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工錢 結果共88筆

  • 舊金無法換「等重」金飾 銀樓業者:要扣熔金加消耗工錢

    民眾到銀樓以金換金,價格通常都怎麼算呢?除了扣工錢之外,還得扣一筆熔金消耗,每錢消耗5厘,因此若是拿一兩重的金飾,沒辦法換到等重黃金飾品,銀樓業者表示,會在交易之前,仔細算給客人看,多退少補。
    2024/03/10 19:24
  • 北投男「換多名欠房租、工錢」 連金獅團都假冒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有一名「葉先生」常在士林北投一代租房子,但卻積欠一堆債,目前為止他已經使用五種名字,不僅如此他還冒名「北投大屯金獅團」名號行騙,接下台南一間宮廟的活動,也收下了訂金,但不僅人沒到,有受害民眾指控連訂金都私吞。
    2023/12/12 20:30
  • 影音/96歲獨居爺賣手工饅頭維生 早起揉麵團:賺到工錢就好

     
    2023/11/13 15:28
  • 兒零用錢、打工錢爽課金!母喊「存一半」遭冷嗆:又沒用到妳的

    現今網路發達,孩子們得以早早接觸到手機、電腦遊戲等,對家長而言,最擔心的莫過於是孩子們沉迷在遊戲中,甚至是課金,種種問題導致親子關係不和諧。有一名成員發文,發現兒子將薪資和零用錢全部充值在遊戲後,苦口婆心的勸戒他要懂得理財,卻得到兒子冷冷的回覆「又沒用到妳的 」,讓她很頭痛不知如何是好,於是發文尋求網友的意見。
    2023/09/18 16:50
  • 大陸禁芒果!金煌果農怨內銷價跌 農業局:拍賣價高於前年

    今年芒果產季已到尾聲,不過農民卻說,受到颱風以及限制出口的影響,金煌芒果價格創20年來新低,一斤剩下6塊錢,農民苦不堪言,甚至說不採收放著,都還比較划算,不然工錢都不夠給。不過農業局澄清:市場拍賣價格已經高於110年的。
    2023/08/23 12:48
  • 賴清德過境紐約!下榻飯店未見大陸抗議人士 台僑:聽說工錢沒喬好

    副總統賴清德13日過境美國紐約,按慣例AIT主席都會親自接機,但這次因為主席羅森伯格的妹妹結婚,家中有事,所以改由執行理事藍鶯接待,羅森伯格也在推特發文,跟賴清德說舊金山見!
    2023/08/13 18:38
  • 不只1人受害!10萬打工錢被騙光 全統官網示警

    有一名莊小姐投訴,二月中在全統路跑網報名路跑,日前卻接到假冒路跑網的詐騙電話,以「報錯場次」為由,引導莊小姐轉帳行詐,總共被騙了超過10萬元,認為是路跑網把個資洩漏出去,而向業者求償,但業者表示他們也是受害者,已經在官網發出公告示警。
    2023/06/15 18:55
  • 缺工嚴重!日薪4千元起跳請嘸人、房價更難降

    缺工問題嚴重苦惱著建商,現在就算是拉高價錢,都請不到專業師傅,導致原本預定地工期延宕,而以天計價的工錢成本也跟著拉高,導致房價更難降。
    2023/04/05 22:58
  • 好貴!12朵洋菇250元 1斤要400元女質疑被當冤大頭

    高雄楠梓有消費者到傳統市場買洋菇,結果秤了重,10兩要價250元,換算一斤就要400元,當下儘管覺得太貴,但還是硬著頭皮買下,回家後PO文提醒大家,買之前要先問價格,不然就要被當冤大頭,但實際找到攤商,業者表示,洋菇產量少、工錢成本高,認為是消費者不識貨。
    2023/03/23 19:19
  • 貨運控沒電梯又拒付樓層費 幼兒園:書櫃有損壞

    搬家公司的貨運司機接單,從家具行運兩組書櫃送到幼兒園,沒想到送到時卻發生了爭議,貨運司機指控,爬樓梯搬貨搬到二樓,要加收樓層2百,幼兒園卻堅持不肯付,但事後幼兒園負責人表示,貨運司機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摔斷書櫃的腳,因此他不肯收貨,要退回家具行,但對方認為這樣會收不到工錢,才起爭議。
    2023/02/23 18:04
  • 裝手機架收1百!客留1星負評 老闆: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

    現今許多機車族都有在車上安裝手機架的習慣,然而近日有一名車行老闆氣憤表示,有大學生來請他幫忙裝手機架,老闆告知要收工本費100元,結果對方竟上網給店家留下1顆星負評,整起事件掀起議論。
    2022/11/30 11:55
  • 尷尬了 「喇叭鎖」裝反夫妻受困房內求破門

    DIY換門鎖以為省到錢,卻把自己反鎖家中!新北市一名屋主,日前更換房間門鎖,不小心把喇叭鎖裝反,害自己和妻子受困房間,當下手邊沒有鑰匙,又連繫不上鎖匠,只好打電話請警消破門。自己換鎖雖然省下8百元工錢,但大門被破壞,換新需花五萬元,屋主沒想過換鎖的代價這麼大。
    2022/04/02 20:33
  • 嫌羹麵賣60元太貴 奧客嗆「店收起來」老闆嘆:錢退你

    開店營業做生意,難免都會遇到奧客,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一間常吃的小吃店用餐,期間和老闆聊天,對方向他訴苦一件奇葩事。一名客人到店裡時,嫌羹麵一碗賣60元「太貴」,事後竟打電話到店裡罵老闆娘,還要他們乾脆把店收起來,怒氣全發洩在店家身上。網友們看了都超火大,大罵「吃米不知道米價」。
    2022/03/25 17:09
  • 漫畫迷看過來! 「社內相親」改編成韓劇展辦公室戀情

    以漫畫改編的韓劇作品陸續釋出,引起廣大粉絲迴響。像是《社內相親》就是在講述,一名小職員為了賺打工錢,替千金朋友出席相親活動,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她的公司執行長;另外,韓劇《優越的一天》,則是一位消防員為了救出被綁架的女兒,得在24小時內找出連環殺人犯。
    2022/03/02 11:33
  • 小黃對移工敲竹槓? 機車行老闆搭救保住3千

    台中有小黃運將想趁機敲竹槓,8日下午計程車載到越南移工,人生地不熟以為「泰山區」在台中,運將說起跳價3000把移工嚇一跳,雙方找附近機車行溝通語言,機車行老闆發現,運將看移工錢多硬要他上車「先到台北再說」,連忙阻止,過程中運將還伸手想拿移工的錢包。
    2022/02/09 12:54
  • 全球通膨難解 投資客大嘆炒房成本變貴了

    全球通貨膨脹,現在也波及到美國的炒房投資客,由於房價、材料費在去年變貴了,再加上勞工短缺,工錢大漲,投資客買下房子重新裝修的成本變高,讓他們大嘆現在要藉由炒房賺錢,沒那麼容易了。
    2022/01/24 15:27
  • 亂停車下場!轎車臨停私有地 遭膠帶「封印」

    又有人臨停車,遭「膠帶封印」!就在新年元旦第一天,桃園蘆竹南天宮附近,有地主找來拖吊車想整理荒廢已久的貨櫃屋,結果一到現場卻發現入口被一輛轎車擋住,上頭也沒留下聯絡方式,拖吊車司機已經來到現場,沒辦法施工,地主還是付工錢,更一路從上午11點多,等車主到晚上6點多,後來實在是越想越氣,忍不住用膠帶纏繞整輛車!
    2022/01/02 19:56
  • 男人有房有車才加分?她「這理論」掀戰 網揭殘酷現實

    現今社會房價、物價都不斷上漲,年輕時能靠著自己打工錢就買房買車的人,根本微乎其微。在巨大經濟壓力下,對於年輕人購買房產、汽車等話題總引起網友熱議。一位女網友上網發文疑惑,「為什麼現今社會都是男生買房買車?」認為雙方該一起努力,而非男方辛苦賺錢,結果卻是女方享受成果?這番觀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12/10 13:16
  • 誆來台投資!控港男裝闊騙租 3房東受害

    一名香港籍男子,以來台投資為由,在新北市新莊、林口一帶租房,卻被多名房東指控欠租不繳,就連被他找來打掃房屋的清潔公司也受騙,業者花八小時打掃,驗收時卻找不到人,損失三萬多元工錢,目前已知至少十人受害,受騙金額超過30萬。
    2021/01/07 19:34
  • 女請幫貼手機膜 通訊行老闆沒弄好惱怒反要「多收工錢」

    許多人購買手機時,儘管現在網購發達,但仍有不少人還是喜歡到實體店面,若是需要加購什麼服務也比較方便。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日前她到台北地下街逛逛,正好發現一間通訊行,於是便請店員幫忙加裝保護貼,不料對方非但貼不好,還反過來要求收取工本費,對於店員的行徑她當場傻眼。
    2020/12/02 14:51
  • 夜市現切水果「3包450元」 民眾:不合理

    切片水果賣多少才合理,再度引發討論,有民眾到彰化精誠夜市的水果買三包現切的番茄、水梨和哈密瓜,結帳時才發現,加起來要450元,讓他覺得有些不合理,有民眾也覺得價格偏高,但其他水果攤業者說,幫忙去皮削片,都需要再收百分之15到20的工錢,再加上水果價格,其實四百多元還算合理,也建議民眾,買之前可以先和老闆詢問價格。
    2020/11/24 15:05
  • 疑不滿「罰單抵工錢」 裝潢工聚眾打人4傷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裝潢工疑似沒收到工錢,找來一車四個人到業主家,劈頭就打人,屋主妻子和兒女聽到聲音,衝出來救人,也遭波及,但屋主說,之前曾借車給這名裝潢工,對方卻多次超速違規,害他的車被吊扣牌照,還要被迫幫繳上萬元罰款,已經相抵,無奈對方還是登門要錢甚至打人,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嫌送辦!
    2020/10/24 20:04
  • 算錯了?阿婆「9顆滷蛋20元」 網驚:根本虧錢啊

    現代的物價愈來愈高,民眾買東西都會斤斤計較。但最近有網友發文,他提到去菜市場買了一包滷蛋,裡面有9顆,結果只要20元,是一位阿婆賣他的。不少網友看到後大呼「阿婆是不是算錯了?這樣虧錢了吧!」
    2020/08/27 22:33
  • 大膽!爬窗闖麵店偷5萬 前門大搖大擺離開

    南投草屯一間麵店,日前在營業時,竟然有大膽小偷,從後面的窗戶爬進去,偷走員工包包裡的5萬元現金,接著就直接走進店裡,大搖大擺地從前門離開,店家因為忙著做生意,以為只是一般客人,事後發現皮包失竊了,調出監視器,才知道這小偷,竟然這麼囂張。
    2020/08/13 19:01
  • 機車驗車要收費? 換零件收50元工錢卻挨罵

    高雄三民區有一家機車行被指控,做「排氣定期檢測」時,店家沒有告知就換濾網、又收驗車費50元,但是回家上網一查,發現環保署有補助,痛批店家怎麼可以亂收驗車費。記者實際到店家詢問,驗完車、免費幫輪胎打氣,不需要任何費用,也向其他車行詢問,如果有更換零件,通常都會收一筆工錢。
    2020/07/2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