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張曼玉 結果共281筆

  • 《家有囍事》張曼玉曾拒演「這一幕」 靠張國榮出馬才搞定

    曾在1992年上映的香港經典賀歲片《家有囍事》,上週在台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掀起各界一陣討論。本作由導演高志森親自監督4K調色,影像畫面更加細緻鮮明,並還原了被修剪掉的橋段,包括常家三兄弟的火拚槍戰戲碼,都不容影迷錯過。
    2024/01/30 11:11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梁朝偉拍戲被折磨! 重病還上工「連發燒都不准休息」

    由王家衛執導,梁朝偉、章子怡、張曼玉、鞏俐、王菲、木村拓哉、劉嘉玲、張震共同主演經典電影《2046》,即將4K修復上映。在電影中飾演旅館住客的金馬影后章子怡,回憶起拍攝期間的艱辛,她說:「我每天需要花三個半小時做髮型,而且是由一位60多歲的老師傅來做,蒸汽桶裡蒸1個小時,這就是王家衛導演對於造型的要求,是這麼來折磨我們的。」
    2024/01/12 16:10
  • 《家有囍事》有台語版?預告曝粉絲笑翻 《2046》也推4K重映

    32年前經典電影《家有囍事》由周星馳、張曼玉等人主演,如今選在過年前夕要重返大銀幕,特別的是片商為了拉近和台灣影迷距離,推出「台語版預告片」,另外王家衛執導的《2046》,近期也有畫質修復版要上映。
    2024/01/11 13:56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被正宮捉姦離婚!偷吃三級片乾妹妹 男星回歸淪「油膩大叔」

    62歲的詹秉熙,近年長駐大陸發展,而且入鄉隨俗,進駐小紅書分享自己近況,出道作《畫出彩虹》已當上男主角,跟張曼玉成為一對,當年劉青雲還只是配角,但之後發展平平,近年最矚目是傳出乾妹顏仟汶介入婚姻,更引起大婆Sandy捉姦,而在「吃妹吃上床」的傳聞後,再次成為娛樂圈失蹤人口,想不到現在拍片外貌完全走樣,變成油膩大叔。
    2023/11/11 15:58
  • 和梁朝偉、周潤發拍過吻戲! 張曼玉爆內幕:導演喊卡都推不開

    香港影后張曼玉自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直到在今(2023)年9月20日生日這天,才公開和保養品牌合作的全新短片,讓大批粉絲一睹女神近況。她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有粉絲找出她過去受訪時,大方談及拍吻戲的感受,更說曾有男星吻到欲罷不能,即便導演喊停,她推都推不開。
    2023/11/05 10:15
  • 張曼玉消失多年復出!生日當天曝驚喜畫面 59歲顏值超凍齡

    香港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僅顏值逆天,生涯成就更是無人企及,曾摘下4屆金馬影后、5屆香港金像獎,更是柏林與坎城影展的影后得主。而於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的張曼玉,在今(20)日生日當天,曝光了演繹製片人身份的全新短片,畫面中她輕聲地直說:「好久不見,我這邊一切都很好,有在好好的愛自己,你呢?」
    2023/09/20 11:14
  • 梁朝偉遭挖過去情史 1女星有緣無份「曾吻到全身發抖」

    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卻爆出與25歲女星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甚至為該女星在日本買房,程瀟火速透過工作室否認,直呼「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過去的情史也被挖出,其實梁朝偉曾在受訪時,透露有一位女星跟他拍吻戲,吻到全身發抖,讓他印象深刻,而這位女星就是和他緋聞傳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正面認愛過的張曼玉。
    2023/08/13 11:50
  • 梁朝偉爆秘戀小36歲女星!陷3女人糾葛 傳因1事「惹怒劉嘉玲」

    明星夫妻檔梁朝偉、劉嘉玲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可謂是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豈料,近日卻驚傳梁朝偉秘戀小36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甚至爆出有私生子,而他還在日本買房給女方,消息一出,掀起熱議,但大多數網友認為此傳言相當離譜!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曾傳出因為1事,惹怒劉嘉玲,兩人一度鬧分手。
    2023/08/12 12:27
  • 90年代最好看女港星是誰? 網狂推「她」:絕世美貌

    九零年代的美女如雲,演藝圈上有不少清秀艷麗的女星,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女神,PTT論壇上有位網友發文,詢問網友「公認最美的香港女明星是誰?」,然而最受網友愛戴的女星也出爐了。
    2023/07/14 15:31
  • 香港電影金像獎/張艾嘉12次入圍最多 爭后PK史上槓龜最多次女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16日登場,先前以《燈火闌珊》奪下金馬后冠的張艾嘉,再度問鼎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她累積12次競逐仍是影史「入圍最多」影后的紀錄保持人;同為影后競爭者的鄭秀文,則憑《流水落花》第9度盼望抱回首座影后,有望擺脫「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的頭銜。其中,「獲獎最多」張曼玉締造的5度封后紀錄仍無人超越。《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女演員。
    2023/04/07 18:43
  • 相愛30年 劉嘉玲1句道破梁朝偉、張曼玉「緋聞內幕」

    梁朝偉、張曼玉與劉嘉玲之間的糾葛,昔日是粉絲熱議話題,如今,梁朝偉與劉嘉玲相識相愛30多年,對於張曼玉與梁朝偉的關係,劉嘉玲也如此回應!
    2023/03/25 14:51
  • 楊紫瓊角逐「世界小姐」嫩照出土! 同框張曼玉比美

    昨(13)日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誕生首位華人影后,由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回顧她的演藝生涯,其實也是高高低低,並非一路順遂,而臉書粉絲團「舊相重溫」粉絲團昨曝光多張楊紫瓊的年輕時的照片,不只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還驚見她與香港影后張曼玉同場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
    2023/03/14 14:39
  • 女神崩壞!楊謹華「爆炸頭+滿臉雀斑」扮醜 竟激似這位國際巨星

    楊謹華在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葉寶生」,丈夫是曾合作過的竇智孔,兩人繼2008年《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再度搭檔,只是過去她演的是竇智孔哥哥的初戀女友,這次再碰上,成為一對婦唱夫隨的可愛夫妻。
    2023/03/02 18:10
  • 怎變這樣?楊謹華爆炸頭「氣質全毀」 他讚:像張曼玉

    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日曝光由楊謹華飾演的不良媽媽葉寶生角色幕後花絮。劇中楊謹華飾演曾敬驊的媽媽,丈夫是曾合作過的竇智孔,兩人繼2008年《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再度合作,過去楊謹華是飾演竇智孔哥哥的初戀女友,這次再碰上,兩人成為一對婦唱夫隨的可愛夫妻,是男主角曾敬驊的父母。
    2023/03/02 14:36
  • 影音/法拉利姐被讚像張曼玉! 又high又槓酸民:吃飽太閒

      
    2023/02/08 09:47
  • 回憶殺!55位懷舊女星叫得出名嗎? 網嗨:全都認得

    香港在8、90年代影視產業十分蓬勃,期間也孕育出不少家戶喻曉的明星,至今仍讓人難忘,尤其是不少女明星,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每個民眾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最近有網友分享,55位女明星的懷舊美照,並寫下,「不Google你認得幾位?」不少網友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甚至更直呼,「我全都知道!」
    2023/02/06 17:52
  • 杜琪峯首任柏林影展評審! 32歲「暮光女」成最年輕主席 

    2023年柏林影展將於16日盛大舉辦,評審團名單公布,主席由年僅32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任,成為「史上最年輕」主席,今(1)日出爐的評審團成員名單上,令人驚喜的是,曾勇奪3次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香港名導杜琪峯,竟也在名單內。他曾因敏感事件,在接任金馬獎評審主席後又請辭,這次則在柏林首次當判官,成為繼影后張曼玉後,第二位在三大影展皆擔綱評審的華人。
    2023/02/02 11:53
  • 張曼玉14年前「銷魂床照」流出!尺度大膽露骨 網友急喊羞

    金馬影后張曼玉1983年獲「香港小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獎,同年代表香港赴英國參加「世界小姐」選美並進入前15名,進而踏入演藝圈,憑精湛演技與清純魅力深植人心。在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卻在日前突然玩起抖音,其中,她大膽放上在2008年時,於英國拍攝的大尺度性感床照,火辣好身材引發網友暴動。
    2023/01/21 17:20
  • 息影後美顏崩壞?58歲張曼玉玩抖音 曬出素顏真面目

    國際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心目中的超級女神,不過張曼玉近年淡出影壇,鮮少有作品,去年11月她突然開通社群平台抖音的帳號,並發文表示想要分享自己的生活,瞬間湧入大批粉絲關注,她日前就分享了自己跨年的影片,張曼玉與整排親友們一起倒數,還興奮的送上飛吻,雖然脂粉未施仍顯清新氣質。
    2023/01/11 21:05
  • 無預警開抖音!58歲張曼玉曝光性感床照 秒吸5千萬人

    不老女神張曼玉,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息影了十多年的她,成為普羅大眾的集體回憶,很多人都關心女神近況。近日58歲的張曼玉,在無預警下突然進駐抖音,而且一連分享了兩段影片,是她在倫敦及巴黎的生活實況,而且還有性感床照,而曼玉一入抖音即人氣爆升,足足有5500萬人一起看女神,相當誇張。
    2022/11/23 09:01
  • 影音/2023輔大美女月曆強勢回歸!「輔大張曼玉」6大正妹超吸睛

        
    2022/11/21 10:41
  • 金馬紀錄/5女星提名3次全摃 張曼玉最多影后20年無人超越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頒獎,在女主角項目的紀錄上,長達9年未出演電影的女星張曼玉,4度封后依舊是「獲獎最多」。仍在影壇活躍的69歲女星張艾嘉,總計10次被提名獲「入圍最多」;另外,獲「入圍最多但未獲獎」的有5位女星,皆提名3次無緣獲獎。《TVBS新聞網》統整女主角項目的槓龜、入圍、得獎紀錄保持人。
    2022/11/1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