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小吃攤 結果共569筆

  • 評價3.6顆星!寧夏夜市「這攤」驚一堆人排隊 一查愣了

    台灣夜市小吃攤位五花八門,邊逛邊吃可以說是一大特色,不只深受台灣人喜愛,更成為許多外國遊客來台必訪景點。近日一名網友逛寧夏夜市時,發現1攤位有近40人在排隊,但查看評論卻普通,因此上網詢問「這間狠頂嗎?」
    2024/03/24 12:34
  • 肉肉「冒綠光」還能吃嗎?神秘真相曝光 醫籲3異狀千萬別下肚

    許多人在小吃攤用餐時想必都曾發現,眼前的肉品表面經常「冒出綠光」,擔憂是否有肉質不新鮮之虞。對此,醫師「虞哥」就在臉書發文解釋,肉冒綠光其實是正常的物理現象,但假設出現「3種異狀」時,則可能是微生物孳生腐敗,切勿將其吃下肚。
    2024/03/20 09:11
  • 連林心如都愛!新北超強「黃金麵線」 Q彈甜不辣大口爽吃

    樹林美食推薦吃什麼?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女神林心如也愛的「樹林紅麵線」,被網友大讚是樹林在地平價美食小吃的首選!店裡就賣簡單的麵線、甜不辣,麵線配上金黃誘人、香Q入味的滷大腸,讓人吃一次就意猶未盡想回訪!甜不辣還可以免費續湯,是人情味滿滿的小吃攤呢!趕緊收藏起來朝聖去~
    2024/03/17 22:53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 年年漲沒天理!他買炸雞驚見「這價格」嚇壞:窮人小確幸沒了

    漲聲響起!台灣物價飛漲,許多小吃攤紛紛撐不住漲價,讓民眾叫苦連天,近日,一名網友結束一整天的工作,打算買炸雞犒賞自己,沒想到看到雞翅價錢後瞬間驚呆,哀號「窮人的小確幸沒了!」
    2024/01/18 23:18
  • 看成便當盒?家長丟尿布遭收百元怒留負評

    台南一間小吃攤業者疑似在社團PO文控訴,公布監視器,說有家長到店裡用餐,期間丟了尿布,但沒告知,店家誤以為他們丟的是便當盒,酌收清潔費100元,結果遭對方怒留一顆星負評,認為內容涉嫌毀謗,揚言提告。
    2024/01/02 14:33
  • 甩婚變傳聞!王陽明合體蔡詩芸現身 緊摟愛妻香肩甜笑

    王陽明(Sunny)上週末為自創品牌在台中速邑國際賽車場舉辦「Empire Fest 2023」活動,他與團隊為此耗時4個月籌備、砸下超過7位數打造,結合改裝車廠商、生活、刺青、美食小吃攤、時尚等超過50個店家響應駐點。老婆蔡詩芸(Dizzy Dizzo)也帶著可愛女兒Katiya特別到台中力挺。有趣的是,蔡詩芸當場化身美麗闆娘直接在攤位顧生意,親民地與大家互動、認真販售商品直到傍晚才收工。
    2023/12/11 13:46
  • 彰化中山國小對面小吃攤大火 緊急撲滅中

    最新消息!彰化市中山路中山國小對面小吃攤、中午突然竄火,熊熊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苗甚至竄出影響車道,警消獲報前往處理,幸好目前無人傷亡。
    2023/11/15 12:11
  • 小吃攤菜單驚見「25元樓梯」 老饕秒懂:南部獨有

    台灣美食很多,其中最經典的滷味與東山鴨頭更獲不少人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東山鴨頭攤看到一道料理叫「樓梯」,讓不少人好奇「樓梯」到底是甚麼。對此,就有老饕出面解答,笑說「這北部人不懂」。
    2023/10/13 08:07
  • 勸架竟造成燙傷! 客人控老闆動手潑熱湯

    日前有民眾去彰化鹿港一家小吃攤,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在吵架,上前勸架時疑似起口角,被熱湯給燙傷,他怒控店家動手朝自己潑湯,但店家澄清是當時客人丟東西,老闆用湯勺擋下來,湯才會濺出去潑到人,並非刻意潑熱湯。
    2023/10/08 19:44
  • 小吃攤占道「狂遭檢舉」 議員轟:市庫錢太少?

    新北板橋一間知名小吃店,由於多次遭檢舉占用道路,被迫歇業,引來議員批評,警方執法「不近人情」,希望政府多為人民著想。對此,警方無奈表示,若不取締就是違法。
    2023/10/06 19:06
  • 調料瓶藏蟑螂!「蟲比醬油多」慘醃透 苦主崩潰:吃了才發現

    在外飲食真的很怕碰上「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地雷商家,雖然都說看起來越雜亂的小吃攤「越有料」,但總是不會希望吃到太物超所值的蟲蟲大餐;馬來西亞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日前到餐廳吃飯時,隨手拿起一旁的醬油瓶,也沒多想就淋在飯上大快朵頤,沒想到再準備添加醬油時,卻意外發現瓶內竟然「藏著3隻蟑螂」,讓她瞬間崩潰,看向碗內剩飯直呼反胃。
    2023/09/22 08:29
  • 昆凌超接地氣!街頭擺「小吃攤」周杰倫好友捧場 1舉動網笑翻

    現年30歲的混血女星昆凌,外型亮麗出眾,年僅21歲就嫁給大14歲的天王周杰倫,兩人婚後育有3孩,時常在社群放閃、分享甜蜜日常,近日,周杰倫好友劉畊宏PO出一則影片,只見他去買攤販小吃,而老闆娘竟是昆凌,顛覆了她平時豪門少奶奶的形象,網友笑稱太接地氣。
    2023/09/18 08:51
  • 驚險火警!機車載瓦斯桶卻倒車 壓到快速爐「秒變火球」

    新北市57歲鄭姓男子,今(13)日上午騎機車載送瓦斯桶到三重區光復路一段巷弄一間小吃攤,更換瓦斯桶期間,疑似車輛未停妥而倒下,當場壓中店家的快速爐,導致機車頓時成為一團火球,當時車上還有2桶瓦斯鋼瓶,店家見狀立即使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未讓火勢繼續延燒,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機車已被燒成廢鐵。
    2023/09/13 12:01
  • 有片/樹林炒飯妹林彤任「一日反詐大使」 姣好身材撐爆警服

    日前於網路上爆紅的「炒飯妹」林彤,因為亮眼外型、姣好身材,還有著精湛廚藝,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她工作的小吃攤光顧,而這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樹林。轄區警方也看準林彤的高人氣,邀約合作擔任「一日反詐大使」,讓她穿上警察制服到火車站周邊宣導防詐、識詐觀念,不少民眾看到她眼睛為之一亮,和林彤互動答題,讓平時嚴肅的詐騙話題瞬間輕鬆有趣。
    2023/08/28 14:14
  • 塑膠袋裝熱湯破裂!婦右臂「2度燒燙傷」 廠商判賠43萬

    胡姓婦人在彰化市經營陽春麵店,將熱湯裝入塑膠袋時,袋底破裂造成右手臂燒燙傷,胡婦提告要求生產塑膠袋的薛姓業者賠償,彰化地院判業者需賠43萬多元。
    2023/08/25 15:44
  • 2天「60人上吐下瀉」 排隊名店遭勒令停業

    桃園中壢忠貞市場內的一間知名的排隊小吃攤近期爆發食安疑慮,多名患者食用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引起關注。該攤位以越南法國麵包聞名,然而最近兩天內竟然有多達60名顧客出現不適症狀,衛生局隨即展開調查。
    2023/08/05 14:26
  • 出門不再帶錢包!「嗶」經濟普及化 行動支付生態圈成形

    疫情加速「嗶」經濟、「掃」經濟更普及。許多人出門不見得會帶錢包,但一定會隨身攜帶手機。除了百貨商場、便利商店,就連夜市、小吃攤,都能使用手機掃碼支付。顯見,行動支付已逐漸融入民眾日常生活中。
    2023/07/18 13:31
  •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2023/06/19 16:31
  • 瓦斯竄出濃度高 業者:遇火源爆炸速度快

    屏東發生小吃店瓦斯桶被撞壞釀氣爆,而實際觀察,夜市裡的小吃攤,瓦斯桶幾乎全擺在料理台前面,而且一放就是好幾瓶,瓦斯行業者說,這次被撞壞的疑似是瓦斯調節器,導致瞬間大量瓦斯噴出,又碰到高溫火源,馬上爆炸,根本來不及反應。
    2023/06/12 18:57
  • 騎士身體不適機車衝撞小吃攤引氣爆 客人、店員5人送醫

    屏東林森路一間小吃攤,今(12)日下午發生氣爆意外,一名歐姓女騎士疑似身體不適,騎車失控撞進小吃店,店內的瓦斯桶倒地引發氣爆,客人和老闆因此受到波及。消防隊獲報到場,將受傷的4男1女送醫,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2023/06/12 15:16
  • 拉麵店老闆罵員工 對面攤客人勸說遭毆

    新北市蘆洲一間拉麵店外發生大亂鬥!10日晚上7點多,拉麵店老闆被人指控在大聲訓斥員工,聲音大到附近店家都聽得一清二楚,對面的小吃攤的客人受不了,上前幫忙勸說,結果引爆衝突,拉麵店老闆竟然還拿椅子當作武器,嚇得圍觀民眾趕快報警。
    2023/06/11 14:47
  • 桌椅全部炸飛!苗栗小吃攤驚傳氣爆 3人嚴重燒燙傷 

    今(2)日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南苗三角公園發生氣爆事件,現場為小吃攤位,因不明原因發生氣爆,突然一聲巨響,把用餐區桌椅、烹煮攤位全部炸飛,東倒西歪一片,場面十分驚心動魄,也造成3人受到嚴重燒燙傷、1人腳被波及割傷,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3 11:31
  • 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受到鋒面影響,從昨(22)日晚間開始北部地區就陸續開始降雨,不只造成航班大亂,不少地區更出現積水情形,除了路樹倒塌之外,新北市土城還有女兒牆也因此坍塌。由於事發現場附近有不少小吃攤商,當時還有民眾在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後緊急往旁邊閃,並未受傷,而因商家有架起帆布,因此磚塊並未砸毀店內物品。
    2023/05/23 11:24
  • 小吃店高薪徵嘸人?員工曝血汗內幕 「月領8萬」仍離職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麵線攤,起薪5萬2卻徵不到人,甚至前員工月領7萬一樣說離職就離職,讓老闆娘苦嘆留不住人。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小吃攤打雜的網友分享工作內容,破解老闆口中的「只要肯配合」內幕,直言即便薪水月領近8萬,他仍寧願另謀高就。
    2023/05/16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