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家電大廠 結果共69筆

  • 可投射動態標示!日本最新照明設備 內藏1.6萬LED燈

    日本家電大廠,推出全新的LED照明設備。他們使用1萬6000顆細如髮絲的LRD燈,打造出可以投影動態影像和文字的照明設備來。號稱未來可以依照展覽物品的形狀,做出適合展品的輪廓照明。
    2024/03/08 17:09
  • CES搶先看!居家機器人、透明電視 「內建AI」當道

    全美最大,2024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上周末搶先對媒體公開。在今年參展的4千多間企業中,有家電大廠也有汽車龍頭,且見到不少異業結盟,發表各式各樣的新品;而從機器人、穿戴裝置、家電,樣樣脫離不了AI,還掀起一場智慧電視大戰!
    2024/01/09 20:00
  • 不敵醜聞鬥爭!家電大廠東芝黯然下市 74年掛牌成歷史

    日本東芝公司(Toshiba)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74年後,今天下市。作為日本最大品牌之一,東芝於過去10年陷入動盪和醜聞,迎來收購和不確定的未來。
    2023/12/20 18:25
  • 日本大廠東芝今正式下市 爆假帳醜聞、業績低迷風光不再

    日本有將近150年歷史的家電大廠東芝(Toshiba)今(20日)正式摘牌下市,結束在東京證券交易所74年來的掛牌交易,19日最後一個交易日收盤價為4590日圓。日本《共同社》報導指出,東芝2015年爆出財務醜聞,此後企業經營持續低迷了8年的時間,陷入困境的東芝最後決定接受日本產業合作夥伴(JIP)為首集團的收購方案,力求下市後重整旗鼓。
    2023/12/20 18:02
  • 大同再爆內鬥!王光祥結盟「強勢改組」 4股東分治半年就破局

    百年家電大廠大同今年6月的董事改選,4大股東達成分治共識,讓股東會和平落幕,未料不到半年時間,股東再爆內鬥。本刊調查,過去這段時間,董事長王光祥結盟大股東鄭文逸,強勢改組人事引發戰火,「吳振隆(大同副董事長)人馬陸續遭拔除,他組成的經營小組形同解體。」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大同高階人事調整洗牌中。
    2023/12/06 08:49
  • 冷氣怎麼開真正省?日家電大廠實測曝解答 「1情況」外出別關

    夏日高溫不斷,民眾在家開冷氣,但消暑同時也想省電,對於冷氣省電方式一直以來都眾說紛紜,有一方認為冷氣可以定時開關更省電,但也有說法稱認為一直開著,不要開開關關才會省,而對此,日本家電大廠「大金」,就有實測兩種方式,得出結論,就曾針對了兩造說法進行實驗,發現外出時間如在30分鐘以內,冷氣開著就比較省電,如是長時間不在,則關閉冷氣比較好。
    2023/07/14 09:48
  • 家電大廠東芝要賣 宣布同意150億美元收購案

    日本工業大廠東芝周四宣布,已經同意以日本產業夥伴JIP為首的財團,出價兩兆日圓收購。
    2023/03/24 15:15
  • 讓BMW一秒變顏色! 台廠施魔法催生「變色汽車」

    全球第一台可以變色的汽車,在美國CES大展亮相。這台變色車,是台灣永豐餘旗下「元太科技」,攜手BMW打造,利用獨特的電子紙技術,可以讓BMW汽車一秒變顏色。另外日本家電大廠Sony,也要跨足汽車業,第二款電動概念車也亮相了。
    2022/01/07 19:15
  • 網路詐騙再現 受侵權家電商擬告護商譽

    受疫情衝擊,民眾宅在家抗疫,生活型態改變帶動網購商機,不過卻有業者在網路平台上,盜用家電大廠商品圖,影響原廠品牌商譽,遭侵權品牌目前已經開始蒐證,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1/05/28 22:22
  • 日SONY研發電動車 雪地試車4.8秒飆到100K

    日本家電大廠SONY,現在也打算進軍汽車產業!SONY研發的電動概念車,首度上路測試。這款電動車搭載雙馬達與四輪驅動,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8秒。另外凱迪拉克,則是推出奢華版飛天車。
    2021/01/14 19:47
  • 日本吹起口罩商機 家電大廠投入口罩市場

    口罩!是日本佛系防疫下,對抗新冠病毒最重要的商品,也帶動一波口罩商機。有家電業者把過去為花粉症患者設計的風扇口罩重新上市,既可以保持內空氣流通、還能避免眼鏡起霧,只是這樣的科技口罩,一個就要價新台幣3000元。
    2020/11/20 14:03
  • 疫情助長家電經濟 家電大廠新品陪你「宅」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買氣,卻也帶動宅經濟產品需求,日本家電大廠在2020 春季新商品體驗會 ,以「智慧家電 居家美學」為主題,讓消費者享受宅幸福
    2020/04/20 09:00
  • 復工不久又放假 傳中國家電大廠擬裁員逾萬人

    據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國大陸家電企業經營環境嚴峻,部分廠商「復工不久就再次放假」,海信集團擬計劃裁員逾萬人的消息不脛而走。
    2020/04/13 12:46
  • 快訊/林蔚山發監請假檢方不准 護送至北所

    家電大廠大同集團前董事長林蔚山掏空公司十多億,背信罪判刑八年定讞,新北市地檢收到判決後5日上午十點通知他報到入監,只是林蔚山臨時通知檢方說他身體不舒服在醫院檢查,檢方特地前往瞭解確認他是血糖比較高後,決定安排救護車載他去台北看守所,所方將再找人確認身體狀況最快6日將他移監到宜蘭。
    2019/06/05 15:35
  • 英國脫歐敏感時機 Dyson將總部遷新加坡

    英國到底該怎麼脫歐?問題還沒搞定,現在就傳出英國家電大廠Dyson,準備把企業總部遷往新加坡,總部搬遷時機相當敏感,不過Dyson創辦人戴森澄清,主要是市場考量,因為Dyson在亞洲賣的比較好。
    2019/01/24 22:53
  • 郭董讓夏普「V反轉」 日媒深探鴻海經營學

    鴻海集團2年前的8月份,接手日本家電大廠夏普的經營權,過去這2年,夏普業績出現「V 型反轉」,今年3月財報,已經有702億日圓的盈餘,日本媒體花了2年時間,追蹤夏普社長戴正吳,深入探討夏普復活的秘密。
    2018/10/02 22:39
  • 搶印度市場! 日本家電量身打造.大打抗韓牌

    擁有13億人口的印度市場,經濟飛速增長,現在成了各家電大廠兵家必爭之地。日本的Panasonic就針對印度消費者需求,更改冰箱內裝設計,要力拚在當地高市占率的韓國品牌;電鍋也為愛吃咖哩的印度人,設計成兩層鍋,咖哩和米飯能一次搞定。而現在這種印度製電鍋,更反向銷回日本,鎖定單身和年輕人的市場。
    2018/09/21 19:57
  • 敲門變透明、當留言板! 韓智慧冰箱增互動

    韓國家電大廠,只要對冰箱門敲2下面板就會變透明,不用看門就能看東西在哪,另外業者做了門中門設計,可以把常喝的飲料擺在這個空間,不用雙門全開、強調能省電,另一家韓國品牌冰箱能變留言板、或是紀錄食材賞味期,光是智慧家電一年就有20%銷量成長。
    2018/07/27 18:49
  • 元山結束中國尚朋堂 坦言沒接地氣

    風扇家電大廠元山科技結束虧損多年中國尚朋堂業務,元山認為,沒有「接地氣」是主要重點,加上市場競爭激烈、電商布局太慢,導致業務陷入長期虧損。
    2018/05/07 18:08
  • 邊掃邊拖!「蒸氣、濕拖」功能清潔機 過年夯

    過年要到了,過去很多人會使用一般吸塵器打掃完之後再拖地,不過有家電大廠看準需求,推出蒸氣款或是兼拖地的吸塵器,邊掃邊拖省掉一半的時間和力氣,不過蒸氣溫度在100度以上使用要特別小心。
    2018/01/16 20:00
  • 「越光米、生鮮」 家電廠推買冰箱、鍋送「菜」

    現代人生活繁忙沒時間自理三餐,又怕經常外食會導致營養不良,有家電業者看準需求,推出買電鍋就送米的活動,另外日本家電大廠同也瞄準商機,和有機農場合作,買冰箱就送半年份的生鮮和蔬果。
    2018/01/15 14:16
  • 大受好評!神奇辦公桌 高度變精神也來

    日相安倍晉三大力推行「工作方式改革」,加上過勞死案例不斷,現在日本各大企業都在嘗試各種新方式。有公司從改善辦公室開始,讓辦公桌高度能調整,室內照明配合日光,提高工作效率好準時下班回家。日本家電大廠則開發能掌控工作方式的系統,甚至導入臉部辨識,希望減少員工加班,也讓遠距工作更加可行。
    2017/12/11 22:14
  • 生鮮宅配:做菜提速 全球各地新需求

    隨著雙薪家庭增加和高齡化趨勢下,如何能節省買菜、做菜的時間,成了許多人關心的課題,這也讓越來越多業者,相繼加入「生鮮食品宅配」的市場,包括日本亞馬遜,自今年4月開放生鮮食品網購,最快四個小時就能宅配到府,現在就連家電大廠夏普,也將從下個月開始,推出生鮮食材宅配到家的服務,甚至還請當紅餐廳,為使用者監督設計菜單!
    2017/09/27 20:35
  • 快訊/知名家電大廠東元電機 桃園觀音廠傳火警

    最新消息!桃園觀音區,在下午3點半左右傳出工廠大火,濃濃的黑煙,從幾公里外就可以看得到,根據了解,起火的廠房,還是知名電器大廠的東元電機,位在桃園觀音廠房,目前警消已經派出人車前往搶救,暫時沒有人員傷亡傳出。
    2017/07/16 16:29
  • 郭台銘聯手蘋果、軟銀 爭收購東芝半導體

    日本家電大廠東芝準備出售半導體事業,引發美國威騰電子和博通、臺灣的鴻海、南韓的SK海力士的爭奪戰。東芝在五月中旬即將進行第二次競標,現在傳出SK海力士的董事長崔泰源,親自前往日本洽談;不過郭台銘也計畫拉攏蘋果跟軟體銀行合作,一起收購東芝半導體。
    2017/04/25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