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快嘴 結果共63筆

  • 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陳亞蘭於第二段表演前,化身嘻哈小寶貝,腳踩球鞋、頭戴兔子耳朵,直言自己58歲了還可以唱嘻哈饒舌,相當有舞台魅力,順勢迎接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登場表演。
    2023/10/20 20:13
  • 拿金曲歌王!熊仔爆出「超猛難題」 他崩潰:焦慮到睡不著

    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獎得主鄭宜農及熊仔,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蕭匡宇、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熊仔以快嘴出名,本次將與「手語哥」蕭匡宇合作演出〈88bars〉,超高難度歌曲,熊仔表示:「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
    2023/09/04 10:30
  • 熊仔新歌《流水帳》超炸! 推線上課程3天破千人報名「搶當徒弟」

    嘻哈歌手熊仔,近期除了推出新歌《流水帳》,再度展現令人驚豔的快嘴與創作能力,還受邀在學習平台開課,要教大家從0開始創作嘻哈歌曲,開賣首日銷售額就破百萬,三天超過一千人報名參加。
    2023/02/28 17:09
  • 高雄版築地市場! 蚵仔寮「繽紛漁獲」拍賣快嘴好吸睛

    繼日本築地市場,高雄的蚵仔寮魚市場,是亞洲第二座取得HACCP認證的魚市場,推行「魚貨不落地」,降低汙染更乾淨,還能到二樓參觀熱鬧的拍賣過程,排排列隊的漁獲彩色籃子,配上拍賣員的快嘴,叫賣過程非常療癒。
    2023/01/23 19:33
  • 影音/神級心算!快嘴連發 老闆30秒rap帳單出爐

      
    2022/12/23 13:01
  • 許效舜雙腳開過刀「拚15小時痛風發作」 威廉曝他神靈體質PK都贏

    威廉新婚後接下《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與資深外景前輩許效舜搭檔,因兩個人不曾合作過,他透露一開始心理壓力超大,也怕自己經常快嘴得罪大哥,沒想到初次見面,許效舜就自嘲:「我們都一樣嫁的不好,但過的很好。」瞬間拉近兩人距離。
    2022/11/06 17:40
  • 曾國城、唐綺陽金鐘彩排快嘴飆rap 雙人舞展現絕佳默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曾國城、唐綺陽合體擔綱主持人的重責大任,今(19)日兩人為開場秀表演節目進行彩排,首次嘗試快嘴rap的他們默契極佳,邊唱邊跳〈我要你的愛〉讓全身都濕透了,被問到給彩排打幾分,曾國城表示有90分以上,也讚唐綺陽的歌聲很好聽。
    2022/10/19 16:21
  • 江宏傑脫了!快嘴饒舌秀大肌肌 李玖哲見台下1幕落淚

    李玖哲「今天星期幾」演唱會先前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後,昨(15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這次高雄的神秘嘉賓姚元浩、江宏傑和陳漢典,更是為整場演唱會帶來一波高潮。
    2022/10/16 15:32
  • 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大飛(吳志慶)、李妍瑾(李妍憬)、陳大天、海產、阿虎、龍龍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以脫口秀的方式相互吐槽,由楊繡惠擔任評審。去年愚人節與楊晨熙宣布分手的大飛成為眾人箭靶,經過一輪吐槽,大飛也上台反擊了。
    2022/08/03 15:07
  • 家家唱五月天歌「快嘴卡詞」笑歪 麋先生聖皓:被歌聲嚇到

    靈魂歌姬家家繼2月在家鄉台東鐵花村開唱後,昨(3月31日)晚間舉辦個人首場線上演唱會「LINE MUSIC現場 家家《春天ing》2022線上演唱會」,笑說:「大家不用怕搶不到位子,人人都是搖滾區!」90分鐘的演出一連帶來17首好曲,有經典的家式情歌,也選唱「昊恩家家」時期耳熟能詳的歌曲,現場時而輕鬆,時而溫馨,同門的麋先生主唱聖皓更義不容辭相挺當嘉賓,2人飆歌合唱〈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讓聖皓直呼:「我很喜歡和很會唱的人一起唱歌,超級過癮也很享受!」
    2022/04/01 11:54
  • 傳赴陸「片酬僅10萬」!男主掏腰包金援 李立群吐實情

    資深演員李立群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精湛的演技、低沉富磁性的嗓音,是觀眾心目中的老戲骨,早在1981年就獲得第16屆金鐘獎男演員獎,30年前拍攝柯達廣告,大秀快嘴絕活令人印象深刻。近10年來赴大陸發展,參與不少影視作品,2018年拍攝喜劇電影《西虹市首富》,票房破25億人民幣(約108億台幣),位居大陸影史第7位,不過有網友爆料,李立群接演的片酬僅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還是男主角沈騰看不下去,自掏腰包金援。對此,李立群罕見轉發爆料文,回應:「我都沒聽過有多給我錢的事!哈哈哈!隨他們說去吧!」
    2022/01/13 08:05
  • 楊烈無奈成兵變苦主!見馬力歐「神級快嘴」秒驚呆

    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於12月底於公視播出,故事以第一次總統直選和台海飛彈危機為背景,在劇中飾演總統的資深男星楊烈也分享了自己當兵的過往,不僅抽到「金馬獎(意旨金門、馬祖)」,甚至還慘遭當年女友兵變。
    2021/12/21 20:17
  • 黃子佼饒舌挑戰 林依晨、JJ、張清芳接力唱

    藝人黃子佼和網紅那對夫妻的Kim,最近合作推出新歌《當你麋鹿》,其中最後一句RAP,因為同音不同義字又有雙關相當難唸,趁勢發起「麋鹿饒舌挑戰」,林俊傑、林依晨甚至張清芳都參一咖來挑戰,逗趣十足。
    2020/12/16 17:35
  • 在指誰?柯自爆接關說電話 要公安放水

    台北市公安接連發生意外,市長柯文哲挨批螺絲鬆,他再反駁他很嚴格在稽查,不過每天都會接到關說電話,問他為什以前可以的現在都不行,不能每次都要我們放水,出事的時候又說政府都不管,只是他話一出口,大家都拚命問他到底是誰關說,難不成他又在暗指議員們。
    2020/09/24 18:12
  • 1秒念9字! 王力宏展快嘴RAP登微博熱搜

    王力宏最近透過雲端錄影方式,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這回合作大陸饒舌歌手,改編人氣歌曲《漂向北方》重新演繹之外,還在25秒內,狂飆228字的饒舌,平均一秒念9個字的神技,讓他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2020/04/28 13:49
  • 驚爆謝忻「夢遊亂發文」急道歉!利菁:幫韓也是這心態

    主持天后利菁近來因快嘴向不少人謝罪,繼先前曬出孫協志和夏宇童「秘戀鐵證」又改口以後,近期她又在節目中脫口爆料謝忻吞安眠藥夢遊,發文被經紀公司緊急刪除一事。消息一出,利菁昨天(18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急傳訊謝忻向她道歉,不過她也表示謝忻「發生事情」後,自己主動「雪中送暖」才建立了友誼,並稱幫老同學韓國瑜也是這心態。
    2019/09/19 08:00
  • 遭爆鬧翻范瑋琪!閨蜜曬照揭真相 梁靜茹終於回應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8日宣布離婚,但在本人尚未公布前,閨蜜范范(范瑋琪)卻第一時間快嘴透露「2年前已知情」,姊妹情被爆因此破裂,梁靜茹傳出刪光兩人合照。事隔多日,梁靜茹今(13日)終於回應了。
    2019/09/13 16:05
  • 「快嘴」搶先梁靜茹認婚變!她譙爆范范:就是故意的

    「情歌天后」梁靜茹上月爆出婚變消息,沒想到當事人還沒認,閨密范范(范瑋琪)就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2年前就知情」,遭大批網友圍剿。接著梁靜茹本月8日親口證實已簽離婚協議書,和趙元同的9年婚姻畫下句點,范范還一度委屈在微博上寫下「我從來不是大嘴巴」,而梁靜茹則被抓包曾取消關注范范,疑似因快嘴毀了姐妹情。對此,網紅陳沂認為這根本不是快嘴的問題,「清清楚楚就是故意的!」
    2019/09/13 09:43
  • 快嘴惹禍?爆被梁靜茹「取消關注」刪合照 范瑋琪發聲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上月遭爆與老公趙元同(Tony)9年婚姻告吹,但當事人尚未回應,閨密范范(范瑋琪)第一時間卻透過經紀人回應「2年前已知情」遭網友圍剿,梁靜茹為滅火還秀出與范范合照,如今又有網友爆出梁曾取消關注范的微博且大刪合照。
    2019/09/12 10:28
  • 李亞萍忍半年發飆!怒控張秀卿喝醉大鬧女兒婚宴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年1月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當時因為李亞萍快嘴抱怨澎恰恰人無法來「只包3600」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近日李亞萍又指控藝人張秀卿當天喝醉上台「鬧場」,行為脫序又失控,暴怒表示「我從她上台後1秒鐘都沒笑過!」
    2019/08/12 11:23
  • Lulu快嘴2分鐘RAP 模仿陳珊妮臭臉自嘲

    歷屆金曲獎最年輕主持人,就是今年的Lulu。開場表演和串場設計別出心裁,挑戰兩分鐘快嘴RAP,還模仿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讓本尊好氣又好笑。
    2019/06/29 22:34
  • 6秒唱37個字!林俊傑爆笑卡關 Ella成功

    胡彥斌2018年推出歌曲《你要的全拿走》,因為其中一段歌詞難度超高,6秒鐘要唱37個字,掀起一股挑戰潮,包括林俊傑、羅志祥都試唱,沒想到Ella挑戰成功,也讓網友說這是聽的最清楚的版本。
    2019/02/26 12:06
  • 叒叕焱燚沝淼?他快嘴唱《生僻字》爆紅 考生跪:超實用

    「魃魈魁鬾魑魅魍魉,又双叒叕,火炎焱燚…」這些字你都念得出來嗎?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的陳柯宇,2017年創作一首名為《生僻字》的歌曲,內容集結漢字中少見的單字或單詞,搭配動感旋律,今年底意外在「抖音」爆紅,並掀起一股翻唱熱潮。
    2019/01/02 23:58
  • 暖男變火砲哥? 陳其邁節目槓藍議員

    高雄市長選戰呈現五五波,民進黨有危機意識,改變選戰策略了嗎?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開始主打「正義溫暖」形象主軸,但面對韓國瑜快嘴風格,這幾天陳其邁北上參加政論節目,直接和藍營議員槓上,一改近期塑造的暖男形象,過往大砲問政的風格,逐漸搬上檯面。
    2018/11/02 14:07
  • 56歲粉絲朝聖GAI演唱會 上台合唱秀RAP

    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獲得冠軍、一戰成名的參賽者GAI周延首度來台,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熱情的他還邀請粉絲上台同樂一起念RAP,大家一起狂飆歌曲《天干物燥》,雖然敵不過專業的快嘴GAI,唱到最後都跟不上歌詞,但還是為現場帶來許多笑聲。
    2018/06/1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