車意外,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且不斷地竄出黑煙,大批警消已趕抵現場搶救,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也呼籲用路人繞道慢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05 14:32
  • 怎麼沒停?7旬翁闖燈遭撞 頭部重傷命危

    行經路口處,真的要減速慢行!今天(1)早上八點多,花蓮有名71歲的老翁,騎車闖紅燈,被直行的綠燈車輛撞上,老翁頭部重傷,還在搶救中;同一天在高雄,有名婦人騎車轉彎的時候,被對向轎車撞上,駕駛因為手機掉了,彎腰撿起才會沒注意到,幸好婦人沒有生命危險;但不幸的是,金門有名媽媽騎車載女兒,經過路口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媽媽傷重不治,而4歲女兒還在搶救中。
    2024/02/01 19:52
  • 塔塔加低溫結霜!整條路如「大地灑糖霜」 玉山絕美銀白景色曝

    近日在高山地區出現連續低溫的狀況,民眾上山到接近「塔塔加」地區時,路面出現結冰、結霜的狀況,路面也相對濕滑,過去曾有山友分享,自己曾在那一帶打滑,也提醒駕駛真的要減速慢行,這幾天吸引不少民眾一早上山拍照捕捉,這片銀白色的美景,彷彿「大地撒糖霜」,景色相當壯觀。
    2024/01/17 11:58
  • 中國礦區驚見「東北虎趴趴走」 居民嚇傻:有狗被咬死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1處礦區附近驚見「東北虎」,監視器在本月4日凌晨拍下這隻前爪帶有血跡、緩慢行走在馬路中間的猛獸,當地居民就透露光是這個冬天,礦區附近已多次出現東北虎,甚至有狗被咬死,讓他們害怕不已,對此,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回應「暫時無法確定這隻老虎的身分」。
    2024/01/06 12:42
  • 快訊/歸剛欸!未注意車前狀況 台74線汽車追尾施工緩撞車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30.2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53歲的黃姓女子開車沿台74線往太平方向行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施工緩撞車,所幸並無人員傷亡,霧峰警方趕抵現場處理,黃女並無酒駕情形,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分析研判,霧峰分局呼籲,開車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減速慢行,以確保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2024/01/05 11:55
  • 施工中請小心!台中騎士撞毀護欄 高雄婦人撞車摔進涵洞

    行經施工路段一定要特別小心慢行!在台中,黎明路三段的馬路上,有道路圍起護欄在施工,上頭還架設閃爍的燈光,沒想到,竟然有騎士沒留意,迎頭撞了上去;而在高雄,也有女騎士行經管線工程工地時,莫名擦撞停等紅燈的轎車,連人帶車摔落涵洞,大夥兒齊心合力才把她拉上來送醫。
    2023/12/25 18:02
  • 桃園囂張三寶「逆向超車」釀3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竟無視落跑

    桃園龜山區兔坑路上,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士行駛在此路段時,因不滿前方聯結車慢行,竟兩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卻造成對向轎車緊急煞車,甚至波及後方3輛機車追撞成一團,但超車的騎士卻揚長而去,引發網友怒批。對此,龜山警分局指出,騎士逆向行駛部分已違規,已依規定舉發告發,最高開罰1800元。
    2023/11/07 13:51
  • 搭高鐵注意!苗栗站臨時維修 8車次延誤最多5分鐘

    今(1)有計畫搭乘高鐵的民眾注意了,台灣高鐵今公告,為確保行車安全及維護路線品質,苗栗站執行臨時性維修作業,實施慢行或運轉調度,部分列車將有延誤。
    2023/11/01 17:25
  • 休旅車「門戶大開」車廂沒關 國道危開10分鐘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開在國道上,但後車廂的門忘了關就開上路,一路行駛了約1公里左右,10分鐘的路程讓後方車輛心驚膽顫,直呼這樣真的太危險,民眾他說從出休息站就發現,好心追上去閃燈提醒對方,所幸駕駛發現後減速靠邊慢行,沒有釀成意外發生。
    2023/10/28 17:40
  • 你幹嘛急煞啦!禮讓行人反遭嗆 惱羞砸人

    禮讓行人,現在都是大家知道的觀念,因為罰單很貴!但在新竹新豐,昨天(17日)大家急著趕上班,結果卻在一處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轉彎後停下來,禮讓路人,後車騎士沒看到,大聲碎念他,幹嘛急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嗆的騎士卻拿安全帽砸人。
    2023/10/18 20:00
  • 連假狀況多!7旬婦夜深逆向還開11公里 前方噴「鏟子」砸後車

    連假期間路上狀況多,國道三號有女駕駛晚上駕車,疑似看不清路標,竟然逆向開上出口交流道,沿路緩慢行駛11公里才被警方攔下。
    2023/10/08 14:56
  • 路口「未禮讓加減速」2車擦撞!又衝進民宅

    一大早撞一團!桃園兩輛車在榮華街路口處,沒有減速慢行,發生擦撞,其中吳姓女子所開的休旅車,失控撞進路邊民宅,導致鐵捲門整個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掉了一地。實際回到事發地,有禮讓的標示,吳姓女子也開到主幹道上,這回恐怕是另一名麥姓駕駛得負起大部分責任。
    2023/09/29 13:46
  • 搭火車慢慢行!金正恩已到俄羅斯哈桑 估傍晚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用列車,從周日下午在平壤啟程,已經在周一凌晨抵達俄羅斯的哈桑。根據日本媒體TBS報導,俄羅斯在哈桑為金正恩準備了歡迎儀式,不過金正恩一行將繼續北上,預計傍晚抵達海參崴,最快最快當地周二下午就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會談。
    2023/09/12 12:16
  • 千萬對決! 保時捷路口PK特斯拉車尾連撞2下

    台中西屯區今天(9/11)早上,有2輛市價加起來破千萬的電動車,在路口處發生擦撞,附近住戶說不到一個月前,同一條路才發生過車禍,無奈有不少駕駛在路口沒減速慢行,再加上視線死角,很容易發生車禍。
    2023/09/11 19:42
  • 快訊/暴雨釀落石坍方 中橫便道關閉4.5小時搶通 

    受到熱帶低氣壓影響,西南風夾帶大量的水氣,為全台部分地區帶來降雨,今(16)日,台中市和平區谷關因降雨量已超過管理值,且4公里處有間歇性落石,為求安全起見,中橫便道從中午12點開始暫停開放,谷關工務段視雨勢狀況,評估於4點30分將開放通行,和平警方也全程戒備,也提醒民眾,山區下雨易造成土石鬆動,發生坍方、落石,行駛山區道路請小心慢行,隨時注意車前及路面狀況,確保行車安全。
    2023/08/16 16:34
  • 颱風卡努龜速慢行!深夜到明晨最近台灣 北北基風雨越晚越大

    氣象局表示,颱風卡努因導引氣流不明顯,龜速慢行甚至有滯留現象,預估離台灣較近的時間點將是今天深夜到明天凌晨,靠近的過程中風雨都會逐漸增加。
    2023/08/03 12:33
  • 駕駛人呢?自撞車禍拋飛 疑遭拖行2.4K

    天雨路滑,提醒大家出門都得小心慢行,在今天(2號)凌晨國道一號,湖口南下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因為警消第一時間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卻沒有發現半個人影,只有小轎車橫停在路中央,直到又有駕駛報案,才在2.4公里外找到人,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是遭後車連續輾過。
    2023/08/02 18:33
  • 不只北北基宜!颱風卡努「驚現雙眼牆」強風圈橫掃4地也要防

    中度颱風卡努(KHANUN)來勢洶洶,目前強度已達中颱上限,不僅專家指出「長命颱風」的條件,最新消息是出現了「雙眼牆」的結構,正進行眼牆置換。氣象粉專提醒,卡努未來將搖搖擺擺慢行,強風圈依舊很大,點名除了北台灣,還有4地區也要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02 12:32
  • 防止老人跌倒4重點! 骨折臥床引起併發症死亡率高

    102歲的奶奶在家中突然跌倒,無法動彈,緊急送醫,除了頭部受傷,確定左側「股骨近端轉子間骨折」,醫師跟家屬詳細說明以及術前評估後,立即進行「微創閉鎖復位鋼釘固定」手術,病患隔天就坐在床邊吃飯,3天後順利出院,可以扶著助行器緩慢行走,目前復健良好。
    2023/07/27 14:24
  • 花蓮清晨規模5.2地震嚇人! 民眾被搖醒、3班火車減速延誤

    花蓮秀林鄉,10日清晨共發生兩起地震,其中6點11分,芮氏規模達到5.2,最大震度4級,不少人在睡夢中都被驚醒,還造成台鐵列車一度減速慢行,3個班次誤點。由於前一天,台東海域也發生11次規模4以上地震,因此引發恐慌,但氣象局要大家放心,都是正常能量釋放。
    2023/07/10 12:55
  • 地牛翻身有感!清晨規模5.2地震 台鐵部分列車「慢行延誤」

    通勤族注意!受到今(10)日清晨6時11分有感地震影響,台鐵宜蘭區間和東部幹線依規慢性行駛,待巡查鐵軌、行車路線確認無異狀後,將可恢復原速度;致使部分列車出現延誤。
    2023/07/10 07:45
  • 野鹿出沒!139線無照少年騎車 路殺水鹿

    139線交通事故,卻是機車撞上了水鹿,水鹿遭到路殺身亡,機車騎士17歲,無照駕駛。近年來八卦山周遭,水鹿出沒,也設置野鹿出沒,小心慢行的警示標示。
    2023/07/08 13:28
  • 夏遊北海道 鐵道慢行賞藍天山景、絢爛薰衣草

    日本北海道給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夢幻雪景。但其實不冷的北海道,遍地紫色薰衣草,景致如畫。今天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要帶您鐵道旅行走一遭,透過JR北海道以及北海道鐵道活性化協議會的畫面,感受當地的夏季風情,還有要提醒大家,冬天想去北海道吃好住好滿足玩,現在也可以開始準備囉。
    2023/06/26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