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小泡芙 結果共103筆

  • 影音/韓星IU抵台親切揮手比YA 粉絲送「國民零食」開心收下

    2024/04/06 11:54
  • 直擊!IU抵台喜獲小泡芙 巧克力、牛奶口味都拿「秀給鏡頭看」

    韓國歌手IU李知恩明後兩天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她也提前一天下午抵達台灣,落地桃園機場後,就有粉絲獻上小泡芙給她,讓IU開心接過還秀給鏡頭看。
    2024/04/05 20:34
  • IU為它暴衝!粉絲秒認「是台灣泡芙」ITZY禮志入手全口味

    這是台灣零食的魅力嗎?歌手IU李知恩日前剛結束演唱會,收工時巧遇粉絲遞上來自寶島的傳統小泡芙,她不顧保鑣在旁也要跑過去拿;女團ITZY成員禮志,先前來台灣時也開箱過同款泡芙,更入手了全系列口味。
    2024/03/14 14:27
  • 衝了!全聯「鐵盒小點心」下殺100元 會員暴動秒搬3盒

    年前許多商家皆會推出多重禮盒,方便民眾過年送禮;隨著年節過去,各賣場也開始降價出清。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全聯有一款「鐵盒餅乾」原價250元,近期竟降價到100元,讓他大呼便宜,消息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7 12:24
  • 以後只吃巧克力口味小泡芙!IU緊握「紅色包裝零食」搭機

    韓星IU準備從韓國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許多粉絲提早到機場送機,其中有台灣歌迷準備了「義美小泡芙」,IU親切收下零食,並且全程緊握直到入關為止,不少歌迷就笑說以後就只吃IU拿到的巧克力口味,但其實韓國也有小泡芙,只是口感和台版有差。
    2024/01/13 12:46
  • 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30歲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來突破以往造型,染了一頭粉金髮色,全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然而更讓台灣粉絲驚豔的是,IU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手上竟意外拿著一款台灣國民零食,這個畫面掀起大批粉絲熱議,有網友甚至直呼要為了她「改吃巧克力口味!」
    2024/01/13 07:40
  • 台灣伴手禮新寵!她打包「1經典零食」回陸 同事秒嗑光

    一般民眾出國總會順手帶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品嘗,而台灣的伴手禮品項也相當多元,包括:茶葉、牛軋糖、泡麵、蛋捲、鳳梨酥等。日前就有大陸網友稱,來到台灣後買了一款「伴手禮」回去大陸給同事品嘗,沒想到竟瞬間掃空,更獲得一致好評。
    2024/01/06 16:50
  • 陸女愛上這款零食「超好吃」 台人猛點頭曝吃法:從小吃到大

    台灣零食款式多元,尤其不少經典款長年熱賣,許多觀光客來台,也搶著朝聖。日前一名大陸網友透露,收到台灣友人給的餅乾,狂讚「太好吃了」,驚為天人口感讓她非常想買,此文一出,釣出台灣網友們解答,同時表示真的從小吃到大。
    2023/12/14 14:34
  • 吃萬歲牌堅果遭出征!徐巧芯改吃義美小泡芙:塔綠班快來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中試吃知名品牌萬歲牌堅果,但有不滿徐巧芯網友去向堅果品牌客服抗議「如果代言人是徐巧芯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拒買」,該品牌也趕緊澄清,代言人只有藝人Janet謝怡芬。對此,徐巧芯痛批,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動不動就出征,自己搞不清狀況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並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點心,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的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怒批塔綠班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是社會毒瘤的敗類。
    2023/07/30 11:49
  • 阿翔揪女兒去髮廊 與「小泡芙」罕拍同框照遭妻嘲:雙胞胎

    藝人「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Grace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不過,Grace近日在社群分享阿翔和女兒去髮廊的照片,不僅是網友直呼父女「真的很像」,就連Grace自己都戲稱是兩人是「雙胞胎」。
    2023/07/20 17:13
  • 超級變變變!小孩靠「1招」上課偷吃零食 網一看全跪:鬼才

    小孩子比較鬼靈精怪,時常會做出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令家長又笑又氣。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收到孩子的班導師傳訊息,自家孩子把小泡芙的外盒「偽裝成濕紙巾」,在上課時不斷偷吃,讓她忍不住吐槽「有那麼餓嗎」。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05:00
  • 阿翔辣妻曬母女照「遭誤會夫妻合影」 網驚:以為爸爸戴假髮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孩子點滴與媽媽經,近期她上傳一張與10歲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瞬間讓一票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
    2022/11/04 14:17
  • 口袋零食大公開!這10款網友激推:越吃越涮嘴

    在日復一日的忙碌日常中,因為工作與競爭,現代人很難放鬆步調,於是更嚮往能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確幸」。然而,這樣的幸運要在哪裡找尋呢?想想疲憊時刻摸摸外套,發現自己或好友為你準備的「口袋零食」,彷彿將世界對你的好意,裝在小天地中隨身保存,能讓人瞬間心情亮起,收穫滿滿的幸福感。
    2022/04/15 12:03
  • 揭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內情 吳宗憲驚吐和錢有關

    憑著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的49歲藝人劉畊宏,上月底證實將移居上海,妻子王婉霏還開箱豪宅新居,明亮寬敞的空間和耐看的輕奢風格,讓不少人稱羨。日前吳宗憲錄節目前受訪,罕見提及劉畊宏「舉家移民」的內情,直言和錢有關。
    2021/12/16 09:15
  • 波海3國議員「筷子吃小泡芙」表情藏亮點 網笑噴:懂吃

    波羅的海3國(立陶宛、愛沙尼亞及拉脫維亞)議員訪台,此行除了拜會總統,也出席「2021開放國會論壇」。外交部今(5)日晚特別在臉書曬出3國議員享用國民美食義美小泡芙的畫面,一細節讓網友全笑翻。
    2021/12/05 23:06
  • 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49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4年前他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在兩岸圈粉無數,近年來劉畊宏也將事業版圖擴及大陸,在上海開設健身中心和咖啡廳。沒想到王婉霏近日突宣布重大消息,指一家人終於在上海買房定居,還開箱豪華新房。
    2021/11/19 07:47
  • 立陶宛挺台設代表處 立委用「泡芙」回挺

    立陶宛同意讓我國在它們的首都設「台灣代表處」,這樣的舉動卻惹惱對岸,不僅發聲明召回中國駐立陶宛大使,更要求立陶宛請他們的駐中大使回國,但在美國支持下,立陶宛仍不為所動,讓台灣的立委們開心的用「立台」小泡芙來慶賀。
    2021/08/11 14:02
  • 奧運奪牌熱門!「小清新」文姿云 行李裝小泡芙

    東奧倒數計時,選手訓練更緊湊,曾在亞運創女子第二量級連霸紀錄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被視為奪金熱門,這次挑戰女子55公斤量及,要出發日本前,文姿云透漏自己一定會帶義美小泡芙,因為男友也愛吃,另外跆拳道集滿4張東奧門票,特地移地訓練,希望能為台灣搶下好成績。
    2021/07/15 17:22
  • 奧運奪牌熱門!小清新文姿云行李裝小泡芙

    東奧倒數計時,選手訓練更緊湊,曾在亞運創女子第二量級連霸紀錄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被視為奪金熱門,這次挑戰女子55公斤量級,要出發日本前,文姿云透露自己一定會帶義美小泡芙,因為男友也愛吃,另外跆拳道集滿4張東奧門票,特地移地訓練,希望能為台灣搶下好成績。
    2021/07/15 12:58
  • 買爆立陶宛巧克力!推傳統美食軍人蕎麥飯  義美回贈一貨櫃小泡芙

    立陶宛22日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讓民眾很感動,紛紛搶購當地的巧克力,向立陶宛致謝,另外有立陶宛酒吧推出當地特色美食,還承諾解封後要請客,另外義美食品也將贈送一貨櫃,價值60萬台幣的義美小泡芙,報答立陶宛。
    2021/06/23 18:32
  • 立陶宛捐台疫苗 義美暖回1貨櫃小泡芙:提案議員愛吃

    本土新冠疫情嚴峻,繼日本與美國向我國捐贈疫苗後,立陶宛總理也宣布將援助台灣2萬劑AZ疫苗,成為首度向我國伸援手的歐盟國家,消息曝光後令許多民眾感動不已,紛紛掀起「報恩」討論潮,其中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決定,將贈1個20呎貨櫃的「義美小泡芙」致謝。
    2021/06/23 15:45
  • 快訊/致謝立陶宛2萬劑AZ疫苗! 義美將捐1貨櫃小泡芙

    立陶宛昨天宣布要捐給台灣2萬劑的AZ疫苗,除了網路上很多民眾換大頭照感謝,食品集團義美宣布,他們要回捐1個20呎貨櫃,各口味的小泡芙來替台灣表達一部份的謝意,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是他得知立陶宛很喜歡義美產品,才有此決定。
    2021/06/23 14:24
  • 劉畊宏9歲兒堅持留長髮!忍友嘲笑無奈轉學 爆暖心真相

    藝人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育有3個孩子,2017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一夕爆紅,而事實上,小泡芙大兩歲的哥哥宇恩因留著一頭長髮,時常被錯認,劉畊宏近日曝光宇恩留長髮的原因,原來是為了捐髮做公益,超勇敢歷程令人相當感動。
    2020/10/28 16:19
  • 憶富商追求!她嘆「悔嫁劉畊宏」:想找年紀大、有錢

    47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3年、育有2女1子,2017年劉畊宏因帶著愛女小泡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萌翻一眾網友,連帶讓一家人互動備受矚目。沒想到近日王婉霏竟脫口後悔嫁給劉畊宏,甚至表示重新來一次,會選年紀大、有錢的,被質疑夫妻婚姻拉警報。
    2020/07/07 13:03
  • 出遊完看大女兒日記…阿翔妻驚覺1句話「有點怪怪的」

    日前五一勞動節連假,藝人阿翔(陳秉立)的妻子Grace帶著3名子女和親姊姊一同出遊,昨天(4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看了大女兒小泡芙的日記,沒想到其中1句話讓她驚覺「有點怪怪的」!
    2020/05/0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