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彰化縣 結果共3,610筆

  • 彰化「超人媽媽」首吃牛排頻掉淚 暖心議員費用全包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每年母親節左右期間,都會邀請弱勢家庭的媽媽吃大餐,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21日她邀請30位「超人媽媽」吃牛排,而其中有位68歲的林姓媽媽因為從來沒吃過牛排,喜極而泣的她邊吃邊落淚,相當感動,而賴清美也手把手教學如何使用刀叉,更允諾她明年再來。
    4小時前
  • 快訊/第二波鋒面來襲!苗栗至台東等13地「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第二波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於今(25)日上午10時發布大雨特報,警示鋒面接近台灣,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特報範圍包括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臺東縣、蘭嶼及綠島等地區。
    13小時前
  • IG互嗆一言不合公園談判 年輕人球棒混戰送辦30人 

    昨(2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的埤頭公園發生一起青少年打架事件,有2名少年在IG(Instagram)上先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愉快,直接相約見面談判,結果雙方各找來10多人助陣,持球棒、刀械,還一度開車衝撞,北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全部帶回派出所內偵辦。
    1天前
  • 快訊/鋒面通過「豪雨炸苗栗」!北北基在內14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3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苗栗縣將出現豪雨,而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山區、澎湖縣則會有大雨。
    1天前
  • 快訊/大雷雨範圍再擴大!雲林、彰化、南投接雨彈 慎防雷擊、河水暴漲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21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包括雲林縣、彰化縣及南投縣,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13時15分。
    1天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1天前
  • 阿嬤還在裡面!彰化三合院漏夜狂燒 99歲老婦燒成焦屍

    今(24)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驚傳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出動36人、14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前往救援,現場為1樓層磚造三合院,並有民眾表示,還有一位99歲的老婦女性未逃出,消防人員入內搶救時,發現99歲的老婦已活活被燒死,令人相當鼻酸。
    1天前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2024/04/23 16:51
  • 收到沒?5.9地震猛烈搖晃 「8縣市」國家級警報大響

    地牛又翻身,今(22日)晚上22時11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5.9強震,震央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深度僅8.6公里,最大震度花蓮4級。而本起地震也是今日截至晚間22時30分為止,最劇烈的地震,中央氣象署稍早也說明,這起地震預估達災防告警系統(PWS)發送門檻,告警範圍:宜蘭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臺東縣、花蓮縣、臺中市。
    2024/04/22 22:35
  • 10:40國家警報大響!花蓮外海「5.6有感地震」 全台各地都在搖

    今(21)日上午10時40分56秒左右,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5.6的有感地震,其中花蓮縣、台東縣、南投縣、彰化縣皆測得最大震度4級,幾乎整個台灣本島、澎湖縣都能感受到明顯搖晃。
    2024/04/21 10:46
  • 小朋友存錢筒都不放過!27歲男闖空門 剛出獄又被收押

    本月18日上午11點31分,在彰化縣彰化市驚傳連續竊盜案,27歲的黃姓男子曾因竊盜案入監服刑,才剛出獄又繼續闖民宅偷竊,連小朋友的存錢筒都不放過,彰化警方獲報後,經蒐證調查後,發現疑似黃男犯案,到台南市將其拘提,在偵訊後,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4/04/20 18:04
  • 彰化某國中生玩打火機被告狀 揚言揪「抓耙仔」、教具砸師挨告

    日前在彰化縣某國中驚傳師生衝突事件,一名學生疑似玩打火機被師長告誡,他懷疑有同學暗中告密,揚言要揪出「抓耙仔」,並與女老師發生衝突,還動手拿東西往女老師身上丟,砸中老師的頭部,老師相當失望,一怒之下要提告,目前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已請學校啟動關懷輔導機制。
    2024/04/20 13:57
  • 帶媽媽一起來!彰化鄉鎮藝術巡演 台北愛樂、明華園免費看

    彰化縣文化局從4月27日起至5月11日的周末,將舉辦共4場感恩晚會鄉鎮藝術巡演活動,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明華園戲劇總團及懷舊金曲歌手,將分別在員林市、花壇鄉、埔心鄉及鹿港鎮盛大演出,免票入場。
    2024/04/19 18:13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2024/04/19 15:52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024/04/17 16:43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2024/04/15 08:50
  •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14 20:47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快訊/22:26東部地牛翻身!宜花初估震度4級 北部有感

    今(13)日晚間10時26分東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宜蘭、花蓮地區初判震度4級。中央氣象署稍早發布地震報告,花蓮縣秀林鄉於深度12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如下:花蓮縣、南投縣4級;台中市3級;宜蘭縣、彰化縣2級;雲林縣、桃園市1級;新竹縣、嘉義縣、苗栗縣、台北市、台東縣也都有1級震度。
    2024/04/13 22:34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保育聯盟隨大甲媽祖遶境 倡導守護瀕危白海豚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今天行經彰化縣埤頭鄉,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趁大批信眾跟隨,也參與遶境並製作文宣倡導保育白海豚,避免俗稱「媽祖魚」的白海豚瀕臨絕種。
    2024/04/11 17:01
  • 退場前最後祝福!大甲媽停駕明道大學 顏清標親自扛轎進校

    彰化縣埤頭鄉明道大學創建於2001年,自創校以來,每逢大甲媽祖遶境必會停駕學校,學校在2017年創立「媽祖文化學院」,推廣媽祖學術研究與媽祖文化季活動,師生熱烈歡迎媽祖的到來,很遺憾明道大學將於今年7月1日退場,今日視同大甲媽最後一次停駕明道大學,師生們感到滿滿的不捨,但也努力為這次活動同心祈福,實現明道人的熱情精神。
    2024/04/11 14:27
  • 獨/欠錢不還?彰化某議員服務處深夜遭連開8槍 黑衣棒球隊砸場 

    本月7日凌晨2點,在彰化縣鹿港鎮傳出槍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議員服務處開8槍,接著一群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朝鐵捲門狂敲,還有門口的盆栽一陣猛打,所幸當時夜深人靜無人受傷,但地點位於派出所附近,大約700公尺,但《TVBS》記者詢問鹿港警方後,警方卻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2024/04/09 18:08
  • 彰化芬園4/13送肉粽!路線不清恐上國道入台中 10天內第2場

    彰化縣芬園鄉近日公告,預定13日晚間10時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路線將於舊社村彰南路過環中路9段,沿新厝路段北上至烏日王田路段,不過未說明是送到烏溪,還是伸港、鹿港海邊,因此引發爭議,不少民眾相當恐慌。同時,這也是芬園鄉10天內舉辦第二場的「送肉粽」。
    2024/04/09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