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康復 結果共1,888筆

  •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2024/03/26 13:42
  • 陳家姊妹搶救31天! 同學錄音:等妳回來姊姊笑了

    彰化伸港發生車禍的陳家小姊妹,已經在醫院搶救了31天,姊姊已經甦醒,而妹妹仍昏迷插管治療中,日前姊姊學校老師帶來同學替她加油打氣的錄音,希望她早日康復回學校,要一起幫她補過生日。
    2024/03/23 23:22
  • 迴避校園議論!等3兒女放長假 凱特公布罹癌時機經嚴選

    凱特宣布罹癌消息後,美國總統拜登在社群網站,說會替凱特祈禱;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也發聲明祝福大嫂康復。不過凱特1月動手術、2月開始預防性化療,為什麼遲到3月底才公開訊息?有王室消息來源透露,凱特是考慮到3個孩子,才選擇在學校開始長假後,才宣布罹癌。
    2024/03/23 18:10
  • 凱特王妃罹癌人民悲傷 肯辛頓宮外祈福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人民都相當難過,畢竟上個月查爾斯國王才剛證實罹患癌症,如今凱特王妃健康狀況也亮紅燈。不過醫生認為,凱特王妃才42歲,積極治療的話是有很高的機率可以康復。
    2024/03/23 14:00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心肌梗塞葉克膜搶命!出院2週又爆腦中風 醫曝2次逃死劫「關鍵」

    一名年約40歲的外籍病人去年底因心肌梗塞在街頭突然昏倒,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用葉克膜將人救回,但康復出院後兩周,患者又因急性腦中風再度送醫,在20分鐘完成手術、恢復良好,2度成功搶命,醫師指出,接連出現2個急重症,心肌梗塞與中風互為高風險因子,都面臨「黃金治療時間」的挑戰,要在時間內搶救,才能讓預後更好,也提醒若有胸悶、胸痛或突然出現臉部歪斜、語言困難等症狀,都應盡速就醫。
    2024/03/21 14:05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愛犬公廁內「叼出20萬」 男拾金不昧保住慈母借來的手術錢

    台中市一名63歲廖姓男子1日帶著愛犬到公園上廁所,沒想到狗兒竟叼回一個白色信封,且信封內還有20萬現金,而拾金不昧的廖姓男子,立刻將這筆錢交給派出所,事隔10天,34歲的張姓女子10日領回20萬元,她也透露這筆錢為女兒生病住院,是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不斷向廖男表達感激之情,廖男則分文不取,並祝對方女兒早日康復。
    2024/03/14 13:59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劉寶傑妻住院「驚傳請辭」《關鍵時刻》! 電視台開這條件留人

    東森《關鍵時刻》招牌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向製作單位告假,消失在節目中一陣子,而劉寶傑與東森的合約已滿,因此他想要請辭、萌生退意的流言四起。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是劉寶傑的妻子身體出狀況,住院動手術,劉寶傑為了24小時陪伴在側,才直接請了長假。所幸太座現今已康復出院,東森也立刻祭出優渥的續約條件,成功留下劉寶傑。
    2024/03/12 07:38
  • 流感持續升溫!專家揭「止咳化痰」這樣吃 超商食物加速康復

    流感吃什麼最快好?流感症狀有全身痛、發燒、頭痛、喉嚨痛等,比一般感冒嚴重,痊癒的時間需一個星期到幾個星期才能完全恢復,尤其喉嚨痛和咳嗽最令人難受,營養師提供超商就能買得到,加速流感康復的食物。
    2024/03/10 15:39
  • 台南大地主兄弟爭產撕破臉 哥「撂人追打」還埋伏開車撞飛弟

    台南方家擁有多筆土地在當地是大地主,但兩兄弟卻因家產分配撕破臉。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大哥回老家投票卻與弟弟發生口角,沒想到他心生怨恨,竟在隔天撂人追打弟弟,自己則開車撞飛他,導致弟弟多處骨折受傷,休養好幾個月才康復。現在弟弟憤而對哥哥提出告訴,警方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
    2024/03/07 10:29
  • 病況易更嚴重!糖友預防生病「5關鍵」 感染主因別輕忽

    春節連假、元宵節結束之後,由於許多人都會跟親朋好友群聚,所以也造成了不少的流感與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同時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友,會因為免疫力較差,很容易感染病菌,再加上防禦能力沒那麼好,受到病菌感染時,病況通常會比一般人嚴重,或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會康復。
    2024/03/02 11:12
  • 23歲妹子跑趴嗨整晚!「下體腫成麵龜」 醫聽1習慣搖頭喊危險

    愛跑趴的年輕女性要注意!一名23歲女性日前整晚在外參加派對,因遇到經期,所以墊了一塊護墊,但回到家後卻發現「下體腫成麵龜」又腫又癢,事後到醫院就診後發現,因整晚未更換護墊,又悶又熱,導致外陰部的蜂窩性組織炎,最後住院3天,加上服用抗生素14天才康復。
    2024/03/01 20:56
  • 指甲手術休克! 女近癱瘓北榮遭控疏失、洗證據

    一名32歲女子,1月到台北榮總做指甲瘤跟甲溝炎手術,醫師採取「全身靜脈麻醉」,但過程中她突然休克,搶救後住進加護病房,目前還是「近乎癱瘓」狀態,家屬說,她的2名小孩都需要媽媽照顧,現在只能期待她早日康復,但也指控院方疏失、質疑「洗證據」,北榮則回應,已經進入調查,釐清前不要有太多揣測。
    2024/02/27 20:07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彰化3姊弟成績優、領獎學金 擔任家扶小志工

    彰化伸港鄉3姊弟遭逢車禍,姊妹倆命危還在和死神拔河,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戶家庭,長期受彰化家扶中心協助近2年,妹妹和弟弟還多次因為成績優異領獎學金,姊弟3人還擔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過去曾經請家扶兒吃牛排的業者,也替姊妹集氣,約定好等他們康復,要再請他們吃牛排。
    2024/02/27 13:31
  • 彰化3姊弟家境清寒姊妹昏迷指數3 彰基承諾:醫療費全免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被休旅車撞上,造成10歲姊姊及9歲妹妹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2人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都不樂觀。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姊妹來自中低收入家庭,承諾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會全力支持協助康復。
    2024/02/23 16:08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Neuralink晶片首植入人腦 馬斯克:可靠意念控制滑鼠

    美國新創公司Neuralink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晚表示,首位植入Neuralink大腦晶片的患者似乎已完全康復,且已能利用意念控制電腦滑鼠。
    2024/02/21 09:09
  • 垂危病情賦重生!陳文茜謝「恩人郭台銘」:脫離5年灰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昨(17)日迎來好消息,陳文茜向郭台銘致謝,感謝他帶著哈佛團隊及北榮陽明醫學院院長王署君,幫助她從垂危病情走向好轉。
    2024/02/18 13:44
  • 吾爾開希跌落樓梯「昏迷指數3」 王定宇曝現況:還需復健

    中國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一個多月前突然聯絡不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得知後發現他從樓梯跌落後顱內出血,一度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搶救,稍早王也公布好消息,經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只是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
    2024/02/17 17:37
  • 啦啦隊女神新年見血!奔急診「腫成豬頭」 憔悴病容曝光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胡馨儀)近日食用海鮮,卻出現了嚴重的過敏反應,整個人因此「腫成豬頭」,只能緊急就醫。所幸經過治療以後成功康復,不過一場恐怖驚魂也讓粉絲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14 20:27
  • 不能沒有彼此 荷93歲前首相與結婚70年妻「手牽手安樂死」

    93歲荷蘭前首相德里斯(Dries van Agt)2019年腦溢血後從未完全康復,結褵70年的同齡妻子尤金妮(Eugenie)也病得很重,兩人5日手牽手,一起接受安樂死,雖然這種「伴侶安樂死」(duo euthanasia)仍相當少見,不過實施次數已逐年增加。
    2024/02/11 12:39
  • 郭富城驚爆病倒! 走路「需旁人攙扶」認身體微恙:牽一髮動全身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麥啟光執導,集結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3人為電影賣力宣傳,郭富城一度體力不支需要人攙扶,後來更是身體發炎病倒,臨時缺席馬來西亞活動,令人十分擔心,所幸經過休息已康復,帥氣出席香港首映會。
    2024/02/08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