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後備 結果共483筆

  •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2024/03/26 21:58
  • 夠嗎?「教召食量大」 國軍伙食費日增2塊錢

    一年義務役上路之後,有立委接獲新兵反映,稱部隊伙食經常讓阿兵哥「吃不飽」;如今,在陸軍司令部向立法院提交的報告當中,就強調為了讓教召員能吃得好,要把後備教召人員的伙食費,從每人每天95.7元,調升到97.6元,等於一天多出「2塊錢」。
    2024/03/25 18:58
  • 國軍教召「伙食費加錢」了 視情況有望再調增

    陸軍司令部今(24)日表示,考量參訓應召員營外教練訓量、食量大,為了滿足體力補充,後備教召訓員每人每天伙食費從原先的95.7元調升為97.6元,而後續會視全軍召訓實況,持續爭取國軍主副食費額度調增。
    2024/03/24 15:48
  • 女軍士官退伍納「後備役」 藍酸:兵凶戰危?

    現行女性志願士兵退伍後,雖然可比照男性納入後備列管,但女性軍官和士官,可依個人意願選擇不被列管,就被質疑不符合平等原則,綠委要提案修正,但不僅被在野立委大酸,也有退役女軍官不贊成,不該毫無選擇全部都列管。
    2024/03/24 14:19
  • 俄選總統.普欽支持度87% 連任恐再增兵.烏戰事悲觀

    俄羅斯15日展開總統大選投票,為期三天到周日結束,俄羅斯國內和烏克蘭四個占領區同時進行;佔領區的烏克蘭人遭俄軍脅迫投票,選務人員甚至把票匭直接搬到居民家門口。選前民調顯示,普欽支持率為87%,剩下不支持他的人,原本期盼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來參選,但他遭當局迫害身亡,如今選票上只有三個陪襯普欽的候選人,讓他們投不下去。歐美國家研判,普欽風光連任後,會再動員數十萬後備軍人,烏克蘭戰事恐怕更加不樂觀。
    2024/03/15 19:52
  • 路況不熟 軍卡上匝道驚覺「我逆向了」

    新北市永和,民眾看到一輛軍用卡車,竟然逆向開上匝道,好險沒有其他轎車路過,否則可能發生車禍,事後了解,這輛軍卡隸屬台北後備指揮部,當時是執行任務,疑似路況不熟,轄區警方表示,只要民眾檢舉,最高可開罰一千八百元。
    2024/03/15 13:17
  • 太狂!芬蘭「新國民運動」是它 同時還能保家衛國

    芬蘭去年才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最新成員,身為一個與俄羅斯共享1330公里超長邊界的北歐國家,近期傳出政府有意鼓勵國民,投身「新國民運動」:射擊,希望能與足球或冰上曲棍球那樣受歡迎,同時兼具提升民眾保家衛國的能力,預計將投注高額資金,遠程終極目標是要讓國內專業射擊場、在2030年之前增加至一萬座。
    2024/02/20 12:44
  • 梅西訪日展精彩球技!中國球迷怒轟「醫療奇蹟」:別再來了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跟隨國際邁阿密隊訪問日本,2月7日在東京後備上陣對戰神戶勝利船隊。賽後不少日媒讚賞梅西展現連串精彩球技,指其表現令球迷著迷及「大興奮」,也有日媒談到梅西在香港比賽缺陣,然後3天後在日本上陣一事稱為「醫療奇蹟」,指此事惹怒不少中國人,爭議還可能會蔓延。
    2024/02/08 11:15
  • 換乘戀愛3/前任男友搶曝光女團成員真身! 原因看哭網友:太暖

    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邀請分手情侶換換愛,新穎題材從2021年播出後備受歡迎,第3季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於公開所有人的職業!沒想到女團BESTie成員的宋多惠第1集就被認出,而與她愛情長跑13年的前任徐東振就搶先公開,徐東振也說明搶先公開的原因,沒想到背後原因讓韓國網友聽完都哭了,「太暖了!兩個人不能復合嗎?」
    2024/01/20 13:46
  •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這個月初,才穿著軍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想爭取「歐洲歌唱大賽」的參選資格,當時獲得評審高分,沒想到卻傳出,他戰死加薩。葬禮上,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2023/12/28 19:43
  • 伊正20年前曾拋家棄女離去 再現身竟說謊討拍博信任

    台語8點檔《阿叔》在播出後備受輕熟齡上班族喜愛,近期劇中失蹤二十年的伊正重新回到朴子,成功和張睿家、林玟誼相認,過程中伊正為了得到兒女的信任,不但趁王識賢不在身邊時耍手段討張睿家和林玟誼的歡心,甚至對眾人說謊,隱瞞自己當年離開朴子的真相。
    2023/12/04 12:54
  • 以軍252師參與地面戰!上萬兵力非職業全後備役

    以色列攻入加薩市中心,聲稱摧毀130處哈瑪斯地道入口。以色列這次參與地面戰的252師,一萬名兵力全部都是後備役,在過去相當罕見。至於哈瑪斯則持續反擊,連防彈背心都沒穿,就直接拿火箭筒攻擊,雙方爆發激烈巷戰。
    2023/11/09 22:15
  • 大出包!花蓮後指部「國旗倒掛4小時」 軍方認了:新兵失誤

    有民眾在昨(4)日上午經過花蓮後備指揮部的時候,意外發現建物頂樓上的國旗,竟疑似呈現「倒掛」情況,並立即向軍方反應。針對此案,國防部也急忙回應表示,昨日負責升旗的留值官兵為新兵,故因不熟操作而發生失誤,軍方之後會檢討管理疏失,並加強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23/11/05 09:27
  • 賴清德稱義務役不用上戰場 侯友宜:戰爭哪有分一、二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說義務役不會上第一線,但行政院長陳建仁在立法院備詢時卻說,「台灣這麼小的土地,沒有前線後備之分」,外界質疑是在打臉賴清德,相關議題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戰爭一爆發,哪有分第一線、第二線,台灣都是在戰爭的風暴當中,每一個人都有生命的危險,戰起來,全民都要備戰,政府必須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人民安心。
    2023/10/28 13:15
  • 緬因州槍擊案警方持續緝凶 拜登下令降半旗

    美國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發生槍擊案,造成18死13傷,州警今天持續搜捕被通緝的陸軍後備役人員卡德,總統拜登則宣布降半旗表達哀悼。
    2023/10/27 06:20
  • 來真的!以色列徵召後備役受訓 學習打巷戰、解救人質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徵召36萬後備役大軍,多數前往靠近加薩走廊的軍事基地,接受訓練,項目包括打靶到巷戰,還有救出人質等等,以色列國防部也推出好幾支宣傳片,號召百姓從軍。
    2023/10/21 19:51
  • 小而精戰力正解 以色列驚人動員能力始於全民皆兵

    以巴衝突,雙邊交戰至今,已經十天。不過在開戰不久,以色列隨即動員了30萬後備部隊,因應接下來的作戰需求。這股召集能力,反映出士兵的素質,和國家認同感,起因長久以來全民皆兵的國內政策,也才足以應對當地情勢。
    2023/10/17 22:36
  • 以色列獵殺哈瑪斯餘黨!美軍援以國恐排擠援烏

    以色列緊急徵召的後備軍人,已經在基地集結待命,另外以色列軍人已經在邊界展開行動,狙殺混入以色列的哈瑪斯民兵,美國提供的武器彈藥,也已經陸續運到,以色列還加碼要求德國,提供「蒼鷺」無人機。不過美國陷入兩難,因為提供以色列的軍武,恐怕會排擠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0/13 22:09
  • 「鐵穹」金鐘罩遭千彈刺破! 布林肯:不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儘管攔截率高達90%,但哈瑪斯一口氣發射數千枚飛彈,綿密的防空網,還是遭到突破。以色列在短短48小時,動員30萬後備軍人,已經開始在基地集結,待命備戰。晚間最新消息,專程飛往商討局勢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不會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2023/10/12 21:59
  • 以色列緊急成立「戰時內閣」 30萬後備大軍邊境集結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宣布,和反對黨領袖,共同組成「戰時內閣」,同時以色列徵召的30萬後備大軍,也已經開始在邊境集結。美國總統拜登在衝突後,第四度和納坦雅胡熱線通話,同時警告伊朗不要介入衝突。
    2023/10/12 20:08
  • 加薩邊境重兵集結 以色列進攻在即 36萬後備軍待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徵召36萬名後備軍人,占總人口的4%,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動員;許多旅海外的以色列人,一聽到國家有難,立刻揹起行囊回鄉參戰。加薩邊境隨處可見運送武器的卡車穿梭,坦克車也像火柴盒般整齊排列待命;公路上車潮湧現,全是急著來報到的以色列後備軍人。開戰前,以色列因司法改革爭議,國家陷入嚴重分裂;如今國難當頭,總理納坦雅胡與反對黨領袖及國防部長成立了「戰時內閣」,展現政府團結對外的決心。
    2023/10/12 19:58
  • 地面作戰倒數!以色列狂轟加薩 真主黨趁勢射彈

    遭遇史上最慘烈襲擊後,以色列已經開始為地面進攻加薩做準備,在邊境集結部隊和坦克大軍,動員36萬後備軍,同時對加薩展開猛烈空襲。不過以色列恐怕不只要應付在加薩的哈瑪斯,北邊黎巴嫩和敘利亞的民兵,也趁勢對以色列射彈,外界憂心以巴戰火恐擴大成中東區域衝突。美國總統拜登警告,任何國家或組織不要想利用這個情勢,暗指伊朗和它背後支持的勢力;俄羅斯總統普欽則說,這顯示美國中東政策失敗。
    2023/10/11 20:00
  • 哈瑪斯下最後通牒! 預告「血洗以色列」有第二波

    在以色列展開「雙十」大轟炸後,哈瑪斯稍早下達最後通牒,要求以色列港口城「阿什克隆」居民,要在台北時間(10日)晚間十點前,全數撤離,似乎準備展開下一波攻擊行動。面對哈瑪斯的不斷挑釁,以色列已經部署重兵,將加薩層層包圍,同時擴大徵召30萬後備兵。
    2023/10/10 21:59
  • 圍城!以國斷加薩水電、食物 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進入第三天,以色列展開猛烈報復行動,朝加薩1千個地點進行空襲,造成至少700人死亡,10萬人流離失所;以色列國防部也下令圍城,全面切斷加薩的水電和食物。哈瑪斯則威脅以色列,空襲前必須先警告,否則轟炸一次就公開處決一名人質。以色列徵召30萬後備軍人待命,還在加薩邊境布下重兵,研判是為進攻加薩做準備。
    2023/10/10 20:00
  • 以色列徵召30萬兵! 海外公民po軍裝照準備參戰

    準備與哈瑪斯長期抗戰,以色列大舉徵召30萬後備役,加入國防軍,根據以色列規定,18歲到40歲的青年都是徵召對象。不少在海外的以色列公民,紛紛PO出軍裝照,誓言返國參戰。另外中東衝突升溫,國際油價也應聲飆漲。
    2023/10/1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