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守護神 結果共127筆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2024/04/16 22:23
  • MLB/拒敬遠神鱒!紅襪守護神「6球奪K」 主帥讚:最強球員之一

    紅襪在今(15)日主場迎戰天使,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於9局上登板關門,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還丟掉本季第1分。不過,簡森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選擇敬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直接正面對決,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2024/04/15 22:49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真的太玄了」

    由女星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推出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為感謝民間戲神田都元帥,保佑劇組在拍攝期間一切順利、演員平安,特別於天德宮建廟35週年紀念日,返回拍攝地進行謝神與祈求開播順利、收視開紅盤。而再次見到陳亞蘭、葉天倫、林博生的住持,也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三人能回到天德宮,一同慶祝建廟35週年,並誇讚陳亞蘭不只漂亮,還非常有內涵,開玩笑直說:「就像一間便利商店甚麼都有、甚麼都會。」
    2024/03/17 13:35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救心丹」不是萬靈丹!硝化甘油錠4大禁忌 搭壯陽藥恐致命

    隨著寒流的來襲,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風險正悄悄上升。在這個需特別警惕的季節裡,食藥署發出重要提醒:寒冷天氣易使血管收縮、血壓升高,從而增加心絞痛、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對許多心血管病患者來說,硝化甘油錠——一種常見的急救藥品,俗稱「救心丹」,是他們的生命守護神。但是,使用這位「救星」時,有四大禁忌需要謹記於心。
    2024/01/16 17:16
  • 游盈隆評副手辯論:趙少康犀利、蕭美琴守護神 吳欣盈甘草效果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天在臉書上點評這場辯論會指出,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與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在一定程度上都發揮了副手搭檔的角色功能,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表現也不算太差,特別是她帶來的甘草效果,「有她在,整個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才不至於太沉悶。」
    2024/01/02 12:33
  • 守護神5.5億日圓續留養樂多 田口麗斗仍想挑戰大聯盟

    養樂多燕子隊的守護神田口麗斗,今年季後選擇不行使國內自由球員(FA)權利,續留在原球隊。田口與球隊達成新合約,是為期3年、費用高達5.5億日圓的合約。
    2023/12/26 14:09
  • 亞冠賽/日韓澳強打接續過招 曾峻岳「把握面試機會」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台日韓澳各隊都已進入最後的集訓階段,期盼這批年輕選手,在經過這次的交流後,都能有大幅的成長。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碰上地主日本隊,由古林睿煬掛帥先發,他也是此次中華隊的王牌,而牛棚也有經典賽國手曾峻岳坐鎮,他也要扛起守護神的重任。
    2023/11/15 13:12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西螺太平媽祖「限定版醬油乖乖」信徒搶購 廟方電話接到手軟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將於今(4)日晚上8點起駕,展開9天8夜的會香祈福儀式,橫跨雲林、彰化、南投等3縣市的遶境大會香,這次廟方玩創意,和「乖乖」聯名,推出和風昆布醬油的米乖乖,結合西螺在地的瑞春醬油和西螺米,推廣在地特色和媽祖文化,也祈求這次會香能平安順利,由於乖乖地包裝特地邀請大師所繪製,精緻的包裝風格,讓信徒狂問該如何購買,廟方接電話也接到手軟。
    2023/11/04 13:13
  • MLB/被氣到退休?運動家守護神宣布高掛球鞋 轉身火大開轟老闆「軟弱」

    運動家右投梅伊(Trevor May)今年首度轉戰終結者,就拿下21次救援成功,表現可圈可點,沒想到今(17日)他卻無預警宣布退休決定,且更令球迷錯愕的是,他還火大開嗆老闆費雪(John Fisher),甚至要他快把球隊賣掉。
    2023/10/17 14:54
  • 中華職棒/詹子賢代打敲再見安 中信兄弟有驚無險勝樂天桃猿

    昨(26)晚在中信主場,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展開了一場激烈對決,最後有驚無險的以6比5的分數勝出。這場比賽中信兄弟領先大部分時間,樂天桃猿在比賽尾聲展開反攻,差點成功逆轉。
    2023/09/27 14:09
  • 中華職棒/德保拉展現完美壓制力 中信兄弟勇奪勝利

    昨(29)晚上在洲際球場的比賽中,整場比賽,兄弟隊在首局靠著江坤宇王正順及許基宏的串連先馳得點、比賽中段再攻下兩分奠定勝基,而統一獅在九局展開反攻,可惜逼出守護神呂彥青後,沒再越雷池一步,中信兄弟終場以3:1的分數戰勝統一7-ELEVEn獅。
    2023/08/30 11:52
  • 有片/解放軍新片「自比媽祖」護台海!國軍批:共軍悖離慈悲精神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本月20日發布宣傳片「守護III」,片中除自比為守護神「媽祖」,還提到以「反獨」態度來守護台海,更收錄台灣運動員、建築等畫面。國防部21日同樣以宣傳片形式回應,並批評解放軍窮兵黷武、違背媽祖象徵的精神。
    2023/08/21 12:33
  • 喊話守護田馥甄、許茹芸! 安溥親揭「託付內幕」突激動哭了

    安溥昨(12)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她,帶來〈最好的時光〉、〈艷火〉等多首好歌。安可時,歌迷不甘心演出就這樣結束,以熱情尖叫聲呼喚她二度安可,她上台感謝大家的同時,突喊話要大家一起當起田馥甄及許茹芸的守護神。
    2023/08/13 12:22
  • 關公誕辰將至!命理師列「最佳祭拜時辰」 點名5族群別錯過

    被視為正義化身、同時也是台灣最多人祭拜的神明之一,關公(關聖帝君)向來被視為各大行業的守護神;如今農曆六月廿四日的關公誕辰將至,不少虔誠信徒也紛紛準備供品祭拜,希望關公能保佑平安順利;對此民俗專家高宏寓也點名包含「軍警」、「商人」、「求職者」、「考生」及「求健康」的族群,提醒千萬別錯過祈求保佑的良辰吉時。
    2023/08/08 22:42
  • 花蓮紅面鴨煙火秀 守護貓頭鷹現身鯉魚潭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強勢回歸,今年不但加碼星空煙火秀,還新增水上大型守護神貓頭鷹,還可以抽機票等大獎,吸引遊客朝聖!
    2023/08/02 12:22
  • MLB/為大谷翔平鋪路?傳大都會「甩賣」還沒完 道奇欲搶韋蘭德

    大都會因上半季戰績不理想,故先後交易掉了守護神羅伯森(David Robertson)、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大都會的動作似乎還沒有結束,不但有可能繼續拋售同為3屆賽揚獎得主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外,甚至還可能是在為休賽季做準備,提升簽下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可能性。
    2023/07/30 15:31
  • MLB/才說要找高層聊聊!3屆賽揚「薛蛇」被交易 將轉戰遊騎兵

    大都會在上半季表現不如預期後,決定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當個「賣家」,除了先把守護神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送到馬林魚,今(30)日他們又與遊騎兵達成交易共識,將送走3屆賽揚強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而這筆交易也在薛澤同意放棄霸王條款(no-trade clause)後正式完成。
    2023/07/30 08:56
  • 《模仿犯》宮廟差點借不到!廟方見1神蹟點頭:冥冥中有安排

    Netflix新台劇《模仿犯》一上架就好評如潮,資深影帝陳博正飾演孫女被虐殺的宮廟主委「馬義男」,宮廟場地就是知名的「永和南清宮」,事實上當初租借場地差點泡湯,最後靠「戲曲守護神」1神蹟才成功進行拍攝,似乎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2023/04/11 22:07
  • 沖繩班機延誤 地勤人員「畫2隻風獅爺」致歉 寓意超感人

    機場有時會有不確定因素造成飛機延誤起飛,旅客就必須在機場多等一段時間。日前日本沖繩縣有一班航班延誤,導致乘客在飛機上等待,而在等待時有一名地勤人員在機場地板上用水槍畫出2隻石獅子,並且寫上「抱歉遲到了」的詞語,畫作完成後還向機上乘客鞠躬致意,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十分貼心。
    2023/04/11 10:11
  • 經典賽/又有大咖掛彩!「阿土伯」骨折休2月 10屆金手套也傷退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已步入尾聲,然而卻也有多名大聯盟球星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掛彩」,除了大都會守護神迪瓦茲(Edwin Díaz)因慶祝過嗨而遭遇右膝髕韌帶完全撕裂、新賽季預計報銷外,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也因右手拇指遭球吻而骨折,至少會缺席8至10週的時間。
    2023/03/20 15:17
  • 晉級嗨過頭!波多黎各Edwin Diaz「右膝韌帶撕裂」 新賽季恐報銷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火熱開打中,而昨(16)日由波多黎各與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上演的「南美大戰」,終場是由前者以5:2獲勝、成功晉級8強。不過,正當波多黎各球員們在球場上慶祝時,「大都會守護神」迪亞茲(Edwin Diaz)卻意外「嗨過頭」受傷,恐因此缺席整個2023年球季。
    2023/03/17 08:43
  • MLB守護神vs.台灣守護神 李維拉參訪鎮瀾宮

    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應邀來台擔任為經典賽開球,而他一整天也沒閒著,先是參訪了大甲鎮瀾宮,促成台灣守護神和大聯盟守護神同框的經典畫面,接著下午還參加簽書會,其中有死忠球迷,幫八個月大的女兒,取名叫"李薇拉",專程帶著她來參加簽書會,知道對方的名字發音和自己很像,李維拉更是一把將她抱過來,開心合影。
    2023/03/08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