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慈禧 結果共99筆

  • 合體高虹安!柯文哲酸綠「宗教性政治團體」

    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4)回防家鄉新竹,晚間,也在黨籍市長高虹安的陪同下「公園開講」。而主張要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更大酸民進黨的現況,就是慈禧太后加上義和團,可說是「宗教性的政治團體」。
    2024/01/04 23:28
  • 射勞工政策4箭 柯文哲拋企業減稅加薪

    COP28在杜拜舉行,美日等22國,號召在2050年將核能發電提升至,以2020年為基準的3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開嗆,民進黨兩大神主牌,就是台獨跟核能,現在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的主張,恐怕要開始面對世界列強的檢驗,還建議,雖然不用道歉,但至少要趕快懺悔。
    2023/12/05 20:06
  • 美日同意核能升3倍 柯文哲酸綠營「慈禧太后、義和團」快懺悔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杜拜(Dubai)舉行,包含美日在內的22國同意到2050年,將核能發電量提高至2020年的3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酸,民進黨長期拿兩大神主牌台獨、核能,「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們要面對世界列強主張,民進黨是不是趕快出來懺悔還來得及」。
    2023/12/05 12:09
  • 彭博記者翻出趙少康北市長辯論發言 一開口喊「台灣就要毀滅了」

    藍白合的君悅宴宣告破局,柯文哲、侯友宜今(24日)早各自宣布副手人選,侯友宜確定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對此,《彭博》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貼出數張趙少康近30年前在1994年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上的言論,包括稱民進黨為「納粹法西斯」、稱李登輝率領的國民黨是「慈禧太后義和團」。
    2023/11/24 16:06
  • 清朝宮廷料理曝光 溥儀的「正餐菜單」竟有這道平價小吃

    清朝末代皇帝溥儀幼年就坐上了皇帝大位,他也在自傳中透過許多宮中的奇聞軼事,其中宮中伙食的部分更是引人好奇,尤其後人對皇帝伙食的想像,多半是「滿漢全席」日日大魚大肉,豐富又豪華。沒想到,根據溥儀在自傳中的描述,似乎沒有後人想像的如此誇張,甚至還有台灣人吃滷肉飯時幾乎都會點的平民美食「滷豆腐」,令人相當驚訝。
    2023/10/08 20:05
  • 那英陷《好聲音》風波...遭挖驚人背景 竟是「慈禧太后後代」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製作人姊姊那辛被爆曾對選手喊話「只要不簽約就別想晉級」,雖然那辛發文否認此事,但風波依舊難平。近來又有網友挖出那英兩姊妹的背景,直指那英其實是「慈禧的後代」。
    2023/09/09 07:46
  • 溥儀淪蘇聯戰俘見證!末代皇帝錶將開拍 估價近億元

    滿清最後一個皇帝溥儀顛沛流離的一生,是奧斯卡得獎電影《末代皇帝》故事主軸。而他生前曾配戴過的百達翡麗名錶,23號將在香港拍賣會上舉槌開拍,目前估價達300萬美元,也就是9千2百萬台幣,已經超過6年前,衣索比亞末代皇帝曾配戴的百達翡麗手錶,所拍出的290萬美元價格。而這支最後由溥儀配轉贈給蘇聯翻譯的手錶,見證了他從1945年滿州國皇帝退位,到1950年被轉入中共勞改營的五年間,被蘇聯軟禁在西伯利亞的生活。
    2023/05/22 19:53
  • 頭髮掉不停! 中醫教「慈禧太后養髮祕技」強健髮根

    老是掉頭髮?髮質很差?不妨試試慈禧太后的養髮祕技!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據傳慈禧太后非常痛恨看到自己掉髮,因此許多宮廷御醫無不絞盡腦汁研發中藥調理配方,專門治療落髮與養髮,其中,又以「菊花散」、「香髮散」、「抿頭方」,「髮不落方」最為著名。
    2022/09/08 21:35
  • 「狗不理變人不理」 狗不理包子北京店全關了

    2020年一位北京博主拍影片,顯示狗不理包子又貴又難吃,引起大陸廣大共鳴!今年北京最後一家店也關了!曾經名楊海外的百年品牌。為何還是無法適應市場變化。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余信翰的報導。
    2021/03/30 17:18
  • 趙少康曝與韓國瑜私下對話 憂「台灣會亡國」重返國民黨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31)日傳出將睽違28年重回國民黨,他本人於今(1)日上午10時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坦言會回到國民黨的原因,是看不下去台灣政治變成今日模樣,痛批總統蔡英文作風如「慈禧太后鼓動義和團」,直說國民黨至於台灣都需要「有力的領袖」,同時也透露去年與韓國瑜的私下談話。
    2021/02/01 10:34
  •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2021/01/11 14:29
  • 為「龍袍總統」交火! 吳思瑤槓亞洲週刊互嗆

    港媒亞洲週刊的最新一期封面,是把總統蔡英文P成了慈禧太后,還稱她為「民選獨裁」,這讓民進黨相當不滿,更有多名立委指稱該週刊是紅媒,其中立委吳思瑤更數度跟亞洲週刊的小編隔空互槓,而不滿被稱為紅媒的亞洲週刊,數度在臉書發文澄清!
    2020/12/28 18:03
  • 總統成慈禧太后登「亞洲週刊」 綠嗆北京喉舌

    最新一期的《亞洲週刊》把總統蔡英文P成了慈禧太后,還稱她為「民選獨裁」,對此民進黨上下全力反擊,批評該周刊根本是北京的喉舌,說法更與國際主流媒體背道而馳!
    2020/12/25 18:06
  • 北京「厲家菜」標榜清宮佳餚 遭網紅吐槽

    之前才傳出天津狗不理肉包被大陸網紅吐槽,現在又有老字號被點名!北京厲家菜標榜是慈禧太后的家常菜,曾奪得米其林二星殊榮,但最近卻被大陸網紅點名說,厲家菜太貴又難吃,對此餐廳回應,菜品本身沒有問題。
    2020/09/29 18:42
  • 吃魚驚見「銀黃條狀物」是蟲? 老饕暴動:這超珍貴

    「鱘龍魚」肉質鮮甜、具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相傳是清朝慈禧太后愛吃的料理之一。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吃鱘龍魚時,竟從魚骨裡拉出一條「銀黃色不明條狀物」,讓她嚇得詢問「這個是什麼?不要告訴我是蟲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老饕跳出來表示「不識貨,整條魚的精華就是那條!」
    2020/03/15 14:51
  • 必比登推介「老店」受青睞! 推台菜、排骨、炸丸子

    這回不只平價小吃,老店口味也很獲得青睞!像是已經54年「榮榮園」,憑著光餅夾烤排骨,被年輕秘密客青睞。此外歷史同樣超悠久的「都一處」 ,創始人曾是清朝慈禧太后的御廚,如今傳到第三代,以「炸丸子」上榜,經營42年的欣葉集團,也以單價200到300的菜色,獲選「必比登推介」。
    2019/03/27 19:09
  • 精緻雕花色澤柔美 故宮口紅成新網紅

    隨著大陸古裝劇熱播,北京故宮日前推出宮廷口紅,管身包裝精美細緻,光一個晚上就賣出一千支,而頤和園最近也來搶市場,以慈禧寢宮的百鳥朝鳳刺繡屏風當發想,一口氣推出口紅、氣墊和面膜等10款商品,搶攻宮廷迷荷包。
    2019/03/25 15:29
  • 慈禧第5代外孫女曝光! 顏值讓網驚呆:太后轉世?

    晚清最有權力的女人非「慈禧太后」莫屬,她統治清朝長達近半個世紀,期間發動政變2次、立皇儲2次、推動變革3次,雖然慈禧的統治行為頗受爭議,不過日前她第5代外孫女的照片曝光,不僅顏值、才能都相當出眾,有網友將2人的照片對比,結果令人忍不住驚呼「根本太后轉世!」
    2019/03/24 11:23
  • 北京故宮賣火鍋挨批 銷售急喊卡!

    北京故宮明年就建成600周年,因此從今年到2020年底,北京故宮已經計畫20項大型展覽;另外,修繕後的養心殿和延禧宮也會在2020年重新開放。北京故宮活動不斷,各種創意點子更是推陳出新,大年初一神武門外的北京故宮角樓餐廳,開始賣火鍋,它賣的是號稱慈禧太后最愛的萬壽菊花鍋,一天限量30鍋,大家搶著預約品嚐;但也因為一個人平均吃下來一餐得花費人民幣200元,約合台幣900元,價錢稍貴,再加上排隊要吃的人太多,引發北京故宮賣火鍋太商業化的爭議,於是就在昨天,北京故宮突然喊卡,停賣火鍋所有預訂通通取消。
    2019/03/05 20:02
  • 陸故宮賣老佛爺最愛菊花鍋 看聖旨菜單

    大陸故宮角樓餐廳,過去推出過咖啡,在今年1月再推出充滿宮廷風的火鍋,不只菜單做得像聖旨,火鍋鍋底還是慈禧太后在位時,最愛的菊花鍋,一推出馬上吸引遊客和饕客朝聖,不過因為光鍋底,換算台幣就要900元,不便宜,而且預約已經排到四月,再加上有民眾擔心,在木造的百年古蹟裡吃火鍋,非常危險,所以現在大陸故宮決定,天暖停止賣火鍋,開始賣快餐。
    2019/03/05 12:32
  • 他阿祖的乾媽是慈禧!「綠葉王」超狂家世背景曝光

    70歲港星許紹雄是港片中的熟面孔,出道48年來,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等無數戲劇的他,被封為「綠葉王」,更因為在剛入行時期,收入不多卻有能力開賓士上工,是當時第一個開名車上班的藝人,被稱為「Benz雄」。事實上,這也源自他顯赫的家世背景。
    2019/03/02 14:10
  • 北京故宮推火鍋料理 慈禧鍋底吹宮廷風

    大陸北京故宮推出火鍋料理,主打濃濃宮廷風,特色鍋底就是慈禧萬壽菊花鍋,但食材種類不夠豐富,加上平均低消至少台幣9百,消費者評價兩極。
    2019/02/27 11:57
  • 70歲「太后專業戶」 2次失敗婚姻單身18年

    今年已經70歲的資深女星陳莎莉,過去曾演出許多太后、豪門惡婆婆等角色,因此在演藝圈有著「太后專業戶」的封號。儘管她在螢幕上的形象,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但私底下她的可是個性超好,還和年輕演員打成一片。陳莎莉經歷過2段婚姻,卻都是失敗收場,至今已經過著18年的單身生活。
    2018/12/02 21:57
  • 揭密!慈禧如廁完全不動手 宮女「口中含水」包辦清潔

    古裝劇受到大眾喜愛,不少人也對皇帝、妃殯在紫禁城內的生活相當有興趣,而近日晚清最有權力的女人慈禧太后的「出恭」(如廁)習慣就曝光。據傳慈禧太后相當重視如廁,除了講究馬桶、清潔外,還會讓宮女口含水噴濕廁紙,方便舒服使用。
    2018/11/05 12:42
  • 賴清德講台困境扯蔣介石 孫大千狠酸:乾脆牽拖毛澤東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31)日在電視節目專訪中表示,台灣今天的困境,是過去國民黨執政留下來的,包括當初退出聯合國也埋下大錯,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上痛批賴清德「真的別再鬼扯了!」,接著更狠酸「你乾脆牽拖給毛澤東,或是慈禧太后吧!」
    2018/08/01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