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廖靖尹 結果共914筆

  • 下坡彎煞車不及! 單車賽2騎士接連墜河

    新北市昨天舉辦北濱追風單車賽,超過2千名選手參加,結果途中經過萬里的麗水橋,一小時內竟然發生兩起墜河意外,由於事發地點是250公尺的下坡,緊接130度右彎道,兩名單車好手煞車不及,從橋頭護欄與山壁間的水溝衝出,墜入6公尺深的溪流。
    2015/06/14 14:11
  • 獨家/危險搶客!拉拉山露營區懸空 無法可管

    露營風潮正夯,桃園拉拉山露營區看得見山間雲海,吸引不少民眾假日往那裡跑,但有業者原本開墾的山坡營區太小,不夠容納大量遊客,竟然就自搭鐵架向外延伸拓寬營地,民眾在上面搭帳篷,底下懸空就是山崖,如果土石鬆軟鐵架崩塌,遊客很可能就會墜落谷底,相當危險,但全台1200多處的露營區目前無法可管,公家單位也沒辦法強制要業者拆除。
    2015/06/12 16:44
  • 狠媽丟嬰入水池 涉殺人未遂重罪遭羈押

    怎麼會有母親狠得下心,竟然將才3個月大的兒子丟進水池裡,桃園一名年輕媽媽沒工作,經濟來源全靠丈夫,昨晚11點半她缺錢花用又借不到錢,帶著男嬰到龍潭大池,心情很鬱悶,結果又和電話那頭的丈夫吵架,女子居然就直接把男嬰丟到大池裡,附近居民看見趕緊跳下水救援,男嬰送醫搶救,一度陷入昏迷。
    2015/06/11 12:48
  • 尋獲男女白骨!擴大蒐證 起出眼鏡、農藥

    懸宕9年的花蓮五子命案,可能露出曙光!昨天傍晚有民眾在吉安鄉火葬場一處草叢發現兩具白骨,經初步勘驗為一男一女,警方一早擴大封山蒐證挖出更多的相關物品,其中一副金邊眼鏡就像是命案後失蹤的劉志勤所佩戴,鑑識人員還在骸骨附近,找到命案發生當年製造的農藥,越來越多的跡證都顯示,很可能就是劉志勤與林真米夫妻的遺骸。
    2015/06/11 11:59
  • 壯男逆向飆罵作勢刺人 5警機場合力制伏

    澎湖一名48歲的男子,開著租來逾期沒還的車逆向行駛,還和一名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甚至作勢要拿螺絲起子刺殺司機,警方獲報在機場候機室將他攔截,男子不僅企圖拿桌上的牙籤當武器,由於他穿著印有五星旗和憲兵字樣的短褲,警方一度以為他受過特種訓練,最後是出動五名員警才將他壓制。
    2015/06/08 19:52
  • MERS虛驚! 超商女店員確認為A型流感

    花蓮慈濟醫院昨晚收到一名發燒女病患,擔任超商店員,自稱曾接觸韓國觀光客,院方如臨大敵,緊急拉起封鎖線,啟動MERS檢驗,幸好最後確認只是罹患A型流感,虛驚一場。但疑似MERS病例消息傳出,當地店家人心惶惶,計程車司機更是自備口罩防疫,就怕不小心遭來台韓客傳染。
    2015/06/08 18:58
  • 疲勞駕駛?警凌晨下班擦撞5車 受傷送醫

    花蓮吉安鄉一名員警,凌晨4點下班,沒想到竟連續擦撞5輛停放路邊的民眾轎車,但肇事員警沒酒駕,原本警方還以為只是疲勞駕駛釀禍,但員警車輛車尾全毀,擋風玻璃還有遭人敲破痕跡實在詭異,經追查發現,原來員警當時和他人發生行車糾紛遭到追趕,才會撞擊電線桿及路邊車輛。
    2015/06/08 16:53
  • 剩菜放涼冷藏!婦隔餐加熱吃 染急性腸炎

    民眾吃剩的東西,習慣放涼再冷藏,隔餐用微波爐加熱食用,小心可能把細菌吃下肚,有名婦人中午便當沒吃完,隔了一小時等便當完全涼了才放進冰箱保存,晚上拿出來加熱當晚餐,沒想到隔天嚴重腹瀉還發高燒,就醫診斷得了急性腸胃炎,醫師表示,天氣越來越熱,在等待放涼期間,食物早就已經被細菌污染。
    2015/06/08 14:06
  • 小心有毒! 潛水客遇「藍環章魚」竟手捧上岸

    潛水竟然遇到劇毒章魚!基隆有一位民眾日前到東北角潛水,上岸時被一隻章魚吸住,本來還以為沒什麼,把牠捧上岸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隻海中排名第二毒的「藍環章魚」!被咬一口就可能致命。
    2015/06/08 13:49
  • 疑食物中毒!員工花蓮遊 上吐下瀉急送醫

    一家貿易公司到花蓮舉辦3天2夜員工旅遊,沒想到第一天晚上就有部分團員,出現上吐下瀉情形,疑似集體食物中毒,飯店業者主動協助身體不適的遊客送醫,有6人留院觀察,由於團員晚餐前就出現拉肚子症狀,因此衛生局懷疑是第一天的午餐出問題,已經採樣檢體化驗。
    2015/06/07 17:10
  • 想見前女友!「流浪版陳柏霖」 4度偷超商

    新竹好幾間超商連續被同一名男街友偷東西,最後被店員發現扭送警局,員警看竊嫌長相斯文,神似藝人陳柏霖,覺得內情不單純,調查後發現,原來27歲王姓男子家境富裕住在台北,去年和新竹女友分手後走不出情傷,跑到新竹市區流浪,希望能在街頭偶遇前女友,但最後錢都花光了,只好偷超商食品果腹。
    2015/06/07 13:29
  • 救護車山路遇「車神」 駕駛高速倒車讓行

    駕駛阻擋救護車、消防車等不良行為不時發生,但這回在狹窄的台東產業道路上,救護車遇上一個技術高超的好心駕駛,當救護車飆速上山要前往救援,一輛休旅車迎面而來正在下山,駕駛面對狹窄山路毫不畏懼,立刻高速倒車禮讓救護車長達1公里。
    2015/06/05 11:03
  • 黑心!過期「四色豆」改標 銷往連鎖牛排館

    又有黑心食品,這次還是常常在牛排店,吃牛排會看到的冷凍蔬菜四色豆,昨天桃園市調處突擊龜山一家食品工廠,查到一批從韓國進口過期一年半的四色豆,然後業者用去漬油,把原本的有效期限塗掉再貼上新的有效期限到明年一月,然後賣到連鎖牛排館當配菜總重高達301公斤,目前桃園市衛生局已經查出下游,要求中午全數自主通報。
    2015/06/04 13:32
  • 疑黑吃黑遭擄! 男遭棄屍公墓廢棄空棺

    宜蘭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因為毒品黑吃黑遭人強行擄走,警方根據線索找到主嫌並展開攻堅逮捕,並且在宜蘭壯圍公墓一個廢棄的棺材內找到陳姓男子,但人已經死亡超過一個禮拜。
    2015/06/04 12:23
  • 野柳爆20人互毆!快打部隊出動 鳴槍壓制

    新北市著名的野柳風景區,竟然發生兩幫人馬互毆事件,原本鄰居4、5人在卡拉ok歡唱,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起口角爆發衝突,雙方撂人助陣,演變20多人男女老少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壓制,最後是緊急對空鳴槍才控制脫序場面。
    2015/06/04 11:43
  • 「吃快一點!」3歲兒用餐遭趕 母批無同理心

    基隆廟口小吃聞名,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一位母親卻在臉書PO文抱怨,說自己帶兒子到廟口吃咖哩飯,因為現場等候人潮多,店家竟然要她快點餵兒子,趕快走讓出位子,讓她覺得店家很沒有同理心!不過事後店家也解釋,是因為顧及排隊久等的顧客,才會拜託她快一點,沒有惡意。
    2015/06/02 19:20
  • 密碼錯誤領嘸錢! 醉男砸毀蘭嶼唯一ATM

    這幾日要到蘭嶼玩的民眾,可得記得多帶些現金,因為島上唯一可以領錢的郵局提款機,在昨日晚上,遭到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拿石頭給砸毀,目前故障不能使用,當時男子因為忘記密碼,連續輸入3次錯誤,提款卡遭機器自動回收,最後他領不到錢,氣得砸ATM洩憤。
    2015/06/02 15:18
  • 「吃快一點!」廟口攤位客人多 母子遭催趕

    基隆廟口小吃世界聞名,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一位母親卻在臉書PO文抱怨,說自己帶兒子到廟口吃咖哩飯,因為現場等候人潮多,店家竟然要她快點餵兒子趕快走讓出位子,還對孩子說你吃飯很慢能不能快一點,嚇壞才3歲的男童,實際前往店家也發現位子真的不多,老闆娘承認店員有拜託客人請小朋友快一點,是因為想顧及排隊久等的顧客。
    2015/06/02 12:54
  • 通緝犯攜贓搭小黃! 付不出錢送警局落網

    女賊帶贓物搭計程車,付不出車資送警局落網,新竹一名女子前幾天在湖口搭上計程車,要下車時卻發現身上的錢不夠付,被司機載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員警一查,竟然發現女子根本就是竊盜通緝犯,而且他隨身塑膠袋裡還裝著剛偷走的筆電,當場人贓俱獲。
    2015/06/02 10:54
  • 「不一樣的生日!」開趴慶成年 男女吸毒遭逮

    想過不一樣的生日,竟然揪好友開毒趴,高雄一名陳姓女子為了慶祝自己滿20歲,想要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好友郭姓男子提議到汽車旅館吸毒狂歡,警方接獲線報,將11名年輕男女查緝送辦,這下他們得在警局過「不一樣的生日」。
    2015/06/01 11:25
  • 闖宅亮刀偷包!屋主狂追 狡猾賊變裝脫逃

    住在宜蘭的礁溪的民眾,最近門窗可得關好!昨天凌晨4點半,宜蘭北宜路巷內的一棟民宅遭小偷,大膽竊賊闖屋主房間偷包,發現屋主醒了還持刀威脅對方不得報警,之後屋主開車出去追人,但狡猾的竊嫌早就變裝化身上班族,屋主兩度與小偷擦身而過。
    2015/05/29 13:37
  • 違停女拒出示證件! 警亮槍證明「真警」

    真的員警執勤過當嗎?台東一名女子在距離警局不遠的地方違停,被警方開單並要求出示證件,但女子不配合取締還質疑對方是假警察,雙方爆發衝突,陳小姐就把過程po上網指控員警拉扯她頭髮,甚至拔槍上膛,沒想到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發現員警的確亮槍,但有把彈匣拿出並沒有上膛,雖然這樣的舉動也引發質疑只是沒想到更多網友怒批,這名女子說警察會動怒不是沒有原因,一開始乖乖配合不就沒事了嗎?
    2015/05/29 12:56
  • 丹堤咖啡遭駭! 近五千筆客戶個資外洩

    國內知名的丹堤咖啡被民眾發現遭到駭客入侵,將近5千筆客人個資外洩,被惡意刊登在國外網站上,丹堤總公司經查證確認遭駭,已經檢具相關資料向警方報案。
    2015/05/29 05:04
  • 奢華Villa「那界行館」違建 業者自行拆除

    台東「那界行館」,之前遭縣府查出登記農業用地,卻違規做民宿使用,違建更超過1/4,今天上午,業者自行找人進行拆除作業,針對那些無法申請補照的圍牆、泡茶亭,通通拆光光,原本美麗的白色建築瞬間變得有些殘破不堪。
    2015/05/27 18:28
  • 原料藥未獲許可! 「張國周強胃散」預防下架

    市佔9成的知名胃藥「張國周強胃散」, 被桃園市衛生局查出,部分批次原料藥「碳酸氫鈉」沒有取得許可證明,違反規定必須下架。製造日期在100年3月到104年3月,包括2克、95克、450克3種包裝的產品,通通得先下架。張國周製藥董事長今天親上火線道歉,強調市面上的產品沒有問題,若消費者有疑慮,會協助退費或是退貨。
    2015/05/27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