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官校 結果共368筆

  • 高雄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 家屬不解、淚崩認屍:他平時很正常

    高雄三民區一家商旅昨(25)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房務人員發現房間冒出煙味察覺有異,趕緊敲門卻無任何回應,開門進去一看,不料男子早已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經查死者為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陳姓大一學生,家屬聽聞噩耗後從南投南下處理相關後事,悲痛的表示,他平常很正常只是偶而會悶悶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4/02/26 12:21
  • 高雄商旅房內屢飄煙臭味!19歲空軍官校生「倒臥亡」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大一學生,24日入住當地的一家商旅內,孰料25日房務人員察覺房間傳出煙味,且該生無任何回應,進房後發現其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初步排出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2/26 07:46
  • 空軍女士官欠債缺錢 誆「買年資」詐12同袍遭起訴

    國軍年金改革方案在107年7月上路後,官校年資不得併入服役年資,由於事關退休金,全新方案讓國軍官兵可以「花錢買回年資」。在新北市某空軍營區服役的34歲黃姓女中士,因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日前就以「購買年資」為由向12名同袍收費,藉此詐取13萬餘元,直到有名同袍發現自己重複繳費後,深入追查才知受騙,黃女也遭法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其提起公訴。
    2024/01/25 11:19
  • 刺針飛彈發射筒遭盜賣 邱國正道歉:我的責任

    海軍陸戰66旅官兵日前爆出疑盜賣刺針飛彈發射筒,2名軍士官遭收押。面對外界質疑軍紀渙散,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0)日表示,「真的要很誠摯道歉,造成大家紛擾、對國軍沒有信心,不是大家所樂見」,強調不怪基層,基層剛到部隊,很多事情搞不清楚,所以要靠中層高層教育,包括官校教育訓練、部隊督考。
    2023/10/30 11:36
  • 賴清德探班翡翠騎士、UCLA棕熊行進樂隊 勉國慶演出成功

    明(1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國慶大會,副總統賴清德今下午前往自由廣場,探班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感謝各表演團隊即將在明日國慶大會上,為國家呈現最精彩的演出。也歡迎國人明天來參加國家的慶典,讓慶祝活動更加成功、國運更加昌隆。賴清德抵達後先後探班「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樂旗聯隊」、「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UCLA棕熊行進樂隊」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等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
    2023/10/09 17:24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學弟性霸凌學長「打屁股、熱水淋身」 監院出手糾正陸官

    陸軍軍官學校於2020年10月爆出性霸凌事件,有學弟壓著學長於浴室洗澡,過程中3人全裸,2名學弟並拍打學長屁股、熱水澆淋身體等性霸凌行為,因陸軍官校未依規定通報交由性平會調查處理,也未提供事件學生輔導協助,加上懲處令送達亦不符程序,監察院依法糾正陸軍軍官學校。
    2023/08/03 11:23
  • 拜登又被拍到在階梯上「腿軟」險摔 年紀仍是連任大弱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多次在公開活動上被拍到踉蹌、跌倒畫面,繼上個月在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原地摔」之後,拜登13日又被拍到走上「空軍一號」的階梯時疑似「腿軟」差點摔跤,也讓他的年紀問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隨著2024大選越來越接近,已經宣布將爭取連任的拜登除了得擔心年紀問題外,要如何守住年輕選票也成為團隊當前最重視的問題之一。
    2023/07/14 13:29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前陸軍司令接受中媒專訪 看衰兵役延長1年「戰力還是零」

    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兩年多前出席陸軍官校校友餐會時,不僅大喊我們是中國人的驕傲,還說國軍的戰力是「零」,看衰國軍沒有戰力的言論引發議論。而他接受中國大陸官媒專訪,內容今(17)日刊出,被問到如何看待現在的國軍,以及他們是否知道為何而戰?陳廷寵說,他曾說國軍的戰力是「零」,因為當時的兵役只有4個月,還沒訓練合格就退伍,而現在恢復一年兵役,他想說戰力還是「零」,他認為訓練仍不夠扎實,幾個月後就準備要退伍,「腦袋空空怎麼打仗?」
    2023/06/17 12:40
  • 出席黃埔軍校活動拉票!遇民眾舉布條抗議 侯友宜:珍惜法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中午赴桃園中壢,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辦理2023年全民國防宣導暨慶祝黃埔建校99周年饗宴。會場有民眾舉著寫「侯市長別做獨裁幫兇」、「新北市府打壓工會民主」等白布條高聲抗議,再加上今日上午新北市府南大門遭遇潑漆事件,侯友宜受訪表示,民主自由很可貴,但也要理性看待、珍惜法治。
    2023/06/16 15:05
  • 爭正統「黃埔」精神!陸軍官校99周年校慶 巨幅國旗、新舊版踢正步

    陸軍官校99週年校慶活動,16日上午由國防部長邱國正親自主持,除了首次展現一面15公尺的大國旗,還有創校以來,四個時期的制服,甚至號召退伍校友踢正步,似乎在日前,校史館傳出誤用大陸統戰照片的爭議後,要來強化黃埔精神的正統性。
    2023/06/16 12:54
  • 原版在哪! 陸官展出盜版統戰照「玉清」浮水印來自陸媒

    鳳山陸軍官校,即將舉辦校慶活動,最近被發現校史館陳列的早期建校照片,上面有浮水印「玉清」,代表來源是大陸官方,大外宣的網路媒體「華聲論壇」,同樣下載的盜版侵權照,史料圖片來源不清,校方澄清是校友提供,已經撤下,至於國防部公布最新版本國防手冊,把解放軍的迷彩服也納入,方便民眾辨識敵我。
    2023/06/13 22:16
  • A流入侵三軍官校? 陸官證實了:15學生輕症

    繼中正預校爆發A型流感群聚感染,陸軍、空軍官校也陸續爆出有學生確診A流,甚至連海軍官校也有疑似病例,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確認目前感染的學生都屬輕症,已依規定投藥,陸軍官校也對外證實,校內確診人數為15人,染病學生已返家休養,至於這週五將登場的陸軍官校校慶,仍會如期舉行。
    2023/06/13 17:01
  • 80歲拜登跌倒引關注健康狀況 《紐時》揭白宮內部觀察

    高齡80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當地時間1日他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也再引發外界討論他的健康狀況。外媒採訪多名前官員以及與拜登共事過的人,試圖拼湊出這位高齡總統在白宮的日常。
    2023/06/05 21:54
  • 拜登遭沙袋絆倒仆街 川普隔空溫馨關切:希望他沒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由於他已宣布要挑戰2024連任白宮大位,他的健康狀況也成為反對黨攻擊目標之一。但拜登美國時間1日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撲地摔了一跤;不過這次宿敵川普聞訊並沒有大作文章,反道隔空喊話關心,表示「太悲傷了」、「希望他沒有受傷」。
    2023/06/03 11:02
  • 圖輯/拜登頒空軍官校畢業證書當眾慘摔 起身比兇手是「它」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Biden)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畢業典禮,親切地和畢業生們握手、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尾聲,拜登轉身要回到座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地上的黑色沙包,而摔在舞台上,讓場邊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聲,身旁的官員和隨扈們也嚇壞,衝上台攙扶他,這已是拜登第四度在公開場合摔倒。
    2023/06/02 14:31
  • 拜登稱瑞典加入北約指日可待 將進一步鞏固聯盟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空軍官校演說時預告,瑞典「很快」會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他數日前也曾暗示,可能即將達成協議,讓土耳其同意北約納入這個北歐國家。
    2023/06/02 10:04
  • Oops!80歲拜登又跌倒 「正面撲地」隨扈急攙扶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在科羅拉多州美國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絆倒,正面撲地,所幸他看起來沒有受傷。
    2023/06/02 07:55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赴陸辦校慶挨批 陸官校友:戴國旗帽誰統誰

    陸軍官校校友,號召500人到大陸舉辦黃埔軍校99周年活動,引發諸多討論和統戰質疑聲浪,不過此次活動發起人校友會長蔣成龍受訪駁斥,整個活動是由他們自發性主辦,只是地點在大陸,而且參加的五百人,都會戴上帽沿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不懂這樣到底是誰統戰誰。
    2023/03/14 19:48
  • 無奈這些人就是要去對岸黃埔校慶 藍黃復興主委:母湯啦

    中國大陸方面以黃埔軍校建校99週年校慶名義,邀請台灣多個退伍軍人社團號召500名校友赴對岸參加,退輔會連忙出面勸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今(14)日發聲明語重心長表示,傾聞我黃埔同學500人,規劃前往黄埔參加99週年慶,雖經校友總會、陸軍官校校友總會正詞規諫後,仍有極少數同學執意成行,「個人以為期期不可」。
    2023/03/14 17:04
  • 退役軍官號召赴陸黃埔校慶 邱太三:這些都在鳳山受訓的

    對於有退伍軍人近日號召黃埔軍校校友,前往中國大陸參加黃埔軍校建校99週年活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3)日表示,國防部跟幾位將領再三呼籲不要落入中共統戰,且黃埔軍校的中心是在台灣鳳山的陸軍官校,想去參加活動的這些人都是在台灣鳳山的陸軍官校受訓,不是大陸的黃埔。
    2023/03/13 12:33
  • 中共怎辦黃埔校慶 馮世寬:抗戰剿匪的都戰死

    有退伍軍方社團號召500名黃埔軍校校友赴對岸參加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引發陸軍官校校友會關注「嚴正聲告」,呼籲不要陷入被統戰陰謀。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指出,當年抗戰剿匪的都已經戰死,還在中共的應該是投降的吧。另外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針對對台威脅,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料敵定從嚴!
    2023/03/10 20:00
  • 練力練心!「踢正步有必要維持」 邱國正:我不會放棄

    陸軍官校明(2024)年擴大百年校慶,國防部近來研議調整正步分列式(俗稱踢正步),引發討論。民進黨江永昌今(7)日於立法院質詢,指國防部稱踢正步是熟習軍事動作以及養成軍紀嚴肅,但「不懂是熟習什麼軍事動作?多踢幾次正步會比較不違規犯紀?」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自己沒有功夫去創新的東西,但原本舊的、有必要維持的,因為訓練是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的要語,「我不會放棄」。
    2023/03/07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