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很髒 結果共97筆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韓系拍貼機頭套「被戴出場」 民眾:感覺很髒

    民眾發現韓系拍貼機的頭套,遭人帶出店外使用,還不只看過一次,覺得很髒有衛生疑慮。針對這種狀況,業者回應,每天會有人清潔、打掃,道具會定期換新,另外一旦抓到有人將道具拿出去使用,也會先進行勸導。
    2024/03/21 18:30
  • 嫌超商桌子髒!他怨「保持乾淨是多難」 網一面倒怒轟急刪文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排名為全球第2,除了有繳費、領貨、影印等服務之外,店內也會有座位區,提供客人用餐或休息。不過就有人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在超商用餐區時,因為覺得桌面很髒所以跟店員反應,但卻沒有得到處理,氣得他打算客訴,反而遭到其他網友抨擊。
    2024/03/17 11:02
  • 鍾明軒赴大陸!出飯店被眼前一幕嚇傻 狂喊「不是乾淨的味道」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時常透過網上發表對事物的看法和觀點,敢於觸碰台灣與中國大陸的政治議題,爽朗的個性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他獨自前往中國大陸北京旅遊,抵達北京就與計程車司機大聊政治議題,引起關注。另外,他也抱怨「北京空氣明顯感覺很髒」,沒想到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
    2024/02/24 16:11
  • 鎖骨骨折…妻嫌「下面很髒」拒幫洗澡 人夫心寒:孩子都生2個了

    人難免有生病、受傷等不方便的時刻需要他人幫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夫上網吐苦水,因某些原因導致骨折,妻子在幫他洗澡時,卻刻意迴避下半身,還嫌棄「那裡很髒」,讓他聽完心寒,「都是夫妻,而且還有2個小孩了…」,並質疑這是否就是不愛的表現?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2024/01/17 23:14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美女前主播失言風波後脫了 「雙手遮點」解放傲人上圍

    長相甜美的日本東京電視台前主播森香澄,2020年與其他主播的對話內容外流,她私下批評工作人員很髒、長得像猴子,還嘲諷前輩主播「靠胸部爆紅」等,形象大傷。她於3月宣布離開東京電視台成為自由主播後,近日透過IG宣布成為知名雜誌封面人物,並分享性感美照,讓粉絲相當心動。
    2023/12/03 10:00
  • 體毛太多被分手!媽寶男嘆「我媽說妳不乾淨」 網一面倒:分得好

    許多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因為習慣、個性不合等原因導致分手,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分手的原因,居然是男友母親覺得她毛太多「看起來很髒」,認為結婚後生子會影響基因,如此奇葩的分手理由讓她超傻眼。
    2023/11/19 14:53
  • 觀點/世界盃一「肘」獲關注!Nuni Omot的顛簸籃球路

    「我真的不是很髒的球員,一直以來我的風格也不是如此,我希望他可以早點康復,我真的很抱歉」,這句話出自於南蘇丹男籃球員Nuni Omot口中,在今年的世界盃對上塞爾維亞的比賽裡,Omot在一次攻防中意外肘擊了對手Borisa Simanic,導致其腎臟大量出血,最終只能手術摘除,這件事情讓Omot成為世界盃話題最熱的人物之一,還有另外一點就是他在下個賽季即將加入T1的台中太陽,球迷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名現役南蘇丹國家隊的身手。
    2023/09/12 10:26
  • 嫌公廁髒!約會妹「被載到摩鐵」 結局神反轉:好紳士

    「生在一個保守家庭長大的小孩,這超乎我的想像!」一名女大生分享,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也跟對方約會了幾次,期間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就在前幾天,她因為內急想上廁所,男方竟以「公廁很髒」為由載她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讓她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經過這件事我有點陰影,可能暫時不想相信人了。」
    2023/02/17 20:56
  • 嚇! 女住「白宮行館」一早拉窗見房外有人清玻璃

    民眾王小姐一家人入住新北市萬里白宮行館,已經是第四次入住,但這次讓她覺得很傻眼,因為晚上在陽台用餐時,看到隔壁房有清潔人員在清玻璃,不斷對到眼,沒想到隔天一早8點多,打開窗簾差點嚇壞,人員竟然拎著水桶在清房外玻璃,不只四目相對,連躺著也能清楚看到,對此,業者表示,是因為外面下雨窗戶很髒,也是出於一片好意。
    2023/02/09 19:45
  • 髒才是王道?「燒臘店乾淨一點很難嗎」 網笑:是美味來源

    近日有網友發現,燒臘店的環境普遍並不整潔,指出「地板、牆壁很髒,料理台都是油垢」,因此疑惑表示「燒臘店弄得乾淨一點很難嗎?」,文章曝光後,網有神解惑「髒才是醍醐味」。
    2022/12/28 14:22
  • 「人指甲」竟是中藥材!本草綱目記載 中醫:可治喉嚨痛

    有些人在緊張或焦躁的時候,常常會不自覺有啃指甲的習慣,都會被大人告誡「指甲很髒,不要咬」。但是指甲其實也能當成中藥材!有中醫師表示,「人指甲」這味藥的功效,古醫書記載有止血、清熱、治療喉嚨腫痛的作用,甚至還能用來挽救生命。
    2022/11/16 23:38
  • 蔡其昌交鋒盧秀燕:中火國民黨蓋的!地方都知誰做煤炭生意

    台中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15)日晚間登場,代表民進黨的蔡其昌與國民黨盧秀燕為「中火」、「治安」議題交鋒。蔡其昌指出,盧秀燕稱「中火很髒」他感同身受,但「中火是國民黨蓋的,當我們在街頭跟國民黨對抗,從沒見她挺我們,哪怕一滴滴都好」;盧秀燕則說,蔡其昌在立院提案主張留下燃煤機組不拆,是基於國安問題,但總統蔡英文與經濟部都告訴我們不會缺電,市民可容忍同時存在20部機組嗎。
    2022/11/15 23:15
  • 周玉蔻「全面暫停工作」!從2節目消失 7字洩身體狀況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遭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切割」, 一向堅強的她卻在節目上痛哭失聲,嚎啕淚喊「把我和陳時中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髒汙的男女影片。」沒想到,周玉蔻緊急發出聲明,即日起將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並親吐身體狀況。
    2022/09/29 09:25
  • 周玉蔻委屈哭了!嚎啕淚喊「陳時中」:被做成男女髒汙片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來因為一口咬定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結果不僅被告,還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切割」。一向堅強的蔻蔻姐,今(27)日錄製節目時哭了,哭喊「把我和陳時中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髒汙的男女影片。」
    2022/09/27 21:57
  • 新衣服不洗直接穿?過來人曝「恐怖後果」:不要僥倖

    買新衣服回來要洗嗎?相信不少人都有這個疑問,近來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以前為了方便,都會先穿過一次才洗,不過最近就有朋友說,成衣廠的環境很髒,她這才驚覺以前的行為可能不太妥當,於是便好奇發文「大家拿到新衣服都會洗過才穿嗎?」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9/01 05:32
  • 薪水高也母湯!新人見公司1處超噁 網急勸退:直接離職

    許多人初入職場或轉換工作跑道時,除了會追求更優渥的薪水,也會評估公司環境是否符合自身要求。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剛到新公司報到,儘管公司所開的薪水及同事相處氣氛不錯,但廁所環境卻相當糟糕,不僅一週只打掃一次,甚至便斗周圍皆是排泄物,十分骯髒。對此他也崩潰詢問「公司廁所很髒,大家可以接受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24 05:40
  • 電動機車「電池蠟」爆開噴濺 車主:開廂見慘況

    越來越多人騎電動車,換電池的時候您有注意過電池的狀態嗎?達人提醒,要注意外觀是否完整,有沒有漏蠟的情形。有民眾就分享,六月初下了一陣子的雨,它半個月沒騎車,上週五車子發不動,車廂打開來就看到電池爆開漏蠟,整個車廂很髒,把她嚇了一跳!
    2022/06/21 12:36
  • 「亂室嘉人」高嘉瑜又來了!不只枕頭 陽台「10年沒清」

    先前枕頭用了十年,泛黃還在睡,嚇傻眾人的立委高嘉瑜,今天(20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洗衣機最近壞掉了,要找人來修,但陽台已經十年沒有清理!前後對比照曝光,網友直呼「亂室嘉人」又出現!高嘉瑜受訪時則表示,昨晚清了三、四個小時,灰塵真的很多很髒,清理完心情很好,但過程中手還因此破皮!
    2022/06/20 13:58
  • 確診後醫生說「你肺很髒」 X光圖及影響帶你看

    很多確診者就算康復後都持續咳嗽,還咳超過2個禮拜!胸腔科醫師建議,有咳出黃痰、綠痰,很可能是支氣管發炎,或鼻竇炎,倘若沒痰,咳超過2個禮拜,很可能是其他狀況,最好還是看醫生,才能診斷是「長新冠」或其他病症,就有民眾,確診期間沒咳嗽,反而康復後,愈咳愈兇。
    2022/06/17 19:05
  • 長新冠怎解?確診咳1個月 照X光才知「肺部很髒」

    長新冠是很多確診康復者擔心的,很怕這些病,變自己的慢性病,因此抗拒吃藥治療,LongCOVID醫師建議,還是要適量吃藥幫助,至於要多久才會好?醫師說很難斷定,患者們通常在確診的第三或第四週,發現自己「身體疲憊和腦霧」或其他症狀,而去就醫。
    2022/06/11 14:37
  • 誰家的?9隻火雞亂入洗衣店 「留下滿地糞便」遭驅逐

    昨(1)日早上7點,在花蓮縣玉里鎮的一處洗衣店,發生一件火雞亂入的事件,有民眾想要進入店內洗衣,現場竟有一群火雞在店內奔跑,把地板弄得很髒,嚇得民眾趕緊通知洗衣店負責人,何姓老闆娘到場後,協助將火雞趕出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04/02 10:11
  • 空氣髒爆!西部55測站「亮橘燈」 專家籲:千萬別淋雨

    民眾出門注意!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17)日西半部地區均呈現橘色、紅色警戒,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指出,桃竹苗到中彰投都有不少測站達到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等級,粉專台「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提醒,西部地區空氣很髒,千萬不要淋雨。
    2022/03/17 12:05
  • 醫護被嫌髒心碎!護理師1句「我還是會救你」感動網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也一度爆發疫情危機,不少人為避免染疫,選擇盡量不去高風險的場所,然而,醫護人員為了醫治病患,不得已讓自己暴露在風險中,還得遭受部分民眾不友善的對待。對此,一名護理師就感嘆,每天照顧患者,翻身拍背、抽痰換藥等,卻被民眾嫌棄醫院很髒、醫護人員都是傳染源,讓她不禁坦言,疫情考驗人性,「無論再怎麼髒,我們還是會救你!」
    2021/09/30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