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慈湖 結果共240筆

  • 女星驚爆結婚!突震撼「裸退演藝圈」 閃嫁「板橋林家」華南王子

    板橋林家曾經是全台第一大的地主,土地遍及雙北、桃園、宜蘭等地,就連兩蔣桃園大溪慈湖的陵寢用地,也是華南金副董事長(之前曾任華南金控董事長、華南銀行董事長及中央銀行理事)林明成所捐贈,板橋林家旗下涵蓋大永興業、永達建設、學田基金會、仁濟院等。
    2023/11/21 08:17
  • 綠批馬英九落款「民國」消失了 朱立倫:別雞蛋裡挑骨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前往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訪陸此行,朱立倫表示,馬英九不管是到訪大陸任何地方,都有強調中華民國的立場,以及他作為前總統的身份,立場都站得非常穩,也凸顯出國民黨希望透過交流對話讓兩岸更和平的期望。
    2023/03/29 10:30
  • 228連假遊客出籠!桃園熱門7景點交管 路線一次看

    今年228連假從2月25日至28日總共有4天,桃園熱門觀光景點包括大溪老街、角板山、石門水庫風景區、慈湖、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及羅浮溫泉等將湧現大量遊客,加上復興區拉拉山正值櫻花季,警方為因應大量車潮,預計實施交通疏導,遊客務必注意路線。
    2023/02/25 09:59
  • 嘉市228追思會 受難家屬籲拆桃園慈湖蔣介石銅像

    228事件76週年前夕,嘉義市今天舉行228事件追思紀念會,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受難者家屬一同在嘉義市228紀念碑前獻花。受難家屬代表則希望政府拆除桃園慈湖蔣介石銅像。
    2023/02/22 13:10
  • 總統變蔡英文? 大陸官方網站遭駭客入侵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過去就曾駭入大陸政府網站,這回更入侵中共用來發部災防消息的「應急管理部」網站,張貼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的照片,甚至連蔣介石慈湖陵寢、小熊維尼的照片都出現。
    2022/11/01 20:29
  • 「威逼」羅智強勿選桃園? 朱跳針回:我不放話

    國民黨在桃園市的徵選,黨內爭議不斷。如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主席朱立倫在致電給羅智強時,嗆出「魚死網破、就是不會提名你」,火藥味很濃厚。今天,朱立倫到桃園慈湖謁陵時表示,自己是顧全大局,但對於有沒有「威壓」一事,朱立倫則是頻頻跳針說,自己不放話、不回應。
    2022/04/05 12:59
  • 罵羅智強民調再高也不提名? 朱立倫:黨主席信守承諾不放話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紛爭不斷,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宣布參選,卻傳出黨主席朱立倫上週六深夜一通電話喝斥「民調再高也不要你」,大力否決羅提出的初選要求。朱立倫今(5)日赴慈湖謁陵時受訪表示,「不放話也不回應」,但他也說,「民調是重要協調、提名依據」。
    2022/04/05 10:17
  • 2022桃園必玩報你知!超夢幻景點、海芋季美照拍不停

    桃園除了追飛機巷拍美照外,現在還多了超多新景點、新活動,而且還有絕美咖啡廳,最新的第一手資訊馬上「報你知!」,絕美建築宛如置身國外,還有現在最夯的工業風咖啡廳也有!此外,這3個期間限定的活動千萬不能錯過,越晚越美麗的光影季,還有為期16天的彩色海芋季,超好拍的裝置藝術,美到讓你捨不得離開!
    2022/03/27 19:58
  • 228闖慈湖陵寢潑紅漆 獨派青年11人獲緩刑確定

    11名青年107年2月28日闖入慈湖陵寢,朝蔣介石靈柩及周圍潑灑紅漆,一審依毀損等罪判處拘役,經上訴,二審今天考量動機為表達政治性言論等,惡性非重大,給予緩刑2年確定。
    2021/11/17 16:20
  • 繼續吃?還是要跑?地震瞬間餐廳顧客「站起身」

    宜蘭地震北台灣有感,苗栗南庄最大震度有到4級,民宅女子坐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丈夫衝出房內,兩人面面相覷「到底要不要跑」,另外桃園慈湖水岸廣場鏡頭晃到,民眾盯著看久了,頭會暈。
    2021/10/24 20:44
  • 促轉會擬拆蔣中正銅像 朱立倫慈湖謁陵批「破壞歷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致敬,接著前往桃園慈湖及頭寮靈寢謁陵,針對促轉會公布中正紀念堂園區轉型方案,未來中正紀念堂將轉型成反省威權的歷史公園,並建議移除前總統蔣中正銅像,朱立倫表示,所有在台灣的民眾對於歷史應該尊重,尤其中華民國歷史,包含蔣中正保衛台灣,到前總統蔣經國建設台灣,這都是事實,不應該破壞歷史與文化資產。
    2021/10/07 21:24
  • 朱立倫要送手機!徐巧芯「指定機型」稱今天可取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走馬上任,今(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下午再到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黨務人事發布當下退群組,事後又稱「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引發黨內臆測是不滿人事安排。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如果她電話不好,那我送她一支手機好了。」隨後,徐巧芯馬上在個人臉書上「指定機型」,貼上iPhone 13 pro max 1TB 天空藍的照片。
    2021/10/06 12:01
  • 不滿人事?徐巧芯「手機怪怪的」退群 朱立倫:我送他一支新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走馬上任,今(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下午再到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黨務人事發布當下退群組,事後又稱「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引發黨內臆測是不滿人事安排。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如果她電話不好,那我送她一支手機好了。」
    2021/10/06 09:43
  • 風景區微解封 桃市府:小烏來天空步道不開放

    全國第3級警戒延長但微解封。桃園市觀光局今天表示,開放慈湖銅像公園、角板山行館園區,但熱門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及巴陵古道園區等區域不開放;旅宿餐飲部門也暫不開放內用。
    2021/07/09 15:00
  • 基隆車站圓環蔣中正銅像遭潑漆 警追查3嫌

    矗立基隆火車站前圓環近70年的蔣中正銅像原定今天拆除,但凌晨疑被不明人士潑漆,基座也被噴上白色字樣,警方積極追查犯嫌。市府表示,會依計畫將銅像移至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2021/03/03 10:36
  • 基隆國門廣場春節後動工 蔣中正銅像研商移慈湖

    基隆國門廣場預計農曆年後動工,包括火車站前圓環和天橋都將拆除,至於圓環內蔣中正銅像,市府發言人沈詠珮今天說,正與觀光旅遊局研商移往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相關事宜。
    2021/01/17 19:54
  • 蔣經國逝世33周年 陸官媒紀念開放赴陸探親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3周年,除了,國民黨高層今(13)天按慣例赴慈湖謁陵,大陸官媒也在社群媒體發文紀念,推崇蔣經國開放台灣人民赴大陸探親,結束兩岸近40年的隔絕歷史。
    2021/01/13 13:53
  • 不滿員警制止穿越車道 女罵警賊頭遭判拘役確定

    曾涉及慈湖陵寢潑漆案的青年楊侒橙106年間上街抗議,不滿遭員警制止穿越車道,涉嫌對3名警察罵「垃圾警察」「賊頭」。二審今天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11/19 17:59
  • 愈夜愈美麗!水舞秀立體新技術 慈湖公園期間限定登場

    桃園大溪、北橫公路沿線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從現在開始到2021/3/31,每天晚上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的水岸舞台,都能免費欣賞到精采水舞秀,引進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以台灣獨家的千手觀音3D噴頭,可產生弧形、心形、波浪狀等各式立體造型水花,展現國際級奇幻水舞表演。
    2020/10/15 16:26
  • 大溪慈湖變身 星光夢幻水舞閃亮登場

    桃園大溪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成立以來首次打造夜遊行程,包括夢幻光雕水舞秀、搭配交響樂演出,假日也會找來藝人,在現場水岸邊開演唱會。
    2020/10/02 21:08
  • 對蔣公靈柩潑漆、罵國軍垃圾 她舉牌嗆「警察白痴」無罪

    曾率眾闖入桃園慈湖陵寢,對前總統蔣中正棺柩潑灑紅漆的「FETN蠻番島嶼社」發言人郭潤庭,2017年在警政署門前舉起「警察白痴」的標語,拍照上傳臉書,被以侮辱公署罪起訴。郭女以「言論自言」抗辯,經台北地院審理判她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0/07/13 18:48
  • 人氣王!國旅十大夯點 桃園大溪老街奪冠

    今年上半年,國旅十大景點出爐!疫情催出國旅商機,觀光局公布3月最夯人氣王,就是桃園大溪老街,石門水庫和角板山遊憩區緊接在後,慈湖和虎頭山也是榜上有名。人氣景點大洗牌,各地遊客陸續出籠,讓業者們也期待,景氣能快快回溫。
    2020/06/08 14:01
  • 戴口罩謁陵 江啟臣:國民黨應趕快改革以符期待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首度以黨主席的身分,戴著黑色口罩前往慈湖謁陵,他表示國民黨應趕快改革,重新得到更多人民的支持與信任,符合期待。
    2020/03/31 12:56
  • 郝柏村離世! 江啟臣致電昔日敵手郝龍斌致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1號前往桃園慈湖的蔣中正陵寢,向蔣中正致意,由於今年是蔣中正逝世45周年,江啟臣首次以黨主席身分,進行謁陵。
    2020/03/31 10:43
  • 大選夜密電柯P 郭台銘證實:非常喜歡民眾黨的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前往桃園慈湖謁陵,受訪時談到這次選舉結果,稱讚民眾黨準不分區立委蔡璧如是理性的工作者,「不居功、不拿翹、不為過、不在眾人面前顯示重要」,未來將成為民眾黨中最重要的人物。
    2020/01/13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