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感情糾紛 結果共1,044筆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12小時前
  • 300萬Tiffany藍保時捷 楊麗菁開1年遭噴漆

    持續追蹤,楊麗菁的這輛Tiffany藍保時捷,下訂後等了超過半年,直到去年才交車,花了三百萬、開了一年就被噴漆,龔姓前男友坦承犯案,只說是因為三四年前的糾紛,但對於細節不肯透漏,而兩人過去短暫交往,多次爆發感情糾紛,楊麗菁曾指控對方是恐怖情人。
    2024/04/16 14:38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朱軒洋女友Cindy遭背叛「傻眼到接受」 唯一疑惑:為什麼不道歉

    24歲金馬男配朱軒洋日前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在網紅正宮女友Cindy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隔罩親熱朱軒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認錯,而吳卓源方面則表示「被告知本人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透露感到受傷與錯愕,不過遭到正宮怒嗆「妳確定?」鬧得滿城風雨,隔天因全台大地震、黃子佼事件快速轉移了焦點,今(10)日《鏡》再次追蹤到已經工作回國的Cindy,讓這起感情糾紛再端上檯面。
    2024/04/10 12:07
  • 虎尾夜市套圈圈攤遭砸! 警逮7人涉妨害秩序罪送辦

    雲林虎尾有夜市攤位被砸了,4月5日晚間一名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套圈圈攤的老闆,與自己的親友發生感情糾紛,因此糾眾砸攤,警方事後帶回涉案7人,被害王姓老闆雖然不提傷害跟毀損告訴,但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涉案者移送法辦。
    2024/04/06 20:29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吳卓源喊「朱軒洋說已分手」 Cindy反擊:你確定?開砲朱軒洋

    吳卓源被爆出疑似介入朱軒洋和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的五年感情,吳卓源透過經紀人回應,她以為兩人已分手,不過立刻被正宮Cindy打臉,發文喊說「你確定」?甚至霸氣回嗆網友。
    2024/04/02 18:53
  • 朱軒洋正宮遭酸「像惠利情勒」再反擊 粉心疼吳卓源:不被愛才是小三

    24歲演員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小倆口看似感情穩定,豈料他被爆趁女友出國時,和「鄉民老婆」歌手吳卓源上演露天激情秀,2人隔著口罩激吻及愛撫,畫面曝光後,Cindy到吳卓源IG怒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豈料吳卓源粉絲諷刺Cindy猶如「台版惠利」,透過留言情勒朱軒洋以及吳卓源,稍早也Cindy也回應了。
    2024/04/02 12:22
  •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4/03/31 14:41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小王暈船想扶正被拒 由愛生恨恐嚇人妻:背叛我的人都該死

    高雄一名男子小程(化名)在手機遊戲上認識人妻小芸(化名),兩人發生不倫戀,一個月後小程想扶正要求小芸與丈夫離婚,結果被拒絕,沒想到小程由愛生恨,開始以訊息、電話等方式威脅「背叛我的人都該死」、「打斷妳的手」。恐怖行為讓小芸心生畏懼,現在被法官依恐嚇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3/27 10:09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2024/03/18 13:29
  • 遭巡佐下藥迷暈!女警拒示愛難逃魔爪 斷片「被扛進摩鐵」

    北市中山警分局前(2022)年發生一起震驚各界的「下藥案」;在該區服務超過20年、曾捲入感情糾紛而被列為風紀評估對象的游姓老巡佐,被發現多次向局裡的年輕女警傳訊示愛、告白,後甚至藉口將其約出吃飯,並趁其不備下藥迷暈得逞,再將斷片的女警帶往摩鐵,雖無證據證明有性侵、猥褻之行為,法院仍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游男2年8個月。
    2024/03/02 17:12
  • 澳洲跆拳道館滅門血案 韓教練感情糾紛狠殺一家三口

    位於澳洲雪梨的一間跆拳道館驚傳殺人事件。警方在雪梨西部的住宅與一間道場內發現1家3口的遺體。經過搜索後,警方判斷在當地經營跆拳道館的韓裔教練涉有重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殺人的動機是否為感情糾紛。
    2024/02/21 13:20
  • 新北14少年聚永和公園不賞花燈狂叫囂 來不及開打警察就來了

    元宵節就要到了,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熱鬧展出花燈,沒想到吸引民眾前來觀賞之外,還差點引起青少年互毆!昨(18)日晚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仁愛公園內聚集十多名青少年,大聲咆哮、相互叫囂,懷疑他們可能發生衝突,員警趕抵現場後雖無打架情事,但仍依規定將他們帶回。經調查得知,這群青少年早有認識,其中兩人因感情糾紛產生誤會才相約談判,殊不知話沒講完全進警局。
    2024/02/19 10:55
  • 少女遭男警性騷!疑傳訊喊價約砲 歸仁分局︰記過調職送辦

    台南市一名高中少女於去年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為此鬧上警局,卻遭一名徐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不斷傳訊進行騷擾,該名少女家長知悉後,又再度前往歸仁分局提告,據家長控訴,該名徐姓員警甚至向少女「喊價約砲」,懷疑女兒遭到性侵。今(15)台南歸仁分局表示,徐警確實有不當追求行為,但調查尚未發現有約砲喊價或疑似性侵等行為,目前已將徐警移送法辦,並記兩支小過。
    2024/02/15 17:42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橫刀奪愛?疑感情糾紛 男到人夫家放鞭炮警告

    嘉義市有人在大半夜放鞭炮,好幾輛車到一處住宅前點燃炮竹,甚至在有撒紙錢,鞭炮聲響附近住戶睡夢中都有聽見,疑似是感情糾紛,一對正在談離婚的夫妻,跟人妻過從甚密的男子,率眾到人夫常出入的場所,放鞭炮示威。
    2024/02/06 20:11
  • 疑搶女友糾紛!撂多人談判 30歲男「近距離中2槍」倒地

    嘉義布袋一處宮廟廣場,清晨5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0歲男子身中兩槍,警方逮捕嫌犯,起獲長短槍各一把,目前初步了解,疑似是為了爭奪女友,引發感情糾紛,監視器畫面也曝光,雙方揪了十多人談判,過程中擦槍走火。
    2024/01/28 18:36
  • 宮廟驚傳槍響!感情糾紛相約「嗆輸贏」 嘉義男身中多槍

    今(28)日清晨嘉義縣布袋鎮某宮廟驚傳槍響!雙方人馬疑似因感情糾紛,「嗆輸贏」後相約廟口談判,過程中卻因發生口角後擦槍走火,江姓男子掏出預藏槍械對空鳴槍,並朝著鄭姓男子開三槍,鄭男右大腿及右下腹各中1槍,緊急送醫後已開刀取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目前已鎖定涉案車輛與嫌犯查緝中。
    2024/01/28 13:36
  • 台中28歲女墜樓!意識清楚、腿骨折 到院「狀況不樂觀」搶救中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28歲女子疑受感情問題困擾,從友人的8樓住家墜落至地面,腿部嚴重骨折。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子仍有意識,緊急將她送往中國附醫。但到院後,女子的狀況轉為不樂觀,目前仍在插管治療中。
    2024/01/14 17:37
  • 因感情糾紛! 補教師遭控要學生當網軍留負評

    台中一家洗車店業者指控,日前店家網路評論遭多人無故留一星負評,進一步詢問,才發現原來是店內女會計,與北部一名補習班老師有感情糾紛,對方為了報復,竟唆使學生留一星負評,對此補習班業者回應,已經將該名老師開除,避免學生受到影響。
    2024/01/11 19:28
  • 出事了!木曜女神疑受騙當小三 文大校花痛訴:為什麼這樣對我

    「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過去曾是AKB48成員,近年來在台發展,更透過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她,近來卻遭有「文大校花」封號的網拍模特兒焦圓圓暗指疑似介入感情,甚至封鎖留言、不回訊息,拒絕與女方溝通,焦圓圓更直接到阿部瑪利亞的社群表示:「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4/01/1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