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德國人 結果共250筆

  • 海地黑幫暴力延燒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台灣友邦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好幾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12:05
  • 海地太子港黑幫暴力持續不斷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隨著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的多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09:29
  • 憂美國不再協防 北約成員國私下討論應急措施

    在德國舉行的慕尼黑安全會議,傳出北約成員國憂心美國不再繼續協防歐洲,私下討論俄羅斯攻擊成員國的情況,認為需要緊急應對方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如果川普再重新執政,對北約國家而言比較不可預期性會加大,因為拜登任內基本上都是採取外交和緩的方式,以盟友的關係互相合作,但是川普過去曾強調,如果北約的各個盟國沒有按照2014年說好的,把國防預算都提升到各國的GDP2%,美國就沒有必要繼續負擔起保護大家的責任,畢竟美國佔整個北約組織的國防支出將近70%,這也是為什麼川普的論述會得到美國人民或部分國家的認同。」
    2024/02/20 15:28
  • 柏林街頭隨處可見「禁拍照標示」 為何德國人不愛自拍?

    出國旅遊,總是想和親朋好友一起在美麗的風景前自拍留念。但在德國柏林,自拍或是拍其他人都是相當罕見的行為,甚至還會讓你顯得有些「尷尬」,而這與德國「重隱私、愛自由」的文化與歷史背景有關。下次去德國旅遊時可以多多留意,避免冒犯到當地居民!
    2024/02/09 13:00
  • 台中人有福了!「中山73」推史詩電影 耗資7億台幣拍攝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中山73)」,二月份聚焦「文學電影與人生」,安排3部時代不同、議題動人的文學電影,包括:耗資七億台幣拍攝、改編龔古爾獲獎小說的史詩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改編世界50大小說、德國人自小必讀著作的成長電影《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以及原著稱霸亞馬遜數月冠軍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
    2024/02/01 17:57
  • 高麗菜價格暴跌快買!專家曝「2美味祕方」 作法一次看

    高麗菜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火鍋中,口感都非常清甜好吃,可以說是國人最百吃不膩的蔬菜,夏天颱風季節摧殘時,即使一顆開價到數百元,愛吃的人還是非買不可。不過據果菜批發市場的消息指出,因為高麗菜到貨量為平常的10倍以上,造成價格慘跌,許多菜農乾脆直接不收成,讓菜直接成堆肥,改種下一輪。搶救菜農快吃起來,專家教做德國酸菜和高麗菜乾,幫家人加菜!
    2024/01/15 15:14
  • 球王梅西也這樣!男性「坐著尿尿」4好處 改善攝護腺肥大

    許多男人認為,坐著尿尿很娘炮、不夠MAN,其實,坐著或站著尿尿,對男性並不會有負面影響。泌尿科醫師呂謹亨表示,雖然坐著尿在國內目前並不普及,但在德國和日本已非常盛行,像是足球巨星梅西就曾透露他也是坐著尿,另外;若是到德國人家裡做客,坐著尿更是一種禮貌的體現,站著尿反而會被拒絕往來。
    2023/11/22 16:11
  • 德紐倫堡發明展!台灣34件作品參賽「掃回33面獎牌」

    德國紐倫堡發明展昨天落幕,台灣34件作品參賽獲得33面獎牌的優異成績,團長沈毓豪期盼政府增加補貼參賽預算,讓國人優秀發明在國際上嶄露頭角。
    2023/10/31 20:14
  • 瑞信最新報告:去年德國人均財富不及台灣

    瑞信研究所新近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財富報告》。報告指出,2008年以來首次出現全球總財富比上一年縮水減少的情況。財富損失最多的國家是美國,其次是日本、中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法國人和英國人比德國人更有錢。
    2023/08/17 09:25
  • 想追浪漫極光免飛冰島 專家:明後年北海道也可能觀測到

    想追浪漫極光,卻覺得跑到北極太遠嗎?受到近日活躍的「太陽海嘯」影響,緯度較高的國家如美國、德國、英國、紐西蘭部分地區於23至24日凌晨出現極光,而做為超人氣的海外旅遊景點,日本北海道明年將也有機會看見極光,國人若在2024年至2025年前往旅遊,將可能觀測到夢幻極光美景。
    2023/04/26 16:41
  • 送冰淇淋挨罵媚外 陸網民秀砸德國車照片

    在大陸上海車展,日前傳出有參展的德國車商贈送冰淇淋,卻引發「只給外國人」的爭議,雖然車上緊急澄清道歉,但連日來在大陸網路上還是傳出砸德國車、噴漆洩憤的行為,甚至車廠市值,也蒸發掉近千億台幣。
    2023/04/23 12:40
  • 崇洋媚外 上海車展冰淇淋竟只發外國人

    上海車展最近爆發一件令大陸民眾頗為生氣的事件,德國車商展示人員在現場發放冰淇淋,結果竟只給外國人,大陸民眾前往索取遭到拒絕,嚴重大小眼導致事件在網路上引發嚴重撻伐,就算車商道歉仍難平眾怒。
    2023/04/21 13:18
  • 伯父父親皆遭暗殺 前總統甘迺迪姪.角逐2024白宮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9個月,現任總統拜登邁向連任之路,現在多了一位挑戰者,是頂著政治世家「甘迺迪」名號,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他在波士頓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不過近年他高舉反疫苗旗幟,甚至說在疫情封城期間,美國人的自由比納粹德國下的猶太人還少,引發各界批評,他想要在黨內出線的機率恐怕不高。儘管現任的拜登已經高齡80,但他還是最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
    2023/04/20 19:50
  • 德國外長警告:台海軍事態勢升級 恐出現可怕局面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今天警告,若台灣海峽「軍事態勢升級」,恐出現「可怕的局面」。她呼籲北京當局和平解決分歧。中國日前才在台灣附近進行軍演。
    2023/04/14 17:09
  • 2952票全數通過! 習近平開啟第三個任期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10)早在北京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如預期的習近平以2952票全數贊成票,成功續任中國大陸國家主席與中央軍委主席,這也是習近平正式展開,他集黨政軍權力於一身的第三個任期。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兩會稍早完成形式上的表決,沒有意外的習近平再度連任大陸國家主席跟中央軍委主席,這也開啟他第三任的三位一體時代,根據德國之聲指出,習近平正在重組黨跟國家的權力架構,要讓權力更加集中在他一人身上,並且進一步擴大黨的影響力,而根據中共的前朝核心人士分析,在兩會過後,習家軍全面上位,代表黨政軍裡已經再也沒有反習的掣肘力量,是習近平完全使用權利的元年。」
    2023/03/10 16:03
  • 康木祥鋼索雕塑 歐美地標愛不釋手

    做了30年木雕的苗栗雕塑家康木祥,在10年前突然改變創作風格,運用101大樓退役的鋼索,做了一件又一件巨大鋼雕。他從大自然擷取靈感,轉化並且再生鋼索,作品受到歐美的重視,尤其鋼鐵大國-德國人最有感受。
    2023/03/03 22:31
  • 國境開!德夫妻請半年假 來台拚懷試管嬰兒

    隨著疫情趨緩,邊境開放下,不只是旅遊業復甦,也因為台灣人工受孕價格相對多國較低,像是比香港、美國少近3倍價格,而且受孕率穩定,生殖中心也發現,來台求診的外國人,也逐漸恢復到疫情前水平,更有一對德國夫妻,直接請了半年的假,在台租房子生活,同時也力拚當父母的夢。
    2023/02/24 20:04
  • 過節後易胖是真的!營養師曝年後最佳減肥法 不算熱量輕鬆瘦

    過年過節容易變胖是真的,營養師程涵宇指出,根據統計,美國人聖誕節到新年,平均會增加0.6公斤、德國人增加0.8公斤、英國人增加0.9公斤,而台灣人經國健署認證,4成民眾過年均胖1.7公斤。對此若想要瘦下來,程涵宇推薦最適合過年後的「52輕斷食減肥法」,不用算熱量也能輕鬆瘦。
    2023/02/02 19:03
  • 搭景工人命運意外翻轉成影星 偷渡戀人進片場竟掀起風暴

    電影《片場風暴》以二戰時期納粹希特勒為背景,電影劇情描述一位搭景工人,意外翻轉人生的故事。導演胡曼薩伊迪特別打造了一個戲中戲劇本,讓荒謬的社會寫實感充斥全片。其實胡曼自己也一直在挑戰自己,他們設想了各種不同的劇情安排,包括如果男主角不是扮演希特勒,那還有誰可以取代?但似乎找不出更適合的人選。不過導演胡曼薩伊迪曾表示,自己很怕惹德國人不開心,因此在下筆寫劇本時也是戰戰兢兢。
    2023/01/12 16:59
  • 防大陸旅客奔向世界! 比利時不放過「飛機廢水」

    中國大陸今天開始邊境全面大解封,但歐洲各國嚴格防堵,像比利時針對所有入境航班實施「廢水檢測」,德國也呼籲國人非必要不要前往大陸。不過現在韓聯社報導指出,大陸開立的陰性證明可信度有疑慮,再加上亞洲近期出現免疫力更強的Omicron新變異株XBB.1.5,恐怕各國還是不得不繃緊神經。
    2023/01/08 14:13
  • 德國人喊台灣冷到受不了!釣一排苦主共鳴:直接重感冒

    今年冬天冷得相當有感,不少人都因此感冒,近日也有網友分享,來台北念書的德國朋友,被連日低溫冷到受不了,直呼「台灣根本比德國還要冷啊」。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許多人共鳴,指出許多高緯度國家都比台灣暖和,關鍵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2/12/29 14:10
  • 只有2天!新北「德國耶誕市集」登場 異國美食一次滿足

    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舉辦的「德國耶誕市集」在今(17)日盛大揭幕,現場攤位於上午11時至晚間10時對外營業,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德國人過節不可缺少的耶誕傳統糕點「史多倫」及「熱紅酒」也來到市民廣場,滿溢的甜酒香和糕餅香讓現場民眾表示「像出國逛耶誕市集,在新北市就有濃濃的德國耶誕節氣氛,真是太幸福了!」
    2022/12/17 17:01
  • 世足/卡達世界盃「嬌」點 首次全女性裁判執法男子球賽

    卡達世界盃誕生了很多第一次,德國在分組賽面對哥斯大黎加,38歲法國的Stephanie Frappart成為男子世界盃九十二年來首位女性主裁判,揭開歷史新一頁。她在卡達不會孤單,因為129名裁判中,包含6名女判官,包括其餘兩名主裁判──盧安達的Salima Mukansanga和日本的山下良美,另有3名助理裁判──巴西的Neuza Back、墨西哥的Karen Diaz Medina和美國人Kathryn Nesbitt。
    2022/12/09 18:15
  • 致勝球進算「德國人全炸鍋」 日本前國腳嗆:輸了就別吵

    日本「藍武士」在世足E組的小組賽中接連戰勝德國、西班牙等奪冠熱門,強勢挺進16強,同時也將在台灣時間今(5)日深夜11時對陣克羅埃西亞,力拼8強賽門票;而在2日對陣西班牙中,由三笘薰傳出的助攻球被質疑有出界疑慮,貌似引起德國民眾議論,對此日本前國腳本田圭佑也發表了個人看法。
    2022/12/05 20:07
  • 預想中國2027攻台 德擬大幅減少對中依賴

    德國經濟部內部文件報導,德國官員預設中國最遲會在2027年,也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100周年併吞台灣,德國有必要減少對中國的依賴。
    2022/12/02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