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左傾 結果共31筆

  • 花蓮地震/又有5.4地震 天王星大樓「瞬間前傾」更斜了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餘震仍不斷,日前因強震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今(5)日開始拆除作業,但因為稍早12時50分花蓮近海又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天王星大樓又明顯往前倒,拆除案工地主任李先生證實,大樓向前傾斜1公分、向左傾斜0.5公分。
    2024/04/05 13:32
  • 南韓貨船出航不到1天就出事 船身下沉「左傾超過25度」

    南韓15日驚傳貨船沉沒事故,有艘將近2000噸的貨船發出求救訊號,當海岸防衛隊到場時,發現船身已經向左傾斜至少25度,所幸隨著救援行動迅速展開,船上共計11名船員全都獲救,目前沈船的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2/16 12:03
  • 危險!「機械車位」突降 轎車左傾卡住了

    停車場取車,結果機械車位突然下降!台北市中正區,一名車主和妻子準備取車,結果就眼睜睜看到愛車,直接左傾墜落,整輛車卡在機械停車位中,他指控,車損原廠粗估60萬,但對方的保險公司,認為車子左傾斜,只願賠償左側車損,雙方認知相差超過10萬,車主不能接受。
    2022/08/27 19:02
  • 客運「斜一邊」開上國道 目擊駕駛嚇壞閃躲

    一名駕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結果看到前方客運向左傾斜,底盤幾乎貼在路面,就怕發生危險,當下立刻超車遠離,而客運業者表示,車子因為平衡桿壞掉,修車廠派人檢查,認為需要回台北維修,評估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司機才一路從基隆開到台北,強調如果未來遇到類似情況,會請拖車,不會再直接開回修車廠。
    2022/05/13 19:13
  • 公路馬戲團?載貨沒綁好「變移動城堡」 三寶狂開5公里

    把用路人當塑膠!彰化縣今(12日)早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駕駛疑似沒把貨品固定好就直接駛上公路,造成貨車被壓得往左傾斜,恐怕隨時會翻車,畫面宛如動畫片《霍爾的移動城堡》,嚇得用路人趕緊拍下投訴。最終警方找到這名三寶駕駛,依法對他開罰。
    2022/02/12 16:55
  • 梅克爾將卸任!憂新政權左傾 德國富豪急往瑞士轉移資產

    德國國會大選將在周日舉行,根據外媒報導,從民調看來,中間偏左派的社民黨候選人蕭茲(Olaf Scholz)有望成為下一任總理,並且有機會和左派的綠黨共組聯合政府。不過卻有稅務律師說,德國政權可能左傾讓富人嚇壞了,都急忙將資產轉移到瑞士。
    2021/09/24 18:00
  • 德國月底大選 偏左派社民黨民調暫時領先

    德國將在26日舉行大選,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立場中間偏左的社民黨暫時領先保守派陣營。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德國社會民主黨目前獲得25%的支持率居冠,其次是執政的基民/基社聯盟獲得20%的支持度。總理候選人蕭茲表示,勝選後將與左傾的綠黨共組聯合政府,但民調也顯示,就算社民黨勝選,蕭茲可能還需要拉攏第三黨,才能建立一個穩定的多數政府。梅克爾所屬的保守派,已經連續16年執政,但在新任總理候選人拉謝特帶領下,支持度顯著下滑。拉謝特也公布自己的未來團隊,希望藉由多元化的成員結構,拉抬保守派的支持度。
    2021/09/06 14:36
  • 高雄700噸新漁船下水秒翻覆 民眾尖叫嚇傻

    高雄市旗津區三陽造船廠今(27)日上午舉辦新船下水典禮,沒想到一艘700噸遠洋漁船才剛駛入水中,整艘船就立刻重心不穩,大角度左傾側翻後往下沉,嚇得現場觀禮民眾驚聲尖叫。所幸在旁其他船隻即刻救援,立即拖回造船廠,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1/03/27 15:06
  • 美國民主黨初選 拜登贏維吉尼亞、桑德斯拿佛蒙特

    根據出口民調,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可望在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拿下關鍵的維吉尼亞州,左傾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則將在他所代表的選區佛蒙特州拿下勝利。
    2020/03/04 10:47
  • 阿根廷新政府左傾 巴西總統籲南美莫倒退

    阿根廷左傾的政府即將就任。右派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Bolsonaro)今天催促南美4國組成的「南方共同市場」繼續改革,「不要接受意識形態的倒退」。
    2019/12/06 16:59
  • 騎士鑽夾縫失控滑倒 險遭大客車輾過

    13日晚上7點多,有一大客車行經桃園中山路段時,右側摩托車騎士突然越來越向左傾,下一秒機車擦撞大客車後,連人帶車倒地,雖然運氣好,沒被輾過去,但已經讓大客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19/05/14 16:32
  • 推特用戶年輕教育程度高 也較一般民眾左傾

    今天公布的調查顯示,美國的推特(Twitter)用戶比較年輕、教育程度較高,也比一般民眾左傾。
    2019/04/25 14:55
  • 梅克爾姊妹黨得票重挫 綠黨新中間力量

    2015年德國接收百萬難民,很多人來到東南部的巴伐利亞邦,大批外來移民,開始動搖總理梅克爾姊妹黨──基社黨長期執政根本,週日當地舉行議會選舉,基社黨遭受1950年來最大挫敗。基社黨得票率,比上次選舉少了10個百分點,儘管仍為第一大黨,但失去絕對多數的執政優勢;梅克爾聯合政府另一個夥伴─社民黨,則從第二大黨萎縮到第五名;極右派另類選擇黨,得票破10%,首度進入巴伐利亞議會;至於一度邊緣化的左傾綠黨,得票率幾乎增加一倍,來到17.5%,不僅是巴伐利亞邦第二大黨,也成為德國各地的新中間力量。
    2018/10/15 19:54
  • 半工讀養家…孝女遭水泥車輾斃 母親見遺體淚崩

    台南市公園路今(2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的蔡姓護專生騎車到一半,疑似身體不適停在路邊休息,突然間身體左傾倒下,混泥土攪拌車反應不及撞上,蔡女當場輾斃;蔡女母親接噩耗立刻趕到殯儀館,見到女兒遺體痛哭失聲「妹妹,媽媽在這喔」,嘴裡不斷哭喊女兒的名字,場面令人鼻酸。
    2018/06/26 18:23
  • 路旁開車門惹禍 5歲女童傷重不治

    台南市蔡姓婦女騎機車載著5歲女兒去買書,卻在安平區怡平路遇上1名汽車駕駛突然開啟車門,造成蔡女機車往左傾,再被後方機車追撞,蔡女受傷住院,女童送醫不治。
    2018/03/13 16:08
  • 國際婦女節 這份法國報紙賣男人貴25%

    立場左傾的法國解放報今天要求男性讀者買自家報紙時,多付25%,希望在國際婦女節,以這種方式凸顯性別薪資差距問題。
    2018/03/09 09:43
  • 冰島將變天 左派女黨魁受命組織新政府

    冰島總統約翰尼森今天賦予左派綠色運動領袖雅各斯多提爾組織政府重任,因為她的政黨在上周大選展現堅強實力。這位魅力十足的41歲女黨魁料將組成左傾聯合政府。
    2017/11/03 02:49
  • 幸好有你!公車司機心跳停18分鐘 機警乘客救一命

    台南新營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開往新營火車站的大台南公車,在未減速的情況下突然往左傾斜,撞斷紅綠燈再一路往前衝撞到證券行門口的鋼柱才停下,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司機重傷昏迷命危,當場就沒了意識,所幸車上一名機警乘客,不慌不忙立刻實施CPR,等到警消到場後接手,才讓心跳停止約18分鐘的司機從鬼門關前被拉回來!
    2017/10/09 14:08
  • 墜機前左傾?檢察官勘驗:3遺體均呈左側撞擊

    花蓮地檢署今天說,「看見台灣」空拍直升機墜毀花蓮豐濱山區,飛行安全調查委員初步完成勘驗,發現3具遺體均呈左側撞擊,不排除直升機於墜機前最後一刻,機體呈左傾狀態。
    2017/06/11 18:30
  • 墜機前呈現左傾! 飛安追查齊柏林墜機原因

    齊柏林墜機意外,飛安會一早就前往現場進行勘驗,同時也找尋目擊證人,試圖還原墜機前的狀況。花蓮地檢署檢察官相驗,發現3遺體都呈現左側撞擊,不排除直升機墜機前最後一刻呈現左傾狀況,而確切墜機原因還要等待查明。
    2017/06/11 18:12
  • 文在寅總統任期正式開始 民眾期望改變

    在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因貪汙醜聞遭罷免後,立場左傾、曾任人權律師的文在寅在總統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今天已開始5年的總統任期。
    2017/05/10 10:35
  • 法大選變數 近7成極左選民不甩馬克宏

    法國總統大選進入決選階段,多達700萬人的極左傾向支持者是決定結果的關鍵之一。根據調查,65%的極左傾向選民寧可棄權或投無效票,也不願投給最被看好當選的馬克宏。
    2017/05/03 09:07
  • 疑心臟病發!清潔工騎車 突自撞分隔島

    疑似心臟病發自撞分隔島!今天早上6點多,新北市一名67歲的張姓清潔工騎車要到台北市上班,經過三重時機車突然向左傾斜後接著撞上分隔島,機車和柏油路摩擦,還冒出零星火花,騎士送醫恢復生命跡象,警方不排除男子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才會導致意外!
    2017/02/19 11:40
  • 獨家/貨櫃車闖紅燈急轉彎失衡 翻覆險壓機車

    行車走在貨櫃車旁真的得特別當心!高雄市1個禮拜來連傳2件貨櫃車翻覆的意外,都是在轉彎的時候,其中一件是貨櫃車闖紅燈搶快重心不穩側翻在馬路上,差點壓到機車騎士十分驚險,今天上午一輛滿載厚紙板的貨櫃車疑似貨物沒綁牢,迴轉時車身往左傾斜與車頭呈現90度直角,差一點點就翻覆,嚇得駕駛跳車逃命!
    2016/07/12 18:32
  • ​​​​復興客機墜河/螺旋槳不動? 疑似發動機失效致飛機墜毀

    復興航空空難從疑似意外當時的塔台通聯紀錄,可以聽到機長呼喊求救、引擎失效,再從墜機當時畫面可以看到,左側的一號發動機似乎沒在運轉,飛機才會向左傾斜,各界矛頭指向就是這個發動機出問題,不過飛機機齡不到1年,且飛行時數才8百多小時,怎麼還會出問題,也成為各界討論焦點
    2015/02/04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