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惡作劇 結果共1,343筆

  • 男童惡搞點餐機「狂按156杯紅茶」!家長滑手機險噴6千

    台南一名男子24日在漢堡王用餐時,發現一名男童在自助點餐機上亂按,下單156杯紅茶,總價高達5928元。該男子擔心店員會照單出餐,因此立即告知櫃台這是男童的惡作劇。然而,男童的家長卻一直低頭滑手機,對此毫無察覺。
    1天前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影音/超鬧!尼泊爾校園爆學生鬥毆 老師急衝制止驚喜反轉

    2024/03/20 18:11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 美景毀了!毆吉桑遭惡搞摔下山坡 天橋立拉巨型布條超掃興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許多遊客到訪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然而今年2月天橋立卻發生一起惡作劇導致的意外,一位男遊客在天橋立以「從跨下觀看」的姿勢看風景時,卻被同事惡作劇推了一下,使他重心不穩跌下山坡,結果現在天橋立的觀景台設置了一條黃色的巨型警告布條,讓其他遊客感嘆實在太煞風景,「都是蠢蛋大人的錯……」
    2024/03/06 17:31
  • 梅竹賽前夜襲!清大校園遭撒冥紙、貼符咒 學生怒斥:垃圾傳統

    2月29日深夜,位於新竹市的國立清華大學疑似遭到惡作劇,有人在清大校園內撒冥紙、在紀念碑上貼紅包和符咒,因隔天就是陽明交大與清大合辦的「梅竹賽」,往年雙方學生都匯到對手學校的進行示威舉動,但這次疑似玩過頭,清大學生怒斥「甚麼垃圾傳統」,而交大學務長也致電表示「為學生的失控行為感到抱歉」。
    2024/03/02 15:19
  • 這是什麼? 硬塞店員「紙條」打開後超可怕

    日前新竹新豐車站附近,有飲料店店員,收到了一張奇怪紙條,語意不通順,還寫下恐怖的字眼,有人認為是惡作劇,沒有多加理會,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恐嚇信,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只是當地警方,目前沒有接或相關報案,也只能先加強巡邏。
    2024/02/26 14:48
  • 日本三麗鷗樂園連假收「恐攻預告信」緊急閉園 遊客氣炸

    日本迎接德仁天皇64歲大壽,本周適逢3連休(2月23日至25日),許多日本民眾安排出遊、返鄉,然而假期來到第2天,位於東京都多摩市的三麗鷗樂園卻宣布,因為園方收到恐怖攻擊預告的郵件,雖然尚未發現任何危險物品,但為了保險起見,決定緊急閉園一天。與事件相關的關鍵字也登上日本推特熱搜,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憤怒,認為選在3連休惡作劇的行為實在太惡劣,紛紛大罵:「不要奪走別人的夢想啊」、「不可原諒」、「太過分了吧」。
    2024/02/24 11:49
  • 想到頭皮就發麻!前10名「令人害怕的動物」 蟑螂竟不是第1

    誰拿來惡作劇就跟誰絕交...
    2024/02/24 09:49
  • 「亂朝人潑牛奶」遭炎上 澳16歲屁孩遭退學喊:我只是孩子

    澳洲有名16歲男孩上個月曾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進行惡作劇的過程,只見他在橋上朝著搭船經過的民眾潑灑整瓶牛奶,影片迅速爆紅並吸引超過3000萬名網友觀看,不過這名男孩如今恐面臨遭到停學的下場,不知悔改的他竟然還喊話「你們毀了我的生活!」。
    2024/02/22 17:27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2024/02/21 09:23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 嚇!水費突暴增至1.1萬 網驚:你家開游泳池?

    家中水費突然暴增到底是什麼原因!有民眾發最新一期用水量通知單,用水突然增加656度,水費高達11810元,沒用水實打開水表也沒發現異常,而房東認為是有鄰居惡作劇打開水龍頭沒關,但民眾覺得不合理,對此自來水公司將在到場查看,初步判斷可能是內線漏水,但詳細原因還要查。
    2024/02/19 21:12
  • 怎燒起來?2少年放炮扔收費亭 躲公園被逮

    台北市兩名少年,春節期間玩耍放鞭炮,竟丟進停車場內廢棄收費亭,導致起火燃燒,嚇到附近住戶,兩人案發後躲在附近的公園聊天,被警察找上,坦承以為把鞭炮丟進收費亭聲音會比較小,沒想到會起火,但還是被認定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8 14:59
  • 有片/京都天橋立遊客「從跨下賞美景」被同事惡作劇 慘摔下山坡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許多人會以彎腰、從跨下往後看的姿勢欣賞美景,然而一名男遊客15日到訪天橋立,在他以經典姿勢觀看風景時,竟然遭同事推下觀景台、摔落斜坡,整個過程全部被拍下,男子全身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7 09:42
  • 「誰」炸車!隨機鎖定路邊車 3騎士丟鞭炮

    新北市三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騎車到陽明山夜遊,卻隨機鎖定路邊的車輛惡作劇,點燃鞭炮後往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丟,造成車輛多處焦黑,但三人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年假期間被警察找上門、送進警局。
    2024/02/14 19:24
  • 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過年期間放鞭炮、煙火熱鬧一下,但真的要選對地方!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1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微風運河河堤籃球場旁一間公廁疑似遭人毀損、「馬桶底部破洞」,警方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六名少年持煙火前往該處公廁施放,過程中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疑似故意惡作劇,目前已鎖定身分欲積極通知到案。
    2024/02/11 11:43
  • 公園才啟用2天沙坑就有疑似鏽鐵 險傷童腳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特色遊具區,斥資1240萬打造,2月3日才落成啟用,開放2日就傳出遊戲區沙坑,疑似被惡作劇嗎,有孩子踩到疑似鏽鐵片及美工刀片,區公所暫時封場檢修,安全無虞再開放,而土木技師初步檢視,應該不是刀片,可能是小石頭以及施工怪手的履帶脫落。
    2024/02/05 18:09
  •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2024/02/04 19:46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真的假的?地方超商福袋抽「別墅」引話題 業者出面回應了

    屏東東港臉書的粉絲頁,最近出現一篇貼文引發討論,原來有一間超商最近推出福袋活動,最大獎居然要送出一棟價值三千萬的豪宅,由於內文還貼出地址,一度被懷疑是被惡作劇,但實際上門,發現是真的,不是詐騙或惡搞。
    2024/02/01 16:34
  • 行車糾紛釀口角! 騎士遭控「搶劫」被圍捕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遭到飛車搶劫,結果出動線上16名警力攔截圍捕,卻發現被攔下的騎士,根本不是搶匪,原來這名騎士不久前,才和人發生行車糾紛,之後110就接獲報案,警方懷疑有人惡作劇,事後,通知報案人到案說明,坦承為了報復對方,才會謊報。
    2024/01/28 19:28
  • 「水龍頭人?」男持鑰匙亂開整排店家水龍頭 引民怨

    台中大里出現「水龍頭怪客」,男子拿著水龍頭開關,沿路開別人的水龍頭,他不是要裝水去洗東西,而是惡作劇,水開了就讓它流,有彩券行業者抱怨,本來水費5、600,被它一亂開變成1000元。
    2024/01/21 18:58
  • 惡作劇過頭!陸國中生拉椅子「女同學重摔全身傷」 父母下場慘了

    上學時期總會遇到幾個難比較調皮的同學,性格活潑還愛開玩笑惡作劇,不過惡作劇千萬要懂分寸,否則一不小心就釀成他人一輩子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國中生正是如此,只見他拉開女同學的椅子,造成對方摔倒在地受重傷。
    2024/01/19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