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慘跌 結果共474筆

  • 民航機避開伊朗領空 亞股全嚇趴國際油金大漲

    以色列還手報復,包括台股在內,亞洲股市今天全面慘跌。國際油價跟黃金,進一步被推升,美元成為搶手貨,亞洲貨幣又加速貶值。另外今天這起攻擊,也影響到國際航班,不少民航機主動避開伊朗領空,伊朗還一度禁止航班起降。
    2024/04/19 19:12
  • 外送員「熊貓掌」巴落去 毒犯慘跌遭制伏

    台中一名外送員在路上巧遇,便衣警察抓毒犯,立刻騎車幫忙追,靠近後一巴掌打在徒步落跑的嫌犯後腦勺,對方踉蹌跌倒,遭到制伏。
    2024/04/17 13:42
  • 嘉義「阿婆灣」1個月7車禍 少女雙載慘跌6米深山谷骨折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灣」上個月(29)日,2名17歲少女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跌落6公尺深山谷,消防獲報後趕到現場用吊掛搶救,所幸2少女脫困後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不過這已經是2月第7起車禍,消防局也呼籲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應注意安全。
    2024/03/02 09:56
  • 美股慘跌、台股將開紅盤 分析師曝龍年走勢

    美國最新公布的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未能重回2字頭,顯示通膨壓力持續,市場對於聯準會今年能否多次降息引發懷疑,影響股市牛市的關鍵部分,美股4大指數收盤大跌。
    2024/02/14 20:00
  • 高麗菜價格暴跌快買!專家曝「2美味祕方」 作法一次看

    高麗菜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火鍋中,口感都非常清甜好吃,可以說是國人最百吃不膩的蔬菜,夏天颱風季節摧殘時,即使一顆開價到數百元,愛吃的人還是非買不可。不過據果菜批發市場的消息指出,因為高麗菜到貨量為平常的10倍以上,造成價格慘跌,許多菜農乾脆直接不收成,讓菜直接成堆肥,改種下一輪。搶救菜農快吃起來,專家教做德國酸菜和高麗菜乾,幫家人加菜!
    2024/01/15 15:14
  • 民調/大補血!政見會後「侯康配飆新高」 這組人慘跌一跤

    2024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日晚間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100分鐘內輪番講述政見,面對面交鋒。《美麗島電子報》今(21)日公布最新民調,賴蕭配以36.3%領先,侯康配拿下32.8%緊追在後,墊底的仍是柯盈配,僅有17.7%的支持度。
    2023/12/21 11:17
  • 阿北爬進塔井偷電纜慘跌受困 苗栗警「逮人變救人」

    昨(11)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竊盜案,56歲的賴姓男子深入一處塔井內,要竊取電纜線,疑似不慎失足,慘跌在裡面無法脫困,台電人員發現訊號異常後,立即趕抵現場查看,沒想到塔井內傳出賴男的呼叫,救護人員和警方都趕抵現場,將賴男戒護就醫。 ​​​​​​​
    2023/12/12 12:06
  • 第3季經濟成長亮眼 科技股仍慘跌周四美股收黑

    美國公布第3季經濟成長數字,創下2021年以來最快增速。但企業財報憂喜參半,周四美股還是全面收黑。
    2023/10/27 15:26
  • TVBS民調/被趙天麟、鄭文燦拖累? 賴清德女性支持度慘跌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出爐,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四人參選的情形下,賴清德仍奪冠。只是在男、女性選民中支持度中,女性支持賴清德的比例31%,但較上次調查下滑8個百分點。由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10月23日晚間被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外遇親密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驚傳疑似帶女子開房間的影片流出,是否因此造成賴清德女性支持度下滑,引發關注。
    2023/10/25 16:01
  • 陳妍希下樓重心不穩「突慘跌坐在地」 觀眾嚇壞:差點衝上台!

    現年40歲的女星陳妍希,曾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清純的高中生「沈佳宜」走紅,知名度大開,並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結識了男星陳曉,兩人結婚後育有一子,前(21)日受邀參加活動,陳妍希身穿一襲仙氣飄飄的禮服,沒想到下樓梯,卻跌了一跤!整個人跌坐在地上,讓眾人都嚇壞了。
    2023/10/23 09:50
  • 日媒關注NHK紅白去傑尼斯化 可能找這5位歌姬救收視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日本許多企業紛紛宣布切割,NHK電視台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節目今年也將不會邀請傑尼斯藝人,不過也有有傑尼斯粉絲揚言拒看,讓近年來收視率慘跌的紅白歌唱大賽面臨危機。日媒《FLASH》報導,有演藝圈事務所相關人員透露,NHK有可能會找來5位歌姬拯救紅白收視,「今年我們可以期待一些真正的驚喜」。
    2023/10/19 17:29
  • iPhone保值神話破滅? 「這機型」二手市場價慘跌24%

    科技日新月異,購買新推出的3C產品,必然會迎來下一代上市,隨著時間推移更迭換代;其中蘋果的手機過去往往被認為是保值的,相隔2、3代的型號,在二手市場仍有一定的價值存在。不過,在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後,一項市調顯示,蘋果手機似乎不再這麼保值。
    2023/10/14 16:36
  • 她堅持「自己要懷孕」拒讓座 孕婦慘跌捷運上怒譙:沒良心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座議題,近期引發不少爭論。一名女網友昨(10)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近期在搭捷運坐在一般座上,但周遭的博愛座都有長輩,一名孕婦要求她讓坐,但原PO認為「懷孕是自己選的」,加上對方語氣不善,因此選擇忽視;最終,孕婦還因車廂晃動不穩跌倒,痛罵「摔倒妳才想假裝有良心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3/10/11 20:47
  • 川普資產縮水190億 慘跌出《富比士》美400大富豪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來官司纏身,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2024年還是有望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不過除了必須頻繁出入法院,川普最近又遭受了一次新的打擊,他跌出了《富比士(Forbes)》的美國400大富豪榜,其淨資產縮水幅度更達到19%,一口氣少了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93億元)。
    2023/10/05 14:39
  • 民調/賴清德慘跌!藍白「這組配」支持度狂飆 差距仍有優勢

    2024大選陷入激戰,《ETtoday民調雲》公布最新四腳督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賴清德雖然掉到32%,但依然領先,而國民黨侯友宜24.5%第二,民眾黨柯文哲20.7%第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3.2%墊底。另外,若是藍白合的「侯柯配」、「柯侯配」皆領先賴清德近5個百分點,其中以「侯柯配」優勢較大。
    2023/09/26 12:49
  • 康茵茵買「周杰倫NFT」90萬剩1萬慘跌! 心痛揪出劉畊宏內幕

    女星康茵茵(茵茵)與主播路怡珍聯手主持網路節目《幣論BitTalk》,彼此分享投資心得。茵茵曾在國外買了一張NFT有賺錢,後來透過朋友買了數張NFT結果慘賠,透露其中一張是由天王周杰倫加持的「PhantaBear」NFT,當初以4萬購入,一路飆漲到90萬台幣,未料不到兩週跌至1萬台幣,讓她欲哭無淚。
    2023/09/19 18:03
  • 沒在看?女學生「狂奔過馬路」遭機車撞 雙掛彩嚇壞路人

    日前桃園八德一名12歲女學生,跑步穿越單黃線過馬路時,因為沒注意路況加上視線被擋住,被另一頭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兩人雙雙慘跌在地還因此受傷,畫面曝光後網友認為雙方都有疏忽,詳細肇責待釐清。
    2023/09/16 22:17
  • 人行救市!10個月三度降準 大陸8月房市仍慘跌

    為了穩定人民幣匯率並提振市場信心,中國人民銀行周五(9月15日)宣告降準一碼。這是大陸央行在過去短短10個月來,第三次降準,每次降準1碼,累計釋放1.5兆人民幣以上的資金進入市場。但因為前兩次降準,並沒有看到實體經濟有明顯回彈,這次能否能看到成效,仍待觀察。至於大陸統計局公布的最新經濟成績單,雖然在消費、工業以及社會融資數據上,稍有起色,但房價仍持續下跌,市場信心要回籠,恐怕還需要時間。
    2023/09/15 19:56
  • 北捷乘客集體奔逃、有人慘跌!北捷:男子不適臥倒

    有民眾反應,昨天(12日)傍晚5點32分,一輛從小巨蛋站開往南京三民站的列車上,有乘客身體不適,倒臥車廂地板,目擊民眾見狀嚇得開始跑,其他民眾也受到驚嚇,大家開始在車廂內集體奔逃,還甚至有人慘跌,對此北捷提醒,如果在車廂內發生異狀,請乘客保持冷靜。
    2023/09/13 19:35
  • 屋漏偏逢連夜雨?柯文哲爭議連環爆 他點出綠營「心急真相」

    颱風「海葵」接連幾日肆虐台灣,但民眾黨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美麗島》民調慘跌「老三」,新竹老家又遭爆出頂加違建,柯母何瑞英今(5)日出面哭訴只是晾衣服也要被欺負。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就指出,柯文哲最好能以最高標準來面對自家違建,而從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到本次違建事件,黃認為這些都證明,柯文哲還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3/09/05 21:13
  • 有片/孩童南港馬路溜滑板車 撞汽車「轉圈」慘跌路中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社群「記者爆料網-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孩童騎著滑板車,穿越南港區興中路南港高中外的巷口,當場和一輛汽車發生擦撞。驚險一幕讓網友嚇壞,幸好孩童趕緊自己起身,走到路旁等到家屬。南港警方表示,初步勘查汽車與孩童都有違規行為,不過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若查證屬實將依法開罰。
    2023/08/23 13:05
  • 《好聲音》陷黑幕股價慘跌!網撕「母公司背景硬爆」 負責人是他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因黑幕被狂燒,過去惡意欺負李玟的片段、錄音檔陸續在網上流出,加上多位曾遭「遊戲規則」弄掉的選手跳出來坐實骯髒手段,氣得一票網友抵制觀看舉報,母公司星空華文因而18日股價暴跌23.4%。而網友也起底公司背景,發現原來負責人黎瑞剛大有來頭,不僅曾任上海市長主秘兼宣傳部長,還野心勃勃吞下香港知名電視台TVB的控制權。
    2023/08/22 11:46
  • 民調/侯友宜小幅回升超車! 柯文哲慘跌4.6%又淪老三

    《ETtoday民調雲》今(21)日發布最新總統選情調查,在3人參選的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得35.4%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得到25.6%;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則以24.2%墊底。據同單位上一份民意調查,柯文哲在7月時的第二名優勢受到重創,大跌4.6個百分點;侯友宜在經歷國民黨全代會後,以1.3個百分點的小幅成長超車重跌的柯文哲;賴清德雖然僅微跌0.2個百分點,但與侯、柯間尚有10個百分點左右的差距。
    2023/08/21 19:49
  • 超扯!22歲男倒栽蔥式睡倒路中 一查酒駕累犯吞9萬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的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路口時,突然倒地不起,把路人給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搖搖晃晃、眼神呆滯,好不容易站起來,一個踉蹌,竟然當場倒栽蔥慘跌,把員警也嚇到了,把他扶到旁邊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
    2023/08/15 17:41
  • 買房隔年慘跌400萬⋯16年後笑著退休 「置產勸世文」全場吵翻

    根據內政部最新資料統計,今年第一季全國房貸負擔率41.1%,房價所得比達到9.72倍,創下史上次高,意味著民眾想買房,至少得工作10年不吃不喝。就在大家感嘆買不起房的同一時間,卻有一名網友逆風發文,以自身例子勸世「買房真的要趁早」、「寧付房貸也要買房」,只是文章一出,全場吵翻。
    2023/08/12 0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