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底盤 結果共593筆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 當場心碎! 拖吊車「提早升車斗」新車保桿毀

    有民眾的愛車爆胎,呼叫汽車品牌合作的道路救援,但在把車卸下來時,拖吊車車斗還沒完全離開底盤,司機就將車斗上升,導致民眾的車輛保險桿受損。對此汽車品牌表示,會協助賠償維修。而其他拖吊業者則說,會確認看到尾門才升降車斗,或直接下車檢查。
    2024/02/05 19:05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宮廟前 轎車一發動「底盤起火」 駕駛及時逃出

    今天25日上午10點多,位在新北市瑞芳建基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一度拿著滅火器嘗試滅火,不料遭到燙傷,最後在消防人員灌救下,才將火勢撲滅,不過車子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2024/01/25 18:01
  • 躲臨檢出奇招!陸女在警車上偷裝GPS追蹤 原因曝光超傻眼

    為躲警察臨檢花招百出!大陸一名女子為躲避臨檢,竟將歪腦筋動到警車上,偷偷在底盤安裝GPS定位器,豈料近日車子送去保養,警方發現有6連警車被鎖定行蹤,最後尋線追查,很快就鎖定了嫌犯身份。
    2024/01/23 14:59
  • 有人受困!車頭卡貨車底盤 慘夾成鐵餅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西向13公里處,18日早上11點左右,疑似最前面的大貨車,要切換到外側車道,後方駕駛注意到車況紛紛停下,結果范姓聯結車駕駛,直接從後方追撞,釀4車連環撞,而被卡在中間的小轎車,車體嚴重變形,直接變成鐵餅,駕駛一度受困,還好救出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8 18:37
  • 台66線驚悚車禍!轎車衝進貨車底盤、尾椎也被撞爛、婦受困

    台66線桃園新屋段今(16)日上午10時31分發生3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追撞,據了解,最後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追撞前面2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造成轎車卡在前方貨車底盤,且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腿疼痛及呼吸不適,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8 11:56
  •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28 00:13
  • 台南騎士車禍摔進汽車底盤亡 女車主被送辦喊冤:我停白線

    台南市仁和路147巷、自由路一段路口,昨(21)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王男騎機車,沿東區仁和路巷子直行時,與自由路一段西往東21歲騎士孫男發生碰撞,孫男摔進路邊的轎車底盤,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然而兩部機車相撞,但停在白線的小客車車主也有事,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客車女車主得知後嚇壞,喊冤自己停在白線內,對此,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做出解釋。
    2023/12/22 15:02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這路段沒有路燈,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駕駛說,太太傷得很嚴重,黑漆漆的,前車翻覆,他撞到底盤,他是受害者。
    2023/12/19 19:25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主人你去哪? 「千萬小牛」違停紅線遭拖吊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有車輛違停紅線,車上沒人,進行拍照拖吊,附近民眾看了很驚訝,因為這是要價一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避免拖吊名車造成毀損,業者都會先拍照存證,並用插桿輔助螃蟹夾和車輪更緊密,避免傷到車輛底盤。
    2023/12/03 20:29
  • 法拉利追撞休旅車 底盤低「車頭插進車尾」

    高雄岡山區,一輛法拉利超跑,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跟車太近,在路口追撞前方休旅車,維修費恐怕破天價,實際聯繫車主,他說其實這是2013年的車款,價值不到千萬,而修車費還沒估出來,一切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2023/11/27 12:34
  • 不只賣手機!華為首輛電動轎車亮相 定價比特斯拉便宜

    繼先前新一代智慧手機Mate 60惹出風波後,華為9日正式對外宣佈,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轎車「智界S7」,即日起開放登記預購,除了使用華為自行研發的智慧底盤與駕駛系統,還搭配輔助駕駛系統。首款電動轎車定價25萬8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14萬5000元)起跳,比特斯拉(Tesla)Model 3略低一點,提供4種規格供買家自行選擇。記者會上華為高層還自嘲,這個定價是虧本賣車,他們希望讓更多車主能體驗並喜愛華為的電動車。
    2023/11/10 14:06
  • 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雖然電動車市占率快速提昇,但每輛平均售價超過百萬台幣的特斯拉(Tesla)車款,卻讓不少潛在車主望之卻步。《路透》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Gruenheide)的超級工廠,日前迎接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到訪,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向員工表示,他將在該工廠推出一款更平價的車款,售價落在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萬元),讓更多人有能力購買,同時也提高購買意願;但特斯拉總部對此爆料,拒絕做任何回應或解釋。
    2023/11/07 15:26
  • 疑吃藥恍神!女撞車肇逃 沿路「噴裝」釀燒車

    彰化一名47歲黃姓女子,疑似吃藥恍神,還開車上路,結果先是撞車肇逃,半路汽車底盤零件還掉落,沿路摩擦釀成火燒車,但她還沒發現繼續開,幸好路人提醒,黃姓女子才回過神,趕緊跳車逃生,不過被她撞到的路邊車,駕駛肩頸還受了傷。
    2023/11/03 19:23
  • 「磨地公車」現蹤港都!公車歪一邊還在開 竟是司機忘了這動作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不過事後客運了解表示,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系統,但因為司機啟動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還好並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3/10/17 19:23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特斯拉「底盤低」出地下室易刮 車沒改掉飾條

    有特斯拉車主在經過自家地下室停車場時,常常因為坡道跟地面高低差,加上車身底盤偏低,因而摩擦,擔心底盤內部電池受影響,在社團發文詢問,雖然不少網友討論這位車主有改過底盤,但其實其他車主也遇過類似狀況,汽車達人建議,進出坡度較陡,或是有明顯高低差的停車場,以S型緩慢開,避免底盤磨損。
    2023/09/17 19:13
  • 馬路兇器!台62線8車離奇爆胎 大貨車擋泥板脫落釀禍

    基隆市台62快速道路西向2.6公里處10日晚間突然發生8台車接連拋錨,出現爆胎、底盤受損情形,駕駛停靠路邊查看,發現疑似是一輛貨車擋泥板上掉落的鏽蝕鐵條惹的禍,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處理,目前正調閱監視器,企圖找出肇事車輛。
    2023/09/12 10:32
  • 為何iPhone 15 Pro大漲價?外媒曝「2關鍵因素」

    蘋果(Apple)將在下周舉行秋季發表會,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即將亮相,不過有媒體爆料稱iPhone 15 Pro將比其一代「更貴」,主要因素有2個:「底盤設計」和「新鏡頭系統」。
    2023/09/05 12:04
  • 搭載V8引擎!保時捷小改Cayenne售價曝 接單破1千5百張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小改」的Porsche Cayenne改款新車,在今日(8月25日)以維持預接單時期的369萬相同價格正式上市開賣。之所以會被稱作「史上最大規模小改」,小改Cayenne雖然外觀上只有小幅度修飾而已,但其實新車已經矩陣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且內裝經過相當大幅度的數位化改革;與此同時動力方面也「Upsizing」讓Cayenne S就搭載了V8動力,更不用說4D底盤控制跟PASM主動懸吊Porshce Taiwan都一並奉上讓車主們不用再選配。雖然比起改款前車價更高,但憑藉著更完備的產品競爭力,據了解已經吸引國內超過1,500位準車主下單,成績比起2018年三代Cayenne首度登台的1,000張預接單更為出色!
    2023/08/25 20:47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電動機車Win?積水近大腿深可涉水 燃油機車半路就拋錨

    高雄市8月17日上午,遭遇強烈降雨,其中本館路成為主要積水區域,深度幾乎到成人大腿。一些名貴的休旅車和吉普車能夠勉強涉水通過,但部分底盤較低的百萬轎車卻無法前進,被困在半路中無法行駛。
    2023/08/1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