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店租 結果共434筆

  • 台灣吃到飽「比法國頂級Buffet貴」!內行曝1關鍵:不太一樣

    吃到飽餐廳菜色豐富多樣,再加上只要付上一筆價格,就能任吃任喝,對於食量大的饕客老說,CP值非常的高。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法國最頂級的Buffet,一個人價格約2000元左右,好奇問「為什麼國外的Buffet比台灣還便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2 13:33
  • 電影「周處除三害」髮廊在這!精明一街店租15萬

    國片「周處除三害」劇中場景「小美髮廊」是在台中精明一街拍攝,也造就電影名場面,當初劇組以月租15萬租用店面當拍攝場景,如今電影爆紅,詢問店面的人也因此變多。
    2024/03/12 19:30
  • 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屹立不搖!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在台灣不在少數,有網友觀察到這4種店共同點,就是租金都特別貴,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好奇利潤究竟能有多高?能夠持續經營多年。
    2024/03/04 13:17
  • 缺工嚴重「亞尼克關6店」 董座:2年請不到店長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先前爆出6家門市將陸續結束營業,震驚不少消費者,面對外界疑慮,董座吳宗恩親自出面澄清,表示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只是策略方針調整,未來拓展YTM自動販賣機成為重點,也坦言實體店租金、人力成本高,試算如果每間實體店需要起碼5位員工,一個月就要支付超過17萬,加上嚴重缺工之下,才會決定滾動式調整。
    2024/02/27 13:35
  •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2024/02/13 19:56
  • 疫後來台觀光人數砍半 台北店租「不減反增」這處創新高

    根據觀光局數據顯示,2023年1至10月的來台觀光人次共達498.3萬人,較2019年新冠疫情前的1186.4萬人次相差甚遠。不過台北店租卻反喊漲,甚至一處突破歷史新高,每坪就要價約1.78萬元。
    2023/12/28 23:50
  • 台北店租王再創新高!「這地點」每坪飆1.78萬 專家揭商機

    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台北市西門町地區位於成都路的一處店面,租金每坪新台幣1.78萬元,創台北市今年新高。專家認為,顯示業者看準復甦及觀光回流商機,開始布局精華區店面。
    2023/11/29 16:49
  • 2800萬透天店面 一樓租奶酪店 排水阻塞

    雲林一棟2800萬的透天店面,買方跟建商購屋,連同一樓的奶酪店租約,一起延續,後來發現,房子淹水,認為是建商事先未告知,請建築師公會查明原因,認為是奶酪店沒做好水分離,造成水管阻塞,奶酪店也因為淹水,食材受損,無法正常營業有損失,房東房客,對簿公堂。
    2023/11/12 15:43
  • 永康街花生卷冰70元 民眾:以為看錯、可便宜點

    有民眾在台北永康街商圈,發現「花生卷冰淇淋」一個賣70元,發文直說「以為看錯了」,價格有點貴,也有人說「宜蘭南方澳,三球才賣35元」,不動產專家就說,其實永康商圈租金不便宜,店家要支付高店租、人事成本、水電瓦斯費,導致業者難以支撐,只好提高商品售價來因應。
    2023/11/09 13:47
  • 開在一蘭正隔壁!娃機雙位數店租 奇招攬客

    日本知名連鎖雜貨店唐吉訶德看準台中七期商機進駐,還特別引進日本若櫻壽司插旗台中,成為全球首店,另外還有夾娃娃機店,鎖定一蘭拉麵和朝馬轉運站人潮,直接開在拉麵店隔壁,只要客人憑發票,購買任何跟拉麵有關的商品,就能免費夾三次的活動,不過娃機業者也不諱言,當一蘭鄰居也不簡單,光店租一個月至少20萬。
    2023/11/08 20:10
  • 麥當勞螯龍蝦堡不是龍蝦? 她算成本喊「別當盤子」反被嗆

    麥當勞新推出單點要價385元的「螯龍蝦堡」,號稱全台限量30萬份,引起老饕們的暴動。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其實螯龍蝦不是龍蝦」,且自己大略算成本應該不會超過200元,但售價卻高達385元,讓她不忍呼籲大家「不要再當盤子了」。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認為成本不應該考量食材,應該連人力、店租等的成本給算進去。
    2023/09/02 19:16
  • 月賣逾200萬!林采緹入股「海南雞飯」 吐闆娘心聲:不容易

    藝人林采緹除了自身演藝事業,也投資6位數找另外4位股東合開海南雞飯店,接受TVBS專訪透露,雖然目前兩家分店月營業額合計超過200萬,但店租、肉品這些成本都高到非常嚇人,草創時期因為不熟悉作業、員工沒找齊,一度想跳下來自己當人力。
    2023/08/18 19:47
  • 永和喝不到了!珍煮丹7月中歇業 在地人不捨:小孩最愛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如今店家要生存不容易,繼板橋手搖飲一級戰區「珍煮丹」板橋中山店5月底歇業後,如今永和竹林店也無預警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7月中旬結束營業,引來不少在地人哀嚎。
    2023/07/05 16:50
  • 疫後關店潮 台北首家鼎王麻辣鍋黯然熄燈

    台中起家的知名連鎖麻辣鍋店鼎王,位在台北的首間分店,鼎王光復店,因為租約到期,6月18日低調熄燈,結束16年營業,疫情翻轉後,不少名店不敵店租,不再續約,掀起疫後另一波熄燈潮。
    2023/06/28 23:47
  • 畢業當老闆! 保證毛利888萬、無人店免百萬

    今年的夏季國際連鎖加盟展,在今天開跑,這次進駐了300家攤商,不過現在各行各業都面臨「缺工」問題。就有連鎖早午餐店,推出自助點餐機,熱門時段可以直接節省一個人力;另外,無人商店也很夯,因為可以省去店租人力成本,而且不用百萬就能加盟,吸引不少小資族、新鮮人。
    2023/06/09 14:21
  • 啥食物「成本低卻賣很貴」? 全場齊喊這1樣:根本暴利

    萬物齊漲,民眾大喊吃不消。近日有人問起,「什麼食物成本很低,但賣很貴」?對此,不少網友齊呼這1樣,直言很盤,根本暴利。但也有人反指,現在店租貴,加上人事成本都是錢。
    2023/05/18 19:46
  • 老牌服飾店「貴又沒人逛」怎撐的? 內行揭1客群是關鍵

    常在路上看到一些老牌服飾店,不過平時大門敞開、人煙稀少,沒什麼客人,卻能在黃金地段生存,且每年都仍燈火通明,讓民眾超想知道,「是怎麼撐下來的?」對此,內行網友就出面解惑,客群是一部分,另外還有一種銷售手法,才會讓店面都看不到人。
    2023/05/04 17:54
  • 獨家/才收掉雞排店!「雞排女王」唐儷宣布好消息 竟靠兒子圓夢

    出自歌唱比賽冠軍的唐儷,先前在東湖加盟艋舺雞排,因為親自下海賣雞排,加上獨特的口味,有著「雞排女王」稱號,可惜因為店租跟人事關係,雞排店在去年10月底熄燈號,她轉戰雲端廚房繼續賣雞排。近來她也傳出好消息,在臉書分享:「14年前在台中買下我人生的第一間房,14年後在台北買下我人生的第二間房。」對此,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本來價格是實價登錄的價格賣,她靠了這招讓屋主願意讓價格達到心中的預算,非常謝謝屋主。
    2023/04/19 11:15
  • 民生社區「12年咖啡廳」歇業 店內出清排隊買

    民生社區一間知名咖啡廳,在地經營12年,卻在清明連假期間突然宣布要歇業,讓很多老饕不捨,今天(8日)舉辦出清特賣會,一早就湧入非常多民眾排隊,不過近期民生社區頻傳有店家熄燈或品牌撤出,專家也說,其實很多店家是換點到附近位置,可能是店租、企業規劃,或是店家個人因素等都是原因,但不代表民生社區出現空置潮。
    2023/04/08 13:36
  • 店租近十萬「Toyz飲料店為何如此便宜?」 內行曝少這支出是關鍵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飲料店「拾汣茶屋」,並在27日進行壓力測試,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對此,有網友就好奇表示,Toyz的飲料店位於台北西湖站附近,租金不算便宜,為何飲料價格可以如此低?文章引起熱議,有內行人表示光少了加盟金就差很多。
    2023/03/01 15:16
  • 人潮少? 景美百貨美食區3月後「暫僅剩1餐廳」

    有民眾發現,景美地區的百貨,B2美食街,儘管本來品牌就少,但3月之後只剩下一間餐廳,認為很可惜,也懷疑難道是景美人潮不夠多,專家分析,社區性百貨儘管店租相對便宜,但有客群壓力,而連鎖平價服飾品牌,則是雙北地區近半年關了4間,不動產專家說明,品牌「汰弱留強」趨勢越來越明顯。
    2023/02/23 19:28
  • 雞排85元挨轟「暴利沒良心」 老闆揭成本:我也不願意

    「雞排」是台灣享譽國際的知名美食小吃之一,但近年物價持續上漲,一塊雞排的價錢也不斷飆升。最近一名雞排店老闆大嘆,現在一塊雞排賣85元,但他光是一片雞排進貨成本就超過45元,另外加上調味料、店租和人事等成本,結果卻被消費者大罵「暴利!沒良心」,讓他忍不住大嘆,「漲價又不是我們願意的!」
    2023/02/07 05:30
  • 賺嘸!錢都旗下「吉哆吃到飽火鍋」 1/22起漲70元

    原物料漲、人力成本也調升,錢都集團旗下的吉哆火鍋店預告,1月22號開始,一口氣要調漲70元,一個人529元起,不過創辦人表示,因為店租、食材、還有人力成本越來越貴,不漲價真的會賠本;另外連鎖咖啡店路易莎,也宣布1月20日開始餐食類要漲5塊錢,還有高雄漢來,也說農曆年後,餐價會比較貴。
    2023/01/18 19:24
  • 疫情後韓國變超大! 明洞冷清 帶你看「釜山」新口袋名單

    韓國在疫情之前也是國人很愛去的國家,隨著台灣國門將在10/13解封,不少代購業者已經先前往批貨!不過觀察發現,倒的店面到現在還沒有新品牌進駐,過去超夯的明洞、東大門,很多原本租給美妝品牌的店面依舊空蕩蕩,甚至不少批發衣服的店,都轉去其他地方,因為要省店租。
    2022/10/05 18:36
  • 共軍演習Day3!小琉球人潮爆棚 東琉線加船班

    中共軍演第三天,要往小琉球的遊客似乎不受影響,一早東港碼頭,東琉線交通船人潮多,早上十點之前,就加開四個船班,至於小琉球當地古早味麵攤,十點多就座無虛席,浮潛店租用裝備要下水玩的人,也是一團接一團,老闆說,農曆七月本來人潮就會稍減,但這幾天並沒有因為中共軍演,讓遊客卻步。
    2022/08/0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