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師姐 結果共193筆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阿沁傻眼了!韓國最美模特進軍台灣 他大嘆不公平曝錄音內幕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加入新東家的他大展身手,除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也替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寫歌,如今他突然多了一位「師姐」,竟是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金寶拉)!
    2024/03/08 11:58
  • 許孟哲投奔炎亞綸懷抱! 斷開經紀人「當豆花妹師弟」:照顧不會少吧

    晴空鳥開春後喜迎兩大國手江宏傑、許孟哲正式加盟,江宏傑昔日世界桌球單打排名為47名,許孟哲則曾代表台灣參與冰球比賽。有趣的是許孟哲成為蔡黃汝的「小師弟」,他們主持《飢餓遊戲》,以綜藝主持而言,許孟哲算是蔡黃汝的前輩,「我也當過主持菜鳥,能體會有前輩照顧是一件幸福的事,聽到蔡黃汝說有感受到我在節目中照顧就放心了,表示平常的照顧沒有白費。」但他話鋒一轉,直喊:「既然現在蔡黃汝變成師姐了,想必對師弟的照顧應該一定不會少吧?有師弟這樣威脅師姐的嗎?」
    2024/03/04 15:06
  • 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直接開啟「真心話大冒險」,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許富凱立刻大喊「夭壽」,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的歌曲學唱時,還一度緊張到講成「淑媚哥」,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你選她,我無所謂」。
    2024/02/07 12:42
  • 金曲歌后超暖!這「舉動」公開力挺 師妹淚呼:好有愛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今(4)日推出〈量子幹嘛糾纏〉舞蹈版MV,恰好也是農曆的「立春」,琟娜作為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發片這段期間,她也嘗試到各種發片初體驗,尤其在農曆年前,她受廠商青睞,個人尾牙初登場就在可容納5千人的場地,她特別頂著「公主切」髮型與男女舞者載歌載舞,而師姐A-Lin雖驛馬星動,但常常在社群或私下關心她,甚至轉發琟娜親自設計的串珠,讓琟娜Verna又驚又喜,大呼:「姐,好有愛!」
    2024/02/04 17:29
  •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2024/01/30 15:33
  • 工程師姐妹花天人永隔!雙載上班撞車 妹跌落身亡

    高雄一對姊妹花,早上騎車雙載去上班途中,行經橋頭區成功南路,和一輛貨車碰撞,後座的妹妹摔車頭部撞擊不幸身亡,這對姐妹花相差三歲,感情相當親密,常常一起上下班,兩人都在封測廠日月光任職,姐妹花都是工程師,是公司積極培育的人才。
    2024/01/17 20:27
  • 看不出真實年紀! 林依晨全新年曆曝光「少女感噴發」超正

    每年皆精心推出新年公益年曆的周子娛樂,今年一樣由大師姐林依晨領軍,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掌鏡,每年公益年曆一推出屆引發搶購和詢問,日前周子娛樂在官方社群釋出30秒花絮影片,林依晨展現滿滿少女感,相當符合年曆的主題「初心」。
    2024/01/07 17:54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找行天宮師姐改運 小黃停斑馬線上被拖吊

    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路過人車全被阻礙通行,誇張的是運將不在車內,也不接電話,警方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通知拖吊車拖走,事後了解,這名運將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想到行天宮改運,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
    2023/12/01 13:18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台中菜市場弄丟「化緣缽」!暖警地毯式找回 師姐讚:有佛緣

    日期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物品遺失案,一名61歲的比丘尼在市場內遺失「化緣缽」,她著急地跑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立馬安撫師姐的情緒,在協助調閱監視畫面,沿著師姐所走過的路線,進行地毯式搜索,協助找回最要的化緣缽,讓師姐相當感動。
    2023/11/01 11:35
  • 陳盈潔抱病入獄!同門師弟揭「幫她向地下錢莊借錢」 私下為人全說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他人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關3年2個月有期徒刑,她在入獄前就已有失智及中風等症狀,日前更因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生命一度岌岌可危,所幸送醫搶救後,已從昏迷中甦醒。而曾經同為師弟的「辦桌二人組」前成員馮偉傑,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坦言為她的病況憂心不已,希望師姐盡快康復。
    2023/10/30 12:10
  • 獨/宋城希參賽鐵人三項單車遭破壞!巧遇大咖女星曝「雙方關係」

    曾參與《有家雜貨店》、《一個屋簷下》演出的女星宋城希,不久前奪得外澳越野賽女子組冠軍,還擔任集集半程馬拉松推廣大使,這次參與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盃洄瀾鐵人三項賽,竟巧遇同公司的師姐丁寧、童星哈甲林格宇,還奪得113個人組女子分齡組第一名、女總排名第四名,亮眼成績讓丁寧讚她「超馬女神」實至名歸。
    2023/10/05 12:24
  • 張景嵐遭閨密爆「塑料姐妹」吵翻! 穩交陳凱倫獨子半年終獻第一次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分享到印尼出外景這1個月,除喝蚯蚓咖啡也吃「芭比粉」樹蟲,李懿嗆聲前主持人唐振剛:「到底誰是男人?」雙姝曾是同門師姐妹,搭檔完全沒有隔閡,甚至坦誠相見洗澡,至於是否吵過架?張景嵐先否認,但李懿馬上爆料:「吵翻了!大吵特吵,想說媒體比較好下標,塑料姐妹!」
    2023/08/28 15:47
  • 心疼李玟遭遇!蕭亞軒淚崩曝「私下對話」:以後都會做天使

    蕭亞軒(Elva)昨(24)日於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上個月她到香港參加李玟的告別式,在靈堂裡面崩潰大哭,令不少人相當心疼。她被問到李玟,立刻淚崩,她難過表示:「現在很想念她。」
    2023/08/25 14:50
  • 獨家/「廣播林志玲」睡一半突被鬼丟下床 行天宮師姐說話了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人在這個月份,都會常常遇到一些不合理的現象,身為「活動女王」的DJ圓圓,亮麗外型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因為工作關係,全球四處跑,日前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大陸遇到一個無法解釋的現象,嚇到趕緊去行天宮祭改。
    2023/08/17 12:34
  • 楊謹華角色扮演學生妹!女上男下激戰 手握「假陽X」畫面曝光

    楊祐寧監製並主演性治療影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邀請同門師姐楊謹華破尺度演出性治療師,她在劇中和王柏傑有不少親密戲,預告片中她手握「情趣用品」大聊性事,甚至換上學生制服角色扮演,上演「女上男下」的激烈床戲,畫面讓人血脈噴張。
    2023/08/16 07:00
  • 黃曉明尬聊許光漢「何時生小孩」 親吐心聲:想要一個女兒

    許光漢靠《想見你》紅遍亞洲,昨以「前任」之姿站上小巨蛋,助陣師姐田馥甄演唱會引爆全場尖叫,而他受邀演出大陸實境節目《中餐廳》,他的感情生活不只粉絲,連其他明星也很感興趣,他日前錄製節目與黃曉明首次獨處,黃曉明劈頭就問許光漢「什麼時候想要生孩子」,許光漢一度尷尬不知所措,黃曉明則透露「現在特別想要一個女兒!」被外界視為再婚宣言。
    2023/08/13 18:08
  • 巡演重啟四度攻蛋!Hebe田馥甄10大經典歌曲盤點

    放下登山杖,拿起麥克風上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022年在高雄巨蛋開唱,先是因為身體不適延期,後又因碰上地震取消,讓許多歌迷感到遺憾。如今她再度於8月5日、6日、11日至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田馥甄2023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田馥甄不僅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粉絲也開心不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23年「田馥甄10大熱門歌曲」,一起來看歌迷能不能獲得「小幸運」,在演唱會中聽到這些歌,也接受「師姐」心靈開釋,享受一場美聲饗宴。
    2023/08/07 10:29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 曾和柯佳嬿、温昇豪合作!金牌製作人辭世 享壽63歲

    香港知名戲劇製作人鄺業生上月辭世,享壽63歲,他曾製作《金裝四大才子》、《陀槍師姐》等經典港劇,創造高收視之外還捧紅不少明星,他2005年轉往大陸發展,2013年他監製《聊齋新編》時,曾跟郭書瑤、柯佳嬿、陳莎莉、温昇豪等台灣演員合作過,不料他同年中風後半身不遂,至此之後生活就過得相當辛苦,兒子鄺澄峰上週五在臉書證實死訊,更感傷表示「爸爸,對不起!作為長子仍沒法讓你在生前脫離安老院(安養院)的命運。」
    2023/08/02 11:34
  • 林俊逸認了趙詠華已成「前女友」 未來另一半變成她

    林俊逸今(28)日舉辦巡演記者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收到好友郎祖筠、曾國城、高英軒、趙詠華等人的影片祝福,他笑虧趙詠華是「前女友」,高英軒則是「前男友」,到場站台的戴愛玲則是他未來的另一半,讓全場笑壞。
    2023/07/28 18:17
  • 曾為同門師姐妹 鄭秀文聞李玟噩耗痛到「沈默1天」:難以接受

    香港歌后鄭秀文曾和李玟(Coco)是同門師姐妹,2人交情非常好,李玟更曾把鄭秀文視為偶像,2019年鄭秀文曾邀請她擔任紅磡演唱會嘉賓,當時2人演唱〈給最傷心的人〉感動無數歌迷,得知李玟離世噩耗,她坦言當天一下子很難接受,「想寫點什麼,卻又不知如何表達」,過去曾受憂鬱症所苦的她,更傷心表示「抑鬱症...我懂」。
    2023/07/07 12:16
  • 專訪/林襄出國遇失控插曲「奔廁所狂吐」 忙當空中飛人難圓演員夢

    「樂天棒球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傲人的魔鬼身材,近日又爆出重磅喜訊,宣布成為潮流服飾品牌「ANYBEARS」的年度代言人,配上師妹張雅涵、李芷霖擔任品牌大使。林襄晉升為師姐,坦言心情很不錯,3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林襄竟突然談到「出國失控」的故事,整趟過程相當離奇。
    2023/06/2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