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強制送醫 結果共359筆

  • 還原送醫過程檢測都正常 男卻無力不語

    持續追蹤這起救護案,警消遭家屬質疑,處置不當。從現場公布畫面來看,張姓男子對痛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都沒講話,救護人員詢問是否就醫,他沒點頭,而且其他檢測都正常,附近店家也說,警消有請他上救護車,也被拒絕。其實,這種沒明顯傷勢,又有意識的,除非傷人、自傷,才能強制送醫,救護人員也不確定,他是否之前就中風。
    2024/04/12 19:28
  • 新北女爛醉「盧小」惹惱朋友 KTV外互飆三字經全進警局

    新北市1名簡姓女子,因為與男友大吵後心情差,昨(6)日凌晨跟著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借酒澆愁,不料,喝醉的簡女開始「盧小小」,不僅散場後不願搭車返家,還對著好心照顧他的同行友人脫口大罵,氣得29歲邱男、24歲黃男爆氣回嗆,讓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嚇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邱、黃2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簡女則是強制送醫。
    2024/04/07 10:25
  • 謝忻遭炎上!才說吃過寶林秒PO「翻滾玩樂片」 道歉受害者家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累積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個案不斷新增中。女星謝忻昨(27)日發文透露自己上週才去用餐,並曬出炒粿條的照片,看到新聞直呼怕爆,隨後她發出一段躺在草地上打滾的影片,向大家報平安:「身體狀況應該還不錯,但是精神狀況差不多要強制送醫了。」未料影片發出後遭網友炎上,對此謝忻今(28)日也發文道歉了。
    2024/03/28 16:18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3/27 13:25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少俠哪一門派?新北男拿木劍馬路中央上下比劃「害塞車」

    熱愛少林武功,竟直接在路中練劍?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附近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車道中,不顧一旁車來車往,拿起手中的木劍自顧自揮舞、比劃,甚至還搭配腳步和手勢,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因該處車多且雍塞,民眾擔心他會發生危險,加上木劍恐怕也有攻擊性,因此緊急報警,經警方評估後認為他情緒不穩,先行強制送醫。
    2024/03/10 10:48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隨機!下班路上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下班路上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在堤外道路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最後嫌犯遭到強制送醫,血液中被檢測出含有安非他命。
    2024/03/08 12:27
  • 又傳臥軌!高雄女橫躺糖廠前軌道 沉默不語遭強制送醫

    今(24)日9時52分許高雄一名女子躺臥在橋頭糖廠前的鐵軌處,遭到一旁目擊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消,並將該名女子拉起離開鐵軌,並控制在安全處,惟該名女子現保持沈默不願陳述,亦無證件、手機,目前警消已將女子強制送醫,初步暸解該名女子無明顯外傷,已持續調查女子身分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該女子入侵平交道始末。
    2024/02/24 12:53
  • 與家人大吵心情差!新北男帶刀大街閒晃 慘遭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2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大吵後心情差,在深夜時分竟帶著菜刀出門散心,親友擔心王男傷及無辜或是自傷,連忙報案求助。蘆洲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在大街上發現遊蕩的王男,起初溫情勸說王男勿做傻事、放下刀械,不料王男不從,警方為了衍生意外,當下立即使用電擊槍制伏王男,旋即將其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24/02/01 09:07
  • 想回家住 男暗夜叫囂又亮刀 警保護管束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上在住宅巷弄大呼小叫,還亮出水果刀,嚇壞鄰居,警方到場,先是溫情苦勸,要他把刀放下,冷靜解決問題,沒想到勸了一個半小時,依舊僵持不下,就怕他持刀傷人或傷害自己,員警最後算準時機,將人壓制上銬,強制送醫。
    2024/01/18 13:56
  • 影音/金曲新人謝震廷疑攻擊女友 警壓制上銬、強制送醫畫面曝

    2024/01/06 10:39
  •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2024/01/05 20:26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2023/12/27 16:05
  • 提醒口罩戴好卻遭鄰「美工刀割脖險挖眼」 法官改依傷害罪判刑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仍嚴重時,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於住家大樓電梯遇上陳姓鄰居,發現她口罩沒戴好出言提醒,沒想到竟被對方持美工刀揮砍,割脖、割腿還企圖挖出眼球。陳姓鄰居事後被警方逮捕送辦,卻於當天複訊後交保讓王姓女子相當害怕,台北市衛生局也評估陳姓鄰居精神狀況後,將人強制送醫。經檢方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今(20)日宣判,改依傷害罪判處8月有期徒刑。
    2023/12/20 12:14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彰化男公園內隨機砍人!持菜刀砍傷3人 女遭壓地奮力抵抗嚇壞

    今(14)日中午,在彰化縣員林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突然持刀砍傷公園內的3名女子,還一度揮刀自殘,員林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並強制送醫,傷亡情形目前待調查,詳細的砍人動機,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3:26
  • 不只一次! 持刀男「灑水、丟東西」2度鬧超商

    這名在超商持刀騷擾國中生的男子,其實是當地毒品人口,他每兩三個月就得到派出所報到一次,而早在三年前,就曾無故毆打路人被法辦,這三年來比較安份,沒有再出來鬧事,沒想到這個月,卻兩度跑到超商大鬧,都被強制送醫。
    2023/11/14 14:18
  • 國中生中和超商等親友卻遇怪男拿刀咆哮 店員急拉到倉庫躲

    新北市中和區44歲史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穩,時常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做出脫序行徑。本(11)月2日,他跑到超商內無故拋擲超商內的商品,事後遭到強制送醫;不料,昨(13)日晚間,他竟手持1把菜刀走進超商,隨機對著1名國中女學生咆哮,店員見狀立即將女學生帶到倉庫躲避,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史男,經評估其有自傷、傷人之虞,事後將他強制送醫並依法送辦。
    2023/11/14 11:25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東海大學生竄逃!外籍女大生突揮球拍打同學 遭強制送醫

    \本月1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強制就醫的案件,在東海大學的體育館,學生們正開心地打羽球、揮灑汗水,一名24歲的外籍女學生突然打球拍攻擊同學,把同學嚇得竄逃,引起一陣騷動,所幸經老師、警方協助後,順利將其就醫治療。
    2023/10/24 17:54
  • 疑不滿「被唸」家中揮刀! 砍傷媽媽、妹妹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媽媽在家中太嘮叨,凌晨情緒失控,拿起家中刀子揮砍,媽媽手部受傷、妹妹想勸阻也受到波及,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嫌犯因為情緒還是很激動,第一時間先被強制送醫,還沒有辦法配合警方釐清案情。
    2023/10/06 13:14
  • 汐止深夜驚傳砍人!女持刀砍傷同住母親與妹妹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新北市消防局今(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伯爵街一處民宅,有住戶持刀傷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楊姓婦人與15歲小女兒遭23歲大女兒持刀砍傷,2人全身多處中刀,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而情緒不穩的大女兒隨即也被送醫觀察,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2023/10/06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