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安全認證 結果共41筆

  • 美國CES展亮相!台泥「EnergyArk儲能櫃」充電、儲能一體

    台泥儲能首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示了「EnergyArk充儲一體」架構,該產品充儲功能整合,能穩定供應電力,且無需對電網產生衝擊,引起了在場客戶的熱烈詢問,台泥儲能現已宣布,EnergyArk已通過全球最嚴格的UL 9540儲能系統安全認證測試。
    2024/01/10 14:36
  • 材質爛保護差!美國家長網購兒童安全座椅 假貨居多

    美國家長最近憂心忡忡,因為他們可能買到不合格的兒童安全座椅!原來不少家長,從網路上購買來歷不明的座椅,結果材質跟設計,並不符合安全認證。美國佛州一家醫院就說,去年到院的車禍受傷兒童,有42人跟假安全座椅有關。美國專家也呼籲家長,購買座椅前,務必看清楚安全標章。
    2023/07/18 14:19
  • 鐵達尼潛水器遭爆「未獲安全認證!」 他5年前示警竟被解雇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失蹤事件引起全球關注,日前《BBC》指出潛水器內裝相當簡單,操縱器看起來像PlayStation遊戲機;而如今又爆出,潛水器所屬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的專家,早在2018年就警告其未獲安全認證,可能對乘客造成危險,未料竟還因此被解雇。
    2023/06/21 16:15
  • 兒童設施藏陷阱!遊具塑膠片破裂 孩童頭部遭刮傷

    有家長反應,帶孩子到嘉義的大林運動公園玩,兒童遊樂設施出現損壞,小朋友爬過隧道,頭頂卻被裂開的塑膠片刮傷,根據公所的說法,這座公園還沒通過安全認證,因此照理來說不能開放,是應家長們敲碗要求,才開放局部空間,不過這一番說詞,實在讓家長們難以接受。
    2022/12/04 20:33
  • 南韓「加濕器殺菌劑」毒害百萬人!翻拍電影警醒世人 

    南韓春天氣候乾燥,民眾慣用「加濕器」,而加濕器「殺菌劑」問世,號稱加入水箱中,可避免細菌滋生;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化學物質PHMG「直接吸入」體內,造成肺部永久損傷。2011年,南韓爆發「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通過國家安全認證的殺菌劑,讓百萬人接連罹患肺部疾病,推估有2萬人因此身亡,而且死亡人數至今還在增加當中。受害的市井小民對抗企業巨頭,賠償官司打了11年,還是有人求助無門,這個震撼南韓的事件,如今搬上大銀幕,片商還直接將電影帶進南韓國會放映,希望能警醒世人不再重蹈覆轍。
    2022/05/06 19:53
  • 三接是能源轉型接棒 台電:重啟核四遠水救不了近火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今天表示,核四重啟需通過安全認證才能發電,不僅需歷時10年以上,還需投入鉅額經費,以電力調度立場而言,對當前能源轉型政策沒有實質助益,「遠水救不了近火」。
    2021/12/14 12:05
  • UX 300e取得國內安全認證 最快有望9月在臺發表上市

    7月底Lexus進軍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威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導入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車以及PHEV市售車,也就是UX 300e以及NX 450h+,將品牌帶向下一個電能世代。其中,UX 300e已經現身在臺灣「碰撞乘員防護之車輛審核合格資訊」當中,顯示UX 300e已經取得國內新車上市之前的安全審驗核可。此外,也有網友於臺北市Lexus展間外捕捉到無偽裝UX 300e實車身影,顯示UX 300e發表上市已經箭在弦上,據了解最快有望於第三季末,也就是9月左右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8/20 00:00
  • 純電版新世代XC90確定明年發表 LiDar光達與AI超級電腦全上身

    Volvo表示,未來新一代的電動版XC90都會配備LiDar光達感測器與Nvidia Drive Orin運算中樞,並且提供Highway Pilot系統給予車主選配。如果配備有Highway Pilot系統,就能夠在高速公路等相對單純的路段,提供自動駕駛輔助,讓長途行駛更為便利。如果,車主所在地道路法規允許使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且地理環境與路況條件都符合Volvo安全認證,Volvo也可以為車主啟用Highway Pilot功能,讓車主提早進入自動駕駛時代。
    2021/06/25 11:13
  • 超迴路列車2030年上路 實體內裝首度曝光

    英國維珍集團在美國內華達州,打造的超迴路列車,號稱運輸界的新革命,去年11月首度進行載人測試成功,計劃在2025年完成安全認證,2030年正式營運,預計未來上路時,將以時速1千公里運送乘客,從紐約到華府只需半小時,不僅高速平穩也很安全,超迴路列車實體內裝,由路透社首次獨家曝光。
    2021/05/11 12:53
  • 快閃樂園「飛天輪」轉速快! 民眾:根本「風火輪」

    桃園高鐵站前,最近打造了快閃樂園,其中有一項8樓高,外觀看起來像摩天輪的設施,因為轉速很快還會360度大旋轉,引起遊客的注意,也引發質疑,擔心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對此,樂園業者回應,設備都有經過專業技師檢驗,經過合格申請,才落地營運。
    2020/09/28 19:45
  • FB粉絲團無預警「遭封鎖」 175位網紅受害

    有不少網紅表示,近來要登入臉書粉絲頁面,卻被官方鎖住帳號,被要求安全認證,但卻一直卡在頁面動彈不得,進而就被封鎖停權。有上百網紅受害,因為他們都是靠網路社群在接案跟排工作,帳號無法使用,也一度被廠商質疑惡意落跑。對此臉書仍在查證中,但其他網紅經紀人表示,若沒有提早實名認證,或者圖片涉及暴力跟情色,被檢舉的話,就容易成為臉書封鎖加驗證的對象
    2019/11/12 20:02
  • 台南溫泉衛生管理認證 共14家業者通過

    台南市政府辦理108年溫泉業自主衛生管理認證,共有14家溫泉業者通過認證,今天由市長黃偉哲在民治市政中心頒發證書。黃偉哲說,衛生安全認證可讓台南的溫泉業更有競爭力。
    2019/08/19 17:52
  • 健身突遭槓片壓斷指! 民控業務疏失怒告

    健身會員最多的World Gym又有糾紛,有女子要重訓操作「八站式多功能訓練機」,手指遭莫名下墜的槓片壓斷,疑似因為前一位使用者沒把槓片復原,調整重量時發生意外,事後氣到提告認為健身房有疏失,地檢署表示這款器材過去已經有相同意外發生,覺得安全標示仍不夠,健身房回應器材都經過國際安全認證,這款機器也並非需要教練陪同才能使用。
    2019/08/07 13:33
  • 印尼獅航失事後 美即調查波音737 Max軟體認證

    美國媒體引述知情人士披露,去年印尼獅子航空客機失事墜毀後數週,美國官員即開始對聯邦航空總署批准和這起空難有關聯的波音737 MAX軟體系統安全認證是否有疏失展開調查。
    2019/03/21 17:18
  • 宣稱標檢局認證!網購掃地機器人 竟是陸充電線

    有民眾這個月在募資平台上,花了快9千元,購買了一台掃地機器人,業者宣稱是台灣授權,有標檢局的安全認證,拿到後卻發現充電線竟然是大陸線材,讓他氣炸了,更質疑產品品質,對此,業者回應,產品有通過標檢局檢驗,但因為工作人員疏失,放錯線材導致誤會,並強調會在月底寄出2000條充電線,給所有購買的顧客。
    2019/01/29 20:23
  • 日本干貝貼假認證標章謀利 6千公斤遭扣押

    食藥署今天指出,高雄「昇洋行」去年7月從日本北海道進口干貝,卻裝進偽造的大廠包裝盒、貼上日本安全認證貼紙後販售,試圖謀取暴利,所幸干貝經合法程序進口,並無食安疑慮。
    2018/11/14 16:04
  • 輸入帳密解除消費! 用戶收PayPal假信盜個資

    當心個資被盜!有民眾最近收到第三方支付的信件,被告知在海外刷了美金,還特別強調如果沒有消費得輸入帳密來取消。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法,只要輸入帳密,個資就會被盜走。
    2018/10/13 20:42
  • FB安全認證明年更新 5年老手機恐無法用

    你周遭還有人手邊拿著舊手機嗎?提醒你要注意,如果是5年以上的舊款是很可能再過幾天,也就是2016年之後就不能使用臉書了,因為包括臉書、推特還有Google瀏覽器都將更新安全認證方式,換句話說舊手機的舊晶片並不支援,很有可能連登入都不行,得直接換掉手機。
    2015/12/24 17:32
  • 柯醫師成市長 3個月內成立「食安委員會」

    禽流感疫情爆發,又一次讓各界檢視「吃」的安全,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前就提出「10大食安政策」,其中最關鍵的「食安委員會」籌設,目前已經排入市長室會議報告,3個月內正式成立,主要功能包括制定食品安全自治條例等,另外他認為GMP已經失去公信力,也打算成立國際級食品安全檢驗中心,才能建立台北市專有的國際食品安全認證標章。做事神速的柯市長,挾著醫師出身背景,也讓各界高度期待
    2015/01/13 02:21
  • 無辜掃到! 浙查封王子麵、盛香珍瓜子

    台灣餿水油風暴延燒到大陸,浙江溫州檢疫局,最新查封了一批台灣食品,包括味王的王子麵、紅燒牛腩調理包,以及盛香珍香瓜子,但目前這些品項在台灣,其實都是通過安全認證的。
    2014/09/12 20:03
  • 90秒疏散 波音777安全認證降死傷

    韓亞航空波音777客機墜毀在舊金山機場,造成2死、182人輕重傷,2名罹難者經過查證,確定是來自大陸浙江江山中學的兩名少女,她們原本是要參加學校舉辦的美國夏令營,不料魂斷異鄉,但也有不少人幸運生還,靠的除了機組員即時疏散得宜外,還有波音777的安全設計通過認證,可以在90秒內,讓機上所有人員安全下機,都是讓這起空難意外死傷降到最低的關鍵。
    2013/07/08 15:10
  • 幫民眾把關 賣場推認證農產平台

    最近食的問題真的要小心,為了幫民眾做第一關的審核,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大賣場推出安全認證的農產品。
    2013/06/05 10:47
  • 〈快訊〉普悠瑪安全認證報告  2月5日出爐

    最新消息,台鐵普悠瑪號認證報告,預計在2月5日日由台鐵通知。
    2013/02/05 00:12
  • 2/4驗證出爐! 未過關「普悠瑪」退票

    普悠瑪號星期三就要上線營運了,春節返鄉的票也賣完,但安全認證結果在週一才會出爐,也就是說如果不通過,台鐵會在星期二開放退票,而且免收一成服務費,卻讓好不容易搶到普悠瑪票的民眾,覺得不太舒服。
    2013/02/03 12:41
  • 銀行服務再進化 指靜脈辨識把關

    日本有間銀行推出全新服務,以後你不需要花上大把時間來填寫繁雜的表格,或是發生忘了帶印章,而白跑一趟的窘況。現在只需要透過觸控式螢幕,還有最新的手指靜脈辨識系統進行安全認證,就能快速完成交易。不過這種手指靜脈辨識,雖然更安全可靠,但是如果個人資料一旦外流,是否又會成為另一項新的隱憂,還有待考驗。
    2010/11/16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