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張郁敏 結果共380筆

  • 假警騙真警 透過警用電話騙資料

    北台灣最近出現一個「騙警集團」,透過警用電話,請員警代為查詢民眾個人資料,有些員警不查受騙,導致部份民眾資料外洩;不過台北市警局強調,查詢民眾資料需要員警的身分證字號與密碼層層過濾,真的要詐騙不太可能。
    2004/10/04 11:55
  • 餓了3天? 持菜刀搶銀行 8分鐘落網

    台北縣土城金城路的萬泰銀行,上午遭搶匪持菜刀行搶,搶匪跳入櫃檯搜刮現金後,轉身逃跑,卻立刻被銀行保全以及民眾,一擁而上,逮進警局,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4/10/04 10:13
  • 別跑!警匪追逐 就逮起出大批子彈

    台北縣板橋滿平路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板橋警方路檢盤查,結果鄭姓嫌犯心虛棄車逃逸,警方通報警網追捕,終於將人順利逮捕,除了從車內起出一袋子彈和兩把改造手槍,警方還循線將其他兩名同夥逮捕到案。
    2004/09/30 18:08
  • 訕笑老先生 三重茶店老闆娘遭斷掌!

    已經65歲的廖老先生,因為不滿在三重開茶館的莊姓婦人,時常嘲笑他愛找女人,一早就拿著西瓜刀踹開被害人住處大門後,把莊姓婦人的右手掌砍斷,婦人忍痛帶著斷掌就醫。
    2004/09/30 17:49
  • 投資300萬? 李珊珊低收入戶遭除名

    前一陣子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的模特兒李珊珊,下午出現在台北市松山區公所前,她說自己每個月1萬2千塊低收入戶補助無預警被取消,連帶使得打官司的救濟補助也無法申領,因此上區公所討公道。
    2004/09/29 17:53
  • 汐上BB彈惡客 專打商家玻璃大門

    台北縣汐止市區最近出現BB槍怪客,這名怪客趁著清晨拿BB槍射擊有玻璃大門的商家,目前已知至少已有6家店受害,有10幾面玻璃被擊破,被害商家已向警方報案,由於作案歹徒都是長距離射擊,因此監視器並沒拍到犯案的歹徒,只拍到玻璃破碎的瞬間。
    2004/09/29 11:39
  • 〈獨家〉有這麼神「升官符」? 包你升官發財

    板橋一位公務員平常正常上班,下班後搖身變成幫人畫符改運的法師,他還自創了一種「升官符」,自稱戴在身上立刻覺得神清氣爽,好運連連,求職、升官特別順利。
    2004/09/28 18:00
  • 誰是正統? 洪門爆內訌 南北派互嗆聲

    頗有歷史淵源的幫派「洪門」,即使在現代也有派系內鬨,在內政部登記為「國際洪門中華民國總會」的北派,今天盛大舉行迎旨大典,結果引起南派反彈,認為北派只是先登記合法,並不能代表正統洪門,正積極走入社會的洪門,內部爆發正統之爭。
    2004/09/28 12:08
  • 手機「沒訊號」 我的媽! 電話費兩千多

    一名埃及商人沐杰使用遠傳電信漫遊,沒有接到電話卻收到2千多塊的帳單,氣得向消保官申訴;消保官了解後,沒有接到電話卻要收費聽起來雖然不合理,但依照規定,國際漫遊費用的確打了就要收錢,因此提醒消費者,如果沒有必要聯絡,關機或是關閉語音信箱,比較能保障您的權益。
    2004/09/27 18:20
  • 電動保險套買氣熱 發明者抓仿冒品

    前一陣子市場上引起風潮的電動保險套現在出現了仿冒品,警方上午持搜索票到永和一家公司搜索,業者強調自己完全不知情,不過電動保險套發明者林志隆則氣得大罵業者推卸責任,賺黑心錢。
    2004/09/27 12:48
  • 西門町「鬼城」倒閉? 小鬼進住空屋

    台北市西門町的「鬼城」一年前風光開幕,倒閉後整棟住商大樓被斷水斷電,還傳出有惡霸成立管委會,變相向住戶收錢,被指控的社區主委大聲喊冤,他說是因為有人沒有產權即將被趕出社區,惡意污陷。
    2004/09/26 17:45
  • 佯稱健保叔叔 色魔誘騙女童拍私處

    台北縣最近出現一名專門誘騙女童拍裸照的色狼,他是以電話謊稱是健保局人員,要求女童拍私處照片,交給他檢查警方獲報後,發現被害人超過10幾個,新莊三重各地都有,這些照片甚至還被公布在網路上,惡狼行徑相當惡劣。
    2004/09/26 11:34
  • 看不對眼 兩派年輕人KTV大廳互毆

    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錢櫃KTV,凌晨5點發生兩派人馬約十幾個人鬥毆事件,雖然沒有人受傷,但在混亂中有人拿出漆彈槍射擊,一輛計程車車窗被打破,現場鬥毆的場面,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04/09/19 17:36
  • 捷運爭地 樂生療養院盼列古蹟

    台北縣新莊市樂生療養院的院址,一大部分被列為新莊捷運線的捷運機房,引起許多文史工作者的關注,大聲疾呼將這個從日據時代就成立的樂生療養院列為古蹟,不過對於住了50年病友而言,老房子拆遷有不捨,但對新居有更多期待。
    2004/09/19 11:52
  • 翁岳生寫信關說? 司院公開澄清

    立委蘇盈貴一句「大法官關說」,在司法界投下震撼彈,有人質疑司法院長翁岳生日前給立法院長王金平的一封信涉嫌關說,下午翁岳生公開信件內容,鄭重澄清。
    2004/09/17 18:09
  • 403集會妨害公務首開 楞子瘦一大圈

    前竹聯幫虎堂堂主朱家訓因為403府前集會,遭檢方依妨礙公務起訴,台北地院下午第一次開庭,瘦了一大圈的朱家訓樂觀相信證據會還他清白,至於和老婆王蘭之間的糾葛,朱家訓笑笑的說還有連絡,只是兩人對抗爭的理念還是不同。
    2004/09/17 18:00
  • 以為在抓張錫銘 新莊警匪對峙2小時

    台北縣警方上午持搜索票,到新莊查槍毒,歹徒拒絕開門,雙方拉扯時還傳出一聲槍響,雙方展開對峙,霹靂小組荷槍實彈重重包圍,民眾還以為在追捕要犯張錫銘;兩個多小時後,嫌犯自知逃不了,終於棄械投降。
    2004/09/16 11:27
  • ALTIS戴奧辛味 消保官:應召回檢修

    和泰汽車推出的Toyota Altis車款,遭到消費者反應冷氣會冒出疑似戴奧辛的酸臭味,向台北縣消保官反應後,消保官認為和泰汽車應該召回去年10月出廠的13萬輛車換修。針對這樣的質疑,和泰汽車強調酸臭味確定無毒,消費者可以不用擔心。
    2004/09/15 11:41
  • 警察臨檢!原來是來搶劫的

    刑事局偵三隊破獲一個假警察強盜集團,這個集團犯案前都會先勘查過地形,今年七月在三重搶了一家工廠內打麻將的人30多萬後就被被警方盯上,還好警方先一步將他們逮捕,否則他們已經打算鬼月過後,再搶新竹一家金飾加工廠。
    2004/09/13 17:33
  • 俗俗賣! 泡水衣一件一百元

    台北市的一家成衣批發商,在汐止和台北市松江路的成衣倉庫都水了,為了減低損失,業者把泡水衣賤售,一件一律100元,果然吸引許多人上門撿便宜。
    2004/09/12 17:53
  • 能丟的都丟完了 只剩一屋子泥水

    這次汐止淹水,橫科地區淹到一層樓高,很多人聽到颱風又來,無奈苦笑,還是著手清理家園,有的住戶因為泡水太多次,已丟到沒東西可丟,房子裡除了泥水,已經幾乎沒有東西了。
    2004/09/12 13:03
  • 水來土淹? 太空包敵不過基隆河惡水

    汐止長安里淹水將近兩層樓高,台北縣政府勘查後,初步認為是正在整治的保長坑溪暴漲的溪水,漫過用太空包堆的堤岸,雖然五堵抽水站日以繼夜的運作,還是敵不過暴雨而釀災。
    2004/09/11 18:08
  • 研究院路水淹半層樓高 民眾往二樓跑

    一夜豪雨,南港研究院路一段一百三十巷水淹一度達半層樓高,民眾表示水淹的太快,只有一部抽水機,來不及抽水,他們都來不及搬家當。
    2004/09/11 11:46
  • 我的家當放水流! 衣櫃桌椅街上漂

    一整夜的豪雨,使得基隆河水急速暴漲,衝過河堤缺口灌進汐止長安里,迅速漲到一層樓高,即使是常飽受淹水之苦的汐止長安里民,也來不及全面防備,人雖是趕緊跑上了高處,但家具卻被洪水從房子裡沖了出來,在街上到處漂流。
    2004/09/11 11:27
  • 王育誠遭檢舉 挪用三千萬基金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被檢舉挪用基金會3000萬本金,檢調日前約談搜索,而人在大陸的王育誠隔海澄清, 強調是挪動不是挪用,四度來回存款在萬泰和台北銀行,是為了增加利息,律師也強調,錢絕對沒有進到私人口袋,不過挪動基金的行為,確實違反規定,檢調還在釐清。
    2004/09/0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