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安檢 結果共1,790筆

  • 百大最佳機場排名!桃機進步16名 網路好感度上升原因曝

    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最佳百大機場排名」,卡達哈馬德國際機場(Doha Hamad)超越去年的冠軍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成為2024年的最佳機場。至於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則由去(2023)年的第82名進步至第66名。
    3小時前
  • 乘客行李夾刀!安檢處重驗大排長龍 新石垣機場8航班影響

    日本的新石垣機場,22日下午在安檢處,發現乘客的行李夾帶藏刀子,雖然被及時攔下,但安全起見,所有人重新檢查,造成八個航班受到影響,會這麼大陣仗處理,就因為在同一個機場,前一天也發生乘客帶著刀子,通過安檢登機,因此機場人員已經要來進一步調查。
    1天前
  • 2024年Skytrax最佳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獲全球第66名 證照查驗、安檢、行李遞送、乾淨機場躋身全球前10名

    2024年Skytrax最佳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獲全球第66名 證照查驗、安檢、行李遞送、乾淨機場躋身全球前10名
    2024/04/19 18:31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震後一週!遠雄海洋公園宣布「繼續休園」 4承諾感動全網

    花蓮近海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花蓮首當其衝受創嚴重花蓮,目前搶救與復原工作持續進行中。位在壽豐鄉的知名景點遠雄海洋公園今(9日)宣布,為了保障遊客、所有動生物及員工同仁萬無一失的安全,延長休園至4月30日,並且做出「4個承諾」,承諾會用嶄新的姿態及笑容邀請所有遊客。
    2024/04/09 23:01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清明出國注意!虎航提前3小時開櫃報到 隨身行李超額重罰2千

    下週就是4月清明連假,預計會有大批國人趁著連續假期出國,為避免出國人潮流量增加,進而影響機場安檢及證照查驗的作業時程,甚至可能造成旅客趕不上航班的情況,台灣虎航今(29)日宣布,清明連假期間自2024年4月4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凡是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台灣虎航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並建議旅客儘早抵達機場並至少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以避免後續過程壅塞,導致旅客可能趕不上航班的情況。
    2024/03/29 10:30
  • 走路太怪!長裙女腳綁「8支茅台」闖關 澳門海關攔截拘捕

    澳門海關昨午(17日)於關閘口岸出境旅客檢查區,發現一名通關女子肢體僵硬,步履異常,懷疑其身上藏有可疑物品。關員經使用太赫茲人體成像安檢系統詳細檢查後,發現該名女子將8支、市值逾2萬澳門元的中國白酒(茅台)綁滿雙腳大小腿,試圖偷運出境,立即將其拘捕。
    2024/03/18 18:45
  • 長榮倫敦班機乘客「廁所輕生」!空服員安檢嚇壞急救人

    長榮航空15日由曼谷飛往倫敦航班,在飛機下降時,竟被空服員發現一名外籍旅客疑似企圖在廁所輕生,無生命跡象,立即施以CPR,落地後立刻送往醫院治療。
    2024/03/18 07:32
  • 超夯螺螄粉擋不完 高雄海巡3個月截獲1.4公噸全數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自今年1月1日起,共查獲44起非法運送中國製螺螄粉,總重達1435公斤。依據「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規定,所有案件已遭關務署高雄關處以罰款。第五岸巡隊為了阻止業者趁機將中國劣質農產品輸入台灣,避免重演蘇丹紅噩夢,呼籲公眾不應購買來源不明或標示不清的食品,並請利用海巡署的「118」報案專線,共同維護社會的安定祥和。
    2024/03/15 17:19
  • 丹丹漢堡宣布漲!女星路過「一個人都沒」 吃完買單看傻眼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自3月8號起,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元。女星歐陽靖今(14)日透露,最近她經過丹丹漢堡,見到門可羅雀的情況想說難得不用排,點了四項商品後,買單讓她驚訝喊「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
    2024/03/14 15:50
  • 未拆封免費快篩 機場旅客嫌礙事當垃圾丟

    疾管署目前在桃園機場入境出境處發放新冠病毒快篩, 旅客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安檢人員發現,旅客在領取快篩之後,丟棄在行李安檢棄置區,由於快篩已經離開發放人員視線,也無法再回收只能當成垃圾被丟棄.
    2024/03/14 14:33
  • 蘇丹紅燒不停國人吃得不安心 陳建仁:成立食安檢驗基金

    蘇丹紅食安風暴延燒,造成國內大批辣椒粉、沙茶醬等調味料下架回收,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表示,已啟動源頭阻絕及市場稽查,將儘速溯源追查問題產品及流向,下架及封存有疑慮的產品,預計3月底前完成市售產品稽查及相關強化措施研討精進,明日也將邀集相關部會和地方政府召開「食安整合會議」,未來將成立「食安檢驗基金」。
    2024/03/14 13:11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不愧是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8套餐將漲5元 顧客:還是便宜

    又有連鎖速食宣布漲價,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基本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從3月8號起,有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塊錢,這是相隔一年四個月的調漲,但顧客都說,漲幅可以接受。
    2024/03/04 23:25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陸全國兩會倒數 前外長秦剛「被請辭」人大代表

    大陸全國兩會3月4日登場,北京維安升級,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都得二次安檢。另外27號閉幕的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通過《保守國家秘密法》修訂案,並沒有如外界預判公布新任外交部長,而是隨後由官媒宣布,消失已久的前任外長秦剛,辭去天津人大代表資格。
    2024/02/28 11:39
  • 陸漁船翻覆案!「新凹痕」首曝光 金門地檢:朝過失致死偵辦

    2月14日,海巡署依法取締中國「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和無船籍港登記)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捕魚,因登船檢查過程發生碰撞,中國船隻翻覆造成2死2傷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海警隨後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國台辦也以人命關天要求我方嚴懲相關人員,事件更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敦促中國與台灣對話,減少誤判風險。
    2024/02/27 08:19
  • 大陸兩會3月初登場!北京維安升級 郵件需經「2次安檢」

    中國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即將在3月初召開,北京步入「兩會時間」。中國國家郵政局今天發布通知指出,從2月26日起至兩會會議閉幕,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將進行「二次安檢」,否則不得投遞。
    2024/02/23 15:44
  • 轉機人次創新高! 桃園機場「服務再升級」

    疫情之後,不少民眾出國,桃園機場旅運量跟轉機人次創新高,近期也升級設施,包含增設綠色識別牆,還有一站式安檢服務,讓旅客能夠更加便利、提升服務品質。
    2024/02/07 10:59
  • 防割頸案重演!教育部訂「校園安檢手冊」 搜書包流程放寬

    防止割頸案再度重演,校園安全受到重視,教育部也將修法調整校園安全檢查機制。教育部在2日召開校園安全諮詢會第2次會議,訂定「校園安全檢查操作手冊」等議題,包括未來在學校進行校安檢查時,流程將放寬,如果是處於保護管束期間等情況的「特定學生」,無須會商程序即可搜書包。
    2024/02/04 15:52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男攜「鎮暴槍」出庭!一過安檢門警報狂響

    一名吳姓男子在上個月底,以被害人身分,前往花蓮地方法院出庭,剛走進安檢門,突然警報大響,法警將他攔下搜查,原來是他攜帶了鎮暴槍,還有鋼瓶、辣椒彈等,事後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為了正當防衛,不知道這樣犯法。
    2024/02/02 13:03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過年出國注意!旅客提前3小時到機場 T1、T2疫後首度安檢全開

    今年農曆春節長達7天,許多平時無法請年假的民眾把握時機出國遊玩,桃園機場公司今(31)日表示春節疏運期間,從小年夜前一天到初六共計9天,總運量上看116萬人次,為避免安檢塞車,地勤沿途找旅客狀況重演,機場公司提醒旅客最好提前3小時抵達機場。
    2024/01/3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