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快打 結果共1,449筆

  • 稱日本「麻疹流行」、快打疫苗?林氏璧:誤會

    賞櫻季到了,不少人到日本旅遊,愛媛縣知事特地飛到台灣舉辦觀光展,吸引民眾前往,不過很多人也擔心麻疹疫情,傳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建議民眾去日本前「趕快打疫苗」,還說麻疹疫情擴散,但林氏璧澄清是「誤會了」,日本並沒有麻疹流行,不用搶著打疫苗。
    2024/03/16 13:59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行車糾紛跟車攔小黃 「總統官邸」旁亮球棒

    台北市總統官邸旁發生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計程車切換車道,差點撞到他,怒按喇叭一路和小黃並行,最後攔住運將理論,從車上拿出兩支球棒恐嚇,由於地點是博愛特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快打警力到場控制。
    2024/03/03 15:47
  • 麻疹爆群聚3類人快打疫苗 重症醫:病例近期恐激增

    國內爆出第一起本土麻疹群聚案例,疾管署公布新增一名30多歲醫護人員,因接觸痲疹患者遭感染,導致本土傳播風險提高。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加拿大衛生官員已發警告國民,如春假要出去旅行前,都應接種MMR疫苗,「因為隨著進入春假旅行,全球麻疹活動恐會激增。」
    2024/02/29 12:30
  • 只帶3百美元出賽 「佛系」電競選手曝奪冠關鍵

    被爆出只帶300美元出賽,奪得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Kagami,獲得100萬美金,相當於3千萬台幣的獎金,昨天他回到台灣,接受TVBS獨家專訪,Kagami表示自己是佛系過生活,出發前就覺得300美元已經夠用,在飯店一天吃一餐、比賽也不會餓。28歲的他玩快打旋風已經9年,他也曝光他奪冠秘訣,除了每天勤練習,更重要的是自我檢討、以及賽場上的放鬆。
    2024/02/28 14:32
  • 僅帶300美元!台選手赴美奪冠 電競協會遭狠酸

    台灣電競選手Kagami,到美國參加《快打旋風6》大賽,拿下冠軍,抱走百萬美元獎金,但現在傳出,他只帶300美元出國,一天吃一餐,靠著飯店提供的瓶裝水來補充水分,事後電競協會發文恭喜他,結果被網友酸「協會沒補助,還敢蹭熱度」,電競協會則回應「這項賽事並非補助範圍」。
    2024/02/27 13:38
  • 只帶300美元出國!台業餘選手《快打6》奪冠 電競協會恭喜遭網酸

    台灣業餘選手Kagami(UMA)到美國加州參加《快打旋風 6》官方世界大賽「Capcom Cup X」,擊敗香港好手Chris Wong奪冠,抱回100萬美元的獎金。事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發文祝賀,卻被網友酸「什麼都沒做立馬蹭」。
    2024/02/27 10:03
  • 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台灣選手Kagami奪冠 抱走3千萬獎金

    《快打旋風6》台灣選手Kagami(卡嘎咪,比賽ID為UMA327)在26日的卡普空盃決賽擊敗香港選手Chris Wong,奪得卡普空盃冠軍,也順利抱走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58萬元)的獎金。
    2024/02/26 16:18
  • 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

    元宵節晚上,苗栗迎龍活動,發生打群架事件,民眾路口停紅燈,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經鳥獸散。
    2024/02/26 15:02
  • 為鸚鵡動手!男失控持木棍痛毆2女 暴力扯髮腳踹嚇壞店家

    高雄市林園區鳳林路鳥店驚傳暴力事件,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賣給店家的鸚鵡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因當時老闆外出,剩下老闆的女性友人以及女兒在店內幫忙餵鳥,兩人遭黃男無故攻擊,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小組到場將黃男壓制,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又不認識他」,而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2/24 13:35
  • 案外案!?沒證據涉擄人 警派出所外攔少年

    而這名少年為何會遭到員警嚴刑逼供?把時間推回一周前,曾有人報案,稱他涉嫌擄人,又加上過去多次違規紀錄,警方不敢大意,一直都在找尋他的蹤影,結果18日晚上7點,發現他路過派出所門口,才會將他攔下逼供毆打,並提供車號,只是同時間又出現另起疑似擄人案,也是同輛車,當時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而經過調查,沒有任何證據,少年才被釋放。現在不只三名動手的員警遭懲處送辦,所長也調離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9:33
  • 抓10大要犯? 快打警力大陣仗民眾看傻

    獲報有人被擄走了,這當然得要立刻前往救援!桃園警方昨天(18日)晚間接獲通報,立刻啟動快打部隊,攔查可疑車輛,果然就在一個路口發現關係人的小轎車,第一時間把人通通壓制在地,但駕駛不斷否認沒有押人,結果意外查到車上有一名通緝犯,只是警網火速趕到現場,大陣仗也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4/02/19 20:20
  • 只為3萬元!3煞攔車討債「辣椒水狂噴」 耍狠1分鐘就被抓

    新北市40歲龔姓男子,去年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昨(16)日年初七中午,他獨自開車到三峽老街吃飯,不料卻巧遇3名惡煞攔車討債,3名男子分持辣椒水、長棍破壞車輛,嚇壞不少路過民眾,三峽警方獲報火速到場,立即將3嫌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2:11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為討百萬 黑衣人街頭追民眾報警「有擄人」

    新北市街頭傳出打架糾紛,還有一人疑似被強押上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追到一處堂口,救出被害人,發現雙方是朋友,為了一百萬元的債務撕破臉,疑似談判談不攏,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最後拉到堂口協調,沒想到還沒談出結論,警察就來了。
    2024/02/05 12:50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救命搶劫!女衝店家求援 警到場結局是

    一聽到有搶劫,所有人神經緊繃,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新北市板橋警方也火速趕到現場,還啟動快打部隊,結果發現根本是鬧劇一場,今天(31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還衝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原來是一對情侶大中午的喝醉了,先爆發口角,拉拉扯扯,甚至還喊搶劫,目擊民眾才會情急之下幫忙報案。
    2024/01/31 19:07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屏東宮廟深夜聚眾鬥毆 陣頭男拿球棒5打1後鳥獸散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繞境時與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孫姓男子雖當場幫忙和解平息,但卻在前(16)日深夜時分率領其他多人前往新園鄉鹽龍路某間宮廟前,持球棒毆打林男,甚至將其壓至路上繼續群毆,導致林男頭、手受傷,警方事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孫男等人已鳥獸散離開現場,九小時候陸續將五人逮捕到案,移請屏東地檢偵辦。
    2024/01/18 17:58
  • 把錢拿出來!隨機破窗闖屋 菜刀抵脖劫財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睡午覺時突然驚醒,發現有人站在他房間裡,拿菜刀抵住他的脖子,要求把錢交出來,劫匪逃逸不到10分鐘,就被快打警力壓制,原來他和前妻吵架,被對方嫌棄「賺太少」,氣得隨機找住家,闖屋行搶。
    2024/01/17 19:29
  • 三男女爬鳶山拍網美照 天黑迷路下不了山急叩消防救援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健康步道」近期發生了一起迷途意外。1月6日下午三點,一名何姓男子與他的兩位女性朋友騎機車來到該地點進行健行,並在彩紅石壁等熱門景點拍照。由於三位朋友過於沉浸在欣賞鳶山的迷人景色中,到了天色漸暗之時也不自覺,直至他們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下山,心急才趕快打119求救,好在三鶯義消副中隊長及時發現後將人救下,三人均無受傷。
    2024/01/15 17:32
  • 男藏毒想跑遭壓制 女伴、朋友瞎挺嗆:中山分局了不起?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昨(10)日凌晨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當時其中一名高姓男子手中還拿著毒品K他命,一度不想交出,甚至還伸手推員警打算逃跑。警方當下見狀馬上衝過去將人壓制,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一旁陳姓友人和女伴不滿,大嗆「幾顆毒品,中山分局了不起嗎」?好在快打警力隨即趕抵現場,強力制止並喝斥,陳姓友人及女伴才乖乖配合,後續也將高姓男子依法帶回派出所。
    2024/01/1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