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巡邏機 結果共78筆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1天前
  • 羽田2機擦撞「日航擬保留部分殘骸」 警惕後世注重安全

    日航(JAL)一架航機1月2日在東京羽田機場降落時,與一架在跑道上的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碰撞意外,一名日航官員10日表示,該公司考慮保留部分機身,用作內部提升安全意識之用。
    2024/01/11 08:27
  • 日航安全撤離379人 專家:用38年前空難「520名罹難者鮮血所換」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有專家對乘客幾乎毫髮無傷感到驚訝,但也提到日航的機組人員能夠進行「教科書式」的疏散並非僥倖,而是在近40年前的1場悲慘空難中,由「罹難者的血」所換來的謹慎態度,再加上日航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成果。
    2024/01/03 16:22
  • 日航空服引導全機乘客逃生 訓練內容曝最注重「魔之11分」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逃生。一名前日航空姐透露,日航每年都會進行一次避難訓練,而其中最關鍵的受訓內容便是「魔之11分。」
    2024/01/03 15:25
  • 日航羽田撞機379人全員逃生 關鍵保命準則「黃金90秒」曝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日航機上379人奇蹟式全數逃生,日媒指出,這得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掌握「90秒準則」,也就是油箱破裂起火,90秒就得離開機艙,避免再度爆炸。
    2024/01/03 14:11
  • 美軍P-8A反潛機飛越台海!美國第七艦隊:展現對印太地區承諾

    美國軍方表示,一架美國海軍巡邏機今天飛越敏感的台灣海峽,並稱這項任務是在展現美國對自由且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區的承諾。
    2023/12/06 16:05
  • 有片/美軍機「衝出跑道」墜海水上漂 機上9人游上岸

    美國軍方當地時間20日表示,海軍一架 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巡邏機在夏威夷的海軍基地衝出跑道,墜入夏威夷的卡內奧河灣(Kāneʻohe Bay),所幸機上9人全都游上岸,無人受傷。
    2023/11/21 15:37
  • 美軍P-8A反潛機飛越台海 共軍氣炸開嗆

    以巴衝突引起全世界關注,台海周遭情勢似乎更加緊張,因為一架美國海軍P-8A反潛巡邏機,今天(10/12)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引發中共解放軍不滿,嗆聲美方根本是公開炒作,還喊話要組織戰機跟監警戒,強調要堅決捍衛國家主權!至於上個月,共機疑似躲在我民航機下混淆偵防,國防部說,兩機僅重疊0.3秒,一切都在掌握中。
    2023/10/12 23:10
  • 美軍巡邏機飛越台海 共軍稱「捍衛國家主權」派戰機跟監警戒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12日表示,美國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反潛巡邏機今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解放軍東部戰區隨後發布新聞稿,指美方公開炒作,並稱中方跟監警戒,依法依規處置。
    2023/10/12 16:36
  • 與時間賽跑!氧氣剩不到10小時 加速搜救鐵達尼觀光潛艇

    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至今已經失蹤超過三天,內部5名乘客可以使用的氧氣量,剩不到10個小時。不過這兩天,加拿大巡邏機偵測到水下,不時會出現規律的敲擊聲,疑似就是乘客製造的聲音。這回搜救人員精銳盡出,出動可以潛水到3.6公里深的機器人,希望能為救援行動帶來好消息。
    2023/06/22 14:03
  • 秀肌肉嗆陸?! 美曝光潛艦菲律賓海「運補」

    美軍不只有巡邏機、以及航艦出現在台海周邊,現在還有潛艦在菲律賓海域出沒!有外媒報導,日前美軍有兩架CH-53E直升機在菲律賓海為俄亥俄級潛艦「緬因」號,進行垂直運補,而且其運補畫面還刻意公開,這也日專家分析,美軍的動作,是為了抗衡大陸而來!
    2023/05/19 20:28
  • 加拿大派軍機赴日本 支援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北韓

    加拿大今天表示,將派遣一架軍機赴日本,以支援聯合國安全理事會(Security Council)對北韓的制裁任務。
    2023/04/07 09:39
  • 1天來3艘中國軍艦!日本自衛隊派巡邏機 繃緊神經監視

    中共軍機、軍艦動作頻頻,日本防衞省表示,週一(3日)有3艘中國軍艦在日本周邊海域出沒,包括1艘情報蒐集軍艦(偵察船)、2艘飛彈驅逐艦;日本海上自衛隊也派出巡邏機、艦艇警戒,密切關注中方動向。
    2023/04/05 11:06
  • 美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海 中美關係緊繃

    間諜氣球事件後,美中關係緊繃,更影響美國民眾對於台海關係的看法,超過半數美國人認為,美國應該採取強硬的立場,阻止中國大陸用武力奪取台灣。上個月底,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也讓北京當局再次跳腳。
    2023/03/10 21:57
  • 探陸底線!美軍P-8A巡邏機飛越台海 翁履中:台灣要避免成為無辜犧牲者

    美軍第七艦隊27日證實,一架P-8A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國軍也證實美軍軍機的飛行方向是「由北向南」,對此,中共東部戰區指稱美方行為是在蓄意干擾破壞地區局勢。今(28)日邀請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幾天有特別針對台灣海峽的和平穩定發表談話,談話內容提到台海的和平穩定不是中國大陸的內政,某種程度上就在刺探中方的底線,在外交上想要對北京當局施壓,同時也在挑戰一個中國的政策,強調如果中方在台灣問題上有任何的輕舉妄動,美國很有可能再次強力的支持台灣,而中美雙方互秀肌肉、軍事較勁就跟外交緊張有緊密連結。」
    2023/02/28 15:05
  • 美國海軍巡邏機才剛走 共機今14架次擾台

    美中再度於台海對峙,昨天一架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強調「美國將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方飛行、航行和行動,包括在台灣海峽內」。國防部今(28)日偵搜到對岸軍機14架次,其中4次逾越海峽中線,另有共艦3架次越過台海。
    2023/02/28 09:43
  • 美軍P-8A「由北向南」航經台海 與共機互喊錄音曝光

    美軍第七艦隊27日證實,一架P-8A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國軍也證實美軍軍機的飛行方向是「由北向南」,中共東部戰區1表態「堅決反對」。而美中軍機在空中,互相喊話的錄音檔也曝光!
    2023/02/28 00:13
  • 美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 「展現對印太承諾」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布聲明稱,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Poseidon)巡邏機今(27)日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
    2023/02/27 16:07
  • CNN兵分兩路看南海皆遭共軍廣播警告 還派殲-11升空伴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從臺灣和菲律賓,兵分兩路觀察大陸在南海的軍事部署。沒想到這兩路人馬搭乘飛機靠近南海後,都立刻接收到大陸廣播警告,要求立刻離開。其中從臺灣進入南海的採訪團隊,甚至發現解放軍派出殲-11戰機,緊緊跟隨美軍P-8巡邏機,而且兩機最近距離,一度只有152公尺而已。
    2023/02/25 14:14
  • 美中戰機南海對峙 美媒記者近距離直擊殲-11掛彈攔截

    美中關係近期因「間諜氣球」事件發生外交齟齬,如今雙方戰機再度傳出於南海上空交鋒。美國P-8反潛巡邏機24日進行巡航任務時,遭到一架中共「殲-11」近距離跟蹤,雙方距離500英尺(約152公尺),過程長達一個多小時,而且畫面全被當時也在巡邏機的美國媒體拍下。
    2023/02/25 10:06
  • 九份老街公車引擎突「冒煙竄火苗」 巡邏警經過急通知滅火

    過年期間,新北九份好熱鬧,不少遊客都會搭公車上山,沒想到小年夜20日中午,一輛客運剛抵達九份老街的候車亭,公車後方突然冒出煙霧,正好一名員警騎巡邏機車經過,立刻通知司機滅火,化解危機。
    2023/01/21 12:48
  • 賊偷錢包演很大!出車禍行竊 遭警用機車錄下過程

    高雄有男子騎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竟然還趁機行竊,偷了一名婦人放在置物箱的皮夾,自以為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行竊過程,全被員警巡邏機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這名小偷行竊後還在現場裝模作樣,反問婦人是不是撞到窟窿,錢包掉在半路。
    2022/10/15 12:46
  • 「妳怎麼了」婦路倒疑中暑 好心路人呼救

    南投市一名婦人,身體虛弱,又在大中午外出,昏倒在人行道旁邊,好心路人發現,看到巡邏機車趕緊呼救,當天中午,南投測得八月最高溫,36.8度,太陽下體感溫度超過40,這樣的情況持續到現在,提醒民眾防曬,別中暑。
    2022/08/22 14:23
  • 中共實彈軍演沒在怕!美軍P-8A海神巡邏機直闖演習空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率團訪台,讓中國大陸氣得跳腳,不僅持續向台灣放話,今(4)日起更大動作展開為期3天的實彈軍演,範圍環繞整個台灣,然而就在台海情勢敏感之際,有航空迷透過航班追蹤網站發現一架美軍P-8A飛入西南演習空域。
    2022/08/04 14:37
  • 環太平洋軍演霸氣合體 MQ-9A死神無人機亮相P-8也登場

    環太平洋軍演,各國大秀軍事肌肉,加拿大展示P-3C巡邏機、美軍陸戰隊解說美軍P-8海神、F-18等作戰任務,還有戰功彪炳的MQ9A死神無人機,來看TVBS採訪團隊在夏威夷的第一手觀察。
    2022/07/11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