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學校 結果共10,000筆

  • 新紀元! 淡江大學「先進量子計算研究中心」揭牌

    淡江大學工學院,25日正式成立「先進量子計算研究中心」,研究室內配有「量子電腦」,未來在執行政府或學校重點研究計畫時,能有突破性的進展。
    5小時前
  • 地震丟下師生買蛋不知災情挨批 嘉義女校長反擊:做社區公關

    403花蓮大地震災情慘重,嘉義縣溪口鄉某國小女校長遭爆料,地震當時拋下全校師生在菜市場買雞蛋,被問到學校是否有災情,竟回答「我不知道!」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更有議員質詢「這種校長真的適任嗎?」該名女校長事後發出長篇聲明反駁,表示自己「當時在進行社區公關」對此,嘉義縣教育處回覆,將會對女校長進行調查,審慎處理。
    10小時前
  • 詐2.2億課金封神!29親友受害「媽也被騙」 陸女校長墜江淪腐屍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名女校長以投資學校計畫為由,詐騙29人後下落不明,大多受害者為其親友和學生家長,其中包括其母親。未料,女校長被找回時已變成腐屍,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那些錢投資的地方,竟是用來課金網路遊戲。
    12小時前
  • 不滿兒被欺負!台中莽父放鞭炮炸學校 辯「慶祝暑假」下場曝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鄭姓男子,去年6月因為不滿兒子在學校遭受委屈,一氣之下衝到兒子學校,並將點燃的鞭炮丟到校內,隨後在IG發布限時動態揚言「下次我直接拿炸彈」,事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全案可上訴。
    12小時前
  • 買雞蛋去!議員怒控地震當下她不顧師生 女校長反駁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時,嘉義震度4級,嘉義縣議員吳思蓉在議會爆料,當天在溪口鄉有1名國小女校長,竟然放著全校師生不管,自己跑去買雞蛋,真的很誇張!不過,這名校長聲明給朋友澄清,表示當時已到校門口,是想起今年度的防震演練,重點是「校長不在校」的模式,因此才會轉往向顧問買雞蛋,順便做公關。
    13小時前
  • 全中運比賽一半「起火了」!濃煙猛竄天空 主辦單位曝原因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4日)進行倒數第二天賽事,但在進行田徑比賽時,台北田徑場竟出現插曲,場邊竟突然燒起來「濃煙密布」,所幸進行中的高女組鏈球、高男組3,000公尺障礙賽事沒有受到影響,正常完成賽事,主辦單位也出面說明原因。
    19小時前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1天前
  • 「畢冊、送禮」班費$4000 私校生不滿「預收費」

    新北某私立高中爆出預收4千元的班費,其中包含畢業活動以及要送給老師的禮物,讓學生很不滿,認為沒有要參加活動,為何需要先繳費,甚至有被強迫要送禮的感覺,對此,學校澄清,所有班費收取的金額和項目,都有經過家長同意,另外針對沒有參加的項目,事後也會退款給學生。
    1天前
  • 陸多間大學宿舍禁掛床簾 引校園大反彈

    近日中國大陸多所大學以安全為由,禁止學生在宿舍懸掛床簾,但卻引起強烈反彈。有學生認為,沒有床簾,隱私權受影響,和裸睡有什麼區別,痛批學校該管好的是教學品質,不要把大學生當高中生在管。
    1天前
  • 餘震再次摧毀校園 增31所受損師生煎熬

    23日的餘震造成花蓮校園又受損,新增31所,損失大約858萬,學校外牆多處龜裂,磚塊剝落,電腦主機也摔下地面,當場解體,甚至連操場都出現裂縫,教育處表示會到各個學校進行現勘。
    1天前
  • 最新中小學辦法!國小低年級「考試降到2次」 特殊假別不扣出席率

    教育部今(24)日發布「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學習評量辦法」,增訂災害及傳染病等變故的線上教學及彈性評量方式,降低國小低年級定期評量次數,放寬出席率計算彈性,並增加學校人員違反本辦法的議處機制,以確保學生評量公平性及學習權益。本辦法已函送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周知,將於8月1日正式施行。
    1天前
  • 花蓮餘震頻傳!隋棠3小孩嚇到失眠 老師「1舉動」被讚爆

    花蓮縣4月3日發生強震後,餘震頻傳,22日晚間更發生規模6.3大地震,許多民眾受到驚嚇,睡意全無。藝人隋棠的3名孩子也在凌晨被強烈搖晃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隋棠原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們到校,沒想到學校老師1處理方式讓她相當感動。
    1天前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1天前
  • 隨機攔女同學!「八大猴子」混入校園公開招募 囂張在教室錄影

    太囂張!近日傳出有八大從業者入侵校園,不僅大肆走在校內隨機攔女同學,還在教室黑板寫下相關資訊公開招募,誇張行徑被PO上網,掀起討論,原PO也喊話請學校處理。
    1天前
  • 響應世界閱讀日 蘇貞昌贈130學校《護國四年》暖附親簽卡片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去年出版新書「護國四年:會做事的團隊,盼台灣成為幸福之地」,適逢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蘇貞昌發起贈書計畫,將1300本《護國四年》贈予全國130所中小學,範圍涵蓋新北、桃園、高雄、嘉義、台南、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蘇貞昌除了贈送書籍,也隨書附贈親筆簽名卡片,各校圖書館已陸續收到贈書,更有校方收到後開心與書籍合影留念。
    2024/04/23 23:22
  • 7旬翁疑迴轉撞中巴!戶外教學師生逃一劫

    台東知本路一段今天(23日)下午,發生中巴和轎車相撞事故,車禍導致轎車駕駛,一名70歲老翁一度卡在車內,破壞車體被救出後重傷送醫,他的太太坐在副駕駛座沒有大礙,而中巴剛載送完20幾名國小學童回學校,空車要回花蓮,卻發生車禍。
    2024/04/23 21:32
  • 以軍情局長下台 為哈瑪斯突襲負責 美大學反以蔓延

    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上千人死亡,以國政府明顯失職;六個月後,以色列軍事情報局長請辭下台,他坦承掌握哈瑪斯情報失敗,才導致悲劇發生。美國國務院公布2023年度《人權報告》,內容指以軍在加薩關押2000千名失蹤巴勒斯坦人,但外界質疑美國對以軍在加薩濫殺平民的暴行,在評估上有雙重標準。美國大學校園反以色列運動蔓延,紐約大學、耶魯、麻省理工學院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發起挺巴勒斯坦人運動。
    2024/04/23 20:00
  • 苗縣節電成果豐碩 縣長發獎金 學生1千 學校1萬

    因應節能減碳的國際浪潮,苗栗縣政府推動節電政策成果亮麗,昨日(17日)在縣府大廳舉辦「全栗節電」成果發表會,邀集地方各界和參與競賽獲獎的團隊、學校和志工,分享榮耀,見證近1年來豐碩的節電成果。縣長鍾東錦感謝鄉親配合節電政策贏得中央肯定,還有經濟部能源署挹注基金相挺,期許持續創新、突破,不僅讓苗栗的節電作為引領全國,更站在國際浪尖之上。
    2024/04/23 18:17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2024/04/23 14:39
  • 4月電費平均漲幅11% 醫院喊壓力大吃不消

    電價在4/1調漲平均漲幅11%,不過只有針對農、漁、學校、社福團體維持電價凍漲,其中並不包含醫療院所,不過以新光醫院來說光是一年的電費開銷就要8至9千萬元,漲價下去就是增加將近1千萬元的支出,尤其醫院不像一般機構可以休息,急診、夜診儀器設備以及冷氣照常放送,再加上為了留住醫護人員人事支出也很高,無非都是壓力。
    2024/04/22 22:58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4/22 20:49
  • 偽裝成送飯家長 女賊闖雄女辦公室摸走1.6萬元悠哉離開

    高雄女中出現校園治安漏洞,一名57歲姜女趁學校午休時間,大搖大擺闖進雄女3樓教師的辦公室偷走財物;遭竊的2名男老師發現異狀後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並於隔日查獲姜女性,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22 15:21
  • 超貴夏令營! 前進美國太空探索28萬 藝術學習13萬

    讓就讀國小的孩子,到美國參加暑假夏令營,一個人要28萬元,你願意嗎?台南就有業者與美國太空學校合作,推出太空探索營,要帶著孩子前進NASA宇航基地,以及許多不對外開放參觀的地點,總共20個名額,目前只剩個位數了;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美國藝術夏令營,每個人收費13萬元。
    2024/04/22 14:45
  • 高雄國小女童「住家墜樓」 父母接獲死訊心碎痛哭

    高雄一處住宅(22)日上午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國小女童不明原因從住家大樓的天台墜樓身亡,父母發現後相當悲痛。初步了解,現場無任何打鬥或掙扎痕跡,警方在書包發現沮喪的文字;另外女童的學校近日剛段考完,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深入調查。
    2024/04/22 13:52
  • 「想被打頭還是被我摸?」新北校園爆狼師 當事人挺身怒揭

    立法委員范雲與新北市議員顏蔚慈接獲陳情,新北市某國小的音樂老師爆出假借教鋼琴,涉嫌猥褻未成年國小學生,受害人控訴狼師會直接把手伸進衣服摸胸、摸大腿,當她彈錯時,狼師可能直接打頭或直問「你想要被我打頭,還是要被我摸」,更有學生在網路上指出老師疑似在辦公室觀看色情影片。而該狼師藏身新北校園20餘年,事發至今仍任教於國小,顏蔚慈指出狼師今年八月就要退休,她與范雲要求狼師曾任職之學校展開普查,沉痛呼籲「猥褻性侵零容忍」,妨害未成年人性自主追訴期應自成年起算。
    2024/04/22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