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必須 結果共10,000筆

  • TikTok拒絕「去中化」 控美國禁令干預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必須出售美國業務,否則可能在全美遭到禁用。對此TikTok執行長周受資,明確表態拒絕,還指控美國政府,違反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精神,他將在法庭上,為TikTok用戶捍衛權益。
    1小時前
  • 陳庭妮曝「看過婚宴場地」!迎35歲生日 甜讚胡宇威:給他100分

    陳庭妮今(25)日擔任Garmin品牌大使,即將在28 日滿35歲的她,現場還準備一個壺鈴造型的蛋糕為她慶生,陳庭妮透露以往自己的生日,老公胡宇威都會親自下廚,有一年她許願想吃龍蝦濃湯,事後卻有一點後悔,原來是前置時間太長,必須從下午就開始準備,不過夫妻倆一起買菜,在廚房時她當副手替胡宇威備料,笑稱過程中很幸福,相當享受其中。
    2小時前
  • 「你是不是喜歡男生」新北店長侮辱、性騷員工 賠錢換緩刑

    新北市一名連鎖排骨店的店長,在去年3月趁員工不注意,性騷擾男員工,還公然質問對方「你是不是喜歡男生」、「是不是GAY」,士林地方法院於去年11月認定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與公然侮辱罪,判處店長拘役30日和罰款新臺幣5千元。檢方不服上訴後,法院宣告店長緩刑兩年,但被告必須按月支付告訴人新臺幣3千元的賠償金,直到總數3萬元支付完畢。
    4小時前
  • 花蓮危樓「密集度高」一表看清楚 市府:加速建築大體檢

    花蓮接連發生強震,倒塌或被貼上紅單的危樓,幾乎都集中在市區,但由於檢驗是否為紅黃單建築必須由里長「主動通報」,就怕再有危樓倒塌,目前也在評估建築大體檢的可能。
    2024/04/23 19:12
  • 想成功得先承受苦難! 黃仁勳曝: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還要多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繼先前表示「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後,如今他又在訪問中自曝過去掃廁所的經驗,還對台下的人開玩笑地表示「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所有人加起來還要多」。
    2024/04/23 14:50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2024/04/23 11:23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2024/04/22 22:51
  • 年薪500萬?台積熊本廠生活曝 他看日本人「準時喊下班」傻眼

    「護國神山」台積電熊本第一廠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第二廠預計於今(2024)年開始動工。許多台積電的台灣員工已經攜家帶眷前往日本生活。日媒近日採訪台積電熊本廠員工的家屬,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有熊本廠台灣員工則透露,日本員工準時喊下班,導致台灣員工必須幫忙收尾。
    2024/04/22 16:57
  • 悚!遊韓搭小黃司機竟性騷 台女:手被抓去親

    在國外旅遊也要多注意!一名女子先年獨自飛往韓國旅遊,並在回程前於當地透過叫車APP預約計程車,但後來卻被司機追問名字、是否單身等,甚至還想載她前往休息站,甚至手被抓去親,最後還強迫女子必須留下電話號碼才能下車,還好這名女子一路機警應對,才能成功脫困。
    2024/04/22 14:40
  • 彭啟明:已連繫環境部長薛富盛 520就要上手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今天在臉書表示,已和環境部長薛富盛連絡上,近期將交接現有工作,並聽取環境部各署、司的實際業務內容,也預告拜訪環保人士請益,他強調必須在520就上手。
    2024/04/22 11:35
  • 等不到現任環境部長?謝國樑:盼會面彭啟明「討論四接」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將出任環境部長,針對四接議題,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除重申市府立場,四接必須兼顧市民安全及基隆港務發展,也盼能有機會拜訪彭啟明討論。
    2024/04/21 15:54
  • 天天看A片!員工首揭「性影像中心工作內容」:要對色情不反感

    為了提供被害人協助窗口,衛福部去年(2023)成立了「性影像處理中心」,透過通知平台業者移除違法影像、轉介諮商輔導等方式,協助各年齡層被害人恢復正常生活。近日有媒體專訪該中心員工,他們說工作內容就像天天在看粗糙的A片,必須對色情不反感,且不能太有同理心。
    2024/04/21 10:18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學生問民進黨除了「抗中保台」還有什麼 別只會開直播

    民進黨今(20日)舉辦「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一名自稱「總統票投柯文哲、政黨票投民進黨」的學生提問質疑,除了抗中保台,民進黨還有什麼政策?他認為2020年的抗中保台政策讓蔡英文以817萬票當選,但年輕人面臨就學、薪資、物價問題,希望政策面能更實際一點。對此,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笑回,自己今天報告國家希望工程,沒有報告抗中保台,也不是因為抗中保台、爭取選票才來參與國家希望工程,「很感謝你的監督、惕勵,民進黨必須把批判監督的聲音視為進步動力。」
    2024/04/20 17:07
  • 算中大地震!命理師爆業力之結「國運2時段最亂」:6月前當心

    4月進入中下旬,這段時間世界各地動盪不安,伊朗、以色列相互攻擊,中東戰火一觸即發,台灣月初發生規模7.2大地震,民眾餘悸猶存,嘉義地牛又翻身,2天內連續12震,甚至傳出地鳴聲。3月曾預言可能會出現地震、海嘯等天災的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再度警告,目前天空水星還在逆行中,「火星土星」也密切合相,這個月底前依舊要特別注意地震的風險,同時今年國運在2個時間點恐怕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必須謹慎應對。
    2024/04/20 16:28
  • 試穿要錢?女逛服飾店沒購買 需低消60元

    台北市一名女子到東區逛街,來到一間服飾店試穿,最後沒消費要離開,沒想到被店家要求付低消,原來門口有貼公告,沒預約的顧客,必須購買一件商品,雖然女子認為,對方沒有事先告知,但還是付錢買了一雙60元的襪子,事後認為不合理,上網PO文提醒大家,如果要去這間店消費,得特別留意。
    2024/04/19 19:30
  • 台電成「要電乞丐」每度12元買電 藍委轟:錯誤的能源政策

    0403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全台電力供應吃緊,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日前備詢時透露,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引發討論,網友質疑,台電什麼時候開始年年虧損,變「要電乞丐」?對此,國民黨立委牛煦庭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指出,在「需量競價」下,台電必須以一個比市場價格高很多的價格買回電,這幾年常有缺電需求,需量競價本是一個緊急機制,現在已經有點「緊急機制常態化」的味道,錯誤的政策衝擊產業、經濟,以及環境。
    2024/04/19 17:59
  • 泡棉廠大火「存放毒化物」 毒災隊監控空汙

    新北市淡水一間泡棉工廠發生大火,裡面存放大量有毒化學物質,環保局毒災隊也出動,到場監測空氣品質,提醒三芝、淡水民眾緊閉門窗,在凌晨三點解除空汙示警。不過這場火也燒出工安問題,三樓建築物只有一樓合法,2、3樓都是違建,必須拆除。
    2024/04/19 13:40
  • 共享車廂? 火車下鋪年輕乘客不讓位掛簾子遭大媽拍片公審

    這幾天大陸有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火車上有一位大媽,痛罵一名睡在下鋪的年輕人,竟然掛起簾子,沒有讓出位子給她坐。但鐵路公司回應,掛簾子維護隱私並不違法,法律專家也認為,中上鋪的乘客想坐在別人的床位上,必須先經過下鋪乘客同意,年輕人的做法沒有錯。
    2024/04/19 12:13
  • 桃園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副市長:廠商「挫勒等」影響非常大

    桃園市連續三天頻傳停電事故,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對此,桃園副市長王明鉅表示2018就曾預測,3、4月是最危險的時刻,天氣熱加上許多民營電廠的發電機要歲修,如設備不夠就必須限電,但缺電對工業區、醫療業影響非常大一旦無預警停電所有廠商都「挫勒等」。
    2024/04/19 11:29
  • 曝與賴清德君子之交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接到徵詢「天人交戰」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氣象達人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備受外界關注。彭啟明不僅是氣候專家,更是台灣開放政府、開放資料的推手之一,並具有臺灣開放資料聯盟會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台灣數位永續協會理事、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等身份,與產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彭被問及接受徵詢到答應入閣的過程時表示,身為一個環保人士,如果能幫台灣達到目標是使命,也必須做,他與賴清德是君子朋友相交,4月上旬接到徵詢,是天人交戰,最終說服家人、勇於承擔。
    2024/04/19 11:16
  • 美眾院將表決援以、烏、台包裹法案 拜登籲儘速通過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宣布,眾院本週末將就大規模軍事援助包裹法案進行表決。總統拜登隨後表示,他強力支持這項包裹法案,眾院必須在本週通過。
    2024/04/18 06:24
  • MLB/大谷翔平「連20得點圈打席0安」 總教頭點一致命問題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出戰國民隊,道奇隊的大谷翔平今雖然敲出2安,但是隊友在得點圈的關鍵時刻,他的打擊率卻相當低迷,本季大谷的得點圈打擊已連續20打席無安。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受訪對此表示,大谷過於積極的進攻反成他的致命傷,必須要去解決這個問題。
    2024/04/17 18:32
  • 員工職涯路口!升官不加薪「加量不加價」

    現在很多企業,會選擇幫員工升職不加薪,或者是升職之後,先給予幾個躍考核期,觀察是否勝任之後再調薪。根據全美900多家企業調查,就有13%企業是屬於升職不加薪。人力銀行專家表示,若主官要求升職後先考核再論薪,必須要清楚討論出考核期間,若通過考核期後也必須要依約加薪,努力的爭取自身權益。
    2024/04/16 22:28
  • 把贓款變營收! 「入金機」成詐團洗錢工具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不法集團租用「入金機」存入贓款後,保全公司會先匯入對方指定的企業帳戶,事後再收走現金,帳面上看起來就像公司營收,詐騙集團也不用被銀行業者詢問金流,或被車手黑吃黑,但這種手法,金管會也已經注意到,金流超過五十萬,延擱要求銀行必須通報。
    2024/04/1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