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小龍蝦 結果共104筆

  • 大陸也有超派鐵拳! 被舉報小龍蝦偷斤減兩 店家惱羞暴打博主

    大陸有一名打假博主,近期看到一家餐館廣告,宣稱賣5斤小龍蝦不到新台幣450塊,結果他買了之後馬上秤重,發現店家偷斤減兩,當場打電話舉報,結果老闆惱羞成怒,痛毆這名網路博主,過程通通被錄影存證。
    2024/04/11 18:11
  • 美1月PPI超預期.通膨再起? 汽油.「小龍蝦」價飆漲

    為削減成本,美國運動品牌Nike,自上周五(16日)開始,展開兩個階段的裁員行動,預估裁掉全球約2%人力,約1600名員工。同一天,美國勞工部也發布最新報告,卻給市場的降息預期澆了冷水,因為全美一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月增、年增幅度雙雙超出預期,拖累當天美股三大指數,在連續五周的漲勢後,全面收黑!
    2024/02/20 10:37
  • 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小龍蝦原名為「克氏原螯蝦」,產於美國東南部,近幾年受到大陸民眾的喜愛,不少商家也看準商機,把小龍蝦帶進台灣。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儘管帶進台灣後,普及度很低,好奇詢問「為啥台灣不紅小龍蝦?」
    2023/11/17 23:11
  • 小龍蝦刺傷「狂冒黑水泡」!他休克慘送醫 苦躺3天器官衰竭亡

    不少人在剝蝦、清洗的過程中,都有不小心被扎傷的經歷,由於傷口不深、或是沒有見血,大多不會被放在心上,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卻因為被小龍蝦刺傷,導致在細菌感染的情況下,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等病症,送醫3天後搶救不治身亡。
    2023/08/28 17:25
  • 埼玉縣中式小龍蝦餐廳生意火 日頒布野放禁令

    現在正值大陸小龍蝦季,但主要出口市場日本政府近期宣布,為因應外來物種威脅生態,從六月開始禁止小龍蝦野外放生、進口和銷售。申請通過的小龍蝦批發商,只能將食用小龍蝦賣給餐廳,禁止作為寵物和魚餌銷售給個人。
    2023/06/12 14:37
  • 小龍蝦產季到!陸急診一晚20多起過敏案例

    小龍蝦是不少大陸民眾熱愛的美食,每年5月到10月則是小龍蝦產季。不過最近卻傳出因為吃了小龍蝦過敏被送急診的病例,最多時甚至一晚超過20例。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小龍蝦料理的美食在台灣不盛行,在中國大陸卻是非常受歡迎,每年的5到10月正是小龍蝦盛產季,因此當地最近也傳出多起食用小龍蝦過敏送醫的案例。成都第二人民醫院1個多月以來,有時一晚就接收高達10起相關案例,最多的時候甚至高過20例。」
    2023/06/06 15:21
  • 「最美女警」不藏了!一彎腰豐滿上圍掉出 萬人朝聖暴動

    祈錦鈅曾與警察局合作,擔任反毒大使拍攝宣傳片,穿制服的模樣,被封為「最美女警花」。平常喜歡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她半夜去抓小龍蝦的照片,只是沒想到一彎腰,她飽滿的上圍就不小心露出來,養眼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3/04/26 11:23
  • 英爆「沙拉荒」賣場限購! 官員:何不改吃當令蔬果?

    歐美通膨降溫速度不如預期,拖油瓶除了能源價格,還有就是食品,美國勞工部統計,今年1月,消費者在家消耗的食品價格,比去年同期大增11.3%;其中一個影響因素就是極端氣候,讓德州的小龍蝦不但產量銳減,還越變越小隻。而在英國,則是番茄、小黃瓜等,做沙拉的食材短缺,促使多間大型超市祭出限購令;英國政府官員則建議,何不以當令蔬果代替!
    2023/02/24 19:55
  • 1萬5大龍蝦快生了!恆春海產店殺不下去 放牠回家當媽

    活龍蝦在各海產店都屬高單價食材,不管是業者的進貨價格,或是顧客單點的料理要價都不低。屏東恆春就有一名海產店業者,大年初一進了一隻抱蛋的母龍蝦,母蝦越養越大,市價預估超過1萬5千元,看著母蝦腹中的蝦蛋即將「臨盆」,海產業者決定將其放回大海,讓回到大自然產下更多小龍蝦。
    2023/02/15 17:32
  • 仙人掌.小龍蝦 美國動植物大量消失.4成生態危!

    從捕蠅草、小龍蝦到仙人掌,美國大量的動植物正在消失;報告指出有40%的動物和34%的植物處於瀕臨滅絕,還有四成的生態系統正面臨全面瓦解!至於在西班牙,受到暖化衝擊,今年的杏仁花則提前將近一個月開花,學者擔憂恐會衝擊整個供應鏈。
    2023/02/13 19:56
  • 馬國首發團遊台! 飯店「小龍蝦粥、手作飯糰」迎賓

    入境0+7第二天,不少旅行團開始展開行程,除了遊客首發團外還有來自馬來西亞、日本的媒體、業者踩線團,經歷過近3年疫情,推廣台灣的觀光方向稍有變化,除了本來就很夯的北部團外,也著重在深度旅遊及永續觀光上。
    2022/10/14 13:57
  • 大爺上海地鐵啃小龍蝦 民眾:太不負責任

    上海地鐵上一位民眾竟然脫下口罩,大搖大擺的吃起小龍蝦,嚇到坐隔壁的小姐,趕緊跳起來坐到他對面,影片上網後,引發撻伐,認為這位先生的行為,對他人太不負責任
    2022/06/09 12:34
  • 吃到小龍蝦逃命!緊抓邊緣不願下油鍋 網驚:求生欲太強

    說到全世界最愛吃小龍蝦的國家,中國大陸絕對榜上有名,身為庶民美食之一,中國吃爆小龍蝦的盛況時有所聞,不過現在有一隻小龍蝦不願成為盤中飧,用小小的螯箝住滾燙的鍋邊,奮力求生存,背後則是已經煮熟的同伴,這隻小龍蝦爆棚的求生欲讓網友看了很心酸,直呼「趕緊給個痛快吧」。
    2022/04/23 11:17
  • 小龍蝦軍團入侵新竹!護城河變釣蝦場 5天狂抓3千隻

    新竹市護城河驚見「小龍蝦大軍」!近日有民眾不當放養俗稱小龍蝦的外來種美國螯蝦,造成護城河出現大量小龍蝦,還吸引人群前往垂釣抓捕,宛如成為免費釣蝦場,市府出動捕蝦大隊,5天來已捕撈3千隻以上,數量驚人,而市府也呼籲民眾不要任意放生,也別私自捕捉,以免被開罰。
    2021/10/15 17:40
  • 歐洲杯宵夜商機 陸啤酒、小龍蝦銷量翻倍

    正在舉行2021歐洲杯,為中國大陸掀起新一波的「宵夜商機」,因為時差要在半夜看球賽,大陸各地酒吧裡的啤酒銷量暴漲三成,當地最受歡迎的「小龍蝦」也比去年翻倍,更讓大陸老饕開心的是,今年小龍蝦的價格,比往年便宜不少。
    2021/06/29 17:43
  • 仿野外求生小龍蝦「塞下面」 陸少年痛炸:醫生幫我

    千萬別模仿!大陸浙江一名14歲少年日前模仿野外求生節目主持人,把活生生的小龍蝦塞進肛門想吸乾水分變「蝦乾」,未料小龍蝦不僅沒變化還鑽進腸道深處,導致少年痛到不停哀號直呼,「醫生,快幫幫我!」
    2021/05/07 15:20
  • 嫌手洗麻煩!陸人妻用「小龍蝦丟洗衣機」 結局超悲慘

    不少大陸人愛吃小龍蝦,但在料理之前,相關程序處理十分麻煩;最近在貴州遵義市,就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聞。一名人妻買了約5公斤的小龍蝦,但回家後要手洗覺得太麻煩,於是在網路上學到一個新方法,將小龍蝦全都丟進洗衣機清洗,不料洗完打開一看整個超傻眼,其他人見狀則全都笑翻了。
    2021/05/03 23:18
  • 水溝變景點!滿滿小龍蝦免費釣 吸民眾挑戰

    宜蘭羅東公園旁邊的水溝最近意外爆紅!不是因為有什麼特殊造景,而是水溝內竟然有滿滿的小龍蝦,變成免費的釣蝦場,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大家都帶著釣竿拿著小椅子來,一釣就是一整天,因為小龍蝦危害生態相當嚴重,因此縣政府也不反對民眾來釣蝦,更呼籲如果釣到就不要再回放了,原本一條平凡無奇的水溝,意外成為出遊新景點。
    2021/03/16 12:29
  • 陸祭關稅龍蝦價大跌 去年1/6價澳洲人爆買

    中國大陸跟澳洲,大打關稅戰,澳洲小龍蝦無法出口到大陸,導致澳洲龍蝦價格大跌,去年一隻要賣120澳幣,如今在超市,20澳幣就可以買到,在澳洲出現爆買潮,超市甚至限購,一人只能買四隻。
    2020/12/17 17:42
  • 3女爽嗑2公斤小龍蝦 2人吃完全身痠痛得橫紋肌溶解

    近年來大陸民眾流行吃小龍蝦,浙江杭州一名劉姓女子,日前和兩名姐妹淘聚在一起去餐廳吃小龍蝦,一行人吃了大約2公斤的量,事後她與另名友人出現頸部、肩膀、手臂很痠的情況,最後就醫檢查,診斷出得了橫紋肌溶解症。
    2020/10/06 20:07
  • 陸小龍蝦價暴跌 陸媒:野生蝦恐染「海夫氏病」

    在大陸有國民美食之稱的小龍蝦,年初就因為新冠疫情影響銷量慘淡,沒想到六七月又因為長江沿岸洪災不斷,導致不少產區的蝦池被沖毀,使得整個小龍蝦產業受創,現在價格幾乎暴跌一半。
    2020/08/07 17:26
  • 男幫女同事剝龍蝦 女友回家大發飆怒提分手

    大陸1名胡姓男子,日前帶著女友出席公司聚會,席間大家一起吃小龍蝦。過程中胡男幫1名女同事剝小龍蝦,還貼心地幫去除蝦腸。沒想到聚會結束後,女友整個暴怒大發飆,還對他提出分手,男方則是感到莫名其妙。
    2020/06/30 14:54
  • 台人嘸愛呷小龍蝦? 網曝2缺點:不如吃燒酒螺

    小龍蝦源於美國,近年來更在大陸引起一股風潮,成為夏天吃宵夜的首選,不過相較起來台灣人則興趣缺缺,一名網友也在PTT上好奇詢問「為什麼小龍蝦在台灣火不起來?」,立刻釣出許多吃過小龍蝦的鄉民留言,小龍蝦肉太少,感覺像在吃醬汁。
    2020/06/19 11:13
  • 怎麼在這! 龜吼漁港旁水溝驚見「小龍蝦」

    新北市龜吼漁港旁的水溝,日前有民眾發現,裡頭出現好多克氏原螯蝦,也就是俗稱的小龍蝦,專家就說了,這些小龍蝦是外來種,當初引進台灣後,發現台灣民眾不怎麼喜歡吃,隨意放生,導致原生物種都遭到威脅,就連堤壩也被牠們破壞,防汛抗洪都有影響。
    2020/06/16 13:14
  • 夜釣驚見漂浮女…男笑充氣娃娃啦!突聞「詭異鈴聲」嚇壞

    中國大陸在進入春夏、天氣轉熱後,就是大啖小龍蝦的季節,不少民眾除了約好友上餐廳大快朵頤之外,也有人會為了體驗生活樂趣,晚上去河邊釣龍蝦。日前浙江台州的20歲男子小毛(化名)與朋友相約到河邊夜釣,卻發現河邊漂來年輕女子的身體,原以為是有心人用充氣娃娃惡作劇,沒想到該身體卻傳來「詭異鈴聲」,讓他們不禁嚇壞。
    2020/05/2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