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官方 結果共10,000筆

  • 《木曜4超玩》才剛回歸! 泱泱飆淚驚吐「不適合想退出」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去(2023)年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宣布停播直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日前宣布正式回歸,讓粉絲相當開心。上週「木曜女神」泱泱舉辦十週年粉絲見面會,竟淚灑現場,更自爆「有覺得自己不適合想退出的時候」。
    4小時前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10小時前
  • 要會「攝影、設計、企劃、客服」薪水開32K?宮廟徵才遭炎上

    南投縣名間鄉的「松柏嶺受天宮」香火鼎盛,是許多民眾重要的信仰中心,本月23日在官方臉書發出「人才招募」的貼文,列出學歷、科系、語文、擅長電腦軟體,以及8大項工作內容,像攝影、設計、文史、客服等,但是薪水僅給3萬2,慘遭網友炎上,狠酸「這是請一個團隊的工作量」,對此,廟方也解釋,本職缺旨在招募文宣團隊夥伴,非由一人承擔全部業務,關於網友的疑慮,虛心接受指教,並檢討改進。
    11小時前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12小時前
  • 姜濤提前歡慶25歲生日!千名粉絲擠爆香港海洋公園 浮誇場面曝光

    香港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即將過25歲生日,粉絲砸大錢包下香港海洋公園為他慶生,超過千名粉絲齊聚,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的粉絲和同一團成員盧瀚霆的歌迷在機場接機時因為卡位爆發衝突,讓姜濤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官方也取消下周出國的送機等候區。
    13小時前
  • 穩定高薪求而不得 陸青年「躺平」轉投資個人興趣

    中國官方上週公布,3月全國非在校、16至24歲青年失業率15.3%,與上月持平。當前經濟放緩、管制增加,大陸年輕人找工作越來越難已經成為現實,再加上工作環境壓力大,薪資卻難有成長,年輕人的工作觀與人生觀也都與上一代人出現巨大改變。過去嚮往的穩定高薪既然「求而不可得」,那就乾脆改做想做的事,把更多時間與金錢花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學者坦言,這種趨向「躺平」甚至返鄉當全職兒女「啃老」的選擇,反映的是一種悲觀情緒。在前景充滿不確定性下,握緊自己的興趣,成了大陸青年僅剩不多的確定。
    1天前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1天前
  • 路易小王子6歲! 凱特王妃PO照 官方:沒修圖

    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當地週二正好滿六歲,媽媽凱特也如往常、在社群PO出慶祝照片。然而近期王室陷入修圖風波,這回肯辛頓宮正式回應,強調路易王子的照片完全沒有進行變造。至於路易的媽媽,凱特王妃,罹癌後取消公務治療,不過就CNN王室記者分析,她老公威廉王子,從這個月開始返回公務,可能暗示著凱特身體狀況有好轉。
    1天前
  • 糗大了!手滑誤傳醜照「LINE竟不能收回」 3狀況難挽回

    誤傳好尷尬!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有許多診所、店家,也都提供加好友預約、詢問等服務,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診所申請診斷證明時,沒想到一不小心誤傳男友的醜照,不料竟無法收回,所幸診所答應會保密,另有內行指出使用「LINE官方帳號」,無論顧客或業者不能收回訊息。
    1天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1天前
  • 科技業富豪募款晚會酒池肉林 搞上女服務生全面失控!竟出人命

    曾主演《蝙蝠俠》、《瘋狂麥斯:憤怒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片的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演而優則導,推出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找來娜歐蜜艾基、查寧塔圖擔任主演,今(24)日更曝光官方預告。
    1天前
  • 遊客人數太驚人 威尼斯未來要收「一日入城費」

    威尼斯是全球熱門旅遊城市之一,面對過度旅遊壓力,將從4月25日開始、對遊客徵收一日入城費,成為全球首創此舉的城市。從官方數據能看到,2022一年造訪威尼斯的遊客人數高達320萬,遠遠超過當地5萬居民人數。為了分散人流和降低對居民生活影響,威尼斯強制推出5歐元(約新台幣174元)一日遊門票,主要針對旅遊尖峰日、一共有29天時間,主要集中在5至7月的週末時刻。
    1天前
  • 「韓國很無聊」遊客人數還是贏台灣? 過來人揭1關鍵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出國旅遊已成為現今的趨勢。其中日本、韓國因飛行時程短,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景點。不過,就有網友好奇,過去聽人說過韓國很無聊,不過看了官方數數據後,發現韓國每年的觀光人數還是贏台灣,忍不住直呼「結果我們自己才是亞洲最無聊的地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百年暴雨襲亞洲、中東!極端氣候恐讓全球變窮38兆美元

    中國大陸南部,連日遭暴雨襲擊,廣東地區成為重災區,根據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14人失聯,當局更撤離超過13萬人,而且部分地區的洪水到現在都沒有消退。但其實不只大陸遭遇洪患,中東地區同樣降下滂沱大雨,甚至杜拜在短短12小時內,就降下一年份的雨量,當地機場直接變成一片汪洋,交通也因此癱瘓。
    2024/04/23 22:57
  • 餘震不絕!災防中心官方LINE卻沒通知?國科會解釋了

    自0403花蓮地震後,仍然餘震不絕已累計千起,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發生規模6.0、6.3的地震,再使花蓮的重建作業陷入新的困難。另一方面,有立委發現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官方LINE,自昨(22)日晚間7時便停止運作,要求儘速改善。國科會回應,從4月3日統計至22日晚間7時,災防中心的官方LINE已發布8千萬則即時訊息,遠超LINE公司設定系統容量,服務被中斷後已與LINE公司協調。
    2024/04/23 22:06
  • 廣東洪災4死14失聯 全省撤離逾13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4人死亡14人失聯,全省轉移安置超過13萬人。
    2024/04/23 11:30
  • 花蓮5.9地震「雙北劇烈搖晃」!捷運一度暫停 全線慢速行駛中

    花蓮今(22)日晃不停,下午連續的地震稍微緩解之後,晚間再度發生有感地震,芮氏規模達5.9,雙北地區搖晃劇烈;而台北捷運也深受影響,目前全線慢速行駛,確切資訊仍依台北捷運官方為主。
    2024/04/22 22:29
  • 布林肯訪陸倒數 陸駐美大使批美搞霸凌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三就要訪問中國大陸。不過近期雙方官員對貿易問題言詞仍舊犀利。大陸駐美大使謝鋒,抨擊美方現在不是在競爭,而是搞霸凌。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也提及,這是大陸官方強力介入電動車、鋼鐵等多個領域,才會造成競爭環境扭曲。
    2024/04/22 19:39
  • 下班塞爆!捷運文湖線車廂突暗燈 「無預警停駛」官方急回應

    作為大部分民眾的通勤工具,上下班尖峰時期總是擠滿人,而台北捷運文湖線今(22)日驚傳故障消息,有民眾抵達捷運站時,發現人潮異常擁擠、手扶梯站一整排,不禁哀嚎「完全動不了」。另據最新消息指出,捷運站內廣播告知民眾,從葫州站至大湖公園站發生列車異常警訊。
    2024/04/22 18:43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2024/04/22 14:09
  • 暴雨土石流轟6村 一排民宅成平地 廣東恐現百年大洪水

    大陸廣東持續暴雨,官方才示警,會遭遇50年最嚴重洪水,短短一天又上修級別,預測洪水威力,可能是百年來最強。韶關就發生嚴重土石流,重創六個村,目前當地斷水斷電也沒通訊,多人失聯。
    2024/04/22 14:05
  • 文峰塔孤懸江中!廣東現「百年一遇」洪水 江南村慘變水下迷宮

    廣東自18日以來暴雨持續,早前廣東官方指北江將出現50年一遇洪峰流量。據廣東省三防總指揮部今日(21日)下午最新消息,受強降雨補充影響,北江流域將出現接近百年一遇洪水。
    2024/04/21 20:33
  • 天皇開IG!僅3週「粉絲破百萬」 分享皇室活動吸引年輕人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開設社群平台Instagram(IG)官方帳號後,4月1日首度貼文就引發日本民眾廣大迴響,經過21天的經營,累計粉絲人數已在今天下午破百萬人。
    2024/04/21 17:57
  • 花蓮強震!日本一口氣「豪捐600萬」台日友好 募款破11.3億

    花蓮強震,衛福部轄下公設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募款約新台幣11.3億元,日本官方、民間解囊義助花蓮震災,包括,日本政黨、超商、Yahoo!日本等自主發動捐款,目前尚在勸募期間,在募款結束後將挹注地震復原工作。
    2024/04/21 13:07
  • 假的!「最萌小小店長」招募要LINE、電話 全家發聲了:不要給

    全家便利商店緊急澄清「最萌小小店長招生中」是詐騙訊息!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全家要找「小小店長」的廣告連結,要求民眾填寫姓名、LINE ID和電話號碼。對此,官方粉絲專頁「全家在這里」發布澄清聲明,強調「假的!絕對不要隨意提供資料」,並列出4大重點提醒民眾,勿相信、勿轉傳。
    2024/04/21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